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1 [国电南瑞吧] 拉的那下,挂58没出点,贪心了 向善1010 09-1809-18 15:05
- 85 0 [华西证券吧] 倒数第几?还挺着那?你猜这波得套你们多少年? 你巧姐 09-1809-18 15:05
- 195 0 [大叶股份吧] 唯一红的 长虹1314 09-1809-18 15:05
- 351 0 [南华期货吧] 终于知道为啥骂这么狠了,昨天没跑格局,涨一点 我要翻几番在翻 09-1809-18 15:05
- 99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投港股别只想着恒生科技,$浦银安盛港股通量化 洒脱的肖锦鹏 09-1809-18 15:05
- 91 0 [航天科技吧] 你们看看这股的走势,每次上涨都是一个月,第二 牛牛吃面 09-1809-18 15:05
- 122 2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封板买进的都是大哥!好汉!敬酒一瓶! 股友79368q6d36 09-1809-18 15:05
- 95 1 [中信海直吧] 也不知道主力庄家,量化咋整天做空这票 饿了会捡啦机吃 09-1809-18 15:05
- 489 4 [吉视传媒吧] 整体超预期的。对比黑太阳更让人震撼。超预期。 红色的2020 09-1809-18 15:05
- 170 9 [退市岩石吧] 终于来了 悟道st 09-1809-18 15:05
- 2176 14 [精锻科技吧] 精锻科技上半年营收保持稳定 加速海外市场和机 精锻科技资讯 08-2609-18 15:05
- 69 0 [天府文旅吧] 吃了一肚子 攥紧群兴不放手 09-1809-18 15:05
- 132 0 [国盾量子吧] 据说新签了2台给迪拜,货值1个亿 东财网友1805513280529272 09-1809-18 15:05
- 69 0 [完美世界吧] 怎么回事,都绿了? 朗月清风阁 09-1809-18 15:0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跌的一点诚意都没有! 玥玥爸爸 09-1809-18 15:05
- 75 0 [中国银行吧] 靴子落地,明天企稳反转 初学者007 09-1809-18 15:05
- 87 0 [华峰超纤吧] 天天发桑,AI量化操盘砸至散户交出便宜筹码为止 S缠烂炒追到D 09-1809-18 15:05
- 71 0 [北方稀土吧] 你真实拉稀的稀土! 股友7t570u3273 09-1809-18 15:05
- 74 0 [联美控股吧] 刚好收盘在均线上方 独龙王 09-1809-18 15:05
- 48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浦银安盛港股通量化混合C$个股配置上限更高, 薯条失衡 09-1809-18 15:05
- 82 0 [隆盛科技吧] 拉了6个多点还算没那么狠 zygg88 09-1809-18 15:05
- 75 0 [楚天龙吧] 挂的22.00成交了 千股峰登 09-1809-18 15:05
- 66 0 [COMEX黄金吧] 股市结束了,大黄可以涨了 股友07H55m7320 09-1809-18 15:05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想问一下,明天应该水下5个点开没问题吧? 女神赵丽颖 09-1809-18 15:05
- 73 0 [阿尔特吧] 宣奇武除了减持受限的,除了质押的,能减的迫不 hzhHJ 09-1809-18 15:05
- 63 0 [长盈精密吧] 这家伙开启主升浪了 盆满积玉地段正淳 09-1809-18 15:05
- 68 0 [岭南控股吧] 看下我的评论是不是说的最高点收盘,好不容易预 百投而无一赢 09-1809-18 15:05
- 82 1 [机器人吧] 小散真不容易,死命要保住5日线!呵呵呵 股友1M9C138566 09-1809-18 15:05
- 88 1 [海信家电吧] 指数涨你不跟,跌你倒是一次不差 基民FVggh2 09-1809-18 15:05
- 104 0 [华泰证券吧] 券商这是怎么了~ 光明树 09-1809-18 15:05
- 101 1 [云南旅游吧] 今天最强两板标的如果明天晋级三板后面会一字加 老练的温萌洪 09-1809-18 15:05
- 107 1 [汉威科技吧] 最会逃跑的机会。明年大幅低开。 豆包AI 09-1809-18 15:05
- 98 1 [西藏珠峰吧] 明天可能还要跌 大丰收6688 09-1809-18 15:05
- 92 1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进来就吃个跌停真香啊 勇敢的叶恺20 09-1809-18 15:05
- 85 1 [云意电气吧] 今天这样都没站上15。看样子没戏了。希望收盘能 股友0vTXmS 09-1809-18 15:05
- 117 1 [越南胡志明吧] 有点垃圾。近几天走势几乎全球最弱,留十分之一 宽广的帖曼1 09-1809-18 15:05
- 136 2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我的天A回落把标科也带下来了 风华的繁荣 09-1809-18 15:05
- 108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科技固收,实打实稳健。稳点提高收益,这个可以 深思熟虑的米 09-1809-18 15:05
- 148 3 [杭电股份吧] 哈哈哈哈,谁再说它有机器人业务什么与宇树勾联 张三点金 09-1809-18 15:05
- 5789 19 [嘉实中证科创创业50ETF发起联接C吧] 怕高都是苦命人 萌萌的猪猪侠 09-1109-18 15:05
- 340 0 [襄阳轴承吧] 不敢把你接回来了 偷偷赚稳稳拿 09-1809-18 15:05
- 67 0 [天音控股吧] MD谁还删我帖子,说这垃圾跌起来有力度涨起来有 家财多谋地风傲天 09-1809-18 15:05
- 68 0 [宋城演艺吧] 看看隔壁都飞了 遵守铁律999 09-1809-18 15:05
- 54 0 [万通发展吧] 下周二晚上我继续回来看隔夜盘 每天吃板 09-1809-18 15:05
- 404 0 [*ST元成吧] $*ST元成(SH603388)$ Soo廋 09-1809-18 15:05
- 62 0 [金逸影视吧] 走了心脏受不了闪了闪了 AI江湖 09-1809-18 15:05
- 77 0 [美的集团吧] 砸下去逼散户割肉然后捡低价筹接回去 恒科快冲2000点 09-1809-18 15:05
- 91 0 [亚宝药业吧] 6.81买,6.82卖,扣手续费,也就赚了5元,涨到6 呕气村东叔 09-1809-18 15:05
- 68 0 [万通发展吧] $万通发展(SH600246)$ 红灯亮的红 09-1809-18 15:05
- 73 0 [家家悦吧] 今天跌的相当满意 独钓江股 09-1809-18 15:05
- 99 0 [康恩贝吧] 老胡啊,做人不能太贪心。今天3899.96了,你还 wzzl88 09-1809-18 15:05
- 149 0 [江特电机吧] 不对路立马跑头也不回 杨百万7 09-1809-18 15:05
- 75 0 [歌尔股份吧] 真恶心啊,早上以为死了,中午趋势站住了信心来 创新的乔兰芳1 09-1809-18 15:05
- 76 0 [中信博吧] 46.1主力最后的倔强吗 股友xa29332363 09-1809-18 15:05
- 65 0 [森马服饰吧] 现在咋搞? 马上红彤彤 09-1809-18 15:05
- 87 0 [基金动态吧] 港股创新药调整接近尾声,反弹一触即发!华泰港 山高路远些 09-1809-18 15:05
- 61 0 [蓝黛科技吧] 看跌 姐姐天天吃肉肉 09-1809-18 15:05
- 82 0 [阳光电源吧] 上午开盘下跌就说了今天割肉的人绝对后悔,全市 股友u5T2979796 09-1809-18 15:05
- 81 1 [太平洋吧] 还不护盘? 合力泰庄进提篮桥 09-1809-18 15:05
- 231 2 [众泰汽车吧] 我从来不会马后炮,有些人觉得我聊天记录是提前 浊水大黑虫 09-1809-18 15:05
- 120 3 [大东方吧] 友阿股份上去了,这孙子也动一动 山茶zh 09-1809-18 15:05
- 184 2 [保丽洁(已切换)吧] 每次拉高回撤拉高回撤,但重心在不断上移,进场 高点不抛脑子有泡 09-1809-18 15:05
- 68 1 [可立克吧] 上面一马平川,真不知道墨迹什么! 小波段5MA 09-1809-18 15:05
- 84 0 [儒竞科技吧] 守住了百元股啊 战胜自我就是成功 09-1809-18 15:05
- 170 0 [数据港吧] 数据港 日进广进的傅红雪 09-1809-18 15:05
- 79 0 [中天科技吧] 惊天大主力!!!! 健康之天秤 09-1809-18 15:05
- 84 0 [新开源吧] 这股票里面的资金都是缅币,甚至都不是个人自己 念起不随 09-1809-18 15:05
- 73 0 [华侨城A吧] 要完蛋啦 股友JiRDw6 09-1809-18 15:05
- 69 0 [金逸影视吧] 说实话一股没卖,下来加仓了。。这个新主力真牛 请叫我怼怼哥 09-1809-18 15:05
- 59 0 [工业富联吧] ,65.9买入都亏2个多点,明天63补 perfectluo 09-1809-18 15:05
- 65 0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挣600,清仓,今天买进1500股,亏400 不锈钢韭菜U 09-1809-18 15:05
- 62 0 [中信证券吧] W T三年数据港做蛆 09-1809-18 15:05
- 70 0 [交通银行吧] 我想哭,想不通价值股也这样?! 炒股888养家 09-1809-18 15:05
- 61 0 [原油吧] 要把前面多涨的跌回来? AAABBBCC 09-1809-18 15:05
- 79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优质赛道更具潜力! 晚风与落日L 09-1809-18 15:05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赚了200块钱,我想着今天去喝个羊肉汤,谁 只做可转 09-1809-18 15:05
- 92 1 [吉视传媒吧] 尾盘拉升一下还是有机会的,就怕直接沉底 刘小友 09-1809-18 15:05
- 141 6 [大洋电机吧] ,昨天跑了今天脑子抽抽又在昨天的价格接回来 红红火火凤凰 09-1809-18 15:05
- 394 7 [翰宇药业吧] 这波牛市一定会创历史新高,稳稳的拿着吧 修身悟到 09-1809-18 15:05
- 65 0 [中国稀土吧] 对不起这个名字 满仓皆大欢喜 09-1809-18 15:05
- 64 0 [碳酸锂吧] 必须限制量化,挂假单,收费 小刀歌 09-1809-18 15:05
- 75 0 [凯撒旅业吧] 之前一直没人去接科技的盘,现在这个时候正是科 painpian 09-1809-18 15:05
- 73 0 [大位科技吧] 弟兄们,今天这个走势大家跑没跑啊都, 堆金积玉得珮柔 09-1809-18 15:05
- 64 0 [先导智能吧] 龙回头态势已成,即将二波 投资是人性的修行 09-1809-18 15:05
- 68 0 [三峡能源吧] 不求你涨停,只愿小阴小阳,天天织布 嘿嘿哒哒哒 09-1809-18 15:05
- 112 0 [精锻科技吧] 今天减仓了,没走出预期,后续高抛低吸,股市跨 股友023T220U87 09-1809-18 15:05
- 70 1 [融创中国吧] 加油还有3个点就满10点了 扎老铁 09-1809-18 15:05
- 117 2 [华康股份吧] 这 股友o2077717d1 09-1809-18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