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2 [优必选吧] 把不坚定的浮动筹码通通洗出去 股市大铁头娃 09-1809-18 15:00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尾盘抄底了,明天低开高走 拉萨村委会 09-1809-18 15:00
- 61 0 [旋极信息吧] 湿人呢 咱也炒股养家 09-1809-18 15:00
- 139 0 [山子高科吧] 洗我了五天,终于给我洗走了 勤劳善良的欧灏漪 09-1809-18 15:00
- 72 0 [齐心集团吧] 让大家亏钱的货 股友KfU5wV 09-1809-18 15:00
- 73 0 [兴业证券吧] 跌破净值 土鑫鑫 09-1809-18 15:00
- 63 0 [领益智造吧] 狗 股友8F099M9595 09-1809-18 15:00
- 64 0 [天赐材料吧] 这他么会不会明天补跌 华年的步莉 09-1809-18 15:00
- 58 0 [*ST沐邦吧] 论朱莉我只服木棒棒,同意的兄弟们点赞 论股绰号一哥 09-1809-18 15:00
- 113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股友9vNavn 09-1809-18 15:00
- 97 0 [中京电子吧] 中京今天成扛把子了没有之前那样一跌不振 爱你宝贝羽丞 09-1809-18 15:00
- 77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我看好CPO赛道的持续爆发力! 静静的夜晚里 09-1809-18 15:00
- 3799 0 [富国中证大数据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家 基动星轨深9999 09-1809-18 15:00
- 63 0 [美邦服饰吧] 谁的部下,没偷成,一天锤三次,这庄够秀 股友N587889f15 09-1809-18 15:00
- 80 0 [王府井吧] 这种走势,更要拿稳,不怕他跌,就怕涨 股友2010Y8q959 09-1809-18 15:00
- 61 0 [万通发展吧] 没忍住满仓满融7个点,咋搞 独立的夜光竹12 09-1809-18 15:00
- 66 0 [韵达股份吧] 收盘还要跌两分,这不是聂除是啥? 戏耍空头 09-1809-18 15:00
- 76 0 [豆一吧] 豆一 01,再上3980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00
- 253 0 [欧亚集团吧] $欧亚集团(SH600697)$ 乌巢禅师 09-1809-18 15:00
- 87 0 [东兴证券吧] 升10天,不够跌半天。 股友0H6d0X 09-1809-18 15:00
- 76 0 [顺丰控股吧] 还是跑输大盘 Clammer 09-1809-18 15:00
- 235 0 [创新医疗吧] $创新医疗(SZ002173)$ 回本跑路中艾 09-1809-18 15:00
- 68 0 [盈方微吧] 幸好上午管住了手!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1809-18 15:00
- 237 0 [DR新华百吧] 可惜只有一手啊 水灵灵的山茶花 09-1809-18 15:00
- 80 0 [中电电机吧] 感谢大哥,彻底回本了,虽然最后把我洗的差不多 提醒自己不单调 09-1809-18 15:00
- 64 0 [东信和平吧] 没盯盘、后悔! 股友7558x872A0 09-1809-18 15:00
- 71 0 [软通动力吧] 又是一根见顶天线 天眼洞察 09-1809-18 15:00
- 74 0 [湖北宜化吧] …… 股友88g0R10081 09-1809-18 15:00
- 66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这行情还得配点热门的,虽然下午都跳水,但科创 秋意浓浓 09-1809-18 15:00
- 64 0 [欧菲光吧] 我就想解套这么难 冰糖小辣椒 09-1809-18 15:00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下跌通道完全打开 风轻云淡9527 09-1809-18 15:00
- 53 0 [海印5吧] 感谢大家;今日又免亏大几千 热情的小股民 09-1809-18 15:00
- 14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咱就说他,几年了m没有调过仓 基民s8QzEc 09-1809-18 15:00
- 220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悟道回本60万 09-1809-18 15:00
- 587 0 [财经评论吧] 陕西延安:全力打造消费者最喜欢的苹果品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5:00
- 574 1 [兆易创新吧] 严重怀疑科技股一直在拉高出货!高的是科技股!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809-18 15:00
- 101 2 [四创电子吧] 担心的来了,大盘跌它跌的更多 股友9rO0303809 09-1809-18 15:00
- 125 1 [XD江南高吧] 我不信主力就为了这一个板出货,看起来和山子一 镇定的魏萱银 09-1809-18 15:00
- 104 2 [黑猫股份吧] 明显逼散户卖呢,一直不卖,就一直砸。做空筹码 zhaoabcdzhang 09-1809-18 15:00
- 67 1 [神农种业吧] 这股掉下去就很难起来的 诚实的馨如烟1 09-1809-18 15:00
- 99 0 [宁波港吧] 40多亿的盘子一直不温不火 股友3O327f9070 09-1809-18 15:00
- 396 6 [中国电影吧] 倒车接人啊珍惜机会 机灵俏皮的绣锦7 09-1809-18 15:00
- 260 12 [小鹏集团-W吧] 有人知道为什么吗? 无懈可击的星曜2 09-1809-18 15:00
- 87 1 [寒武纪吧] 机构如果靠投资公司成长做大做强赚钱,绝大部分 猫捉老鼠123 09-1809-18 15:00
- 79 1 [梦天家居吧] 收盘翻红维持强势。 股友7756QP9805 09-1809-18 15:00
- 120 3 [泰达股份吧] 等了你十多天了,你是真不往下走啊,快点往下, 远航的帆津滨 09-1809-18 15:00
- 74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去隔壁鹏华吧,涨得多跌的少。 大美女丶 09-1809-18 15:00
- 159 10 [晨化股份吧] 公司在做白事,不宜见红 春天的风781697378 09-1709-18 15:00
- 70 0 [浙商银行吧] 怼,继续跌,怼到一块五 炒股挣钱买大米 09-1809-18 15:00
- 54 0 [吉视传媒吧] 炒底补了两百股当看戏! 望空中有黄金 09-1809-18 15:00
- 75 0 [久其软件吧] 还是止不住明天暴跌五个点以上。 孤独的一条鱼 09-1809-18 15:00
- 72 0 [安科生物吧] 今天买的今天埋…… HoldDoor 09-1809-18 15:00
- 69 0 [顺丰控股吧] 这都跌了多少天了!我的天啊!!! qyhb8888 09-1809-18 15:00
- 54 0 [优必选吧] 怎么就你没有泛红呀 重生天龙9999 09-1809-18 15:00
- 63 0 [航天信息吧] 还是那句话:什么时候买、什么价位买都会被套。 股海正道道有道 09-1809-18 15:00
- 67 0 [陕国投A吧] 收盘了,想买明天买吧 股友5780q27K76 09-1809-18 15:00
- 63 0 [赢时胜吧] 反正今天全天水下,砸的时候也就这样, 阔爱Makiyo 09-1809-18 15:00
- 64 0 [大连圣亚吧] 我是纯韭菜 我不服 09-1809-18 15:00
- 70 0 [晶方科技吧] 卖不完呀卖不完,垃圾勾庄! 夜明珠998 09-1809-18 15:00
- 89 0 [唐山港吧] 真无耻,每次收盘都要压一分钱收! 股友1721Z0f889 09-1809-18 15:00
- 1116 1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慢牛行情下,想抓高弹性机会,我选浦银安盛北证 疏雨桐花 09-1809-18 15:00
- 76 1 [格力电器吧] 涨时如虫蝇龟行,跌时如兔跑,你真行 股友200Z9D2869 09-1809-18 15:00
- 86 1 [峨眉山A吧] 主力知道拔高了 好运不断的金世遗 09-1809-18 15:00
- 259 2 [中粮资本吧] 虽然我一直套着在,还有点深,但我却很佩服这个 傻乐喜悦静心释然 09-1809-18 15:00
- 161 2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会不会是风浪越大鱼越贵?上午卖了,用不用买回 夜深人静城市 09-1809-18 15:00
- 165 4 [汇绿生态吧] 拿住不卖这股,等待上涨 股友F7APWY 09-1809-18 15:00
- 817 17 [指南针吧] 降息是实打实的利好,年内还有两次必降息,明年 股友qSMVtf 09-1809-18 15:00
- 240 11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补跌,明天补涨,但我劝你们交一部分手中筹 山顶capital 09-1809-18 15:00
- 153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市场成交额不足2.5万亿,市场流动资金流出 昀言6666 09-0309-18 15:00
- 70 0 [成都路桥吧] 明天接着亏 喜上的扶琅 09-1809-18 15:00
- 86 0 [天迈科技吧] 还有人看上这家伙吗 淘宝踏天鞋垫 09-1809-18 15:00
- 58 0 [大龙地产吧] 主力我谢谢你 修行之旅 09-1809-18 15:00
- 64 0 [三维通信吧] 5连阴了,牛啊 买什么涨什么1992 09-1809-18 15:00
- 56 0 [中国电影吧] 我说中影应该改名,大家觉得说的有没有道理 深情的曹露2 09-1809-18 15:00
- 68 0 [螺纹钢吧] 看看铁矿石,在看看你,我也是服了,套了一个月 只买买买科技股 09-1809-18 15:00
- 59 0 [生猪吧] 我就问你服没服??? 出门碰到大黑牛 09-1809-18 15:00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东方的巴非特啊 花开万贯得赵无极 09-1809-18 15:00
- 45 0 [恒生科技ETF博时吧] 到头了 长期选手7Hv5000 09-1809-18 15:00
- 69 1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反弹,倒车接人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00
- 88 1 [锦江酒店吧] 今天够意思了,资金在别的地方就完蛋了, 盆满万贯刘大亨 09-1809-18 15:00
- 191 3 [博思软件吧] 这就是专家们说的垃圾股,大盘涨到1w点他也会跌 跌疯了 09-1809-18 15:00
- 165 3 [宏昌电子吧] 姓宏的都比较强!胜宏科技、宏昌科技、宏和科技 东方照 09-1809-18 15:00
- 76 0 [上实发展吧] 怎么修复得这么快啊,明天再跌点加仓更舒服啊唉 股友6W8O566962 09-1809-18 15:00
- 71 0 [盟固利吧] 这个过山车坐的是心累 华胜北路 09-1809-18 15:00
- 60 0 [荣联科技吧] 彻底废了 股友M5J8vE 09-1809-18 15:00
- 118 0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A吧] 不可思议的大跌100个 基民9LFuLr 09-1809-18 15:00
- 98 0 [多晶硅吧] 不要试图预测趋势。顺势而为是通常的选择。不要 察尔思道 09-1809-18 15:00
- 162 0 [泛微网络吧] 乌龙指吗,这走势吓人 大唐汉拔尼 09-1809-18 15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