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上证指数跌了,大家赶紧扒网线。 股友6m2Z223979 09-1809-18 14:1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结束了快跑吧清仓走人了 股友9WjE7Q 09-1809-18 14:15
- 76 0 [成都华微吧] 我算做到我可以说的,上午一直提示50必须是顶部 侏罗纪2025 09-1809-18 14:15
- 68 0 [南方泵业吧] 今天的换手率还挺高的 敏捷的柳春燕 09-1809-18 14:15
- 103 1 [科思股份吧] 大盘涨时,跌的是你!大盘跌的时候,跟跌的是你 温情的三哥 09-1809-18 14:15
- 109 3 [锡业股份吧] 再不跑,下午跌停! 生财有余得俊之 09-1809-18 14:15
- 39 0 [中际旭创吧] 洗盘结束,开始拉升! 精神病有所好转 09-1809-18 14:15
- 86 0 [太钢不锈吧] 再拉大盘这垃圾直接倒废品垃圾堆里了 坏透了的太钢不锈 09-1809-18 14:15
- 70 0 [长安汽车吧] 涨一分要磨半天,跌几毛钱跟拉稀一样 大A小股民3 09-1809-18 14:15
- 135 0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连黄河旋风也不跟,说明真的太弱了 专注做长线 09-1809-18 14:15
- 99 0 [赛诺医疗吧] 比创新药核心百利天恒成交量还大,还是等等吧 基民95W3610X53 09-1809-18 14:15
- 81 0 [翰宇药业吧] 想表现的时候又碰到大盘调整 范不着A 09-1809-18 14:15
- 72 0 [贵州茅台吧] 大盘2600点在1200左右,继续跌吧 啊发zdy 09-1809-18 14:15
- 229 0 [幸福蓝海吧] 731必须一看! 雕刻岁月3 09-1809-18 14:15
- 138 5 [全聚德吧] 西安旅游和西安饮食都拉起来了,西安要推出啥旅 专门打脸妄想症 09-1809-18 14:15
- 107 3 [北汽蓝谷吧] 估计小散又搞反了,以为新车上市会涨,太不了解 秀丽的董古力娜扎 09-1809-18 14:15
- 75 0 [中联重科吧] 大家别怕,今天收盘7.7以上 不辣的血 09-1809-18 14:15
- 84 0 [红日药业吧] 股害人不浅 俏丽的常恒灿 09-1809-18 14:15
- 64 0 [*ST宝馨吧] 遇到这种垃圾尽量少碰 年年满堂 09-1809-18 14:15
- 70 0 [旗天科技吧] 有点东西。 活泼俏皮的马顺昊 09-1809-18 14:15
- 72 0 [ST绝味吧] 社保基金哭晕在厕所! 迈在人声鼎沸时 09-1809-18 14:15
- 66 0 [巨轮智能吧] 要不跌停算了? 今天吃啥子 09-1809-18 14:15
- 81 0 [东方新能吧] 大哥是属于跟跌不跟涨 山中井吧 09-1809-18 14:15
- 397 0 [万华化学吧] 9.18卖的只有一百股了,准备回来建仓了 旗号666 09-1809-18 14:15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保卫战 端砚之都 09-1809-18 14:15
- 66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继续上涨! 攒钱1 09-1809-18 14:15
- 75 0 [*ST瑞和吧] 下来吧你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15
- 110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看看它的重仓股,中微公司、北方华创这些半导体 再战辉煌1 09-1809-18 14:15
- 78 0 [祥源文旅吧] 放到国庆 隐蔽的禄向梦2 09-1809-18 14:15
- 73 0 [中国广核吧] 挨打就没落下过 再割就挖根了 09-1809-18 14:15
- 65 0 [纯碱吧] 跳空高开这么多都能跌回去 股友262991A07c 09-1809-18 14:15
- 85 2 [中国人保吧] 干就一个字 没有办不成功事 09-1809-18 14:15
- 565 0 [紫金矿业吧] 都怪我害了你们 dernie 09-1809-18 14:15
- 61 0 [寒武纪吧] 动茅子要你命啊 专骂托治忽悠 09-1809-18 14:15
- 65 0 [同仁堂吧] 这个股个人认为涨不上去,还要调整 哈哈希望股市能赚钱 09-1809-18 14:15
- 63 0 [移为通信吧] 在减持一直在减持所以割肉绝不后悔 股海忍者 09-1809-18 14:15
- 63 0 [顺丰控股吧] GZ要来了,赶紧逃吧 热心的庄光耀 09-1809-18 14:15
- 57 0 [永泰能源吧] 不会给个天地板吧 爱运动地兔八哥 09-1809-18 14:15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丢人现眼 坚决的冷翔云 09-1809-18 14:15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拉升就跑是原则,不然会被套进去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9-1809-18 14:15
- 64 0 [大华股份吧] 裤衩子都赔没了 耐心的白全 09-1809-18 14:15
- 78 0 [万马科技吧] 这股票是吗要回40元去了,涨没有,跌有它,不能 东财网友8552513506808166 09-1809-18 14:15
- 63 0 [大洋电机吧] 补了好几次仓,还是跌了5个点…………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9-1809-18 14:1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空仓,担心会下杀,今天上午看大盘可以追进 股友9g1613w039 09-1809-18 14:15
- 70 0 [北方稀土吧] NND真正的回调开始了 韭菜盒子4587 09-1809-18 14:15
- 69 0 [北汽蓝谷吧] 破位了 ABC114量化操盘 09-1809-18 14:15
- 61 0 [大洋电机吧] 跌停了加一点 基民9R08D96011 09-1809-18 14:15
- 64 0 [玻璃吧] 菜粕:上20、30点空间,往下跌300点!淡季来临 京朝阳 09-1809-18 14:15
- 63 0 [包钢股份吧] 2.41加一层仓 sunshinebb 09-1809-18 14:15
- 25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太狠了,我买了1800元 基民CSQTES 09-1809-18 14:15
- 84 0 [陕西煤业吧] 换手率这么低,很明显庄洗盘。 单挑量化 09-1809-18 14:15
- 31 0 [芯片ETF国泰吧] 不错,下来了,省得一群哮天犬吠上天 仆尼阿沐 09-1809-18 14:15
- 68 0 [中国联通吧] 反弹开始!!! 股友1e19k30207 09-1809-18 14:15
- 61 0 [纯碱吧] 等一个多头陷阱没等到,直接杀下来了。主力牛比 俞昭宇 09-1809-18 14:15
- 87 0 [楚天科技吧] 你们都走,站岗我来守护,敬礼 往上攀登 09-1809-18 14:15
- 65 0 [华建集团吧] 有种就跌停吧 股友888869RX85 09-1809-18 14:15
- 503 0 [惠理集团吧] 喜报!惠理荣获2025中国基金报英华“外资私募示 惠理集团 09-1809-18 14:15
- 63 0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会不会又停牌啊? 邓国华先生7653 09-1809-18 14:15
- 65 0 [传化智联吧] 大聪明小聪明总是忍不住冲进去然后欲哭无泪拍大 飞黄善贾的雁若 09-1809-18 14:15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了,3W亿成交量就这? 信曾哥_得永生 09-1809-18 14:15
- 82 1 [露笑科技吧] 哪个说的要涨到15,18,20,还有人喊100的 牛跑了快追 09-1809-18 14:15
- 192 3 [纽约金TN12吧] 后面几天就是多空反复拉锯的状态,磨合到一个大 剑锋成 09-1809-18 14:15
- 103 1 [科德数控吧] 冲丫,20 雪球2020 09-1809-18 14:15
- 252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跑了不少啊 股友08I2R79110 09-1809-18 14:15
- 62 0 [玻璃吧] 垃圾就应该回到垃圾堆里 不亏就是好的 09-1809-18 14:15
- 69 0 [立讯精密吧] 这玩意儿抗跌也是厉害 股友1m516Z3908 09-1809-18 14:15
- 73 0 [赣锋锂业吧] 我去,我儿打下游戏的时间我着了1万多块钱,没 桀骜不驯的卢城茵 09-1809-18 14:15
- 65 0 [宋城演艺吧] 上涨你不行,砸盘第一名,都来问候一下主力 股友95qh316205 09-1809-18 14:15
- 1788 0 [长江收益增强债券吧] 操作:靴子落地市场沸腾,防守一波还是放手一搏 爱养基的小姐姐66 09-1809-18 14:15
- 66 0 [天府文旅吧] 赌对科技跳水赌错了 股友2081Q3330Q 09-1809-18 14:15
- 66 0 [诺德股份吧] 涨停没卖以为会封板,然后连跌5天 夏个月翻倍 09-1809-18 14:15
- 69 0 [九安医疗吧] 有大资金进来在买九安,现在是底部了 爱人不如情人 09-1809-18 14:15
- 148 3 [麦格米特吧] T来T去,有你们后悔的时候。 好便是了8025 09-1809-18 14:15
- 79 0 [百润股份吧] 无语了,真的是,还有什么支撑位啊? 海盐鼠尾草香水 09-1809-18 14:15
- 67 0 [洪田股份吧] 我哪根线搭错了,怎么就进来了呢?! 故人whb123 09-1809-18 14:15
- 63 0 [太极实业吧] 仿佛看到了机构主力一起喊:123一起砸 股友07223Cw196 09-1809-18 14:15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喜不喜最高3899.96跌下来历害不,头几天包括今 善良的竹子兰2 09-1809-18 14:15
- 71 0 [傲农生物吧] 又给机构做空了 圆点的切点 09-1809-18 14:15
- 83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W八跟跌不跟涨 nbqjg 09-1809-18 14:15
- 55 0 [供销大集吧] 啥也不是啊 豪迈奔放的黎炫晔 09-1809-18 14:15
- 35 0 [高新兴吧] 就一怂货 股友1Lf9U2 09-1809-18 14:15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进仓的同志全部站岗珠穆朗玛峰,嘿嘿 股友019752W37i 09-1809-18 14:15
- 85 0 [学大教育吧] 有资金试抛压了,拿住了 只想回本而已 09-1809-18 14:15
- 341 0 [*ST中设吧] 服不服?就问还有谁不服的?还有谁? 镇东将军 09-1809-18 14:15
- 87 1 [岭南控股吧] 我给勾庄支个招,不用花钱,又能把所有人都洗掉 笺文长宜 09-1809-18 14:15
- 298 3 [冠昊生物吧] 玩意…… 志存高远2021 09-1809-18 14:15
- 60 1 [润泽科技吧] 润泽的液冷把自己冻死了 干净的钱翔云1 09-1809-18 14:15
- 379 2 [星宇股份吧] 我是小白,我来装一下 大山g 09-1809-18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