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这是谁的部将? 打扮打扮再打板 09-1809-18 14:51
- 64 0 [晶澳科技吧] 满仓已进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09-1809-18 14:51
- 64 0 [北方稀土吧] 亏多了就没办法割了 多多快發财 09-1809-18 14:51
- 57 0 [天和防务吧] 大盘拉的上去。这逼拉不上去。看着 艳冠蹊4 09-1809-18 14:51
- 65 0 [华锋股份吧] 今天录取线价格12.73 老油条油条老 09-1809-18 14:51
- 68 0 [壹连科技吧] 跳水加速,反弹无力,垃圾股的特性 股友26Z0107o89 09-1809-18 14:51
- 64 0 [美邦服饰吧] 上啦,有慢就无 强you 09-1809-18 14:51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放了天量砸盘,股市每一次的最大量都是砸盘砸出 勤勤恳恳做事 09-1809-18 14:51
- 100 1 [XD江南高吧] 这么大的量明天完犊子了 基民cA20126987 09-1809-18 14:51
- 843 5 [和而泰吧] 我真傻啊 拿不住回家种地 09-1809-18 14:51
- 172 3 [厦门银行吧] 板块已经严重超跌了,厦行也是大单死抗在下面, n953713771747716 09-1809-18 14:51
- 64 0 [汇川技术吧] 撤了,祝留下的发财 股友HFbb1d 09-1809-18 14:51
- 83 0 [长飞光纤吧] 空心光纤官宣商用,长飞牵头制定行业规则 沐风1818 09-1809-18 14:51
- 74 0 [杭萧钢构吧] 明天一个也跑不 包容的柳昊盈 09-1809-18 14:51
- 105 0 [*ST启环吧] 低价股春天来了!如果明天高开,重仓上车。低开 回血路上的蝴蝶 09-1809-18 14:51
- 71 0 [国机精工吧] 今天的表现还凑合 股友6C57V72558 09-1809-18 14:51
- 101 0 [博时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犹豫就会败北,现在回调就是上车的好机会 阳光的肖舒茜 09-1809-18 14:51
- 87 0 [中远海特吧] 想卖的人,大概都卖了,不会等到明天才卖吧。 股友098Z665o22 09-1809-18 14:51
- 72 0 [沃尔核材吧] 收回5日线,我选择格局 大扑棱蛾子 09-1809-18 14:51
- 67 0 [ST豆神吧] 7.77元开始建仓! 生财来财的大年 09-1809-18 14:51
- 61 0 [长芯博创吧] 长飞涨停 股海丁蟹 09-1809-18 14:51
- 73 0 [广电运通吧] 嘿嘿嘿,给我的中科曙光提鞋吧,成交量差十倍。 midi6912 09-1809-18 14:51
- 79 0 [中集环科吧] 憋了一个月,哆嗦一下就没了。 博学多才的李茁 09-1809-18 14:51
- 374 1 [三峡旅游吧] 板块暴涨成这样,老庄还在疯狂打压砸盘,真无语 入市磨炼心态 09-1809-18 14:51
- 77 1 [华锋股份吧] 2020年以来华锋第一次跑赢指数,偏偏大盘跳水, 财运万贯地李寻欢 09-1809-18 14:51
- 98 3 [H&H国际控股吧] 反复左手倒右手,是想验证什么吗 HH国际恨铁不成钢 09-1809-18 14:51
- 152 6 [黄河旋风吧] 下午还得绿,立帖为证 孤零零的蒋翡翠4 09-1809-18 14:51
- 112 1 [易事特吧] 未来十年算力总量将增长10万倍!这一产业标准规 大爱无疆大A无底 09-1809-18 14:51
- 72 0 [杭钢股份吧] 吃绝户的恶票!目测整体趋势下坡路,一路下跌, 迷人的肖三仟1 09-1809-18 14:51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最后收个3829.18 废小柴1121 09-1809-18 14:51
- 69 0 [海辰药业吧] NMD,赶快站上63 股友DBdEGz 09-1809-18 14:51
- 71 0 [万通发展吧] 刚给前面的散户大哥们解套。又给新进来的在套一 股友013996HX67 09-1809-18 14:51
- 70 0 [贵州茅台吧] 其实我觉得就值300亿。 金桥路201李白 09-1809-18 14:51
- 68 0 [*ST东智吧] 很明显,这个股就是散户股,大盘涨不跟,大盘跌 回本即刻销户 09-1809-18 14:51
- 64 0 [*ST东珠吧] 好样的 O000A 09-1809-18 14:51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近期第二次跳水,场面震撼!!! 小学生100 09-1809-18 14:51
- 230 0 [太平洋吧] 上升姿态依然完好,这种姿态是最佳持股标的。后 股友37112X3x65 09-1809-18 14:51
- 72 1 [云南旅游吧] 气吐血,刚卖一个月就涨停 世间微微一粒尘埃 09-1809-18 14:51
- 66 2 [海天味业吧] 为啥没咋涨,天天跌 定投未来666 09-1809-18 14:51
- 82 1 [光环新网吧] 让人家牵着鼻子想怎么走就怎么走,那有什么趋势 n142140600889fe2 09-1809-18 14:51
- 165 8 [丰立智能吧] 我今天买了,必须要跌的试问谁敢跟?只要我买的 股友Ddaq9J 09-1809-18 14:51
- 259 4 [摘牌璟泓吧] 怎么赔偿 股友8UnVvo 08-0409-18 14:51
- 73 0 [富岭股份吧] 哈哈,主力,补仓挣两毛,气死你 原哥说3716 09-1809-18 14:51
- 70 0 [道氏技术吧] 不要说一些被大盘拉垮强票他不会理大盘。每天那 艰难曲折 09-1809-18 14:51
- 70 0 [南矿集团吧] 垃圾 质朴的隆琦 09-1809-18 14:51
- 73 1 [供销大集吧] 老大你得活啊 旺旺旺东方红 09-1809-18 14:51
- 110 4 [吉比特吧] 早盘没卖,现在什么都没了 温柔的韩琬雷 09-1809-18 14:51
- 159 1 [云从科技-UW吧] 总算是逃出来了 橡东林 09-1809-18 14:51
- 94 1 [盟科药业-U吧] 又要复制9月2号的走势? SXM123 09-1809-18 14:51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了一圈,旅游酒店又回来高点了,这事整的,还 轻快的冉南 09-1809-18 14:51
- 70 0 [大智慧吧] 傻缺的 zhong1616 09-1809-18 14:51
- 87 0 [北路智控吧] 上窜下跳才能完成筹码交换! 秋波不送 09-1809-18 14:51
- 77 0 [贝因美吧] 尾盘不能接反正天天早上都是低开,低开在接 自由得刺槐 09-1809-18 14:51
- 60 0 [荣科科技吧] 明天继续杀 股海大浪哥 09-1809-18 14:51
- 62 0 [成都路桥吧] 让我回本吧 股友k39f933899 09-1809-18 14:51
- 80 2 [掌趣科技吧] 割一半肉!再跌补一点,待我亏不多时,永不相见 股友66QV688598 09-1809-18 14:51
- 72 0 [天通股份吧] 十字星收盘,恐慌一下 泥谷拉特斯拉7779 09-1809-18 14:51
- 77 0 [长电科技吧] 唉,买到这个自认倒霉,三生不幸 股友1369L9Z395 09-1809-18 14:51
- 74 0 [新特电气吧] 散户的命运永远掌握在别人手里。悲哀 牛气冲冲的森森 09-1809-18 14:51
- 63 0 [国星光电吧] 这货跌可以,跌起来永远都是大跌, ali0atbgvuk 09-1809-18 14:51
- 68 0 [抚顺特钢吧] 4个小时的交易量比较平均,没主力啊 股天乐happy 09-1809-18 14:51
- 68 0 [银轮股份吧] 借此机会狂出货 rain小智 09-1809-18 14:51
- 139 6 [赛微电子吧] 这票今年还没看到过涨停过,主力怎么说?国庆前 天天长阳天天红 09-1809-18 14:51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从去年9月下旬开始牛市,中间经历了一次分红, 沈飞必超成飞 09-1809-18 14:51
- 70 0 [南京高科吧] 抄底 股友bm4ZCd 09-1809-18 14:51
- 67 0 [华鹏飞吧] 说了会跌他就是会跌的啦,涨2毛跌3毛,就是要用 谦让de小红 09-1809-18 14:51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中线调整。不是一天。 B3000 09-1809-18 14:51
- 66 0 [蓝色光标吧] 7个票,大跌后反抽,这个票是最差的 my哈咯 09-1809-18 14:51
- 77 0 [比亚迪吧] 卖在最低点 欠2个涨停板 09-1809-18 14:51
- 66 0 [精华制药吧] 大盘涨3900点跟劣精处生没有关系大盘回调劣精处 股友590q197A86 09-1809-18 14:51
- 96 1 [赢合科技吧] 庄家说,今天我好不容易今天甩了点下去,非给你 龙腾之年财神到 09-1809-18 14:51
- 136 2 [垒知集团吧] 指数涨的时候此股在下跌,指数下跌的时候此股比 cq024753 09-1809-18 14:51
- 154 1 [大众公用吧] 高位股票一地鸡毛为时不远,坚持价值投资理念正 坐禅沉思 09-1809-18 14:51
- 151 4 [跨境通吧] 放心没问题 一只玉蝴蝶 09-1809-18 14:51
- 56 0 [美邦服饰吧] 该闷杀了 不懂股票的教授 09-1809-18 14:51
- 86 0 [雅戈尔吧] 一天不回购,股价立马泄了! 冰鉴1234568781 09-1809-18 14:51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吓我一哆嗦 神龙涨 09-1809-18 14:51
- 72 0 [兄弟科技吧] 肯定是庄家趁机搞错杀,继续加仓 小阿蓝之虾米 09-1809-18 14:51
- 65 0 [省广集团吧] 早上赚钱没走,现在本钱都亏了 股友0P905P7819 09-1809-18 14:51
- 171 4 [海立股份吧] 刚才出去了,,被骗了?? 月读世界 09-1809-18 14:51
- 76 1 [万马股份吧] 唉,今天高低得吃一颗降压 牛飞了啊 09-1809-18 14:51
- 147 6 [华泰证券吧] 那个6500的神棍咋不出来画符了? 股友y6567X1821 09-1809-18 14:51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勿忘918。国耻 股友77T6859A38 09-1809-18 14:51
- 66 0 [供销大集吧] 卖出显示可卖0股 憨态可掬的汤寄琴 09-1809-18 14:51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这轮牛市的空间和时间可能超乎想象,先上车$浦 桀骜不驯的卢菲松 09-1809-18 14:51
- 64 0 [供销大集吧] 时间不多了收90去吧 曹老板哟 09-1809-18 14:51
- 71 0 [花园生物吧] 拉及,跌得快 股友rj2bxW 09-1809-18 14:51
- 72 0 [正业科技吧] 9.5已建仓 啥股都不知道 09-1809-18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