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1 [飞乐音响吧] 差点被骗出云 警铃大作 09-1809-18 14:15
- 103 1 [上海建工吧] 孙子上海爷书喜迎五连板,十连板就在眼前。 远飞的大雁 09-1809-18 14:15
- 83 1 [碧兴物联吧] 20日均线压制,5日均线压着跌,继续跌吧。 c8784551433377907 09-1809-18 14:15
- 139 4 [吉视传媒吧] 长城军工,复制长城九三后行情,四个跌停打底 东boy 09-1809-18 14:15
- 444 3 [岭南控股吧] 西藏旅游刚试图做龙头拉涨停的,可惜套牢盘太大 股友1693R5t681 09-1809-18 14:15
- 135 4 [三六零吧] 每次这货上涨一定伴随着大盘跳水 勤勉的柚子 09-1809-18 14:15
- 120 1 [兆日科技吧] 在一个机器人和一个固态电池票还有你之间选了个 恭喜斗金得风清扬 09-1809-18 14:15
- 347 8 [银行Ⅱ吧] 不补了,再也不补了 股友21a20d2853 09-1809-18 14:15
- 120 1 [平煤股份吧] 庄家给我解个套。。。300收拉到八块二。我就走 被闷杀退坑了 09-1809-18 14:15
- 96 3 [海汽集团吧] 我从海峡过来都伤心了 坦诚的纳兰沁觞 09-1809-18 14:15
- 1692 7 [贵州茅台吧] 白酒板块午盘微跌 贵州茅台下跌0.51% 贵州茅台资讯 09-1809-18 14:15
- 194 2 [洪田股份吧] 这应该是洗盘。早晨开盘几百万就砸到54元以下。 挺拔的冯琮 09-1809-18 14:15
- 335 5 [金山办公吧] 金山办公股票大涨 玉米片 09-1809-18 14:15
- 191 7 [金太阳吧] 你还真猛,看来昨天不该犹豫 KevinJay 09-1809-18 14:15
- 68 0 [沧州明珠吧] 又下来了,看来短期内到顶了已经 珍藏款老韭菜 09-1809-18 14:15
- 69 0 [先导智能吧] 还是冲高回落,要么冲高走,要么做套,死那没有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15
- 70 0 [南京港吧] 走了走了没戏 股友G4695I6607 09-1809-18 14:15
- 70 0 [中国平安吧] 那条空狗怎不见狗影了? 凤凰隐蝉知花红 09-1809-18 14:15
- 68 0 [省广集团吧] 稍安勿躁,先补两成仓看看情况 千股绝唱 09-1809-18 14:15
- 73 0 [天普股份吧] 砸 地界嗨嗨 09-1809-18 14:15
- 64 0 [东方财富吧] 这票真够垃圾 永恒3000 09-1809-18 14:15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&&富士康又一算力巨子(600207)超聚变∝工业富 强势屡创新高 09-1809-18 14:15
- 93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只基创新高,最近AI大火,对芯片需求暴增,这 笑笑来理财 09-1809-18 14:15
- 101 0 [华能蒙电吧] 项目自带大型储能,政策补贴加持下收益稳稳的! 想吃东坡肉 09-1809-18 14:15
- 108 0 [株冶集团吧] $株冶集团(SH600961)$ 股友U5n1053888 09-1809-18 14:15
- 92 1 [瑞迪智驱吧] 我哭了 独行者的手杖 09-1809-18 14:15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3899.96--3823.24都是有组织有计划的工作,想怎 股友C082Y20509 09-1809-18 14:15
- 75 0 [新易盛吧] 涨了十倍,什么预期都透支了,现在谁买,反正基 xhg67ssd 09-1809-18 14:15
- 75 0 [宁波华翔吧] 小单买的怎么坚决应该是在做T 股友v302399g88 09-1809-18 14:15
- 81 0 [证券Ⅱ吧] 今天这个日子砸盘,只有你想不到的,没有机构干 乐观的馨雪光19 09-1809-18 14:15
- 67 0 [中际旭创吧] 真刺激啊 股友NnqNHO 09-1809-18 14:15
- 80 0 [天赐材料吧] 倒车接人了,不上车没机会了 向上的池飞文 09-1809-18 14:15
- 124 0 [皓宸医疗吧] 你们不关注新闻啊,昨天公布的美国降息,明显拉 摸爬滚打20年 09-1809-18 14:15
- 41 0 [宁波精达吧] 真真假假,假假真真 勇敢牛牛冲冲888 09-1809-18 14:15
- 66 0 [和邦生物吧] 避雷针 笑哈哈的香蕉 09-1809-18 14:15
- 59 0 [香港宽频吧] 大盘如此下跌,这股必定大资金进入 特红普 09-1809-18 14:1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开始空仓了 等风空空如也 09-1809-18 14:15
- 67 0 [亿纬锂能吧] 不如买阳光了,唉 海洋天空阳光 09-1809-18 14:15
- 74 0 [易成新能吧] 新型储能市场需求不断上涨。 寻找牛 09-1809-18 14:15
- 68 0 [影石创新吧] 调整结束了,要往上了! 包容的司马翼扬 09-1809-18 14:15
- 54 0 [中钨高新吧] 小金属板块继续流出,何时止跌? 大湾区四哥 09-1809-18 14:15
- 67 0 [宋城演艺吧] 垃圾票的特征就是这样, 墨染千指 09-1809-18 14:15
- 93 1 [华力创通吧] 主力超过的热门股,已经是昨日黄花了,焉了。快 小小苦苦韭菜 09-1809-18 14:15
- 91 1 [闽发铝业吧] 想骂人可以吗? 股友762x13O835 09-1809-18 14:15
- 61 1 [荣信文化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亏死我了 手里的票再也不绿 09-1809-18 14:15
- 110 2 [长春高新吧] 终于解套了 股友kd607a 09-1809-18 14:15
- 120 2 [赫美集团吧] 元程序这波操作够狠啊,把抓板的骗进来一个多亿 股友106w1G7781 09-1809-18 14:15
- 145 5 [青松建化吧] 坚持一下十一过后必涨 喜气洋洋的林念茜 09-1809-18 14:15
- 83 1 [热卷吧] 3366就是今天最低点了,买多杀进! 股友727c59I719 09-1809-18 14:15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纸上富贵了一天。尾盘全部都回吐了、 高中毕业的小学生 09-1809-18 14:15
- 74 0 [ST洲际吧] 牛市结束,开启补跌 为散户做主 09-1809-18 14:15
- 69 0 [均胜电子吧] 最牛的还是你 佳慧慧 09-1809-18 14:15
- 129 0 [华升股份吧] 一帮傻蛋,这种时候还割肉丢筹码,有子弹赶紧低 吉祥亨通地雨秋 09-1809-18 14:15
- 286 0 [中科曙光吧] 无功而返,消耗了大量能量 牵手6 09-1809-18 14:15
- 92 0 [兴民智通吧] 这不要命的砸啊好似涨了几倍一样 勇敢的潘奕13 09-1809-18 14:15
- 85 0 [奥特佳吧] 跟跌不跟涨,大盘一跌,率先跌 李123军 09-1809-18 14:15
- 88 2 [荣科科技吧] 所以说人不能贪,前两天高位滞胀,今天直接闷棍 股友o18728n380 09-1809-18 14:15
- 83 1 [立方退吧] 到底什么鬼,只跟跌不跟涨 狂奔的蜗牛571 09-1809-18 14:15
- 274 12 [优必选吧] 套了136买的 股友vK83Wd 09-1809-18 14:15
- 91 0 [科华数据吧] 灾难来了快跑 通衢大道 09-1809-18 14:15
- 75 0 [宜安科技吧] 该你站出来了,打个辨识度 生意满腹地任我行 09-1809-18 14:15
- 68 0 [寒武纪吧] 141414 股友FvUMCG 09-1809-18 14:15
- 85 0 [*ST步森吧] 发神经了 股友Y837F59690 09-1809-18 14:15
- 81 0 [方正科技吧] 大盘跳水了, 种砂糖橘炒股 09-1809-18 14:15
- 62 0 [露笑科技吧] 他做的是碳化硅 时间的玫瑰2020 09-1809-18 14:15
- 76 0 [中国稀土吧] 今天鬼子又来了? 股友i27211W687 09-1809-18 14:15
- 71 0 [骆驼股份吧] 终于下来了 渣渣辉438 09-1809-18 14:15
- 101 0 [恒力石化吧] 呕吼,牛来了! 牛来了与狼来了 09-1809-18 14:15
- 77 0 [纵横股份吧] 你也没涨,跌啥呢 线下不做多记住 09-1809-18 14:15
- 61 0 [昆仑万维吧] 抢反弹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14:15
- 253 0 [诺德股份吧] 利润全部回去了现在倒亏了 杜杜的菲菜日记 09-1809-18 14:15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3600见 JokEr 09-1809-18 14:1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3899.996好样的 稳稳的333幸福YY 09-1809-18 14:15
- 111 2 [斯莱克吧] 分歧的时候,这种没有辨识度的就会跌的多。 今年不会赚钱了 09-1809-18 14:15
- 136 2 [东方环宇吧] 味道越来越浓 股友6i57632W57 09-1709-18 14:15
- 91 0 [国光电器吧] 大A进仓。一定要选择下午。下午永远都是跌得最 股友9q513U6150 09-1809-18 14:15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居然开板了,跳水开始 股友xu9TWh 09-1809-18 14:15
- 52 0 [港股消费ETF银华吧] 吐了 阿毛赚大钱 09-1809-18 14:15
- 63 0 [五洲新春吧] 盘中富贵 Dad81125 09-1809-18 14:15
- 67 0 [三花智控吧] 你不卖我不卖就不会跌 股友0711U0C668 09-1809-18 14:15
- 77 0 [五矿资本吧] 一年了上涨没有你下跌第一名。照这个跌法大盘回 莽熊的往后余生 09-1809-18 14:15
- 213 0 [中国船舶吧] 9月16日,中国台湾航运巨头阳明海运与韩国韩华 宝牛气冲满天 09-1809-18 14:15
- 80 1 [五芳斋吧] 这个点火居然不跟啊。 躺赢笔记 09-1809-18 14:15
- 79 1 [中原证券吧] 牛市棋手,我 股友Q9H3133790 09-1809-18 14:15
- 357 5 [焦煤吧] 老东希是真不要……啊,8小时涨了94个点,短时 再也不做原油系 09-1809-18 14:15
- 90 3 [屹通新材吧] 进来后就没见过1个多点的涨幅,跌的时候很快 我是一名散户 09-1809-18 14:15
- 69 0 [蒙草生态吧] 等你得了冠军再进来!空仓等着你呢!哈哈哈 万手哥已满仓816 09-1809-18 14:15
- 76 0 [浙江震元吧] 跑了 红彤彤得雅典娜 09-1809-18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