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特发信息吧] 趋势依旧还在,看多做多 股友06768P9h58 09-1809-18 15:03
- 176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科创50下周突破1.600,今日大盘大跳水,没有给 蜉蝣帝 09-1809-18 15:03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尾盘诱多 伟大的神 09-1809-18 15:03
- 583 15 [德展健康吧] 预判下明天,明天大概率会下探到五日线附近。差 东极观星 09-1709-18 15:03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杂毛股。兄弟们!买票还是要买情绪票。看看上海 足智多谋的雷翼扬 09-1809-18 15:03
- 31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,让你压盘,把大盘都压崩了,开心了 股神专炒低部 09-1809-18 15:03
- 182 0 [天风证券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重生之不做韭菜 09-1809-18 15:03
- 106 0 [格林美吧] 今天可是什么9什么1什么8,你们没听到警报声吗 索哈仓佑加错 09-1809-18 15:03
- 61 0 [中一科技吧] 涨了这么多了,也该调整了 牛短熊长涨了就抛 09-1809-18 15:03
- 75 0 [福莱特吧] 涨不过自己港股,跌必须比自己港股多,漂亮,收 三千道法 09-1809-18 15:03
- 65 0 [国投智能吧] 大家都别骂了,都卖了吧,持有这个股票是种折磨 股友WmxoLA 09-1809-18 15:03
- 110 0 [百花医药吧] 今天大盘大跌。惨不忍睹。终于知道量化交易是如 股友nc36727170 09-1809-18 15:03
- 113 0 [碳酸锂吧] 趴街啦 碳酸锂之30倍 09-1809-18 15:03
- 79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如何把握科技投资机会? 财通基金 09-1809-18 15:03
- 73 0 [鲁抗医药吧] 明天低开,直接埋人 股友V3859z3739 09-1809-18 15:03
- 64 0 [大龙地产吧] 明天开盘就跑吗 纸香绘本 09-1809-18 15:03
- 76 0 [万事利吧] 明天14.5可以买了 小白小白白 09-1809-18 15:03
- 62 0 [温州宏丰吧] …… 股友T3q8316003 09-1809-18 15:03
- 78 0 [金石亚药吧] 还是智多星军师牛,他都不来这只股票了,说明确 年年满腹的苗人凤 09-1809-18 15:03
- 74 0 [五粮液吧] 白酒这样跌,看来国庆节没钱消费了,, 新加坡陈冠希 09-1809-18 15:03
- 88 0 [中化国际吧] 垃圾真的垃圾 善良的耿帆 09-1809-18 15:03
- 109 0 [国恩股份吧] 牛夫人。你不怕。。。牛魔王。你怕不怕。。。 自虚乌友 09-1809-18 15:03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创新量下跌 E53E23 09-1809-18 15:03
- 77 0 [大港股份吧] SB庄家,连跌4天。股 会直涨吗 09-1809-18 15:03
- 66 0 [荣联科技吧] 买不是应该涨吗,怎么最后还压下来了 热情似火的魏锦鹏 09-1809-18 15:03
- 86 0 [长城汽车吧] 还行吧,整整净流出了一个月,昨天勉强净流入一 股友7xSU5T 09-1809-18 15:03
- 70 0 [法尔胜吧] 又有大神要讲了,拉尾盘,非奸即盗,明天要砸盘 金玉满堂008 09-1809-18 15:03
- 62 0 [蓝海华腾吧] 就是一坨 大浪淘沙运势如虹 09-1809-18 15:03
- 69 0 [中鼎股份吧] 真是强者恒强,就是 落地无痕888 09-1809-18 15:03
- 110 0 [福斯特吧] 大家吓到没有?反正我是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九 漫步云端8 09-1809-18 15:03
- 70 0 [海格通信吧] 跟着大盘动。就是量化在行动 海航00狗 09-1809-18 15:03
- 65 0 [北方稀土吧] 破位了,惨,60日线止跌吧 不及预期绝不扛单 09-1809-18 15:03
- 278 0 [广发中证基建工程ETF联接A吧] 老铁们听好!恒生医疗保健指数成分股全是港股医 小露8 09-1809-18 15:03
- 74 0 [振东制药吧] 这个是锤子线 炒个股不容易 09-1809-18 15:03
- 200 0 [法本信息吧] 我哩个豆还好跑得快! 夜雨声繁 09-1809-18 15:03
- 65 0 [建元信托吧] 明天-2开,追高套一生啊 股友F7W5723351 09-1809-18 15:03
- 70 0 [迈威生物-U吧] 希望明天把缺口给吃了,别留缺口。太难受了。 股友730a319n88 09-1809-18 15:03
- 113 2 [金力永磁吧] 稀土永磁龙头股还不如杂牌稀土股 混合动力83 09-1809-18 15:03
- 127 9 [天华新能吧] 看多的,继续嗨啊 斐然有余的若素 09-1809-18 15:03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废了7.17日就该走了 喜盈盈de风清扬 09-1809-18 15:03
- 124 0 [航高5吧] 收盘了可怜了总舵主找利好继续打脸啪啪啪的 雄鹰展翅23 09-1809-18 15:03
- 58 0 [深证成指吧] 牛皮 股友8Zd9103850 09-1809-18 15:03
- 85 0 [立讯精密吧] 暴力洗走不少人,平均成本都上来了 天长东路小韭菜 09-1809-18 15:03
- 76 0 [智飞生物吧] 这不是仙人指路,这是神经质的创口凸出来了,说 王大锤vs 09-1809-18 15:03
- 44 1 [常山北明吧] 就跌停了,大家快走佬 堆金亨通得叶孤城 09-1809-18 15:03
- 93 2 [吉鑫科技吧] 我说嘛,贪心的遭了 割割砍砍 09-1809-18 15:03
- 85 1 [上海银行吧] 未来200天的某一天会回到9.23以上的。 涨停绵绵 09-1809-18 15:03
- 166 2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椅子地板,连板退市,不要幻想了 热心的常宛芬 09-1809-18 15:03
- 103 1 [川投能源吧] 14.5盘一天,第二天14.4,第三天14.3,今天14.2 隐身的超能派 09-1809-18 15:03
- 92 0 [牧原股份吧] 今天能买吗? 工夫在股外 09-1809-18 15:03
- 51 1 [软控股份吧] 准备做好船。要开始跳水了, 山水还是那个山水 09-1809-18 15:03
- 120 3 [碧水源吧] 量化都被边缘化了,量化都要失业了,主力志存高 HX9349094313738580 09-1809-18 15:03
- 300 3 [荣盛发展吧] 明天低开就是最低价,高开不好说,诱多成分,估 再别剑桥 09-1709-18 15:03
- 114 1 [全志科技吧] 明天继续砸盘 恶人股 09-1509-18 15:03
- 67 0 [隆基绿能吧] 没意思 股友7376A7E090 09-1809-18 15:03
- 75 0 [宏润建设吧] 强的可怕,但是确实看得出有资金跑路了,希望新 股友rbxG0G 09-1809-18 15:03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等着看建工这群人的精彩故事吧人性会演戏的 上海午夜牛狼 09-1809-18 15:03
- 79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嘉实吧] 想剁手,本来赚1000的,高位追了你,只赚70了… 股友YuQtSv 09-1809-18 15:03
- 71 0 [东方嘉盛吧] 明天接着跌,把你们跌服为止 秀外慧中的丁翔云 09-1809-18 15:03
- 68 0 [22榆财债吧] 137907:榆林市财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 22榆财债资讯 09-1809-18 15:03
- 59 0 [22张江三吧] 137954:上海张江(集团)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专业 22张江三资讯 09-1809-18 15:03
- 121 0 [云南旅游吧] 手爪子是真欠啊卖飞了 古希腊掌财小祭祀 09-1809-18 15:03
- 62 0 [NYMEX原油吧] 涨啊 有教养的蓝清尘2 09-1809-18 15:03
- 78 0 [三七互娱吧] 居然账面还能盈2480元,也算没白忙活!知足! 弹指摧剑110 09-1809-18 15:03
- 73 0 [老百姓吧] 难道东哥有信了? 牛牛2026牛牛 09-1809-18 15:03
- 76 1 [酒鬼酒吧] 这周科技涨那么多,今天跌也没跌多少,你怎么跌 股友1781508KW3 09-1809-18 15:03
- 73 2 [东百集团吧] 日N没给钱还是咋了,能这样搞吗?不跟涨也算算 还能雄起吗 09-1809-18 15:03
- 678 7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说了,离真正大压力位越来越近了。上午这里 做多才会赢 09-1809-18 15:03
- 108 2 [铁矿石吧] 3400的螺纹800的铁,3100的螺纹还是800的铁!真 期货混资 09-1809-18 15:03
- 103 1 [我乐家居吧] 受不了你这垃圾,割了,你可以涨了 高买低卖主动买套 09-1809-18 15:03
- 150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还会降息两次,超预期。明天A股大涨 股友1QzIRK 09-1809-18 15:03
- 71 0 [七彩化学吧] 你想抄底,人家想要你命 好朋友手挽手 09-1809-18 15:03
- 89 0 [金现转债吧] 出生来的 股神小龙龙 09-1809-18 15:03
- 77 0 [雷科防务吧] 高初生压了八年,怎么可能放过这些小散们!!! 忠心耿耿的泊舟1 09-1809-18 15:03
- 59 0 [露笑科技吧] 笑不出来一点 股友1rG9Uq 09-1809-18 15:03
- 72 0 [湖南海利吧] 明天继续加把劲,把半年线跌破 分扬布林中轨 09-1809-18 15:03
- 117 1 [永东股份吧] 这个B这个价格增发不出来了。 股友68I555Y699 09-1809-18 15:03
- 76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这种放在大熊市也就两三块 拉萨一刀仙 09-1809-18 15:03
- 88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还挺有规律的,跌三天涨两天 W探路 09-1809-18 15:03
- 82 2 [北纬科技吧] 你来我往,一会儿就涨停了 四海8898 09-1809-18 15:03
- 108 3 [力量钻石吧] 主力酒喝多了吧,猛射一下又萎了 股友5s8rkL 09-1809-18 15:03
- 201 5 [大港股份吧] 尼嘛德,全线崩溃啊 大A马后炮 09-1809-18 15:03
- 128 4 [老白干酒吧] 多狗们,快加仓啊,又又又又又下跌了。你们这么 开放的李茹雪 09-1809-18 15:03
- 229 3 [罗平锌电吧] 今天捡黄金机会!就看有些人舍不舍得弯腰 路之眼 09-1809-18 15:03
- 66 1 [国货航吧] 大盘不跌这股永远起不来。要大盘暴跌才有希望啊 n1427799324263ff 09-1809-18 15:03
- 212 1 [易事特吧] 宁德时代:钠新电池具备超500公里的纯电续航能 股友65E2559U75 09-1709-18 15:03
- 476 5 [南山控股吧] 来吧,给机会我就接 擒牛炒股De腾飞 09-1509-18 15:03
- 6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补仓! 基民AqhBcd 09-1809-18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