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1 [豆一吧] 菜粕:降息题材消失!未达预期!下跌趋势!跌向 股友7m8676g565 09-1809-18 14:37
- 164 2 [圆信永丰高端制造A吧] 自从买了你最失败,天天喋喋不休 宜人玲 09-1809-18 14:37
- 164 3 [信测标准吧] 高总减持完成了吗?有些庄利用减持打压,这厮不 汇金泰然 09-1709-18 14:37
- 122 1 [合康新能吧] 一分钱磨一个小时,一点弹性都没有,这种股票散 股友iQ69Ie 09-1709-18 14:37
- 173 3 [金龙汽车吧] 主力资金的19元已经落袋为安,目前这只股票没有 呆萌的黄企鹅 09-1609-18 14:37
- 95 0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C吧] 昨天CPO板块强势暴涨,带动重仓布局的基金表现 风儿吹起来了 09-1809-18 14:37
- 65 0 [建设银行吧] 还差一毛 股友lTv1h70949 09-1809-18 14:37
- 33 0 [晶澳科技吧] 尾盘收12.5,目标10元附近,拖的目标达到了,14 买对就发财 09-1809-18 14:37
- 78 0 [长江电力吧] 它的市盈率已经不便宜了。。。都25了。。。别有 股友99633P1E73 09-1809-18 14:3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出逃几百亿,牛市来了 shadowX 09-1809-18 14:37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大盘已出现60分钟顶背离结构,有点恐慌,后市还 风和日利 09-1809-18 14:37
- 66 0 [圣邦股份吧] 牛逼克拉斯 准备翻倍的人 09-1809-18 14:37
- 50 0 [创业板指吧] 涨没我份跌又几个点 st隆基 09-1809-18 14:37
- 91 1 [中农联合吧] 根本就没有人气,一直都是人气排行榜的倒数存在 股友zoFQn0 09-1809-18 14:37
- 459 1 [荣科科技吧] 除了ST的,你是稳坐全市场倒数第一呀 爱意随风起mn 09-1809-18 14:37
- 75 0 [云维股份吧] 云南人办事效率如此低下 股友6g955l2308 09-1809-18 14:37
- 193 0 [50ETF期权吧] 超跌,搞两张 痞子春2021 09-1809-18 14:37
- 60 0 [工业富联吧] ,让大盘把你带崩了 俊逸超凡的青砚5 09-1809-18 14:37
- 65 0 [金陵体育吧] 早盘打进去害死人了 高速移动 09-1809-18 14:37
- 68 0 [TCL中环吧] 爽喂喂,啦几股跌得好,再来几次 屠夫1937 09-1809-18 14:37
- 62 0 [*ST闻泰吧] 套牢了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09-1809-18 14:37
- 69 0 [格林美吧] 思慕了 一夜暴富终是梦s 09-1809-18 14:3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断头闸刀放量收盘破20日线,标志性头部 体贴的何涛 09-1809-18 14:37
- 70 0 [厦门钨业吧] 你北方爷爷不跌了,你还跌 第三天2 09-1809-18 14:37
- 66 0 [长白山吧] 点火啊,这货冬季很强的,炒股炒预期,冲啊 基民02vE900105 09-1809-18 14:37
- 72 0 [腾远钴业吧] 还有人抄底吗 大吉祥发发发 09-1809-18 14:37
- 78 0 [淮北矿业吧] 得!!昨天白涨了 闲玩小赖 09-1809-18 14:37
- 86 0 [国联民生吧] 不能抄底,真要买,等最后收盘 超跌股翻倍 09-1809-18 14:37
- 170 0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收盘又是0? 不想做小明 09-1809-18 14:37
- 75 0 [红相股份吧] 根本没人玩的烂大街货 n1399418325161870156 09-1809-18 14:37
- 71 1 [一脉阳光吧] 完了完了,这股只有散户看好啊 警钟长鸣8882121 09-1809-18 14:37
- 70 0 [新乡化纤吧] 涨,涨不动。砸起来是真要命。 满仓穿越牛熊之路 09-1809-18 14:3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牛市终于来了 亏钱快啦 09-1809-18 14:37
- 71 0 [中国长城吧] 垃圾长城 股友fL87089703 09-1809-18 14:37
- 61 0 [退市华嵘吧] 最后5分钟,拉到跌2个点以内 听我话不亏钱 09-1809-18 14:37
- 29 0 [证券ETF国泰吧] 不会吧,60日线都守不住? 炒股修心路 09-1809-18 14:37
- 58 0 [中国船舶吧] 直奔总市值20亿去了 何仙姑的家长 09-1809-18 14:37
- 76 0 [腾亚精工吧] 真不知道哪里来的恶心庄家 万物皆可联 09-1809-18 14:37
- 72 0 [三湘印象吧] 一下子给大家五个点的印象,欢乐中过节 股友150K36N695 09-1809-18 14:37
- 83 0 [航发控制吧] 不是防御板块吗,其他涨上去他跌,其他跌他也跌 哒哒哆 09-1809-18 14:3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发生什么事了? 小一一的爸爸 09-1809-18 14:37
- 71 0 [隆盛科技吧] 跌势太猛啊,怎么一点抵抗力都没有 婀娜的台风 09-1809-18 14:37
- 76 1 [工业富联吧] 前几天就说降息后股票黄金要暴跌了 亲密的夜神月 09-1809-18 14:37
- 91 1 [露笑科技吧] 炒股就应该杀伐果断啊,早上挣7个点没走,现在 问道由心 09-1809-18 14:37
- 81 1 [泰永长征吧] 涨不跟。一跌跟的真紧垃圾 谦虚的岳若18 09-1809-18 14:37
- 65 0 [海底捞吧] 13.10买入一层,目前10层 美好的天使 09-1809-18 14:37
- 87 2 [崇达技术吧] 高抛低吸,才是王道 股友r5adk3 09-1809-18 14:37
- 101 2 [比亚迪吧] 杠杆资金不赶走,不会真正走强 股友263i56712A 09-1809-18 14:37
- 173 6 [潍柴动力吧] 看看凡是有做点与芯片,Al、机器人等风口的技术 迎八方财神 09-1809-18 14:37
- 67 0 [南华生物吧] 妖师妖师,全都si 妖师st生物我做庄 09-1809-18 14:37
- 202 3 [兴齐眼药吧] 本周五到90 基民05N9z55179 09-1709-18 14:37
- 116 5 [蒙草生态吧] 托单必跌!就目前托单情况,今天肯定会跌破4.6 中银一枝花 09-1709-18 14:37
- 60 0 [ST南都吧] 电池涨的时候你不涨,人家跌你就眼红 股友101gY73928 09-1809-18 14:37
- 64 0 [元隆雅图吧] 还是要绿你们想清楚 K神的小小追随者 09-1809-18 14:37
- 66 0 [衢州发展吧] 看看这破股,下跌顺滑的姿势,毫无抵抗力。 玉树的况珂 09-1809-18 14:37
- 57 0 [中国电影吧] 服了, 忠心耿耿的杨梦香 09-1809-18 14:37
- 65 0 [金逸影视吧] 条件单没挂成功哎不然又是个t的好机会 银湖北路 09-1809-18 14:37
- 101 0 [杭钢股份吧] 大家下午好,我是知行合一唯一本人,今天劝大家 辉式炒家_坤家军 09-1809-18 14:3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拼了命往下砸啊,又上当了 股友3H73615t75 09-1809-18 14:37
- 115 0 [北路智控吧] 35守不住。 別烦我 09-1809-18 14:37
- 72 0 [汉威科技吧] 这还算不错了吧,今天外面都挨打 融捷拿命来 09-1809-18 14:37
- 73 0 [申万宏源吧] 券商 股友e057903M36 09-1809-18 14:37
- 83 0 [科创芯片吧] 踏马的今天上午卖了,下午就不该买回来 大王来巡山喽 09-1809-18 14:37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既有运筹帷幄之能,切莫摇摆不定,切莫妄自菲薄 劫化生 09-1809-18 14:37
- 72 0 [先达股份吧] 完 鸿开优泓 09-1809-18 14:37
- 178 3 [复旦微电吧] 毛病,上午涨的好好的,下午又回来了,明日说不 混合动力83 09-1809-18 14:37
- 484 3 [胜宏科技吧] 就是不走 努力吃果子 09-1809-18 14:37
- 1017 21 [均胜电子吧] 这样的票子都没人关注心真寒以上个人观点,仅供 A股寻妖记3 09-1809-18 14:37
- 53 0 [工业富联吧] 10个点全部砸掉? 亚太首席嫩菜 09-1809-18 14:37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专注的丁翔云 09-1809-18 14:37
- 76 0 [浙商银行吧] 讲故事股,伪科技股的鸡飞狗跳结束了,迎来戴维 股友622R67r097 09-1809-18 14:37
- 80 0 [中药Ⅱ吧] 别人涨多回调,你有脸回调 蛇吞象25 09-1809-18 14:37
- 69 0 [红相股份吧] 破位股,需谨慎持有,再次提醒 fan0919 09-1809-18 14:37
- 80 0 [麦加芯彩吧] 50元以下可以玩玩 redhotbullok 09-1809-18 14:37
- 63 0 [光大证券吧] 小散还不割肉逃命在等什么 股友178191kW76 09-1809-18 14:37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双顶显现! 爱思考的李纨 09-1809-18 14:37
- 76 0 [航天彩虹吧] 20.70等你 股友3W8D173956 09-1809-18 14:37
- 71 0 [豆粕吧] 的回调一下要上面多头止损出来打不下去了 饕餮的涅槃 09-1809-18 14:3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股友JtujtJ 09-1809-18 14:37
- 65 0 [人民网吧] 赶快跑,明天继续跌停 周期制胜之道 09-1809-18 14:37
- 73 1 [欧亚集团吧] 一会儿直接地天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9-1809-18 14:37
- 57 0 [天际股份吧] 主力爸爸,涨停吧 一路长虹B股 09-1809-18 14:37
- 66 0 [恩捷股份吧] 你放开跌,一股不卖 股友W68373202w 09-1809-18 14:37
- 58 0 [国债期货吧] 干什么隔壁跌成这样你为什么不涨 股友69P59192l8 09-1809-18 14:37
- 74 0 [华虹宏力吧] 强势+趋势=上涨 乐生金 09-1809-18 14:37
- 62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得过个732 查理斌 09-1809-18 14:37
- 67 0 [皇氏集团吧] 呵呵,牛市,牛 大发高雅得苗人凤 09-1809-18 14:37
- 66 0 [弘信电子吧] 涨一点难上天,下跌分分钟,真是倒霉呀,这么脏 股友K535605L87 09-1809-18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