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35 15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在 趋势雷达74 09-1909-20 21:09
- 186 1 [大金重工吧] 这么多卖单,庄家跑路吗。 股友1d97A26185 07-1409-20 21:09
- 306 0 [永辉超市吧] 要退市了 股友XrhVvX 09-2009-20 21:09
- 204 1 [奥瑞德吧] 全是套牢盘 月底清仓 09-2009-20 21:09
- 891 8 [友阿股份吧] 板块老龙已经走弱,需要新的龙头站出来。叠加并 超短857 09-2009-20 21:09
- 462 5 [大北农吧] 国家队持仓的票没那么容易涨,周期的票要有耐心 wcbnhk 09-2009-20 21:09
- 214 0 [ST绝味吧] 大润发的店铺都关门了 均线十字星 09-2009-20 21:09
- 217 1 [海峡环保吧] 夺命仙人你该在不,我那次主力放我出来,我就没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909-20 21:09
- 3849 14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固态电池 资产再平衡匠人 09-1909-20 21:09
- 5105 15 [南方科技创新混合C吧] 别看 财海冲浪者1 09-1909-20 21:09
- 235 1 [三维通信吧] 我打算这个月吸够筹我来拉祝大家都能解套 玩A股大神 09-2009-20 21:09
- 244 1 [阳光电源吧] 涨停要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2009-20 21:09
- 513 0 [胜宏科技吧] 天塌下来有高个子去顶 坚韧的君若伊0 09-2009-20 21:09
- 800 3 [阳光电源吧] 2025年09月19日【自采】-【广西贵港电站一期逆 张婷婷V 09-2009-20 21:09
- 5085 15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尽管 股海舵手47 09-1909-20 21:09
- 382 0 [胜宏科技吧] PCB 套牢是怕踏空 09-2009-20 21:09
- 244 1 [青山纸业吧] 涨之前都是跌,只是不知道要跌多久啊 秋小白888 09-2009-20 21:09
- 230 0 [利亚德吧] 周末涨停概念,吧友概念 鸡鸭鹅狗 09-2009-20 21:09
- 178 0 [ST绝味吧] 这周末才过不到1半1、各种监管函,突然ST,连明 鸟叔趋势 09-2009-20 21:09
- 221 1 [东方锆业吧] 下周红 拓邦启动 09-2009-20 21:09
- 3909 15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今天 红利竹海阔 09-1909-20 21:09
- 43 0 [碳化硅吧] 很厉害的样子 A10指日可待 09-2009-20 21:09
- 318 3 [光华科技吧] 22.28不能破,千万不能破 股道AlphaGirl 09-2009-20 21:09
- 5021 14 [南方中债1-5年国开行债券指数C吧] 趋势 红利鲲鹏跃88 09-1909-20 21:09
- 293 0 [永辉超市吧] 危险了 股友XrhVvX 09-2009-20 21:09
- 235 0 [五粮液吧] 国庆假期值得庆祝喝好酒。又到年尾好消费。干 一宝一城 09-2009-20 21:09
- 1131 2 [XD中国联吧] $中国联通(SH600050)$ 股友262H535V25 09-2009-20 21:09
- 44 0 [英伟达吧] 牛 A10指日可待 09-2009-20 21:09
- 258 2 [东方财富吧] 下周是公用和环保,电力开始启动。不要听其它所 诚恳的戚泰成1 09-2009-20 21:09
- 764 5 [香江控股吧] 拉尾通常次日大幅低开。香江有何不同? 涅槃生生 09-2009-20 21:09
- 3907 17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近期 收益松壑 09-1909-20 21:09
- 778 4 [恒宝股份吧] 下周起飞 傲雪的向绯 09-2009-20 21:09
- 204 1 [万向钱潮吧] 下周跌停抄底,向下十厘米,向上20, 舒缓的耿烨童 09-2009-20 21:09
- 5113 16 [南方臻元债券A吧] 有时 师财浪竹影长76 09-1909-20 21:09
- 246 0 [曹操出行吧] 突发重大利空,女司机尚在医院,下星期该如何避 上海阿牛哥 09-2009-20 21:09
- 222 0 [ST创意吧] 三体股市2一天到晚唱多 先拉黑再说 09-2009-20 21:09
- 347 6 [爱尔眼科吧] 如果你能像爷叔那样坚守,翻倍是肯定的,就是不 PPP2026 09-2009-20 21:08
- 265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$五新隧装(SZ835174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0 21:08
- 837 10 [湖南黄金吧] 黄金期货盘后涨1%站位3715,美国梯龙头日涨10% Kosai 09-2009-20 21:08
- 176 2 [ST绝味吧] 居然有两个宝在里面,选股能力还不如小散。 股友k3r3152557 09-2009-20 21:08
- 3875 15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市场 红利竹海 09-1909-20 21:08
- 279 2 [中国电影吧] 股票如何我没兴趣。实际行动支持祖国 我只看不说 09-2009-20 21:08
- 285 1 [华胜天成吧] 煤化工重组龙头 股友6g955l2308 09-2009-20 21:08
- 227 0 [ST创意吧] 什么时候挂单成交最快最早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9-2009-20 21:08
- 338 1 [金固股份吧] 游资一定会不惜代价维持一个连板高标,这样才能 市一拿破轮二值 09-2009-20 21:08
- 247 0 [报喜鸟吧] 转发 坐禅沉思 09-2009-20 21:08
- 5430 16 [南方优享分红混合A吧] 要是 趋势瞭望台7 09-1909-20 21:08
- 234 1 [和而泰吧] 啥情况,周五追他一进二,47.33追了一手,周一 卡拉卜佘 09-2009-20 21:08
- 188 2 [伊立浦3吧] 90422股友,今年有多少股东参会了?前年我去开 甜蜜蜜女子 09-2009-20 21:08
- 519 8 [安科生物吧] 这股不错啊,但是大量的筹码都在散户手里。怎么 springoflife 09-2009-20 21:08
- 1018 2 [云南铜业吧] 比弟一季度多了几十亿货存,产品的涨价,这些都 股友807W7Q5702 09-1909-20 21:08
- 5071 15 [南方利安C吧] 当前 财浪诗笺远44 09-1909-20 21:08
- 506 5 [永泰能源吧] 周五绿盘买的,第一次买这个股,不知道周一给机 新手小白勇闯A股 09-2009-20 21:08
- 398 2 [中国长城吧] 估计资金早知道近期摩尔要上咯,不然也不会逆大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09-2009-20 21:08
- 448 4 [三六零吧] 发生了什么?哪位好心人告知一下!谢谢! 股友y081878p17 09-2009-20 21:08
- 556 6 [春秋航空吧] 最后一笔什么情况? 割不完根本割不完 09-1909-20 21:08
- 261 1 [湘电股份吧] 15.39,来到了3次。别搞成压力位咯。那就废了 基民ren18221 09-2009-20 21:08
- 268 0 [上证指数吧] 10倍价值股名单 股友3O1M587029 09-2009-20 21:08
- 286 2 [杭钢股份吧] 兄弟们,不是我说。杭钢会不会被ST啊 游资练成时 09-2009-20 21:08
- 472 7 [三安光电吧] 24多能不能解套呀? hms886967 09-0509-20 21:08
- 220 0 [ST绝味吧] 我是说谁抢了和而泰的榜一 汽车钣金王 09-2009-20 21:08
- 213 1 [ST绝味吧] 接下来就是改为(退市绝味)了 韭菜有点毒 09-2009-20 21:08
- 1413 13 [碳酸锂吧] 昨天赣锋锂业发布电芯满产满销,今天直接涨停! 碳酸锂期权100倍 09-1909-20 21:08
- 371 3 [新恒汇吧] 客户有华为吗? L麒麟才子梅长苏Q 09-2009-20 21:08
- 501 1 [丹娜生物吧] 双箭齐发是最有可能的,但也不排除一天一个两箭 caimaole 09-1909-20 21:08
- 220 0 [山高控股吧] 李CEO不行 乘风破浪的丁春秋 09-2009-20 21:08
- 280 3 [新潮能源吧] 好的周一开始一字断魂刀 股友D12177M036 09-2009-20 21:08
- 218 0 [天下秀吧] 这票还抄个豆儿爬不起来! 股友292629hx81 09-2009-20 21:08
- 921 4 [上海建工吧] 好企业! 张小棚晒被 09-2009-20 21:08
- 330 2 [贵广网络吧] 主力已经收网,想进来没机会了! 今世缘来事 09-2009-20 21:08
- 253 1 [上纬新材吧] 真能炒啊!应验了一句话:牛市炒垃圾,熊市买价 如期而至的羊 09-2009-20 21:08
- 443 3 [大秦铁路吧] 中欧班列,波兰段,什么时候恢复,才有希望涨起 Edmonddontas 09-1909-20 21:08
- 331 1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之父! 血饮666 09-2009-20 21:08
- 232 0 [粤传媒吧] 5块进 股友79Z7177x06 09-2009-20 21:08
- 243 0 [上海家化吧] 这股票也就值一块钱。 止而行之者道矣 09-2009-20 21:08
- 495 2 [易点天下吧] 字节叠加app创新高,下周至少两个板! 基民eDXOCP 09-2009-20 21:08
- 374 5 [农尚环境吧] 农尚环境,弄伤环境!技术面,下周必破8元,见7 股友jNXUCC 09-2009-20 21:07
- 429 42 [永泰能源吧] 1.51.6见各位 股友1v80K50925 09-2009-20 21:07
- 696 6 [天津港吧] 天津港3.2亿元成立新仓储公司 天津港资讯 09-1709-20 21:07
- 248 0 [捷佳伟创吧] 股权激励价63元现在价格太高了,下跌趋势已形成 招财树苗 09-2009-20 21:07
- 222 0 [吉视传媒吧] 票房超预期,周一涨停 月桐清禾 09-2009-20 21:07
- 242 0 [中国长城吧] 周一很难有好的位置上车是实话不信走着瞧 x2803 09-2009-20 21:07
- 480 4 [科力尔吧] 华为机器人概念,下一个领涨龙头 鑫牛哥hyc 09-2009-20 21:07
- 321 3 [英联股份吧] 是怎么做到股价这么垃圾的!高位套现又定增新项 肥羊飞特 09-2009-20 21:07
- 1396 8 [*ST闻泰吧] 2个月之前就提醒大家了,发现大家都比较头铁, 那时韭 09-2009-20 21:07
- 226 0 [国睿科技吧] 满了 娱乐财富 09-2009-20 21:07
- 888 1 [赛力斯吧] 历史上鸿蒙系发布会后就会跌,要是这次不一样,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2009-20 21:07
- 231 1 [信测标准吧] 人呢?人气都没了,完蛋了 股友t65297G280 09-2009-20 2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