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北纬科技吧] 一个月了!你终于硬气了一把 BLUE你吃 09-1809-18 15:07
- 83 0 [欧普康视吧] 人家机构票赚3.4倍出货,你这玩意涨几块也要出 A不亏是遥遥领先 09-1809-18 15:07
- 71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下午大跌你还能抗住,已经很牛了,继续看好 股友9060m2x592 09-1809-18 15:07
- 77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涨涨没有份 豁达的严程悦1 09-1809-18 15:07
- 434 0 [运机集团吧] 运机集团: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运机集团资讯 09-1809-18 15:07
- 78 1 [工业硅吧] 不他么的装了,都跌,就你硬,你倒是硬到底啊 一年赚两倍 09-1809-18 15:07
- 78 1 [利欧股份吧] 你吗,刚6.5买进来的 只要你涨停 09-1809-18 15:07
- 79 1 [振华风光吧] 你有脸这样跌,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表现真他 耐心等风来 09-1809-18 15:07
- 81 2 [吉视传媒吧] 估计要跌倒4.5 kgzhou 09-1809-18 15:07
- 91 1 [中科金财吧] 每次觉得已经烂到底了结果还有更烂的在后面等着 股友0r1092n369 09-1509-18 15:07
- 59 0 [万通发展吧] 早上7个点买的想着明天溢价稳了,这真不会玩, 拿铁不加糖o 09-1809-18 15:07
- 66 0 [*ST高鸿吧] 买了6天了。一点反应都没有。 勇敢的可之花5 09-1809-18 15:07
- 89 0 [文投控股吧] 2点买入就砸盘,我威力有这么大吗?不过好刺激 听风隐于平凡 09-1809-18 15:07
- 58 0 [东通退吧] 此股已死,不要再关注!!!手持大棒,谁敢进ST 股友1A7631o628 09-1809-18 15:07
- 82 1 [宝胜股份吧] 老庄5.35还放着6000多的压单 基民IefUAo 09-1809-18 15:07
- 334 2 [大全能源吧] 机构疯狂了边砸盘了边买入了!! 股友86N7573n31 09-1809-18 15:07
- 86 1 [荣科科技吧] 想以什么形式放量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1809-18 15:07
- 101 2 [首钢股份吧] 主力出货了,放量长上阴影线 一股清流99 09-1809-18 15:07
- 169 6 [*ST航图吧] 还会继续跌的,跌到26应该会企稳!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07
- 125 1 [中源家居吧] 短期想在中原赚钱的不切实际,21快多下来要调整 人行天桥vs周1547 09-1809-18 15:0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没办法,上面恐高 银满仓行 09-1809-18 15:07
- 387 0 [三花智控吧] 这么多鸭蛋是不是明天又要低开了? 基民75566M9N92 09-1809-18 15:07
- 62 0 [中芯国际吧] a芯还4个点收盘你看看你那揍性 亲切的兰仪嫦 09-1809-18 15:07
- 85 0 [稳健医疗吧] 比想象中好,本来没抱太大希望,结果发现还挺划 股友ILbADe 09-1809-18 15:07
- 383 0 [兰生股份吧] 扣掉手续费就赚了20……上午几只票都红的好好, 老兔子太难了 09-1809-18 15:07
- 94 2 [*ST智胜吧] 大盘带着个股调整,倒车接人,最后的上车机会 股道唯心 09-1809-18 15:07
- 110 2 [景兴转债吧] 有人抄底吗 dongcaijiqi 09-1809-18 15:07
- 68 1 [长城证券吧] 地天版走起来,硬起来!! 股友OCiURo 09-1809-18 15:07
- 126 4 [蓝帆医疗吧] 织布机越织越垃圾。你倒是动一下 完啦今天又韭啦 09-1809-18 15:07
- 97 4 [维康药业吧] 昨天回本了没跑 tianlin0901 09-1809-18 15:07
- 70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$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$算力可是风口,这基空间大 散资理财虎 09-1809-18 15:07
- 67 0 [亚太药业吧] 我真服了啊 日进斗金糖 09-1809-18 15:07
- 66 0 [蓝思科技吧] 这股看来要买进卖出的, 股友BfO9nx9745 09-1809-18 15:07
- 81 0 [东方精工吧] 清仓了!要调整了明天涨停 万事万贯de项羽 09-1809-18 15:07
- 74 0 [金发科技吧] 发哥真牛!!感觉要翻倍了 股友67989C56r5 09-1809-18 15:07
- 74 0 [澳洋健康吧] 警报解除。 东方红759 09-1809-18 15:07
- 77 0 [国际医学吧] 这个股票已经看了5年了,未来也没有什么希望。 宏图纳福 09-1809-18 15:07
- 68 0 [香港证券吧] 香港证券一路向北,击鼓传花,游戏提前结束 一闪一闪亮晶晶 09-1809-18 15:07
- 187 0 [丽江股份吧] $丽江股份(SZ002033)$ 勇敢的苗睿博1 09-1809-18 15:07
- 91 0 [天津港吧] 每一步都是说在前面的,告诉你后面的路子怎么走 趋势最重要 09-1809-18 15:07
- 75 0 [中恒电气吧] 这只票先跑为敬,今天一直在水下,明天继续下探 基民9g37726L99 09-1809-18 15:07
- 65 0 [温州宏丰吧] 放量下跌 股友T3q8316003 09-1809-18 15:07
- 192 6 [DR新华百吧] 恭贺大翔百货明天新店开业 龍兴天下 09-1809-18 15:07
- 112 3 [上证指数吧] 这种走势考人 和股票交朋友 09-1809-18 15:07
- 51 1 [稀土ETF富国吧] 夲应是旗手,怎么成弃子,为什么? CjG666 09-1809-18 15:07
- 352 6 [冠捷科技吧] 今天低点2.89高点3.04收盘2.96 股市微生物 09-1809-18 15:07
- 55 0 [优必选吧] 哈哈哈一场狂洗 股友81xP177291 09-1809-18 15:07
- 221 0 [万通发展吧] 真的服了今天,本来全部是涨停,卖了龙头买了一 量化时代低吸抄底 09-1809-18 15:07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主力这波真的秀,上午打脸看空的,看多的笑了, 股友OinuIs 09-1809-18 15:07
- 85 0 [嘉化能源吧] 本来想着逐步向下买,一天向下跌一个点的买,结 烂泥扶不上墙的股 09-1809-18 15:07
- 119 1 [阿里巴巴-W吧] 又一利空消息。 同一个坑不踩两次 09-1809-18 15:07
- 86 1 [建设工业吧] 单边跳水5个点,也只有你做得到! 翡翠州鹤地大年 09-1809-18 15:07
- 75 1 [三角防务吧] 着股价跌的,咱们对日宣战吧 Binckway 09-1809-18 15:07
- 85 1 [中航成飞吧] 大盘大跌,把主力的计划也砸懵了 越涨越帅啊 09-1809-18 15:07
- 72 0 [巨星农牧吧] 垃圾 指望炒股翻身 09-1809-18 15:07
- 65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一点杀伤力都没有,抄底的明天又吃肉了 地狱魔鬼 09-1809-18 15:07
- 82 0 [前海开源国家比较优势混合A吧] 今天全绿 基民GMpGla 09-1809-18 15:07
- 281 0 [黑芝麻吧] 笑死 股友12h82502M8 09-1809-18 15:07
- 65 0 [九州通吧] 我勒个豆,稳如泰山 没钱的小高 09-1809-18 15:07
- 67 0 [豫光金铅吧] 二个涨停很轻松磨光,我们股市 股友6i57632W57 09-1809-18 15:07
- 66 0 [汇金科技吧] 昨天涨8毛,今天跌8毛8,笑死了 大力出奇迹买买买 09-1809-18 15:07
- 97 0 [广电网络吧] 我又加仓了 股友3M01U16319 09-1809-18 15:07
- 287 0 [中航重机吧] 富贵险中求净利润3000 谋划全局的杨博弘 09-1809-18 15:07
- 77 0 [中通客车吧] 每天耍流氓啊 回本就在今年 09-1809-18 15:07
- 74 0 [浙江众成吧] 没抗住,绿了 股友68006198aa 09-1809-18 15:07
- 62 0 [天赐材料吧] 散鼠们被洗出去了,一个点割了 股庄殿下 09-1809-18 15:07
- 315 0 [济川药业吧] 持股观望 炒股第三阶段 09-1809-18 15:07
- 433 0 [*ST华幸吧] 我糙什么鬼 二批全筑 09-1809-18 15:07
- 69 1 [上海建工吧] 冷门股大涨之后就大盘见顶 n894313226168365 09-1809-18 15:07
- 125 1 [翰宇药业吧] 特立帕肽进入补充资料进程了。这产品也不错 如光如露 09-1709-18 15:07
- 67 0 [长盈精密吧] 胜宏,易中天涨了这么久,你是刚刚起步吗? 执行交易的机器 09-1809-18 15:07
- 26 0 [证券ETF国泰吧] 不幻想了 时间就是金钱g5 09-1809-18 15:07
- 62 0 [海印5吧] 主力玩自摸散户凑热闹只是浪费时间 翁七公 09-1809-18 15:07
- 64 0 [天风证券吧] 金针试盘 有理智的精灵 09-1809-18 15:07
- 77 1 [信雅达吧] 跌停跌停倒闭倒闭 蓝色长江6 09-1809-18 15:07
- 166 2 [东华软件吧] 握还留了一万股在里面,真怕来和收盘翻绿 人生抉择a 09-1809-18 15:07
- 86 2 [ST龙大吧] 肯定又套了一批新韭菜 金山办公陳楊 09-1809-18 15:07
- 96 1 [动力源吧] 没有底线,头一次遇到这种每天都跌几个点的股 股友D531M85690 09-1809-18 15:07
- 6588 33 [卧龙电驱吧] 小龙收评(持仓尽是丰收景,笑对春风意气昂) 小龙重生 09-1709-18 15:07
- 80 0 [黑猫股份吧] 明天全仓抄 条野劲秋 09-1809-18 15:07
- 67 0 [上海电力吧] 始终给各位加油打气不要放弃 善良的小黄人 09-1809-18 15:07
- 68 0 [银宝山新吧] 哦豁头肩顶了 红扑扑地伊洛蒂 09-1809-18 15:07
- 82 1 [晶澳科技吧] 今天会发生什么,股民会怎么样?今天是九一人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1809-18 15:07
- 160 4 [云南铜业吧] 大神们今天可以入手嘛 股友6z970r3672 09-1809-18 15:07
- 251 5 [三花智控吧] 炸板有点预料之中。早上40万封单涨停,量真不大 识时务者为俊杰19 09-1809-18 15:07
- 172 3 [恒为科技吧] 国庆前能不能开盘交易啊? 股友155k38E630 09-1809-18 15:07
- 89 0 [ST凯利吧] 你好!董秘,上海今年的老年人有600万了,作为 ST凯利股友 09-1209-18 15:07
- 1312 0 [亚钾国际吧] 目前藏格、盐湖股份、BHP 等多家公司出海找钾或 亚钾国际股友 08-2609-18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