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3 1 [天富能源吧] $天富能源(SH600509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0 21:17
- 244 1 [ST思科瑞吧] 看看上市日期,看看是谁主政,在看看那位现在怎 股友u5723010k3 09-2009-20 21:17
- 529 2 [金发科技吧] 我来说两句,首先周五机器人集体错杀,高位基本 基民332d0z7939 09-2009-20 21:17
- 269 0 [股市实战吧] 麦迪科技 股友h8583N5671 09-2009-20 21:17
- 229 0 [泰慕士吧] 开盘涨停板!一旦封不住涨停板就见顶了!赶紧清 大青山王老师 09-2009-20 21:17
- 247 2 [胜宏科技吧] 好多人唱空,唱空的绝对是踏空了 股友6921l78V27 09-2009-20 21:17
- 288 1 [司太立吧] 趋势完全走坏,还好提前撤退,主力诱多出货完装 大鱼海棠神仙客 09-2009-20 21:17
- 358 3 [金龙汽车吧] 成本13.3元,今年会有希望解套吗? 股友7mjWN6 09-2009-20 21:17
- 250 3 [昆仑万维吧] 评论区好多流言,应该是国庆节前有庄家要出货 育波Boyk 09-2009-20 21:17
- 244 0 [康弘药业吧] 康弘药业账面上躺着几十个亿一直在银行买理财, 股友H3w7SV 09-2009-20 21:17
- 243 1 [天通股份吧] $天通股份(SH600330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0 21:17
- 332 4 [ST美克吧] 下周一反包概率很大,低开的话可以买点,毕竟涨 重生股神大龙哥 09-2009-20 21:17
- 1093 8 [荣科科技吧] 当初八亿多买的荣科科技1.26亿股,现在价值三十 回本还差107万 09-2009-20 21:17
- 1227 12 [山高控股吧] 好消息,山高控股在正规途径的沽空情况已经在2 爱生活地唐老鸭 09-2009-20 21:17
- 379 5 [沪金吧] 没人买期权? 基民036z28F635 09-2009-20 21:17
- 248 0 [天赐材料吧] 完了,空头强大,又要活埋,还没亏钱周一开盘就 着急的孙凌旋2 09-2009-20 21:17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执行力差是个问题 基民rkbVBt 09-2009-20 21:17
- 280 0 [国际复材吧] 最后跑的,下周一让你哭。 love721024 09-2009-20 21:17
- 224 1 [中伟新材吧] 买了一万股,吃庄家肉肉 股友7d8605680y 09-2009-20 21:17
- 232 0 [和而泰吧] 北京。利尔,0.5%摩尔线程 智宇贵广相伴生 09-2009-20 21:17
- 286 2 [金龙鱼吧] 股价32块了,市盈率还这么高,行业又没有成长性 股友90fX373673 09-2009-20 21:17
- 445 3 [中石科技吧] $中石科技(SZ300684)$ 股友5506110Mc8 09-2009-20 21:17
- 831 1 [上海建工吧] 拉萨军团的家人们周一冲鸭 成熟的华杰 09-2009-20 21:17
- 425 3 [三江购物吧] 周五拉升时是带了量的,,尾盘故意砸盘有可能是 耐心的姜杭冰 09-2009-20 21:17
- 354 5 [风华高科吧] 千万别大涨会出大事 出水的管兰 09-2009-20 21:17
- 157 4 [聚龙5吧] 聚龙5:关于董事会、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及聘任高 聚龙5资讯 09-1909-20 21:17
- 247 3 [ST绝味吧] 这公司一把手觉得人品有问题以后不敢吃他家的东 没事不炒股 09-2009-20 21:17
- 1141 5 [ST绝味吧] $绝味食品(SH603517)$ 蔗渣蔗汁 09-2009-20 21:17
- 835 3 [ST复华吧] 摩尔题材最新人气排名 空王之王001 09-2009-20 21:17
- 528 1 [东软集团吧] $东软集团(SH600718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0 21:17
- 233 0 [雪人集团吧] 一到周末利好不断,,一到周一利空不停 楚楚可怜的李小白 09-2009-20 21:17
- 232 0 [青山纸业吧] 一看就是,大风大浪见实力 股友A6M6500609 09-2009-20 21:17
- 8719 13 [特斯拉吧] xAI以2000亿美元估值融资100亿美元?马斯克最新 特斯拉资讯 09-2009-20 21:16
- 204 1 [大地电气(已切换)吧] 昨天没跌,今天震荡接盘不错。成本降低有专利, 股友w670d36000 09-1909-20 21:16
- 567 8 [光库科技吧] 周一,如果光库高开低走,坚决买进,每天都有低 劈柴院 09-2009-20 21:16
- 482 7 [大族激光吧] 不可能觉对不可能,我才卖完。必须让我卖回来。 股友0GbXYJ 09-2009-20 21:16
- 1743 2 [北方稀土吧] 下周大盘走势分析 锦鲤实盘记 09-2009-20 21:16
- 220 0 [景兴转债吧] 惠城环保债1700元1天才跌1%,芯片低价马的丢人 若水111111111111 09-2009-20 21:16
- 238 0 [初灵信息吧] 还是和而泰热热闹闹 Tahiti12 09-2009-20 21:16
- 264 1 [宁波港吧] 这个股票,做T最好的股票,长期不涨 股市基本功 09-2009-20 21:16
- 460 2 [XD天臣医吧] 天臣医疗:融资净偿还257.9万元,融资余额1.84 XD天臣医资讯 09-2009-20 21:16
- 235 0 [ST应急吧] 跌了快两个月了,该反弹下了吧? 小太阳100分 09-2009-20 21:16
- 815 0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大股东豪送2亿股!74亿“共富计划”引爆员 财富自由之路168A 09-2009-20 21:16
- 235 2 [大族激光吧] 昨天没能反包,这个对子顶搞的我没信心了,本来 股友YX8k2T0051 09-2009-20 21:16
- 58 1 [中京电子吧] #周末杂谈##强势机会##复盘记录##股市怎么看# 紧跟游资的小散 09-2009-20 21:16
- 288 1 [君正集团吧] 这股不是科技概念,这轮大牛市可能会被抛弃 和蔼可亲的靓锅 09-2009-20 21:16
- 767 1 [新亚电子吧] 目标价10块以下 路易十八发发发 09-2009-20 21:16
- 601 5 [海宁皮城吧] 海宁皮城旗下主要科技类基金包括!!! y456poi 09-2009-20 21:16
- 261 2 [上海石化吧] 历史最低价位2.3元,这次应该跌到这里企稳 djdjurb 09-1909-20 21:16
- 229 0 [蓝色光标吧] 遭了,那么多人看好,周一完了 有自信的青风扬7 09-2009-20 21:16
- 301 0 [立讯精密吧] 云南国资十年煤化工重组龙头云南最大火电重组母 股友6g955l2308 09-2009-20 21:16
- 246 0 [宁波远洋吧] 欧洲班列受挫,利好远洋。 股友89p819219z 09-2009-20 21:16
- 275 0 [科大讯飞吧] 牛逼啊,跟国电投合作了 ST慕紫 09-2009-20 21:16
- 868 5 [赢合科技吧] 啥情况,今天爬了一天的山,刚下山,看了股票直 世纪风流人物 09-2009-20 21:16
- 229 0 [宁波能源吧] 准备往3元走 宁波织布机 09-2009-20 21:16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跌等长 明媚de小龙女 09-2009-20 21:16
- 249 2 [安彩高科吧] 周一怎么说 连天板圣体 09-2009-20 21:16
- 247 0 [贵阳银行吧] 洗盘结束,盘整吸筹,等待反弹。盼明年多粉红 实话难说我说说 09-2009-20 21:16
- 233 1 [宁波港吧] 这人气上升很快, 夜影游侠 09-2009-20 21:16
- 776 2 [和而泰吧] 硬是把我洗下车了一半仓位,服气 风神大伟 09-2009-20 21:16
- 223 0 [ST绝味吧] 这玩意还敢少报,偷税漏税,如果不来个重罚,20 高贵典雅的温靖娴 09-2009-20 21:16
- 26 0 [ST绝味吧] 这要是去年,财务造假直接退了 分红的才是好企业 09-2009-20 21:16
- 488 8 [巨轮智能吧] 你们有没有发现有10条问董秘的看不到 股友756078WU10 09-2009-20 21:16
- 1477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天天向富 09-2009-20 21:16
- 341 0 [中国卫星吧] S剔T卫星 股友2KQ0rF 09-2009-20 21:16
- 179 1 [拓新药业吧] 这股吧这么热,这是套住多少人啊 股友6WSPFO 09-1909-20 21:16
- 351 4 [光华科技吧] 越来越好10up四个月前开始吹光华,吹完之后股价 文武的琴客你那 09-2009-20 21:16
- 290 4 [上证指数吧] 佳都科技吧 炒股炒人心 08-3009-20 21:16
- 1520 0 [德科立吧] 德科立OCS光交换机订单进展及技术验证情况 股市小黄牛 09-2009-20 21:16
- 234 0 [ST云动吧] 不是连续跌停就是连续涨停 A格雷厄姆巴菲特 09-2009-20 21:15
- 210 1 [诺力股份吧] 大宗交易减持的对手不知是谁?折价率不知多少? 股友823K5O8205 09-1909-20 21:15
- 235 1 [宁波港吧] 周一还能买入吗? 紫金投资集团 09-2009-20 21:15
- 2909 2 [汽轮科技吧] 别臆想了。等待结果吧 红红红丶火火火丨 09-2009-20 21:15
- 195 1 [博实股份吧] 哈哈哈,疯了,此吧已成疯子聚集地! 股友02W632971p 09-2009-20 21:15
- 827 5 [龙芯中科吧] 【龙芯中科与英特尔差距仍然巨大】截至2025年, 鲜旗明帜 09-2009-20 21:15
- 213 0 [ST绝味吧] 鸭劲子,含大量淋巴,我是从来不吃这玩意儿的。 斌大帅锅 09-2009-20 21:15
- 237 2 [瑞立科密吧] 0081+我都七年没中过了 wc0312 09-2009-20 21:15
- 270 1 [风华高科吧] 拳头产品合金电阻供不应求,随时涨价,扩产在即 道中有道188177 09-2009-20 21:15
- 395 3 [成飞集成吧] 速度跌停,装什么啊,奉劝各位观望的股友,这支 禄长安 09-1909-20 21:15
- 273 1 [阳光城3吧] 阳光城3:第十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阳光城3资讯 09-1709-20 21:15
- 313 2 [常友科技吧] 周五量能没跟上,下周一还是先走为妙! 两江金融 09-2009-20 21:15
- 233 3 [科顺股份吧] 下周一开大,去年924就这三位。来吧狂飙4000。 G先生在东方 09-2009-20 21:15
- 229 0 [辉煌科技吧] 你嘛的,再跌,老子来举牌 风大浪大鱼更大 09-2009-20 21:15
- 221 0 [金陵药业吧] 人气节节高升,17I9 大发民丰地玉天痕 09-2009-20 21:15
- 314 0 [山东黄金吧] 300477有金铜钴矿!!!!靠着全国出名的主营配 奇50T683r928 09-2009-20 21:15
- 183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A吧] 该跑了兄弟们,王予柯不负责这支了 韭菜冒尖 09-2009-20 21:15
- 778 1 [启明星辰吧] 大涨 cfzycjs 09-2009-20 21:15
- 1770 12 [立讯精密吧] 消息准确吗 平等的吴羽 09-2009-20 2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