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1 1 [新恒汇吧] 山东货没用,个子看上去高高,股市上一点新色都 股友lwna1G 09-1809-18 15:07
- 113 4 [南京新百吧] 太麻了,跌了就上不去 深沉的任杰 09-1809-18 15:07
- 256 5 [尚太科技吧] 别担心行业过剩,尚太跟别人不一样!2024年上半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1809-18 15:07
- 129 2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新产能马上投产"下午涨停 才情卓绝的许钰童 09-1809-18 15:07
- 71 0 [江特电机吧] 狗江特,进了你两次,大洋赚的利润被你吃了5000 拉欧拉欧拉 09-1809-18 15:07
- 854 0 [中国铁物吧] 中国铁物:监事辞职 中国铁物资讯 09-1809-18 15:07
- 228 0 [嘉曼服饰吧] 嘉曼服饰:选举职工代表董事 嘉曼服饰资讯 09-1809-18 15:07
- 76 0 [哔哩哔哩-W吧] 加息不如预期,晚上美股又进入死循环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07
- 83 0 [百利电气吧] 明天破6元 股友t030855x99 09-1809-18 15:07
- 95 1 [棕榈油吧] 一个批老美降息,炒了无数次的现饭,搞得棕榈油 股友97T681R078 09-1809-18 15:07
- 90 1 [王府井吧] 明天到13,下周12,主力剧本都给你写好了,干巴 白饭暴击16棍 09-1809-18 15:07
- 96 3 [浙商银行吧] 吓我一跳亏了500 纯不会玩股 09-1809-18 15:07
- 63 0 [隆利科技吧] 那个傻冒不出来叫了 股友207ZX83616 09-1809-18 15:07
- 70 0 [华胜天成吧] 就这么跟你说吧机器人不会封板而已如果机器人会 完美的冉婕1 09-1809-18 15:07
- 310 0 [露笑科技吧] 早上睡过头了,不然还能再卖高点,露笑还有机会 窝要张婷 09-1809-18 15:07
- 79 0 [阳光照明吧] 又到顶了,又到顶了,每次都这样,不跑就麻烦大 谷粒香 09-1809-18 15:07
- 138 0 [信澳优势产业混合C吧] 持股是个迷 凯门大吉 09-1809-18 15:07
- 80 0 [高澜股份吧] 看技术形态,明天涨停 吉祥善贾的殷野王 09-1809-18 15:07
- 84 0 [潮宏基吧] 这是我做的最好的一只1 blueapplepie 09-1809-18 15:07
- 169 0 [科伦药业吧] 恭喜恭喜 懂得欣赏de康乃馨 09-1809-18 15:07
- 59 0 [金田股份吧] 昨天那些涨停狗呢出来叫啊呵呵 股友T976585A97 09-1809-18 15:07
- 56 0 [万通发展吧] 完了,明天买不到了 聚散成韭 09-1809-18 15:07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别幻想,散户永远赚不到钱,赚到一点也会亏掉, 能起再看看 09-1809-18 15:07
- 74 0 [隆基绿能吧] 这货没有底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07
- 58 0 [东通退吧] 不可能又被退到三板去啥,我三板已经好几个了… 漫漫股海人生 09-1809-18 15:07
- 63 0 [协创数据吧] 看来还是有点弱 潇洒不羁的池云卉 09-1809-18 15:07
- 73 0 [ST龙大吧] 明天再跌一天就差不多了 最终幻影 09-1809-18 15:07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160.91万股票关注度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9-1809-18 15:07
- 59 0 [永泰能源吧] 能不能像上海建工一样走势呀 无限321 09-1809-18 15:07
- 372 0 [ST汇洲吧] 不怕哦 乐股记 09-1809-18 15:07
- 78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利率下降,科技起飞!$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 下雨天吖 09-1809-18 15:07
- 78 0 [利德曼吧] 都在做大梦重组个球噱头而已一帮啥伞纯血肿啥必 股友076m13286e 09-1809-18 15:07
- 69 0 [科创50吧] 有没有被套在山顶的,出来冒个泡 小子岩枭 09-1809-18 15:07
- 82 1 [万丰奥威吧] 真服了,18.05加仓都能被套 湘北中学流川枫 09-1809-18 15:07
- 88 2 [天普股份吧] 还有多少个涨停板? 不涨不跌 09-1809-18 15:07
- 136 2 [阳光电源吧] 主力拉个蛋啊拉,害劳资出来了又进去 一天t一点钓鱼竿 09-1809-18 15:07
- 96 2 [海科新源吧] 为了回购,操作股价,坑害人 温情的邱添滔 09-1809-18 15:07
- 88 1 [正元智慧吧] 垃圾垃圾买了这垃圾垃圾垃圾垃圾买了这垃圾垃圾 沉着的白羽 09-1809-18 15:07
- 111 2 [长阳科技吧] 不信自己也要信盟主 股友kyzGkR8276 09-1809-18 15:07
- 181 4 [退市岩石吧] 向上短线20%赢利,一点问题没有,拿好,6块见底 XO大禅师 09-1809-18 15:07
- 133 4 [骆驼股份吧] 撤退吧,认了 洗娃娃大哥 09-1809-18 15:07
- 156 7 [湘电股份吧] 涨2个点?你不要命了?我恐高 股友58518k9f76 09-1809-18 15:07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不是汪汪队带头砸盘,今天上午肯定破3900, Louis_2020 09-1809-18 15:07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…… 股友30d92l8279 09-1809-18 15:07
- 60 0 [首开股份吧] 同志们继续往里干不能怂 菜鸟大勇哥 09-1809-18 15:07
- 25 0 [券商ETF华宝吧] 辛苦券商,为大盘下跌功不可没!你们辛苦了 se7en72012 09-1809-18 15:07
- 62 0 [昆仑万维吧] 长路漫漫 遇见扶摇 09-1809-18 15:07
- 75 1 [东方精工吧] 把昨天涨的全部跌完 风流星 09-1809-18 15:07
- 89 1 [佛慈制药吧] 下跌急先锋! 畅游股海的小水手 09-1809-18 15:07
- 77 1 [天汽模吧] 市值不超过60亿收购,你们自己想想啥价位吧,为 七个涨停翻倍吧 09-1809-18 15:07
- 201 3 [兴森科技吧] 成功站岗 股友l59y516818 09-1809-18 15:07
- 149 5 [三江购物吧] 等大盘红了,这货就得回到水下 股友35225h903V 09-1809-18 15:07
- 103 4 [微创脑科学吧] 没量,也不会跌到哪里去 股神bafeite 09-1809-18 15:07
- 200 2 [现金流ETF国泰吧] 这种也会跌这么狠的吗?还是第一次见 不灭的旋律 09-1809-18 15:07
- 68 0 [蓝思科技吧] 32.4进的,太可怕咯 守股等待翻盘 09-1809-18 15:07
- 66 0 [金逸影视吧] $金逸影视(SZ002905)$ 股友0389oP6892 09-1809-18 15:07
- 80 1 [润达转债吧] 拿着像死了一样,卖了就像老鼠一样偷袭,就不能 富可生财de雪舞 09-1809-18 15:07
- 82 1 [青山纸业吧] 要跳水喽,大家快跑吧 高飞飞飞飞飞 09-1809-18 15:07
- 127 2 [*ST动力吧] 不知好歹,明日回踩2.72 抄底就是沟槽底买 09-1809-18 15:07
- 166 3 [雪龙集团吧] 两次对子顶了,跑吧,不然被埋了 伯克哈撒韦CQ 09-1809-18 15:07
- 152 3 [东方日升吧] 马上突破箱体要加速 股友AYgyZf 09-0809-18 15:07
- 80 0 [万丰奥威吧] 大盘涨我可以不跟,但大盘跌我一定迅速反应 大不了从头再来Y 09-1809-18 15:07
- 223 0 [美团-W吧] 今天T了一下,卖晚了,T了一点点 大餅卷一切 09-1809-18 15:07
- 208 0 [华宝医药生物混合A吧] $华宝医药生物混合A$知耻后勇!争创辉煌重振雄 有远见的情云冰4 09-1809-18 15:07
- 64 0 [国轩高科吧] 还有人吹吗 没面英吃 09-1809-18 15:07
- 75 0 [XD江南高吧] 明天又是刺激的一天,多空博弈,3.6以上再考虑 万手哥闯荡大A 09-1809-18 15:07
- 88 0 [汽轮科技吧] 海联讯真是猛啊 牛市印钞机3546 09-1809-18 15:07
- 64 0 [三花智控吧] 哎,被洗的不要不要的,卖在最低点 赶快拉升 09-1809-18 15:07
- 77 0 [沪硅产业吧] 割肉了 云顶新耀0 09-1809-18 15:07
- 77 0 [亚普股份吧] 天量 股友WIXEGS 09-1809-18 15:07
- 149 1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大盘涨的时候装死,调整的时候一泻千里,不像个 股友jl7T33 09-1809-18 15:07
- 131 2 [申能股份吧] 价值投资结果最惨,还不如绩差股,讲故事股收益 和气满堂的晓彤 09-1809-18 15:07
- 171 3 [中国化学吧] 上海建工同行,市值从两百亿到三百多亿,再涨下 廷顺茶先生 09-1809-18 15:07
- 117 1 [南方两倍做空恒生科技吧] etf价格都比你高 沐森鸿财 09-1809-18 15:07
- 253 21 [晶澳科技吧] 天天这样 洗脚城乔杉 09-1809-18 15:07
- 204 0 [中海积极收益混合吧] 持仓的2个半导体还能给撑个场面,不然今天又难 劝退一个是一个 09-1809-18 15:07
- 459 0 [*ST中岩吧] 上午买入就后悔了,不是很想做这个票,无奈亏钱 才情卓绝的康梦香 09-1809-18 15:07
- 62 0 [二六三吧] …… 股友C253910F05 09-1809-18 15:07
- 86 1 [锡业股份吧] 为什么不跌停 股友9e5g970115 09-1809-18 15:07
- 364 1 [中科金财吧] 够了吧,板块最近五天跌幅第一。 传输信号侠 09-1809-18 15:07
- 83 1 [退市岩石吧] 明天还要跌,下周还跌,你们慢慢熬 股友Y532625m01 09-1809-18 15:07
- 69 1 [佐力药业吧] 大盘咋回事哦 过时的卫荷3 09-1809-18 15:07
- 105 2 [吉鑫科技吧] 今天是什么人在买…… 受信任的金牛座 09-1809-18 15:07
- 75 1 [传艺科技吧] 大盘成交量要破3万亿了,放量下跌,瑟瑟发抖 赌毒与我不共戴天 09-1809-18 15:07
- 81 1 [长江传媒吧] 天杀的啊!姥姥的 开朗的雷博弘 09-1809-18 15:07
- 415 1 [川发龙蟒吧] 这洒调出来说两句啊,多忽悠点人进来,哈哈 法她妹888 09-1809-18 15:07
- 759 12 [川投能源吧] 继续买吧!虽然实在没实力了,多少凑一点 股友CAn2MT 09-1809-18 15:07
- 93 1 [中直股份吧] 严重怀疑这票就是量化工具股 有想象力地海棠 09-1809-18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