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2 0 [通富微电吧] 赚钱就行 股友82l786A030 09-1809-18 15:02
- 66 0 [天娱数科吧] 控盘相当厉害 盆满钵满de李洛阳 09-1809-18 15:02
- 78 0 [金现代吧] 今天跌-0.44%不算跌,连跌一个点都没 超级黑色Pla 09-1809-18 15:02
- 73 0 [鑫科材料吧] 典型的垃圾 HX376GX 09-1809-18 15:02
- 67 0 [雷电微力吧] 成交量极度萎靡,无人青睐,还有下行风险。 飞旋的风车 09-1809-18 15:02
- 173 1 [奥瑞德吧] 成功被套 越战越勇地威士忌 09-1809-18 15:02
- 66 0 [吉鑫科技吧] 怎么做到每次拉升就砸的,这么统一 足道也是道1 09-1809-18 15:02
- 62 0 [钧达股份吧] 只有我只有我 中色必涨 09-1809-18 15:02
- 60 0 [长芯博创吧] 挣7个点跑了,留下的发财 专买黄金坑 09-1809-18 15:02
- 23 0 [吉视传媒吧] 烂股 恒yzh 09-1809-18 15:02
- 129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顺势而为才发财 09-1809-18 15:02
- 94 0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$恒生科技ETF易方达(SH513010)$ 基民VOrOs9 09-1809-18 15:02
- 75 0 [宜安科技吧] 搞不懂你们都是强势票不玩偏要去找些拉级玩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02
- 55 0 [拓普集团吧] $拓普集团(SH601689)$ fafafafa0315 09-1809-18 15:02
- 50 0 [万通发展吧] 主力谢谢你 基泥太煤 09-1809-18 15:02
- 163 1 [云从科技-UW吧] 收市16.88 不理你 09-1809-18 15:02
- 202 1 [中信保诚中证800有色指数(LOF)C吧] 被活埋了 投资有风险12 09-1809-18 15:02
- 141 2 [鑫铂股份吧] 这样一堆堆砸,哪个投资资金想进来,真是恶心到 东方全是做空 09-1809-18 15:02
- 73 0 [利民股份吧] 科创卖了,买了利民股份,真的头脑进水了 股友2L155p8270 09-1809-18 15:02
- 47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服了这能给托举住4个点只能说半导体设备牛批 股友89F7518G55 09-1809-18 15:02
- 27 0 [万通发展吧] 真不知道错哪里了 藏锋何处 09-1809-18 15:02
- 65 0 [国盛证券吧] 这个厉害,跌幅板块龙头,每次都是稳稳的龙头 股友F872m36562 09-1809-18 15:02
- 69 0 [格力电器吧] 市场涨的时候没蓝筹股的事,但市场开始下跌的时 聪明的丨投机者 09-1809-18 15:02
- 70 0 [岳阳林纸吧] 反弹全部抹平 活泼的章昊祥 09-1809-18 15:02
- 83 0 [浩物股份吧] 收了个最低价,看来又套不少人 剑九三千里 09-1809-18 15:02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5天主力出逃14个亿,散户高位接盘,还能玩下去 智慧的小蚕豆 09-1809-18 15:02
- 71 0 [爱乐达吧] 如果上次不跌停那一次,其实亏也亏不了多少,你 好运连连的丫头 09-1809-18 15:02
- 92 0 [海格通信吧] 没想到今天还来了个惊喜,豆浆机说我13不可能接 海格T王中王 09-1809-18 15:02
- 73 0 [华阳股份吧] $华阳股份(SH600348)$ 股友1070Uh2577 09-1809-18 15:02
- 66 0 [隆华科技吧] 没脸没皮 狗着比割肉好 09-1809-18 15:02
- 51 0 [旋极信息吧] 旋极信息·回落卖出 qiangqiang197527 09-1809-18 15:02
- 85 0 [广生堂吧] 今天太神奇了!广生堂收盘111.4,香雪制药收盘1 渊底潜龙欲飞天 09-1809-18 15:02
- 61 0 [云南旅游吧] 不错哈,没炸 揽煄OT 09-1809-18 15:02
- 79 0 [特变电工吧] 的基金在卖! 洗洗睡了啊 09-1809-18 15:02
- 86 0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盘中富贵,明天还要计提,白玩 股友115q5129K7 09-1809-18 15:02
- 148 1 [鼎龙股份吧] 那些套在山顶的人哪个不是买在新高,看看工行, jk19950 09-1809-18 15:02
- 81 2 [润泽科技吧] 润泽名字取的光鲜亮丽,但并不怎么让人喜欢,有 dst666 09-1809-18 15:02
- 84 1 [北大荒吧] 你真是垃圾股中的战斗机 股友0091I7n265 09-1809-18 15:02
- 263 2 [远东股份吧] 明天早盘竞价有玄机~ 蟋蟀笃行 09-1809-18 15:02
- 84 2 [南方精工吧] 你的走势愧对你的名字 股海小久 09-1809-18 15:02
- 89 1 [常铝股份吧] 我之前不信是量化在搞,现在我信了!通过这几天 股友70B5B71089 09-1809-18 15:02
- 60 0 [碳酸锂吧] 不能玩远离资金盘想涨就涨想跌就跌 helloworl7286 09-1809-18 15:02
- 68 0 [荣联科技吧] 这周跌破10,下周跌破9,然后盘整几个月 托的马飞了 09-1809-18 15:02
- 75 0 [浙江美大吧] 拉一个涨停,然后第二天出货,又有些苍蝇进到网 股友狂暴 09-1809-18 15:02
- 76 0 [炼石航空吧] 有谁指点一下,大盘为啥跌?突然下午跌,大盘发 仁者无敌1234 09-1809-18 15:02
- 62 0 [ST南都吧] 一切归于平静!一切由主力说了算! 股友goRYp35615 09-1809-18 15:02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无语 满仓永远张婷 09-1809-18 15:02
- 72 1 [甘肃能化吧] 还是下跌时更丝滑些! 稳住心态钓大鱼 09-1809-18 15:02
- 66 0 [西藏矿业吧] 真好意思跌了 股友CMpKJG 09-1809-18 15:02
- 68 0 [利民股份吧] 这票费了 独立的黎奕4 09-1809-18 15:02
- 78 0 [国邦医药吧] 其实不想割,碰到设的止损线了,没办法 九转成尊 09-1809-18 15:02
- 73 0 [利欧股份吧] 做了个反套,追高了,单价从6.45追高到了6.55… 机智的叔小小 09-1809-18 15:02
- 103 0 [万向钱潮吧] 涨停成交量186万手,占全天成交量的百分之四十 商城往事 09-1809-18 15:02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太牛逼了,一直持有不为所动,机器人下午分歧, 股股怪咖 09-1809-18 15:02
- 62 0 [大龙地产吧] 高看这货了,还好没买,两垃圾依然垃圾本色哈哈 股友L923C91830 09-1809-18 15:02
- 64 0 [国盛证券吧] 每次下跌第一名 股友23517I6Y63 09-1809-18 15:02
- 83 0 [千红制药吧] 出点利好公告慰问一下韭菜吧 股友izQb3A 09-1809-18 15:02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有没有龙虎榜 junior_yy 09-1809-18 15:02
- 77 0 [中国石化吧] 补仓到5.520的成本了。 暮年老头的徒弟 09-1809-18 15:02
- 80 0 [康鹏科技吧] 没有一天能红 股友fL80255008 09-1809-18 15:02
- 241 0 [永泰能源吧] 新手,没怎么关注就这样了? 富可成金的孙悟空 09-1809-18 15:02
- 69 0 [上海瀚讯吧] 这货软得跟70岁的 ZJYKS 09-1809-18 15:02
- 66 0 [*ST沐邦吧] 果然卖飞,辛亏追高买了一半回来,居然还能拉涨 大头老赵 09-1809-18 15:02
- 161 0 [浩淼科技(已切换)吧] ,明天全清了 hao了伤疤忘了痛 09-1809-18 15:02
- 76 0 [神剑股份吧] 小样,还红了三分钱 股友612I5P8997 09-1809-18 15:02
- 78 0 [大东南吧] 大盘的纯孙子 股友T12X721631 09-1809-18 15:02
- 92 0 [千红制药吧] 牛市里公司股票也可以一直在年线下运行?! n14130424246a333 09-1809-18 15:02
- 65 0 [中国电影吧] 截止目前我跌5个点了,最后又补了仓,想跑的你 牧笛的贝瑜 09-1809-18 15:02
- 82 0 [康恩贝吧] 倒闭 股友01z91V0251 09-1809-18 15:02
- 74 0 [科沃斯吧] 惊心动魄的一天啊 股友Z6087h0911 09-1809-18 15:02
- 67 0 [中油资本吧] 尾盘搞什么飞机和昨天一样一样的 牛儿加油跑 09-1809-18 15:02
- 82 1 [岭南控股吧] 你们这些人看看外面大盘。砸成什么样子。能红就 多财为富得左冷禅 09-1809-18 15:0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预期落地。大涨啊才刚刚开始。3500绝对能看到 上郑塌了 09-1809-18 15:02
- 71 0 [日出东方吧] 你牛,能这样玩我佩服 大度的梅涛 09-1809-18 15:02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主力是真强 秀丽的耿岚珑 09-1809-18 15:02
- 75 0 [信邦智能吧] 跟跌不跟涨的玩意儿 Stop劫个色 09-1809-18 15:02
- 125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亏太多了,熬不住了 基民BYs7Wr 09-1809-18 15:02
- 150 4 [海尔智家吧] 太烂了!大盘涨它跌大盘跌它也跌! 刚正不阿的烈阳9 09-1809-18 15:02
- 102 1 [天坛生物吧] 你为什么在这轮牛市里面没找钱?因为没有踩准赛 果果可乐 09-1809-18 15:02
- 81 0 [圣邦股份吧] 这上影线有我人高了 胸有成竹之燕十三 09-1809-18 15:02
- 26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天天做T狗,到最后一无所有 NasdaQ 09-1809-18 15:02
- 87 0 [航天彩虹吧] 太热闹了,没一两个月这票涨不起来。 多财积玉地苗人凤 09-1809-18 15:02
- 72 0 [佳禾智能吧] 完了,早上又加了,没有t出来 有耐心的万一 09-1809-18 15:02
- 84 0 [富春染织吧] 神奇,突然拉红是怎么回事 扶摇直上ybx 09-1809-18 15:02
- 149 0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吉祥纳福的廉颇 09-1809-18 15:02
- 264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柴门士 09-1809-18 15:02
- 60 0 [三花智控吧] 牛批牛批,三花跟卧龙都是好样的, 开心之李寻欢 09-1809-18 15:02
- 54 0 [吉视传媒吧] 差一点就-7.31。为啥不凑那一点 股友gO55190789 09-1809-18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