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还有一板 小飞达9988 09-1809-18 15:06
- 68 0 [北纬科技吧] 赔了69 有自省力地魅兰莎 09-1809-18 15:06
- 80 0 [爱柯迪吧] 老庄做个人吧 爵士Sax 09-1809-18 15:06
- 72 0 [三力士吧] 小庄出去过节了 奇经八脉十二经 09-1809-18 15:06
- 73 0 [S佳通吧] 比指数跌的还多,涨的时候怎么没有指数涨的多 股友m9AIgk 09-1809-18 15:06
- 163 0 [重庆钢铁吧] 明天继续 不服苏 09-1809-18 15:06
- 89 0 [中国铝业吧] 趋势上牛市已经结束G灾确定来了明天清仓减少损 高效的沈姗树 09-1809-18 15:06
- 108 0 [新国都吧] 买10万的时候亏7个点,补仓到60万了,还是亏7个 股友67m66659Y6 09-1809-18 15:06
- 59 0 [巨轮智能吧] 还以为很强,结果打脸 欢快的持股 09-1809-18 15:06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会反弹吗? 基民75566M9N92 09-1809-18 15:06
- 76 1 [*ST华西吧] F4的股票以后打死也不敢买了! 股友4MZM0H1959 09-1809-18 15:06
- 76 1 [晶合集成吧] 上午还一直后悔昨天卖掉了! 淡然的然 09-1809-18 15:06
- 93 2 [建设工业吧] 高手啊,这来回做T是不是麻烦就回本了 股友77H0q23876 09-1809-18 15:06
- 99 1 [宁波精达吧] 哈哈,还好11.72全卖了 武魂韭菜皇 09-1809-18 15:06
- 96 0 [宇瞳光学吧] 今天明显诱多,明天全部缴械投降 渣不了一点 09-1809-18 15:06
- 96 0 [密尔克卫吧] 你们都多少得本?出来讲讲 做多要有格局 09-1809-18 15:06
- 67 0 [慈文传媒吧] 垃圾股 n9199137 09-1809-18 15:06
- 80 0 [禾望电气吧] 等晚间回购公告和其他的公告 n8919134967472345650 09-1809-18 15:06
- 66 0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跌明天再跌,后天反弹 奎克勒 09-1809-18 15:06
- 68 0 [弘信电子吧] 这收盘价是让我们散户赶紧闪么? 多财亨通de展翔 09-1809-18 15:0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3888点己结束到顶端了。今天己经走下陡路了,年 股市好比火坑 09-1809-18 15:06
- 110 0 [三德科技吧] 跌,一路跌,一点反弹也没有,一点成交量也没有 纯南人 09-1809-18 15:06
- 73 0 [联创电子吧] 垃圾 股友bdxhY8 09-1809-18 15:06
- 89 0 [远东股份吧] 算强的了,大盘跳水那么深,他才刚下探均线就拉 i9419 09-1809-18 15:06
- 107 0 [奇精机械吧] 至少主力表明了态度,我们不跌了 虾扯0 09-1809-18 15:06
- 95 2 [大中矿业吧] 凭啥啊,凭啥跌这么多,两个月没涨了,凭什么, 风韵的刘琮 09-1809-18 15:06
- 79 1 [上证指数吧] 都怪老美降息 股友169A1f8163 09-1809-18 15:06
- 109 2 [五粮液吧] 科技出来的热钱总得流一部分到传统白马吧,反正 每天只赚一毛五 09-1809-18 15:06
- 150 4 [中宠股份吧] 那个昨天说后面要涨10个点的不见了·还有个说筹 傅说财经 09-1809-18 15:06
- 149 4 [民生银行吧] 4.02一万股能买到吗 生龙活虎龙凤呈祥 09-1809-18 15:06
- 254 7 [银宝山新吧] 抖音把我骗进来,一路阴跌 股友K12597h525 09-1709-18 15:06
- 157 4 [安集科技吧] 怎么这么个瘟逼啊 股友5082Q6387q 09-1609-18 15:06
- 616 9 [凯美特气吧] 那么多减持的,能涨就怪了 Q顺风顺水 09-1409-18 15:06
- 161 0 [新北洋吧] 公司软件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智能金融、物流、新零 新北洋股友 09-1709-18 15:06
- 1198 0 [亚钾国际吧] 这两年钾肥供应上无论是海外的必和必拓,还是国 亚钾国际股友 08-2609-18 15:06
- 83 0 [浙文互联吧] 垃圾股,名副其实。跟跌不跟涨 逍遥自在的小妖怪 09-1809-18 15:06
- 55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哥,你吓死我了 股友1tV3986050 09-1809-18 15:06
- 59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打板兄弟麻了 无形作手 09-1809-18 15:06
- 61 0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会抢跑吗? 節奏很重要 09-1809-18 15:06
- 62 0 [合盛硅业吧] 连跌5天了,继续破新底 孤零零的莫非凡 09-1809-18 15:06
- 74 0 [景兴纸业吧] 终于拿住了连板票,大家看到几板? 股友8D979123x7 09-1809-18 15:06
- 77 0 [麒盛科技吧] 远离庄股,远离这种垃圾股,想挣钱先送上半条命 沉毅果决的许晨游 09-1809-18 15:06
- 74 0 [中海达吧] 这是人干的事吗?主力我问问你 幸运222 09-1809-18 15:06
- 75 0 [乐歌股份吧] 董秘您好!公司董事长IP《乐歌项董说》粉丝量巨 海之南 09-0409-18 15:06
- 78 0 [歌华有线吧] 这下好了,强支撑位8变成了强阻力位。 股友2583yehy 09-1809-18 15:06
- 63 0 [*ST亿晶吧] 小动作 雪梅盛开 09-1809-18 15:0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需要一颗大心脏 严厉的凌辰轩 09-1809-18 15:06
- 786 0 [摩尔线程-U吧] 8-1发行人及中介机构关于第二轮审核问询函的回 摩尔线程-U资讯 09-1809-18 15:0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是不是歪资集中兑现?那些想靠这帮人的就是 轻风细雨 09-1809-18 15:06
- 132 0 [*ST金科吧] 金科重整执行顺利,股价必然相应上涨。趋势已成 长跑途中 09-1809-18 15:06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利好兑现是利空! 股友8095kM6395 09-1809-18 15:06
- 79 0 [爱慕股份吧] 明天继续上涨。 八人八鹤 09-1809-18 15:06
- 92 0 [东土科技吧] 自主可控(国产芯片)工控平台系统十智能机器人控 股友z051o77503 09-1809-18 15:06
- 77 0 [天齐锂业吧] 躺平了随你怎么跌跌到20元我就一比一补 二二要发财 09-1809-18 15:06
- 60 0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可不可以反包 大A宝总 09-1809-18 15:06
- 72 0 [欧菲光吧] 比较弱势,还没走出行情,好在收在五日线上,说 炒股要用心理学 09-1809-18 15:06
- 62 0 [金发科技吧] 根本洗不走我,我是今天T的! 股友561w9P2982 09-1809-18 15:06
- 64 2 [曼卡龙吧] 我的天哪 股友ZVGSJD 09-1809-18 15:06
- 115 1 [通化金马吧] 跟着大盘走就没意思了,你这又不是大盘股,大盘 卢家志 09-1809-18 15:06
- 146 2 [德尔未来吧] 明天低开也不用卖。这股两天内解套 虎哥爱炒股 09-1809-18 15:06
- 90 3 [川投能源吧] 没涨过跌没少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06
- 106 0 [海康威视吧] 上35应该无大碍,该走的都走了。 风雨自东来 09-1809-18 15:06
- 83 0 [露笑科技吧] 在这个位置,露笑科技只有继续涨停的命收盘见 波角量价势 09-1809-18 15:06
- 899 4 [北方稀土吧] 避险又回来了,看明天怎么走吧 冬舵主 09-1709-18 15:06
- 75 0 [博众精工吧] 估计今天是今后三年的高点,什么时候会涨?没人 天外流星炽天使 09-1809-18 15:06
- 416 0 [首创证券吧] 炸板票不能留,血一样教训 大根队长6 09-1809-18 15:06
- 81 0 [锋龙股份吧] ST 股友u695387h86 09-1809-18 15:06
- 68 0 [沪镍吧] 恶心一直多重头跌到尾巴 纸浆主力无线空 09-1809-18 15:06
- 98 0 [天赐材料吧] 强者恒强,天赐就是固态电池前排,先导第一,他 温暖地威士忌 09-1809-18 15:06
- 129 0 [中钢天源吧] 这就是弱势股的特点,习惯就好,所以有业内人士 股友f8Uzh8 09-1809-18 15:06
- 99 0 [*ST未名吧] 只要它涨你就知道大盘就要跌 莫名A其妙 09-1809-18 15:06
- 80 0 [中远海特吧] 小号科技肉吃满。你。 股友游戏人生 09-1809-18 15:06
- 68 0 [济民健康吧] 伤心到嘴的鸡飞了 兰东路一号 09-1809-18 15:06
- 101 0 [大胜达吧] 尾盘直接拉回来3个点,可以。应该尾盘买回来的 买一只跌停一只 09-1809-18 15:06
- 171 0 [首开股份吧] 尾盘没格局住 不再倔强 09-1809-18 15:06
- 199 6 [*ST东智吧] 为啥还有人去赌呢,大盘必破3700 东财网友1462513818462174 09-1809-18 15:06
- 57 0 [小型纳指吧] 可以涨了 a枯木逢春 09-1809-18 15:06
- 53 0 [首开股份吧] 格局 茶烟的剑魔 09-1809-18 15:06
- 56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应该要停牌核查几天了 只看主流核心龙头 09-1809-18 15:06
- 68 0 [盈方微吧] 芯片当中败类 护龙山庄 09-1809-18 15:06
- 65 0 [上海电力吧] 走了,太失望了 n14262576562cd7d6948 09-1809-18 15:06
- 99 1 [栖霞建设吧] 今天能进吗 新新新韭菜盒子 09-1809-18 15:06
- 137 5 [拓维信息吧] 有没有神奇两点半??? Tse676 09-1809-18 15:06
- 108 2 [华银电力吧] 7块的本什么时候才能回本 股友q7159g2696 09-1809-18 15:06
- 85 1 [中国稀土吧] 看看你大哥北方稀土,跌的比你少 我叫大鹅你记住 09-1809-18 15:06
- 143 1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今天买了德众汽车,一对比,垃圾股非你莫属 心如止水118 09-1809-18 15:06
- 955 6 [中航西飞吧] 西飞新增机器人概念,而且马上要回购了,未来行 股友68H131w921 09-1709-18 15:06
- 81 0 [国泰海通吧] 今天券商银行保险房地产煤炭石油有色板块集体下 listen916 09-1809-18 15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