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西安饮食吧] 高位接盘,万手哥救我 天天割和青 09-1809-18 15:0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股民投资股市,只要挣钱,哪怕一直搁着不变现, ggphlxwcx 09-1809-18 15:02
- 54 0 [中国电影吧] 狗不是 犹豫就会败北LJH 09-1809-18 15:02
- 72 0 [通用股份吧] 熊市躲过去了 逆袭哥的传奇 09-1809-18 15:0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财富自由代言人 09-1809-18 15:02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886 炒股赚钱买大奔s 09-1809-18 15:02
- 97 0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高开走加速二波了。大盘三万亿的量能冲高回 细嗅蔷薇的猛虎 09-1809-18 15:02
- 69 0 [金逸影视吧] 金逸挺强的啊,连续几天一直横盘有承接,今天大 基民0197t68Q87 09-1809-18 15:02
- 76 0 [证券Ⅱ吧] 最恶心的板块证券,大盘涨的时候疯狂打压盘,跌 股友W1731d7687 09-1809-18 15:02
- 46 0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祖训忘了 我去2021 09-1809-18 15:02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首开今天太强了,给了很好的反馈!山子继续加油 学会空仓等风来 09-1809-18 15:02
- 28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防守反击。 名侦探金田一 09-1809-18 15:02
- 67 0 [荣盛发展吧] 老乡快删帖。重新发贴明天反包,反包。 回本就销户去 09-1809-18 15:02
- 71 0 [阳光乳业吧] 明天13.6 乐观的范澄7 09-1809-18 15:02
- 67 0 [汽车街吧] 716行情复制 老韭菜欧耶 09-1809-18 15:02
- 76 0 [中证白酒吧] 明天再跌我就重新进场 赚钱心情美美哒 09-1809-18 15:02
- 258 0 [慈星股份吧] 难搞哦,还是着急了一点,今天还赔一分 哈哈剧场 09-1809-18 15:02
- 86 0 [融发核电吧] 融发核电是绿色能源核电所以总是绿,如果是火力 淡雅清新的山栀7 09-1809-18 15:02
- 92 2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别诱多了,该下来了,涨不上去就得下。 帅哥没事力战小韭 09-1809-18 15:02
- 227 12 [泰慕士吧] 真他m牛 万事利市地苗若兰 09-1809-18 15:02
- 62 0 [*ST亿晶吧] 拉尾盘利好明天出货 冷静听我说 09-1809-18 15:02
- 73 0 [中超控股吧] 你到底是好还是不好。 心灵之愿 09-1809-18 15:02
- 91 0 [XD江南高吧] 感谢主力大哥替这群新老韭菜扛住了所有,59进的 股友180t1807Z2 09-1809-18 15:02
- 66 0 [青山纸业吧] 还是那句话涨到过年~今年牛股 西绿柿首富 09-1809-18 15:02
- 78 0 [三祥新材吧] 在这真是浪费行情 股友71831Pv993 09-1809-18 15:02
- 119 0 [股市实战吧] 还是15年到过4000点了,今年25年了 股友86HV812737 09-1809-18 15:02
- 60 0 [万向钱潮吧] 把我吓走了, 我爱金莲 09-1809-18 15:02
- 100 0 [飞鹿股份吧] 恶心的飞鹿,两市5000多家公司出了跌停的,我就 鸿弘闊 09-1809-18 15:02
- 67 1 [招商蛇口吧] 完犊子啦 喔嘛哩嘛哩哄 09-1809-18 15:02
- 56 0 [中国电影吧] 你真牛逼,资本 股友726Z3y8077 09-1809-18 15:02
- 72 0 [全志科技吧] 又到了散户满世界找利好的时间 谢天谢地谢谢你 09-1809-18 15:0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。过3万亿了。 股友GBnI3n 09-1809-18 15:02
- 67 0 [中航高科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 股友O86v316393 09-1809-18 15:02
- 100 0 [东港股份吧] 老费呆在这股,要么成为章建华二,要么就是上海 小阿明啊 09-1809-18 15:02
- 75 0 [银轮股份吧] 能拉红就不错了 基民676z18351C 09-1809-18 15:02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8.7没出,尾盘8.35清仓了 股友78E7283E96 09-1809-18 15:02
- 800 0 [汇添富价值精选混合吧] 这只基持有人亲测:一年131.81%收益根本不用操 有趣的小花 09-1809-18 15:02
- 76 0 [长江电力吧] 27.22建仓500手 股友359568XL73 09-1809-18 15:02
- 79 0 [特变电工吧] 不是东西的基金在卖!!! 洗洗睡了啊 09-1809-18 15:02
- 71 0 [金发科技吧] 永远要相信股市强者恒强的道理, 真诚3521 09-1809-18 15:02
- 68 0 [中国船舶吧] 三天跌了差不多十个点,明天估计也好不到哪里去 新人行好运 09-1809-18 15:02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最高点到最低差99点。 股友71Z325E869 09-1809-18 15:02
- 66 0 [三六零吧] 贱股,上下差5毛。你值5毛么 渣渣渣渣辉辉 09-1809-18 15:02
- 74 0 [*ST东珠吧] 东方之珠拥抱着我让我温暖你那苍凉的胸膛 松林沟 09-1809-18 15:02
- 83 0 [曲美家居吧] 跌你是真跟,涨你是一点也不涨驴6000 AAA设计张 09-1809-18 15:02
- 93 0 [江阴银行吧] 哎 基民fuGquP 09-1809-18 15:02
- 66 0 [阳光电源吧] 我先走为敬大家好自为之 股友o83123570K 09-1809-18 15:02
- 61 0 [和而泰吧] 牛 不我爱人 09-1809-18 15:02
- 87 0 [协鑫能科吧] 怎么看都没有值得介入的价值 巨蟹男人 09-1809-18 15:02
- 64 0 [长安汽车吧] 谢特! 唑哰哋咁嚼 09-1809-18 15:02
- 84 0 [跨境通吧] 尾盘猛入啊 股友D399m13032 09-1809-18 15:02
- 209 0 [东方精工吧] cs主力,就一个不做好事 和谐之碧痕 09-1809-18 15:02
- 101 0 [藏格矿业吧] 叠数收盘的,第二天都是跌的 hzz520wj 09-1809-18 15:02
- 75 0 [拓维信息吧] 你玩的挺花啊!忽上忽下!大海针女人心!我怀疑 股友33365x259R 09-1809-18 15:02
- 78 1 [光环新网吧] 跌的卧槽 wtfsry 09-1809-18 15:02
- 107 2 [天孚通信吧] 3个点没走,捏大腿了 股友Z752538Z77 09-1809-18 15:02
- 570 9 [上海电力吧] 连续跌三天,主力问你走不走,资金明盘持续流出 wujian2290717 09-1809-18 15:02
- 123 4 [康美药业吧] 我在康美躲牛市,美滋滋 股友932A670l07 09-1809-18 15:02
- 74 0 [全志科技吧] 不出所料真是高开低走。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1509-18 15:02
- 112 0 [科博达吧] 明天能涨停就是强势股,后面还要连板,参考9月1 平等的梅昭 09-1809-18 15:02
- 73 0 [金发科技吧] 主力 彪特否 09-1809-18 15:02
- 57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低开我再来 股友67572X290g 09-1809-18 15:02
- 66 0 [顺丰控股吧] 年线马上绿,今年绿的没几家,垃圾股都红,也就 股友69D2x96715 09-1809-18 15:02
- 66 0 [中国联通吧] 我以为到底了,你总能给我新惊喜! 不讲李女士 09-1809-18 15:0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心脏好痛! 念旧的我 09-1809-18 15:02
- 74 0 [大智慧吧] 要调整几个星期了,15以下接吧 冲啊冲A 09-1809-18 15:02
- 73 0 [粤传媒吧] $粤传媒(SZ002181)$ 股友1aX8612372 09-1809-18 15:02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外面风雨飘摇,还是爷叔靠谱 落雪又飞花5798 09-1809-18 15:02
- 70 0 [神州数码吧] 这个票做T合适 股友20Ax350926 09-1809-18 15:02
- 124 0 [林洋能源吧] 跌倒六块附近差不多了,兆新股份,亨通股份,之 淼淼cc 09-1809-18 15:02
- 134 0 [中国广核吧] 降息,所以银行股估计不少人可能要哭了,人民币 易出红 09-1809-18 15:02
- 116 0 [颀中科技吧] 这个股命真苦啊!今天本来想涨又碰到大盘大跌。 吉祥富地 09-1809-18 15:02
- 81 0 [海航控股吧] 明天1.56元见,补跌十个点 海航老韭菜巴菲蛋 09-1809-18 15:02
- 66 1 [五洲新春吧] 现在卖还能赚5个点,明天暴跌 基民27X09N2015 09-1809-18 15:02
- 163 1 [岩山科技吧] 连续跌停6次,赶紧跑 梦中李神 09-1809-18 15:02
- 322 16 [*ST春兴吧] 下午准备点火,要跟的扣1,我看看人数 股友wcswxh0607 09-1809-18 15:02
- 69 0 [长白山吧] 大盘一拉稀。。。旅游就起来了 烧酒瓶 09-1809-18 15:02
- 69 0 [新莱应材吧] 套牢了。。 马到成功之卡丽妲 09-1809-18 15:0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高位放量,自己看着办! 激荡股海23575 09-1809-18 15:02
- 68 0 [中广核电力吧] 越骂越跌,气死你!我就是了! 股友2Z0big 09-1809-18 15:02
- 63 0 [长飞光纤吧] 不希望进来太多散户,让助理自己表演即可 沐风1818 09-1809-18 15:02
- 98 2 [赛诺医疗吧] 28.93接回 股友U515257d69 09-1809-18 15:02
- 89 1 [士兰微吧] 兰兰每次补涨大盘就见顶 Jacklove1984 09-1809-18 15:02
- 95 1 [盛弘股份吧] 没忍住T了一下,竟然动荡我仓位。胆大包天了! 干翻紫光 09-1809-18 15:02
- 107 1 [三柏硕吧] 它来了 牛皮绳 09-1809-18 15:02
- 216 1 [浙江永强吧] 惯性!又是回到解放前!三谢的德性真缺! 漫天全红 09-1809-18 15:02
- 77 7 [股市实战吧] 切回长春,高开回踩不破 盛京赵子龙 09-1809-18 15:02
- 95 0 [盘龙药业吧] 本来不打算买的,你今天直接一步到位砸我赌你明 股友0C710216Z3 09-1809-18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