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新易盛吧] 水下割的 金台路李元芳 09-1809-18 13:38
- 65 0 [中际旭创吧] 擎天一柱,一骑绝坐!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09-1809-18 13:38
- 88 0 [伟明环保吧] 人涨你不涨,人跌你跟跌!真是倒霉透了 高贵典雅的暮山2 09-1809-18 13:38
- 252 0 [ST亚光吧] 相信这父子真的会让唱多赔光输光又是气得半死不 无语的股海 09-1809-18 13:38
- 64 0 [金发科技吧] 哈哈,还有卖的呢 小福匠 09-1809-18 13:38
- 290 0 [通富微电吧] 老规矩,和3号那天一样? 股友H96E982233 09-1809-18 13:38
- 80 0 [盛路通信吧] 看好就拿着不看好就赶紧走人,墨迹 牛气冲天的禹 09-1809-18 13:38
- 71 0 [尔康制药吧] 信他?自求多福吧 股友S1U725 09-1809-18 13:38
- 88 1 [DR新华百吧] 下午大概率不会啦保持在水平线 活灵活现的丁博弘 09-1809-18 13:38
- 94 1 [立讯精密吧] 哈哈哈,做T真好 股友TaZ8fw 09-1809-18 13:38
- 92 2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追高的人进来报到, 股友jJ67CM 09-1809-18 13:38
- 102 3 [飞利信吧] 消灭低价股,低价股都会翻倍 发财飞利信 09-1809-18 13:38
- 178 7 [龙净环保吧] 新的支撑位大概在13附近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9-1809-18 13:38
- 70 0 [旋极信息吧] 起不来,有点皮软 股友655K8e3925 09-1809-18 13:38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真的 扁食拌面 09-1809-18 13:38
- 74 0 [远程股份吧] 盘中拉升要及时减仓。 风往何处01 09-1809-18 13:38
- 73 0 [吉视传媒吧] 那个叫豆神呢出来,就是个托儿 股友P78732170o 09-1809-18 13:38
- 82 0 [民生银行吧] 价值投资!!!!快买民生银行!!!!5年10倍 股友7L826m3999 09-1809-18 13:38
- 76 0 [唯捷创芯吧] A杀哦 ABN_AMRO 09-1809-18 13:38
- 168 1 [巨轮智能吧] 这都开板了?出还是不出?有大事说一下谢谢 猫兄弟 09-1809-18 13:38
- 73 1 [长安汽车吧] 这是我买过第四个最拉基的票,目前前三个满仓中 st隆基 09-1809-18 13:38
- 112 3 [武汉凡谷吧] 烽火涨停了,同样都是湖北搞通信的,你在干什么 解大手 09-1809-18 13:38
- 228 5 [福日电子吧] 暗盘跑了1.6亿了,昨天进的快跑的差不多了,今 自信的夏胤素 09-1809-18 13:38
- 53 1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昨天卖了。。 悟道中2026 09-1809-18 13:38
- 119 3 [海昌新材吧] 横得越久,竖得越高 后街男孩学炒股 09-1809-18 13:38
- 498 1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能涨停不 红牡丹666 09-1809-18 13:38
- 489 4 [振华科技吧] 振华科技的股价上行逻辑,与阅兵、国庆等短期事 股友H110135F36 09-1809-18 13:38
- 520 11 [皇马科技吧] 清仓走人……再也不碰了 多头哥只看多 09-1809-18 13:38
- 66 0 [美邦服饰吧] 感觉大股东不想干了 冬日没阳光 09-1809-18 13:38
- 66 0 [东方财富吧] 越跌越买 铁头药师 09-1809-18 13:38
- 61 0 [西部黄金吧] 最少5个点 股友9966c607D6 09-1809-18 13:38
- 83 0 [澳洋健康吧] 汤换了,药没换。 聽風觀月 09-1809-18 13:38
- 77 0 [中航西飞吧] 卖一的大单太凶猛,这要死啊 时尚的南宫麦克 09-1809-18 13:38
- 62 0 [天力锂能吧] 巳经是下降通道了 只有少数人能看透 09-1809-18 13:38
- 65 0 [天府文旅吧] 川股没一个好货,峨眉山比天府还恶 韭菜花儿哈哈 09-1809-18 13:38
- 96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几天科创半导体设备行情太火了,身边的股民都 养基致富girl 09-1809-18 13:38
- 64 0 [万通发展吧] 被大盘坑了 完美的高石川 09-1809-18 13:38
- 70 0 [华映科技吧] 收盘会不会红? 幸运的莉夏 09-1809-18 13:38
- 178 1 [利扬转债吧] $利扬转债(SH118048)$ 箜317 09-1809-18 13:38
- 779 2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千秋优势 09-1809-18 13:38
- 196 2 [S佳通吧] 必否派20万手,各路游资大户30万手。看看我们土 超级土豆888 09-1809-18 13:38
- 65 0 [合百集团吧] 最近一直在出货!风险大增!能跑快点跑吧! 大鱼来7067 09-1809-18 13:38
- 66 0 [怡球资源吧] 怡球能不能凶猛一点,来个反包???调整不下去 挺55 09-1809-18 13:38
- 68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我看的一个一个都点了,就剩下昊天你自己了 老北京的必胜客 09-1809-18 13:38
- 82 0 [阳光电源吧] 抗住了早盘的杀跌,日内相当于赚了8个点。要是 阁中帝子 09-1809-18 13:38
- 76 0 [模塑科技吧] 换手率这么高不是什么好事 Red10厘米就行 09-1809-18 13:38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说了1-2个月没太大搞头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38
- 84 0 [乐山电力吧] 一路下来四十多个点了 白手起家0304 09-1809-18 13:38
- 63 0 [天际股份吧] 快跑跟风的 职业追高001 09-1809-18 13:38
- 76 0 [金盾股份吧] 泄的速度快赶上第二了 公正的朱伟涛 09-1809-18 13:38
- 90 1 [赣锋锂业吧] 153 湖北宋宇飞 09-1809-18 13:38
- 163 3 [露笑科技吧] 希望是换庄。题材风口都有,市值不高。毕竟卖一 不知命运 09-1809-18 13:38
- 148 4 [前沿生物-U吧] 请问各位大神他家的艾可宁值钱吗 站在世界之光 09-1809-18 13:38
- 63 0 [新易盛吧] 不要光想国外需求,国内通信也需大量光模块吧! 观盘实说 09-1809-18 13:38
- 74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好股买不进或不敢买,买到的都是些啥 牛来了都是股神 09-1809-18 13:38
- 75 0 [卓胜微吧] 板块涨没有份,跌时跟上了 买我黄瓜忘了他 09-1809-18 13:38
- 63 0 [东通退吧] 还有15亿市值就敢抄底,都是人才 菜鸟变股神 09-1809-18 13:38
- 984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真没想到主力这么给力,让我两星期能赚一毛钱。 老大哥姓周 09-1809-18 13:38
- 73 0 [中国神华吧] 这股不错,每天收盘前15分钟看下就行,不劳心。 啊哈中金 09-1809-18 13:38
- 65 0 [新五丰吧] 还没跌停?主力没吃饭 那上边是农贸 09-1809-18 13:38
- 104 0 [利欧股份吧] 转发 优雅淡然的林舒茜 09-1809-18 13:38
- 166 1 [兴瑞科技吧] 淌怂了 股友I7u6879812 09-1809-18 13:38
- 605 1 [福达合金吧] 喜报!福达合金成功入选2025年度省级工业互联网 福达合金 09-1809-18 13:38
- 60 0 [长盈精密吧] 操换主力是咋回事妈的 温柔娴静的石翼扬 09-1809-18 13:38
- 63 0 [光线传媒吧] 为什么呢??3000点买。。亏在3800点。。真垃圾 股友Xw18602531 09-1809-18 13:38
- 67 0 [北京君正吧] 垃圾, 股海淘金淘宝 09-1809-18 13:38
- 75 0 [潍柴动力吧] 纯垃圾股.口嗨有用吗 勤奋的小白2024 09-1809-18 13:38
- 68 1 [首旅酒店吧] 下午拉涨停 平淡无奇睇股市 09-1809-18 13:38
- 66 0 [天风证券吧] 下跌好多 股友k997227G08 09-1809-18 13:38
- 67 0 [北汽蓝谷吧] 只能割掉出来,死股,不会动 伶俐乖巧的霜白5 09-1809-18 13:38
- 117 0 [大参林吧] 盘盘中出现抢筹行为,未来可期股市有风险,投资 请多多关照 09-1809-18 13:38
- 118 0 [武汉凡谷吧] 不是今天就是明天跌破60日线是百分百的事,这种 股友H4rQHF 09-1809-18 13:38
- 76 0 [舍得酒业吧] 不好意思,昨天买了一手,大家伙儿受累了 股友2n0668e615 09-1809-18 13:38
- 83 0 [武汉凡谷吧] 我是造了多大孽,这么破财 头铁的大户 09-1809-18 13:38
- 67 0 [巨轮智能吧] 机器人今天分歧有没有做回封的家人 红心柚子66 09-1809-18 13:38
- 76 0 [步步高吧] 3江/国光的小弟??? 若山的费嶂 09-1809-18 13:38
- 79 0 [润欣科技吧] 还没有到来异动的时候嘛 爱我有益健康0013 09-1809-18 13:38
- 71 1 [东信和平吧] 继续看跌,短期18元问题不饿了 勇敢坚毅多赚钱 09-1809-18 13:38
- 69 1 [坤彩科技吧] 看来温州谢铁了心要做牛市第一雄 水天一色老罗3793 09-1809-18 13:38
- 75 0 [东华软件吧] 真没法跟和而泰比啊,人家涨停板纹丝不动,东华 股友8d0610R199 09-1809-18 13:38
- 69 0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大盘这样就是你所为 德高的辕崴 09-1809-18 13:38
- 73 0 [阳光电源吧] 136本来要买的。又错过你了 Fionanana 09-1809-18 13:38
- 136 3 [中鼎股份吧] 倒车接人,上车 股友953c738f06 09-1809-18 13:38
- 131 1 [日丰股份吧] 2点半有没有奇迹涨停 捕钱双人余 09-1809-18 13:38
- 76 2 [美盈森吧] 你是吃了啥?天天跌,这么好的行情不想着突破 倔强的散户j 09-1809-18 13:38
- 1799 30 [沪电股份吧] 小t一把,坐等起飞,诶赚太少又要被股神笑了 老虎呼呼 09-1809-18 13:38
- 72 0 [财富趋势吧] 高位双头出现、还是快跑 冬天里的小麦芽 09-1809-18 13:38
- 80 0 [中兴通讯吧] 这样洗,能洗的要被洗了,洗不走的你就别洗了太 执着的韭菜盒 09-1809-18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