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2 0 [三安光电吧] $三安光电(SH600703)$ 铁血大军 09-1809-18 15:10
- 117 0 [云天化吧] 跌的时候与科技无异,反弹的时候就不是了 股友7K73U07301 09-1809-18 15:10
- 124 2 [福元医药吧] 挺抗跌的,不过大盘不好了 股友953Ru73876 09-1809-18 15:10
- 103 1 [东山精密吧] 80元以下都是买入机会! wangjp339 09-1809-18 15:10
- 74 1 [晓程科技吧] 主力吃相太难看了,黄金都没升到顶就开始割韭菜 必胜长红 09-1809-18 15:10
- 129 3 [青岛金王吧] 不要幻想抄底,不放量我就不会进,小心抄在半山 小哥能超神 09-1809-18 15:10
- 228 0 [上银丰益混合C吧] 美联储降息已经落地了,降息释放出的大量资金很 北方来了 09-1809-18 15:10
- 99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还是国证芯片能顶住压力啊!下午这行情还能稳住 星辰照耀的夜空 09-1809-18 15:10
- 143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近年来,银行存款收益率降低和无风险收益率的持 平等的华佑超1 09-1809-18 15:10
- 280 0 [凌志软件吧] 卖一半和你做踢吧 piliang27607 09-1809-18 15:10
- 70 0 [华映科技吧] 弟兄们,今天跑没跑啊 堆金积玉得珮柔 09-1809-18 15:10
- 190 2 [山东矿机吧] 大盘如果做空,就要空仓!!!切记!切记!高台 事后煮哥亮 09-1809-18 15:10
- 139 0 [首开股份吧] 这个机器人价格还可以,等炒股赚到钱就买。 全仓猛干IP66 09-1809-18 15:10
- 159 5 [中国船舶吧] 希望大盘跌停,要死大家一起死 股友3G7659n306 09-1809-18 15:10
- 63 0 [美团-W吧] 大盘变盘在即,我去,真心。 潘潘918 09-1809-18 15:10
- 68 0 [新五丰吧] 抄早了,6.57,前几天6.75卖的。 茂森1967 09-1809-18 15:10
- 130 0 [银轮转债吧] $银轮转债(SZ127037)$ 股友7u921c5951 09-1809-18 15:10
- 97 0 [前海开源国家比较优势混合A吧] 大盘跌时该基金紧跟,生怕落后。大盘涨时该基金 基民f991Q05987 09-1809-18 15:10
- 76 1 [荣盛发展吧] 真倒霉 抄股人家 09-1809-18 15:10
- 93 1 [华远控股吧] 对它抱梦想就是极大的错误 专找价投股 09-1809-18 15:10
- 86 0 [永创智能吧] 永创一路走好!!!天堂里没有杀跌 泡泡球球球 09-1809-18 15:10
- 92 0 [歌尔股份吧] 我就发现了,这玩意就不能贪婪,这两次机会能跑 稳当的挺好 09-1809-18 15:10
- 83 0 [合肥城建吧] 这几天发爷叔的消息不会是让我们长期持套不割肉 股友6oK9256396 09-1809-18 15:10
- 72 0 [快手-W吧] 涨的时候涨得比别人少,跌的时候跌得比别人多, 恶心通讯 09-1809-18 15:10
- 288 0 [吉视传媒吧] 我的个乖乖,,发现不对立马跑了,明天吉视应该 股友2151831mm9 09-1809-18 15:10
- 74 0 [蠡湖股份吧] 这个九庄,都没涨,跌最快是你 股友92L1730v75 09-1809-18 15:10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高点从来不会是**99.**。冲关前,利用你们 股友e2007v6110 09-1809-18 15:10
- 72 0 [黑芝麻吧] 都不要说话,这几天有新韭菜来,千万别吓跑了 股友P11n236731 09-1809-18 15:10
- 74 0 [台基股份吧] 真是有病的股涨不跟着涨跌跟着后面大跌,有病吧 有幽默感的琳清洋 09-1809-18 15:10
- 92 1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涨没你事儿,跌从不落下 基民98d2870d37 09-1809-18 15:10
- 74 1 [永泰能源吧] 快跑 阿泰雄起 09-1809-18 15:10
- 153 4 [长白山吧] 很强啊 基民57X110923A 09-1809-18 15:10
- 145 2 [北方国际吧] 要相信一带一路的宏伟政策 湘中投资 09-1809-18 15:10
- 97 2 [四会富仕吧] 快跑,马上直线下杀了。 基民6X012372y6 09-1809-18 15:10
- 87 2 [通源石油吧] 下面的万手托单能不能砸一下,你不砸我不敢买回 AAAA黑马AAAA 09-1809-18 15:10
- 87 2 [金螳螂吧] 回调也放量,不是好事 审审审慎 09-1809-18 15:10
- 103 2 [天风证券吧] ,一堆人还在做梦,可怜 收割刺客 09-1809-18 15:10
- 112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中芯光刻机进展+反垄断组合拳,硬科技主线强势 小迷糊吖 09-1809-18 15:10
- 75 0 [仲景食品吧] 没涨还能放量跌,草 股友593K055R53 09-1809-18 15:10
- 34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进攻大于防守。 名侦探金田一 09-1809-18 15:10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今睌就挂地板价竞价走。多拿一秒都是对帐户的不 LgZ 09-1809-18 15:10
- 77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啊我13块多拿了你几个月倒在黎明前虽然你让 股友X7O6669630 09-1809-18 15:1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借走我一头牛,今早说好还我一只,下午反悔 晴空的慕珺 09-1809-18 15:10
- 66 0 [数据港吧] 这行情适合做T 金生水好 09-1809-18 15:10
- 158 6 [芯片ETF华夏吧] 这个不是t+0吗?怎么卖不了? 白坪巴菲特 09-1809-18 15:10
- 154 7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咬定青山不放松,立根原在破岩中。千磨万击还坚 滨海散淡之人 09-1809-18 15:10
- 58 0 [中芯国际吧] 这么长的上影线 可无可有可去可留 09-1809-18 15:10
- 73 0 [中国长城吧] 你就是有病,草 种草12345 09-1809-18 15:10
- 286 0 [宁波华翔吧] $宁波华翔(SZ002048)$ 基民vvQhms 09-1809-18 15:10
- 66 0 [航高5吧] 没买到。曹 整齐的琵琶 09-1809-18 15:10
- 172 1 [中国核电吧] 你又没涨过,你跌啥,了,我重仓你,本来想躲风 越追越高 09-1809-18 15:10
- 68 0 [中国电信吧] 这个庄??? 神秘的南京谭先生 09-1809-18 15:10
- 88 0 [中机认检吧] 轮到你涨的时候大盘就崩,怎么玩 我被盯上了 09-1809-18 15:10
- 103 2 [东方财富吧] 涨的慢,跌起来比谁跑得快。 股友6178Kr0698 09-1809-18 15:10
- 135 2 [歌力思吧] 那个基金的6个月封闭是不是要到期了? 股友790E85A575 09-1809-18 15:10
- 95 2 [海螺水泥吧] 这样的烂公司专坑爹的货 股友0n07T79165 09-1809-18 15:10
- 96 2 [圣邦股份吧] 大家都还好吗,我早上跑了,尾盘准备接回 狂龙30段 09-1809-18 15:10
- 633 3 [首都在线吧] 精准 三十倍做空A股 09-1809-18 15:10
- 91 0 [乐歌股份吧] 董秘您好,关注到9月12日国常会提出“研究完善 海之南 09-1509-18 15:10
- 114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跟主力一起做了个小t,尾盘还是有点小怕出 创新的汉堡 09-1809-18 15:10
- 80 1 [横河精密吧] 玛德今天亏大了 勤奋的武炫银 09-1809-18 15:10
- 90 2 [爱慕股份吧] 主力大哥,过来维护一下啊 重生之我在A股开超市 09-1809-18 15:10
- 84 0 [云天化吧] 绩优烂臭股 股友IklxRs8662 09-1809-18 15:10
- 66 0 [工业富联吧] &&富士康大A二子:工业福联一骑绝尘屡创新高; 强势屡创新高 09-1809-18 15:10
- 166 1 [广发港股通科技ETF联接C吧] 港股创新药果然进场是对的!本来就看中这个板块 财哥999 09-1809-18 15:10
- 212 6 [鸿特科技吧] 哈哈,这一套,牢牢套住! 轩辕羲羽 09-1709-18 15:10
- 122 0 [*ST金科吧] 我就说了麻,收盘1.43,从明天开始这股天天向上 股友oJoOaX 09-1809-18 15:10
- 147 0 [天府文旅吧] 蓝思科技跟随大盘快速跳水,水下的时候减仓,下 小草儿要睡觉 09-1809-18 15:10
- 350 0 [蜜雪集团吧] 蜜雪冰城“镇店之宝”柠檬水断货?部分进口柠檬 蜜雪集团资讯 09-1809-18 15:10
- 123 0 [载通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变更申请表 - 2025中期 载通资讯 09-1809-18 15:10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48进的,今天30亏损出局!结果你直接干7个 足智多谋的雷翼扬 09-1809-18 15:10
- 71 0 [盈新发展吧] 玩了一天还亏钱 贴心的章筠鸣 09-1809-18 15:10
- 91 0 [黄金/美元吧] 前面又砸了一波下来。今天止盈一波亏损一波,前 李岚Lilan2507 09-1809-18 15:10
- 76 0 [中毅达吧] 这个是不是可以打电话举报一下,比杀猪盘还可怕 谦虚的幻爱情20 09-1809-18 15:10
- 61 0 [*ST闻泰吧] 今天大盘这样子,闻泰科技还那么强,必创新高! 金碧辉煌2588 09-1809-18 15:10
- 81 0 [正泰电器吧] 今天的下跌是为了以后上涨的空间 A2B3C111888 09-1809-18 15:10
- 83 0 [大商股份吧] 挣扎一下下,也算是良心 十年想回本 09-1809-18 15:10
- 68 0 [浪潮信息吧] 66.88补仓了,哎西。。。 基民96283eV285 09-1809-18 15:10
- 108 0 [方大集团吧] 建议公司改名字,不要叫方大集团,因为贵公司已 中国股神巴特菲 09-1809-18 15:10
- 76 0 [龙蟠科技吧] 别当韭菜,追涨杀跌,就像长飞一样,卖在起飞前 全仓英维克股东 09-1809-18 15:10
- 45 0 [德国ETF嘉实吧] 下周涨个四天没问题,坚持就是胜利 farfar4325 09-1809-18 15:10
- 115 1 [大东南吧] 都说了,这波4.1回调, 金爪子 09-1809-18 15:10
- 73 1 [万向钱潮吧] 只要我买进,必跌 股友396803rC60 09-1809-18 15:10
- 64 0 [拓维信息吧] 主力自己在做T 基民wdBlPU 09-1809-18 15:10
- 85 0 [蔚蓝锂芯吧] 拿了半年了体验感真的不佳,但还是坚持下来了。 友爱得栾树 09-1809-18 15:10
- 73 0 [福龙马吧] 此票妖像十足,懂得人都懂。 舍后求得 09-1809-18 15:10
- 207 0 [上海建工吧] 虽不能大富大贵,但是一个稳字足够了,相比随时 股友1783Q45Q389 09-1809-18 15:10
- 82 0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大盘暴涨.永泰一样版.看好你我有票,手里有 丶逆风翻盘 09-1809-18 15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