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亏30个点昨天全卖了,这家公司迟早要倒闭,等着 股友i2l958 09-2009-20 21:36
- 584 5 [赣锋锂业吧] 最弱的固态!排名倒数第一!就是个倒腾矿的而已 热河风云变幻中 09-2009-20 21:36
- 275 5 [东华软件吧] 又是周末涨停,下周回调一周 割韭各位 09-2009-20 21:36
- 4858 23 [苏试试验吧] 苏试试验:为寒武纪提供集成电路验证与分析领域 苏试试验资讯 09-0809-20 21:36
- 283 4 [万润股份吧] 今天卖出起码现在不怕卖飞吧!哈哈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9-1909-20 21:36
- 210 2 [创业慧康吧] 关键是看飞利浦要大宗股票给哪家 A股黄金瞳 09-1909-20 21:36
- 624 0 [罗欣药业吧] 看 九子莲花 09-2009-20 21:36
- 229 0 [赣锋锂业吧] 千亿市值,牛 云里浪里 09-2009-20 21:36
- 230 0 [和而泰吧] 牛市主升浪靠科大讯飞了撒! 乐观豁达的车莉萍 09-2009-20 21:36
- 239 1 [东信和平吧] 难受。。。 儒雅随和的大郎 09-2009-20 21:36
- 227 0 [金陵药业吧] 很快会ST 股市30年钉子户 09-2009-20 21:35
- 476 4 [兴森科技吧] 这是个铲子股,周一别高开,我整点 浪里格浪浪里格朗 09-2009-20 21:35
- 615 5 [三星电气吧] 这个股大跌的原因就是因为老庄股能力不够,钱不 股友51i012D790 09-1909-20 21:35
- 928 4 [中国船舶吧] MMM--波兰卡住中欧班列 改北极航道 利好哪些A 永恒的条形码1 09-2009-20 21:35
- 107 1 [特变电工吧] 早上卖了,倒在黎明前,它的主升浪开始了。 樱桃小嘴已开光 09-1709-20 21:35
- 333 2 [*ST高鸿吧] 30万股以上,大宗周一走 股友V99w112567 09-2009-20 21:35
- 469 3 [永泰能源吧] 随时停牌 不做大哥很多年 09-2009-20 21:35
- 312 2 [佳力图吧] 华为算力有利好消息,佳力图液冷与华为算力有合 温馨的祝芊蒙 09-2009-20 21:35
- 250 1 [柳药集团吧] 买买买 基民70wM071725 09-1909-20 21:35
- 272 1 [吉视传媒吧] 这都发不了,唉,看图 ZT啊大A 09-2009-20 21:35
- 266 2 [天府文旅吧] 还在吹川超,连川内最牛的五粮液和泸州老窖都没 韭菜花儿哈哈 09-2009-20 21:35
- 459 8 [山高控股吧] 你们是不是不想让别人拿现在看来是仙股来对比, 赌徒老K 09-2009-20 21:35
- 371 15 [三维通信吧] 真的是,你大涨的时候我在山子连续吃2天大面, 股友8377C726D7 09-1609-20 21:35
- 263 2 [万润股份吧] 昨天提醒说日线周线分钟级别都极差,今天感谢猪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9-1909-20 21:35
- 188 0 [和而泰吧] #【燃情苏超】谁!会是最终大赢家##周末杂谈# 广电计量有10cm计 09-2009-20 21:35
- 231 0 [力聚热能吧] 下星期加速上行概率比较大,筹码比较稳定了,拉 十八擒龙手 09-2009-20 21:35
- 233 0 [*ST西旅吧] 周五3个点利润估计周一都得吐出去,没有办法 上影王 09-2009-20 21:35
- 581 2 [寒武纪吧] $寒武纪-U(SH688256)$ 逛街夺栽植 09-2009-20 21:35
- 213 1 [中油资本吧] 请问下这只股涨跌跟什么板块啊? 股友1P9Y3X5959 09-2009-20 21:35
- 450 4 [中国中免吧] 海南中免可以买免税iPhone17吗 啥盘都能接 09-2009-20 21:35
- 460 6 [省广集团吧] 各大机构,柚子,散户们必须提高政治站位,认真 KIMI136616637 09-2009-20 21:35
- 339 6 [牧原股份吧] 猪肉周一跌停 现在猪价太便宜了 宝妈操盘手 09-2009-20 21:35
- 228 1 [东华软件吧] 减持4488万股,差不多5亿而已,散户分分钟接下 熬着熬着就盈利了 09-2009-20 21:35
- 304 3 [湖南白银吧] 都觉得涨停那就不会涨停 大发高雅地张无忌 09-2009-20 21:35
- 371 4 [中简科技吧] 这个W就是恶心人的,看不出了吗?又不缺钱,也 股友F5x6795265 09-2009-20 21:35
- 77 1 [特变电工吧] 好机会进 王很早 09-1709-20 21:35
- 221 2 [ST绝味吧] 里面还有两个社保基金 才望高雅得刘正风 09-2009-20 21:35
- 277 0 [江西长运吧] ST江长。。。名字还是可以的。。这个公司养了10 股友bP7tJq8981 09-2009-20 21:35
- 769 0 [北矿科技吧] $北矿科技(SH600980)$ 黑天鹅A 09-2009-20 21:35
- 256 0 [永泰能源吧] 已经是地板上的股票,它只能向上涨,跌不下去了 孤海无情 09-2009-20 21:35
- 554 2 [*ST正平吧] 这个人突然最近开始黑正平,我看了他最近的评论 雄动动 09-2009-20 21:35
- 328 2 [指南针吧] 同是金融科技安高盟涨790%,与三巨头有关吗 红师辩证法 09-2009-20 21:35
- 1237 10 [金财互联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 大青山王老师 09-1709-20 21:35
- 144 2 [泰和新材吧] 今天这心电图,画的不错 风姿绰约的罗舒茜 09-1909-20 21:35
- 241 0 [金正大吧] 一阴包三阳,逃顶信号。 流殇醉月 09-2009-20 21:35
- 211 0 [ST绝味吧] 7个跌停,然后买入~放一年 老飞象 09-2009-20 21:35
- 254 0 [中航西飞吧] 毛子要提供重型发动机,利好大飞机吧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0 21:35
- 476 0 [塞力医疗吧] 广东江门市基孔肯雅热疫情防控,截至9月19日24 少数人赢下一切 09-2009-20 21:35
- 237 0 [延华智能吧] 居然没人盈利了这票废了 基民r3821955w5 09-2009-20 21:35
- 348 0 [ST绝味吧] 云南地方国资云南能投旗下云维股份云南最大超临 股友6g955l2308 09-2009-20 21:35
- 228 0 [ST复华吧] 惯犯了,大家不要报幻想,让你们别慌的都是重仓 胖胖旺旺 09-2009-20 21:35
- 220 0 [和而泰吧] 坚定信仰,耐心持有! 无畏的老太太 09-2009-20 21:35
- 225 0 [航天科技吧] $航天科技(SZ000901)$ 浪尖风口 09-2009-20 21:35
- 211 3 [和而泰吧] 39犹豫,下个周拉到了 枪龙猛虎 09-2009-20 21:35
- 136 2 [恒宝通吧] 怎么理解? 股友n0U7233169 09-0109-20 21:35
- 679 3 [三峡新材吧] 这股是有故事的,压价吸筹,搞进去了许董搞走了 Q270522222 09-1909-20 21:35
- 214 1 [ST绝味吧] 机构都中招了,公司损了一船人 玄门昊天宗_阿宝 09-2009-20 21:35
- 367 2 [海立股份吧] 周五尾炸板进了5500股海立周一好好表现一下吧 灵动机敏的冷淼洋 09-2009-20 21:35
- 323 2 [星宸科技吧] 拉尾盘,周一暴跌。 科创牛市 09-2009-20 21:35
- 783 79 [*ST沐邦吧] *ST沐邦: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江西沐邦高科 *ST沐邦资讯 09-1909-20 21:35
- 2987 37 [创业板指吧] 3168,创近4年来新高!4200只股跌!从8月20号开 BOY桀傲不驯 09-1809-20 21:35
- 252 0 [贝瑞基因吧] 下周一4个st股,两个都是四川的,好怕! 股友23TgBd 09-2009-20 21:35
- 224 0 [深粮控股吧] 无论如何,五亿五的补偿款也不应该是利空吧?至 豁达的车小白1 09-2009-20 21:35
- 219 2 [ST绝味吧] 10块钱我来抄底 掌管下跌的神s 09-2009-20 21:34
- 989 3 [汽轮科技吧] 图片评论 赔钱不卖的韭菜 09-2009-20 21:34
- 342 4 [ST复华吧] 血!本!无!归! 宏图民丰地柯镇恶 09-2009-20 21:34
- 934 1 [中汽股份吧] 志存高远 股山猛虎 09-2009-20 21:34
- 403 2 [世纪华通吧] 坐等超级三季报 精准的汤舒茜 09-2009-20 21:34
- 355 2 [内蒙一机吧] 9.18日股东人数15万 股友hZHoqR 09-1909-20 21:34
- 219 0 [威星智能吧] 持续关注哦,潜在5倍牛股 每天赚一个点跑路 09-2009-20 21:34
- 242 0 [指南针吧] 都别想太多,胜败就在礼拜一 Oo醉卧逍遥oO 09-2009-20 21:34
- 261 2 [多氟多吧] 重大利空 明天要回黑木崖 09-2009-20 21:34
- 594 0 [迈威生物-U吧] $迈威生物-U(SH688062)$ 努力得加斯顿 09-2009-20 21:34
- 269 0 [华阳新材吧] 前天跌破37基本上就很难回来了,22是它最后的倔 快人快语的慧灵 09-2009-20 21:34
- 242 1 [鸿博股份吧] 周一长阳 NB秋歌 09-2009-20 21:34
- 2689 6 [比亚迪吧] 东博会搭桥铺路 中国“车辆天团”抱团出海 比亚迪资讯 09-2009-20 21:34
- 318 6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手机失败和银隆巨亏竞无人承担责任和经济损 清风云淡 09-1909-20 21:34
- 4238 16 [南方宁元债券A吧] 看$ 价值投资者俱乐部 09-1909-20 21:34
- 4085 15 [南方优享分红混合C吧] 这轮 金手指点金8 09-1909-20 21:34
- 4172 15 [南方纯元C吧] 每一 Z滋味W 09-1909-20 21:34
- 241 1 [万润股份吧] 下周万润必须下探信不信后期验证吧!盘中有反抽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9-2009-20 21:34
- 215 0 [和而泰吧] 这么厉害吗 无畏的老太太 09-2009-20 21:34
- 288 5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未来发展之路:一是加大海外市场开拓力度, 只想解套而已 09-2009-20 21:34
- 4068 14 [南方行业精选一年混合C吧] 都说 招生宣传v 09-1909-20 21:34
- 4222 16 [南方比较优势混合C吧] 服了 基海价值猎手 09-1909-20 21:34
- 130 2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电工,厉害了!今早14.97元买到,明天冲过1 股友8N06p85076 09-1709-20 21:34
- 233 1 [首开股份吧] 就目前来看,不太乐观 东财网友1216513628598254 09-2009-20 21:34
- 359 4 [优必选吧] 散户千万别被骗了,底部上来的筹码,现在涨了3 看空一切不会被套 09-2009-20 2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