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中金公司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09-1809-18 13:58
- 68 0 [深圳华强吧] 真牛逼哈,出完货了,这是又要跌了吗 巴菲特附身把 09-1809-18 13:58
- 93 1 [惠柏新材吧] 拉稀了 股友h8LmUs 09-1809-18 13:58
- 241 4 [ST逸飞吧] 又一个6万股打压,卖给谁? zangguangxin 09-1809-18 13:58
- 114 1 [中京电子吧] 突破13.44元,下周直接起飞。 zdc301 09-1809-18 13:58
- 84 1 [国药一致吧] 格局打开,不到四十不卖哈 股票点评哥 09-1809-18 13:58
- 98 2 [锦欣生殖吧] 不对不对,为什么港股大盘涨了他不跟,怎么跌了 股友52jo96ja 09-1809-18 13:58
- 118 3 [湖南发展吧] 主力能出的都出了,现在只剩下小部分了。还有一 涨到你头眼昏花 09-1809-18 13:58
- 1781 1 [财经评论吧] 锤子科技新增2条失信被执行人信息 均涉及借款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3:58
- 594 1 [成都先导吧] 专利 股民老洲 09-1809-18 13:58
- 105 1 [联美控股吧] 臭。开扳必杀入,翻身靠它了,给个机会 有礼貌的木之青5 09-1809-18 13:58
- 53 2 [黄河旋风吧] 想挣钱的此时加仓@沪市研究院院长 永不空仓的淡定哥 09-1809-18 13:58
- 58 0 [永鼎股份吧] 先砸停在说! 小老大帅 09-1809-18 13:58
- 77 0 [和顺电气吧] 废柴还没有到8块吗 有勇有谋的孔雀草 09-1809-18 13:58
- 56 0 [巨轮智能吧] 感觉明天危险了 红扑扑de小猫 09-1809-18 13:58
- 71 0 [北汽蓝谷吧] 能跑的尽量快跑吧。这次估计到5块去了。200个亿 有钱马上 09-1809-18 13:58
- 71 0 [中公教育吧] 别接,尾盘还有低点 股友8051101fP3 09-1809-18 13:58
- 63 0 [傲农生物吧] 真被说准了,要放跌停 随风扶摇而上 09-1809-18 13:58
- 104 1 [东方财富吧] 降息不是利好券商吗 东财网友9009513716855544 09-1809-18 13:58
- 84 0 [建元信托吧] 早上没走,可能要明年才能解套了…… 戈戈戈戈戈戈 09-1809-18 13:58
- 105 2 [青山纸业吧] 上位无压力,下跌有限,随时涨停,蓝拉几个板 有耐心的叶恒14 09-1809-18 13:58
- 272 4 [厦门港务吧] 到底增发多少亿股,有人知道吗 别买厦门港 09-1809-18 13:58
- 67 0 [长源电力吧] 好多股翻倍了 gohk122356hjd 09-1809-18 13:58
- 66 0 [北京君正吧] 看一下赛微微电 埋伏飞扬 09-1809-18 13:58
- 64 0 [五洲新春吧] 3万手就回封了,主力等明天低开跌停吗? 有心得德洛莉丝 09-1809-18 13:58
- 63 0 [隆基绿能吧] 唯有退市才能清理藤壶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58
- 98 0 [平安低碳经济混合A吧] 又要开启回吐之路 只有股价真 09-1809-18 13:58
- 67 0 [飞凯材料吧] 又凉了 有条理的祝源13 09-1809-18 13:58
- 57 0 [先导智能吧] 韭菜又恐高了,不敢进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9-1809-18 13:58
- 63 0 [西藏天路吧] 不留好 我该叫点啥 09-1809-18 13:58
- 1674 7 [福龙马吧] 知道为什么打到19.95就不往上打了么,这就是量 时空之外 09-1809-18 13:58
- 55 0 [荣科科技吧] 大跌咯 炒股买奔驰车子 09-1809-18 13:58
- 71 0 [恒华科技吧] 你踏马的怎么不退市,垃圾 股友b6GMAq9903 09-1809-18 13:58
- 78 0 [香山股份吧] 泥女的臭垃圾,别跟这土立土及玩了,走了,自己 天才阿昴 09-1809-18 13:58
- 58 0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骗进来好多人 我真的是你daye 09-1809-18 13:58
- 63 0 [*ST宝馨吧] 会玩儿 乐于助人的沈可0 09-1809-18 13:58
- 52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有可能跌停。赶紧跑 股海大浪哥 09-1809-18 13:58
- 108 0 [焦煤吧] 蒙古煤进口又恢复了,蒙古煤几百块一吨 期货炼金者 09-1809-18 13:58
- 74 0 [汉商集团吧] 大家不要买这个股。没人买 股友260127mA68 09-1809-18 13:58
- 87 0 [澳洋健康吧] 大盘跌你也不涨,什么鬼 股友t3e7192775 09-1809-18 13:58
- 49 0 [半导体吧] 拉绊倒体就是行情结束时候 韭菜尾号W 09-1809-18 13:58
- 56 0 [重庆建工吧] 假拉也没人跟,下来3.5 甜美123 09-1809-18 13:58
- 61 0 [欧亚集团吧] 牛 股友F3961P0065 09-1809-18 13:58
- 60 0 [北汽蓝谷吧] 好垃圾啊 嘟嘟弄弄 09-1809-18 13:58
- 86 2 [卧龙新能吧] 真是厉害了,板块倒数第一 重返大A逆风翻盘 09-1809-18 13:58
- 67 1 [多氟多吧] 卡掉天赐当龙头 股友K0162h5676 09-1809-18 13:58
- 99 4 [华力创通吧] 这lj回本就跑 涨停啦飞啦 09-1809-18 13:58
- 120 1 [*ST雅博吧] 从八月十八到今天一个月,涨幅还没十五个点,我 专炒业绩差的股 09-1809-18 13:58
- 68 1 [岭南控股吧] 一卖就涨 富贵富贵de凌康 09-1809-18 13:58
- 100 1 [拓普集团吧] 涨9个多点儿犹豫没卖,刚才下杀最低点儿80多全 股友khguh 09-1809-18 13:58
- 189 5 [上证指数吧] 你不下去,我的票他不涨啊! 基民5zyogZ 09-1809-18 13:58
- 149 1 [*ST华鹏吧] 怎么走成这样?裁决书有人提前知道了? 鹏城大散 09-1809-18 13:58
- 158 8 [杭叉集团吧] 果然大哥不吭我,收盘3个点以上就好了 主力机构 09-1809-18 13:58
- 70 1 [金蝶国际吧] 难道不补涨一下嘛 牛逼的骑牛难下 09-1809-18 13:58
- 70 0 [建元信托吧] 没办法啊,大盘铁了心往下砸,这帮拉几啊 就是看看啊啊 09-1809-18 13:58
- 66 0 [深圳华强吧] 不阴不买,不阳不卖 股友650W326o56 09-1809-18 13:58
- 58 0 [东方日升吧] 我赌一包辣条,收盘能追上通威 股友68888l301o 09-1809-18 13:58
- 58 0 [中际旭创吧] …… 别样88情怀88 09-1809-18 13:58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没有去接盘科技,但是手中的票跌得更惨,厉害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1809-18 13:58
- 69 0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收14.7以下 每日国电套5分 09-1809-18 13:58
- 64 0 [海昌新材吧] 主力太拉鸡了,卖了卖了。 唐河县衙 09-1809-18 13:58
- 157 0 [方大新材(已切换)吧] 已经盘整了3个月咯,还没动静 资深20年老韭菜 09-1809-18 13:58
- 82 0 [一品红吧] 高开低走是常态你们咱记吃不记打 温暖的龚心宇 09-1809-18 13:58
- 65 0 [赛力斯吧] 一年了一点长进都没有,买你算我倒霉 有进取心的汪麒2 09-1809-18 13:58
- 102 1 [常熟银行吧] 就照这个速度,再跌个5天 清澈又神秘 09-1809-18 13:58
- 76 2 [龙利得吧] 加倍 空中套 09-1809-18 13:58
- 260 2 [兰州黄河吧] 今天砸的有点懵。幸亏小仓位 买入力克涨停 09-1809-18 13:58
- 111 1 [郑州煤电吧] 就差我那几手是吧?刚卖完就往上拉 股友e79297W029 09-1709-18 13:58
- 60 0 [省广集团吧] 简直跌的超预期 Lszxc8 09-1809-18 13:58
- 72 0 [包钢股份吧] 板块涨你不涨,大盘涨你也不涨,大盘开跌,你领 足智民丰的钟馗 09-1809-18 13:58
- 169 0 [利欧股份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 上车i 09-1809-18 13:58
- 85 0 [道明光学吧] 放巨量明天低开,妥妥的十几个点就没了 股友53c016305o 09-1809-18 13:58
- 81 0 [吉宏股份吧] 黑周四,快跑吧!!喜欢下午搞事情 勤劳致富奔大康 09-1809-18 13:58
- 72 0 [北方稀土吧] 收盘低于48就清仓 日进满堂的游坦之 09-1809-18 13:58
- 67 0 [中百集团吧] 中百超市改革可以加盟了 体贴的贺欣寒 09-1809-18 13:58
- 71 0 [嵘泰股份吧] 回调40元左右大幅加仓 一粒沙888 09-1809-18 13:58
- 96 0 [精研科技吧] 今天缩量很厉害,是不是说明利好兑现的情况下依 a大漠孤烟a7488 09-1809-18 13:58
- 56 0 [首开股份吧] 哈哈哈,好,明天等低开吧 刘磨小炒 09-1809-18 13:58
- 75 0 [中国宝安吧] 这要是没有主力减持,打死都不信那。主力知道利 万事多谋地阿苏 09-1809-18 13:58
- 58 0 [工业富联吧] 报团科技股没有好下场 迷人的司马言秋 09-1809-18 13:58
- 75 0 [华友钴业吧] 出生股! kltsxyf 09-1809-18 13:58
- 64 0 [科泰电源吧] 真是 和气满斗得孙悟空 09-1809-18 13:58
- 66 0 [胜宏科技吧] 一买进去就大跌了。 非一般的人生 09-1809-18 13:58
- 63 0 [中信证券吧] 既要当子又要立牌坊 高山流水67585 09-1809-18 13:58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都开了一下,山子稳如 海桐花 09-1809-18 13:58
- 60 0 [傲农生物吧] 纯纯的飞舞 张靓坤 09-1809-18 13:58
- 68 1 [康龙化成吧] 3660出了 独立的曾姿 09-1809-18 13:58
- 91 2 [国轩高科吧] 一下子涨得出乎意料奥 万水是我 09-1809-18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