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2 [润和软件吧] 为什么你这么弱呢,大盘都跟不上 不吃湘财 09-1709-18 14:19
- 81 0 [创金合信积极成长股票C吧] $创金合信积极成长股票C$继续加油冲,保持连涨 山高路远些 09-1809-18 14:19
- 87 0 [博源化工吧] 跟跌不跟涨,还有人说我在哪里唱空,散户接多少 豁达的菜菜 09-1809-18 14:19
- 61 0 [万集科技吧] 这股反正天天跳水 N777888999 09-1809-18 14:19
- 91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个经理破罐子破摔了。 傲天下321 09-1809-18 14:19
- 67 0 [昭衍新药吧] 来个涨停这么好的数字不要错过。44.44 沐辰王 09-1809-18 14:19
- 103 1 [合众思壮吧] 跌起来跑得比兔子还快,上涨时趴得比乌龟还慢 股友13GcLB 09-1809-18 14:19
- 81 1 [天娱数科吧] 抛压这么大看来还要向下洗 蚍蜉撼青天 09-1809-18 14:19
- 92 2 [福事特吧] 卖在黎明前 悠闲的李泽哈1 09-1809-18 14:19
- 147 2 [银行Ⅱ吧] 银行为什么会阴跌,是有什么消息面吗 股友72823E1f61 09-1809-18 14:19
- 132 4 [汉钟精机吧] 要炸板了又跟前天一样 归去来0811 09-1809-18 14:19
- 157 5 [千红制药吧] 这也叫创新药吗?今天板块盘口是算大涨了,你连 顺财横财一起来 09-1809-18 14:19
- 201 12 [英维克吧] 格局就是跌,卖了就是涨,还玩个mao线78.4卖了 大T王 09-1809-18 14:19
- 124 4 [科创芯片ETF鹏华吧] 好难过,我昨天刚出来,今天就大涨……… 股友u652p85829 09-1809-18 14:19
- 70 1 [粤传媒吧] 粤传媒每次大涨后都a杀,这种股大家都要记住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709-18 14:19
- 54 0 [金逸影视吧] 还是您最棒 股友d4pTQT 09-1809-18 14:19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啊,尾盘还要砸回去 舒适的梅兰芳 09-1809-18 14:19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不买滚,在这里叫啥纯! 基民28536c735Z 09-1809-18 14:19
- 60 0 [省广集团吧] 单边下跌,没有希望了呢 A风宇A 09-1809-18 14:19
- 12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$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$ 滋润的曹 09-1809-18 14:19
- 297 1 [三孚股份吧] 原来这玩意官司缠身 一山更比一山低 09-1809-18 14:19
- 811 3 [江淮汽车吧] 杀出情绪了非奸即盗 人生几何才知休 09-1809-18 14:19
- 71 0 [锦江酒店吧] 你一个旅游跟啥大盘啊 好还是不好啊 09-1809-18 14:19
- 62 0 [洋河股份吧] 别反转了,来个痛快的吧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19
- 74 0 [中哲精化吧] 只的股 河禧共富 09-1809-18 14:19
- 68 0 [科创50吧] 不要再错过了中策橡胶了关注一下仔细看看研究研 有耐心18 09-1809-18 14:19
- 69 1 [汤姆猫吧] 回归3元以下 n250213886654010 09-1809-18 14:19
- 145 0 [力源信息吧] 赶紧买兆新股份,力源接下来会到10.4以下。不要 专买大牛股好神奇 09-1809-18 14:19
- 143 2 [中国汽研吧] 最近打板好难操作啊早上拉涨停还挺快的怎么到了 n14157946145c452 09-1809-18 14:19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威武威武!好样的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1809-18 14:19
- 53 0 [工业富联吧] 没有量 李干嘛阿 09-1809-18 14:19
- 59 0 [太力科技吧] 跟随大霄老师,疯狂砸盘。 A伶俐肉浪翻飞 09-1809-18 14:19
- 66 0 [蜜雪集团吧] 人家涨多了获利跌,你跌到底了还能跟风继续跌, 你好呵呵是的 09-1809-18 14:19
- 57 0 [长城证券吧] 全市场都在看长城证券的脸色 股友ITnRf0 09-1809-18 14:19
- 64 0 [辛巴科技吧] 们对高品质生活环境需求的提升,推动了绿色、低 敢作敢当的章淳美 09-1809-18 14:19
- 103 0 [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吧] 万家鑫璟纯债长期业绩不错,波动小,闲钱的好去 秋玥宝 09-1809-18 14:19
- 62 0 [昆仑万维吧] 按照内外盘比例这股应该涨啊!为啥不涨呢? 幸福的邓韭菜盒子 09-1809-18 14:19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每天都有机会,给你们机会不中用啊! 大血牛 09-1809-18 14:19
- 77 2 [新宁物流吧] 这走势真无语,一个版够跌一周了了 优米特 09-1809-18 14:19
- 174 2 [国联水产吧] 垃圾一帮,一手一手的搞,完全被量化了 勤勉de神行太保 09-1809-18 14:19
- 85 2 [超越科技吧] 人家德众汽车30cm都涨停了。 股友1ZZ8628202 09-1809-18 14:19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有一种从天而降的掌法,! 简道归元 09-1809-18 14:19
- 71 0 [天音控股吧] 收盘站回10日线就很给面子了 摸得一手好鱼 09-1809-18 14:19
- 77 0 [博隆技术吧] 下跌动能充足,上涨毫无力气,典型的还得跌!服 风起淮河 09-1809-18 14:19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卧槽,你这么硬吗 主力给我擦皮鞋 09-1809-18 14:19
- 56 0 [荣科科技吧] 4千多家下跌,你第一,黑色星期四,跑不了的魔 niusi等牛 09-1809-18 14:19
- 119 0 [富国长期成长混合A吧] 光通信高景气持续兑现!这只算力基经理主动卡位 财哥999 09-1809-18 14:19
- 63 0 [昆仑万维吧] 感觉又一批大哥被洗了 昆仑火箭哥 09-1809-18 14:19
- 65 0 [旋极信息吧] 割了 股友6c1x8f789 09-1809-18 14:19
- 88 1 [建设银行吧] 这么跌不会和我的入场有关吧 等就对了111 09-1809-18 14:19
- 98 1 [大智慧吧] 现在是牛市,主力别想把老子洗下车 笑眯眯de贾元春 09-1809-18 14:19
- 117 2 [德福科技吧] 早盘低位抄底德福,继续看多做多。长期看好! 爱抄底的苏小七 09-1809-18 14:19
- 93 1 [泰嘉股份吧] 能不能连板,大神们 股友q6R8353760 09-1809-18 14:19
- 68 2 [曼卡龙吧] 跌停再看 布加迪威航幻影 09-1809-18 14:19
- 54 0 [中铝国际吧] 2.36B 快枪手小散 09-1809-18 14:19
- 67 0 [四川长虹吧] 刚进来就跌了 飞黄腾达靠你们了 09-1809-18 14:19
- 88 0 [东方新能吧] GRD朝阳,还老子钱买冰箱洗衣机电视,不是个DX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19
- 69 0 [光线传媒吧] 泡泡玛特都起来了,这货还跟泡泡玛特比ip 红海老王 09-1809-18 14:19
- 59 0 [中国武夷吧] 走的很弱 旭日东升时来运转 09-1809-18 14:19
- 6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刺激 乐观豁达的锦华9 09-1809-18 14:19
- 257 3 [中国平安吧] 现在的护盘,就是,砸盘,银行,保险,石油,券 封劍主 09-1809-18 14:19
- 81 0 [创业慧康吧] 都在割肉砸吗,都这样了,没必要吧 年年暴富地弗兰德 09-1809-18 14:19
- 80 0 [双汇发展吧] 生猪价格大跌,双汇也一时好不起来 SIMAN0018681 09-1809-18 14:19
- 55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一砸反而活了,明天轿子清了。 韭迈神剑 09-1809-18 14:19
- 67 0 [全筑股份吧] 明天一字 多米尼加的皇冠 09-1809-18 14:19
- 67 0 [中国中铁吧] 别的跌下去可以v起来,这个v不起来了 难解的控 09-1809-18 14:19
- 67 0 [中国铁建吧] 脏东西 股友0171983lT1 09-1809-18 14:19
- 68 0 [大北农吧] 狗市 生意积玉得张良 09-1809-18 14:19
- 71 0 [居然智家吧] 忍不住3.23又进来三分一。 从此不碰可转债 09-1809-18 14:19
- 66 0 [全筑股份吧] 兄弟们,为避开大A节前恐惧症,先跑为敬,节后 芝麻开花1998 09-1809-18 14:19
- 64 0 [中天科技吧] 亨通回封了,你 股友QZT7nG 09-1809-18 14:19
- 73 0 [航发控制吧] 跳水他板块第一 股友t695780V29 09-1809-18 14:19
- 87 0 [锡业股份吧] 奉劝各位千万不要买云南的票,退市的做假的卖公 半通先生 09-1809-18 14:19
- 27 0 [券商ETF华宝吧] 画图师接着砸啊 股友7f850P8732 09-1809-18 14:19
- 60 0 [格力电器吧] 知道老董,但是没想到这么 springk57 09-1809-18 14:19
- 8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最近股市来回晃,灵活配置基金不踏空!德邦鑫星 崽崽宝贝 09-1809-18 14:19
- 85 0 [中远海发吧] 权当今天不存在,没跌咋涨。我想加仓。 股友7c766333d5 09-1809-18 14:19
- 89 2 [上证指数吧] t+1效果怎么样? 股友2w68v13688 09-1809-18 14:19
- 92 1 [欧菲光吧] 当行业指标创新高了,他不创新预示着他也到顶了 戏游股海 09-1809-18 14:19
- 67 1 [国投智能吧] 你研究的应该是人工制杖 peter123654 09-1809-18 14:19
- 199 1 [*ST利源吧] 【观察】利源涨停次日早盘特点 双英汇聚 09-1809-18 14:19
- 57 0 [蓝黛科技吧] 起飞了! 先射后泄 09-1809-18 14:19
- 77 0 [三花智控吧] 怎么这么多资金想跑路,一起抱团机器人啊 股友1O086m2896 09-1809-18 14:19
- 67 0 [多氟多吧] 一面双吃,红盘没走还加了仓, 祥哥奔小康 09-1809-18 14:19
- 79 0 [百大集团吧] 这亏了割了低点了 流水无情8888 09-1809-18 14:19
- 68 0 [欧菲光吧] 明天直播?就这表现? 我是汪星人 09-1809-18 14:19
- 69 0 [多伦科技吧] 涨不动,跌最猛这样的垃圾割肉了。 股友ghGOfe 09-1809-18 14:19
- 72 1 [掌趣科技吧] 哈哈哈哈,卖出好多天了,回来一看,价格更低了 股市一帝 09-1809-18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