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众安在线吧] 打压几个月了,涨不起来 林枫赶来 09-1809-18 15:02
- 62 0 [孩子王吧] 指数V了一个多点,这飞舞纹丝不动 选股抓涨停小能手 09-1809-18 15:02
- 57 0 [创业板指吧] 月线收十字星的架势 woyemujie 09-1809-18 15:02
- 170 0 [横河精密吧] 虽然未能最高卖出,三天差不多20个点可以了 一路长红NB 09-1809-18 15:02
- 75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垃圾真是垃圾 股友93X8q67756 09-1809-18 15:02
- 64 0 [亚太实业吧] 稳稳的,接着奏乐接着舞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02
- 329 0 [利欧股份吧] 稍微卖飞 整洁的宋沛焱 09-1809-18 15:02
- 67 0 [天风证券吧] 昨天我就说了,今天是淘汰赛 尔格冯788 09-1809-18 15:02
- 80 0 [招商证券吧] 本机构下调招商证券目标价16。 无小土 09-1809-18 15:02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鹅鹅鹅 每日创新高 09-1809-18 15:02
- 108 1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很难找到这样的机会,获利了结,先出来一部 相当欧尅 09-1809-18 15:02
- 161 6 [茂化实华吧] 给点力往下砸啊。没吃饭吗?让他们看看什么叫现 股友971Z125W69 09-1809-18 15:02
- 134 3 [万安科技吧] 有谁出来看看,咋办 股友9119a98l01 09-1809-18 15:02
- 60 0 [青山纸业吧] 吐了,昨天低点割肉了 基民SEs0F7 09-1809-18 15:02
- 79 0 [*ST康佳A吧] 无语了 有趣的罗佑超 09-1809-18 15:02
- 83 0 [麦格米特吧] 我来意一下8086,八十八咯,或者79,我肯定选八 修养剩系 09-1809-18 15:02
- 91 0 [南大光电吧] 尾盘本来就是是红的,偏偏就是要砸到绿盘,打击 牛哈哈笑 09-1809-18 15:02
- 384 0 [康德莱吧] 连续几天回答同一个人三个问题,我16号问的都不 无畏的乔港 09-1809-18 15:02
- 66 0 [长飞光纤吧] 逆势长阳贯日,尽显英雄本色 马后炮宗师 09-1809-18 15:02
- 90 0 [珠江船务吧] 空头申银万国不安了!开始回补空仓了! 股友0192x6o206 09-1809-18 15:02
- 85 0 [福然德吧] 此刻只想哭死 R8蓝尚治青 09-1809-18 15:02
- 57 0 [深证成指吧] 大A市场风云诡异!不知今天又唱的那一出?! 白云仙人 09-1809-18 15:02
- 106 0 [罗曼股份吧] 追高挂树上了 神仙抓涨停 09-1809-18 15:02
- 103 0 [道明光学吧] 这个主力已经努力了!逃跑的资金太多,顺势而为 杯漠停 09-1809-18 15:02
- 65 0 [华天酒店吧] 明天高开两三个点!等着吧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1809-18 15:02
- 70 1 [速腾聚创吧] 埋人了,居然被禾赛追上了 一路涨停冲冲冲 09-1809-18 15:02
- 132 3 [正丹股份吧] 我买正丹不是为了赚钱的,是为了大盘大跌随时跑 体贴的卢凌坚 09-1809-18 15:02
- 134 4 [协鑫科技吧] 这个票千万不要恋战,到了高点一定要出,长期观 顺势而为牛吉福星 09-1709-18 15:02
- 64 0 [长芯博创吧] 有点东西 恒心的付函坚 09-1809-18 15:02
- 77 0 [福莱特吧] 哈尔,今天跌了,居然跌这么多光伏,不是吗?, 足智万贯地千仞雪 09-1809-18 15:02
- 83 0 [银轮股份吧] 明天有反包预期 多文四海地吕布 09-1809-18 15:02
- 80 0 [中煤能源吧] 45块6的本,又被套了,完蛋了,会不会退市啊 滚起运来 09-1809-18 15:02
- 164 0 [国脉科技吧] 近60日,流出10个多亿,国鹰牌收割机,就是不错 山海经梼杌 09-1809-18 15:02
- 83 0 [渤海租赁吧] 昨天涨10分,今天就跌12分。 诚恳的舒美波1 09-1809-18 15:02
- 101 1 [上证指数吧] 看吧!不让跌破3800。但也不允许3900,太快了! 基民75566M9N92 09-1809-18 15:02
- 88 2 [金力永磁吧] 感谢,上午跑了, 勤劳的尤春竹5 09-1809-18 15:02
- 181 7 [美锦能源吧] 继续锁仓,只进不出,静静的观望,看看如何一步 量入为主价不止 09-1809-18 15:02
- 59 1 [用友网络吧] 下来接我 硬朗的贾澜 09-1809-18 15:02
- 3708 25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天马进取组合盈利1600万了~ 认真的天马 09-1109-18 15:02
- 83 0 [神开股份吧] 在大盘大跳水的情况下,神开今天的表现是相当不 追跌杀涨的安然 09-1809-18 15:02
- 136 0 [中国联通吧] 三大通信,你股价最低,今天跌得最多,是什么让 一飞冲天翻倍 09-1809-18 15:02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明日反包大阳拉升大涨,哥们加油 数据与概率 09-1809-18 15:02
- 79 0 [华微电子吧] 东北这国资真是个笑话 股友ScxMXY 09-1809-18 15:02
- 69 0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解放5.50 牛鼻子朝天 09-1809-18 15:02
- 79 0 [全筑股份吧] 致敬主力,明天加速 我叫大聪明丶 09-1809-18 15:02
- 98 1 [铂科新材吧] 尾盘暴拉。 股友071E37Z068 09-1809-18 15:02
- 121 1 [华友钴业吧] 想一个问题,他转了那么多股,都谁接了,不可能 勤奋的雁叶柔12 09-1809-18 15:02
- 158 0 [瑞纳智能吧] 信创是信息与技术服务行业的核心驱动力,公司所 瑞纳智能股友 09-0709-18 15:02
- 208 0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股友6POMol 09-1809-18 15:02
- 65 0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出发进卧龙吧总比这个好 何瑞憨憨 09-1809-18 15:02
- 62 0 [汇金科技吧] 也不必垃圾得成这个样子吧 诚城柯桥 09-1809-18 15:02
- 69 0 [莱宝高科吧] 垃圾 笑看过往66888 09-1809-18 15:02
- 81 0 [紫金矿业吧] 当资本抛弃你的时候,从不打招呼。 兴奋之巨阳 09-1809-18 15:02
- 59 0 [金发科技吧] 大概率今年可以1000亿市值。 长安城主人 09-1809-18 15:02
- 85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港股果然又涨了!$浦银安盛港股通量化混合C$近 灵巧的钟贺坤 09-1809-18 15:02
- 80 0 [安硕信息吧] 昨天也才涨3个点,今天闷杀5个,牛批 旭中行者18 09-1809-18 15:02
- 67 0 [中芯国际吧] 下班收到70就行, 承德00016 09-1809-18 15:02
- 255 0 [世嘉科技吧] 还好跑得快 证壹道 09-1809-18 15:02
- 58 0 [万向钱潮吧] 尾盘还能买进去难搞,以为买不到 摸摸摸摸模 09-1809-18 15:02
- 115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$浦银安盛港股通量化混合C$补仓了,投港股别只 周到的游婉 09-1809-18 15:02
- 89 1 [天域生物吧] 今天刚发的工资,除了买股票不知道买些什么了, 股友riFlwH 09-1809-18 15:02
- 77 0 [真视通吧] 真是痛! 基民5i88R01896 09-1809-18 15:02
- 59 0 [云南旅游吧] 别晒单,谋以密成! 义乌快乐小散 09-1809-18 15:02
- 101 0 [天亿马吧] 连续缩量上涨,又加上这么大个00顶。短期恼火了 股友783Z59U595 09-1809-18 15:02
- 93 0 [东方甄选吧] 这个还得跌的,去合力逼空 沉默是金以史为鉴 09-1809-18 15:02
- 61 0 [万向钱潮吧] 毁了,明天可拉了,开盘得拼手速了 查理猛干 09-1809-18 15:02
- 62 0 [西域旅游吧] 出息了?集合竞价拉一下和板块平行不至于太难看 n509113656572448 09-1809-18 15:02
- 72 0 [启明星辰吧] 8月28号,8月29号,机构高位出研报,我就是那个 我是11A 09-1809-18 15:02
- 86 0 [中微公司吧] 97亿成交额是中微公司历史天量吧! 下了一夜雪 09-1809-18 15:02
- 66 0 [省广集团吧] 砸总尾盘又在进货,明天水下5个点买一手试试水 进取的乔菁涵 09-1809-18 15:02
- 63 0 [利和兴吧] 很坚强啊 喜盈盈de风清扬 09-1809-18 15:02
- 63 0 [赛诺医疗吧] [大笑] asgdjdldlkdk 09-1809-18 15:02
- 69 0 [平治信息吧] 善有善报!向来都是,永远都是! 股友1512i679Q6 09-1809-18 15:02
- 96 1 [平治信息吧] 还牛市吗,你在牛市能赚到钱吗,都是利好,最后 能起再看看 09-1809-18 15:02
- 86 1 [晶方科技吧] 跌起来就不客气了~龙头战法生效 向上生涨涨涨 09-1809-18 15:02
- 169 2 [腾讯控股吧] 我感觉到这两天腾讯和阿里会有一波10个点以上的 善良的尹志平 09-1809-18 15:02
- 62 0 [景兴纸业吧] 开始唱空了,放心了 股友162o9v8329 09-1809-18 15:02
- 149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操作战法正确操作可以 实盘更新00000 09-1809-18 15:02
- 102 0 [苏州规划吧] 这货完全可以拉黑,这走势感觉有雷 大朗哥 09-1809-18 15:02
- 66 0 [荣科科技吧] 超巨便,超巨便,太爽啦,哈哈哈 韭小白888 09-1809-18 15:02
- 69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出货是嘎嘎猛,抵抗都没有,短期没花头了 叫我小赫哥 09-1809-18 15:02
- 68 0 [*ST亿晶吧] 明天高开6个点然后出货迅速下拉,没毛病就是这 vallecano433 09-1809-18 15:02
- 80 0 [宁波华翔吧] 我尾盘清了。。拿不住,上午香槟开早了 我喜欢站在海边 09-1809-18 15:02
- 95 0 [中盐化工吧] 跌这么多天,能不能像上海建工一样拉几个板争争 股友051276YL81 09-1809-18 15:02
- 67 0 [东阳光吧] 该股今天卖出了不少啊! 雪山雄鹰A 09-1809-18 15:02
- 115 1 [骏亚科技吧] 说了要回到13!还有谁不信? 千舟已过 09-1809-18 15:02
- 76 0 [衢州发展吧] 2元涨到6元你说阴跌三年不过份吧? 马斯克四忆 09-1809-18 15:02
- 89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9.19看涨! 九九长线金 09-1809-18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