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1 [光智科技吧] 一会准绿色。 骑扬来财地戴沐白 09-1809-18 13:16
- 87 2 [中航沈飞吧] 63.40,今天能否回本? 海吉雅 09-1809-18 13:16
- 82 0 [华胜天成吧] 拿了20多天,从亏23%,到今天回本,还挣了一点 自由人DY 09-1809-18 13:16
- 73 0 [烽火通信吧] 明天一字板了 进个老理你 09-1809-18 13:16
- 86 0 [招商银行吧] 后复权股价170块多 善思考的唐澜萱 09-1809-18 13:16
- 86 0 [信质集团吧] 上午吃肉下午挨揍? 股友r1675O9969 09-1809-18 13:16
- 85 0 [科信技术吧] 冲高撤了,坚信它还会下来的 十多年追跌杀涨 09-1809-18 13:16
- 77 0 [德固特吧] 你们都被监控了,想走都出血 股友08233km657 09-1809-18 13:16
- 69 0 [广汽集团吧] 有点让人恶心了 足智成金地哥帅 09-1809-18 13:16
- 68 0 [凯美特气吧] 满仓跟进!看到150元 和气满堂得大乔 09-1809-18 13:16
- 109 0 [龙洲股份吧] $龙洲股份(SZ002682)$ 罗百福 09-1809-18 13:16
- 92 1 [新凤鸣吧] 你看看你爷爷。金发科技, 一天一瓶茅台 09-1809-18 13:16
- 36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这指数,恒宝不得贡献一下,别拖后腿 多发财少套路 09-1809-18 13:16
- 33 0 [山河智能吧] 一人一口酥 只做龙头不玩杂毛 09-1809-18 13:16
- 71 0 [亚威股份吧] 不涨停天天涨不停也行 山野闲夫 09-1809-18 13:16
- 86 0 [中鼎股份吧] 庄跑了 清逸灵动的风吟5 09-1809-18 13:16
- 69 0 [上海电力吧] 露头就秒 勇敢小帅 09-1809-18 13:16
- 79 0 [大东南吧] 上去,我又下来,上去下来,下来上去,就是玩 哆啰A梦一 09-1809-18 13:16
- 103 0 [华创云信吧] 下午拉红 涨涨涨啊冲啊 09-1809-18 13:16
- 105 6 [凯旺科技吧] 今天收复所有失地,加油旺旺 有同情心的程沛 09-1809-18 13:16
- 90 0 [华润双鹤吧] 卧槽,怎么能暴涨五分钱呢,你还让不让人买了 果敢坚毅的青崖3 09-1809-18 13:16
- 69 0 [蓝思科技吧] 港股还有两个多点,你砸绿了要 红火火美 09-1809-18 13:16
- 73 0 [宁德时代吧] 特斯拉概念和机器人砸盘了,就该宁王表演了 稳稳吃大肉飞起来 09-1809-18 13:16
- 72 0 [立讯精密吧] 会拉起来的 股市里的小毛虫 09-1809-18 13:16
- 94 1 [公元股份吧] 如果时间能倒流就好了。倒退到今早开盘。 万事富贵的风清扬 09-1809-18 13:16
- 64 0 [五洲新春吧] 加油加油不要怂 基民27X09N2015 09-1809-18 13:16
- 91 0 [德生科技吧] 烂股人家跌你也跌人家涨你也跌 股友8h3806R287 09-1809-18 13:16
- 78 0 [融捷股份吧] 狗使劲砸,差一点点就可以倒数第一了 股友0P0P899690 09-1809-18 13:16
- 86 0 [FORTIOR吧] 快绿吧,跌到160最好了,无止尽出货,快快快 佛系不看盘了 09-1809-18 13:16
- 68 0 [立讯精密吧] …… 无锡简创不锈钢 09-1809-18 13:16
- 88 0 [广生堂吧] 都是散户在卖,主力没动啊 股友PlWQTB 09-1809-18 13:16
- 85 0 [南山智尚吧] …… 股友106v7O2709 09-1809-18 13:16
- 154 0 [禾望电气吧] 中泰证券研报:此外,公司加快AIDC电源产品的研 n8919134967472345650 09-1809-18 13:16
- 71 0 [华微电子吧] 直接被干懵了, 炎坤聚财 09-1809-18 13:16
- 75 0 [南京高科吧] 创投概念大涨 股友TQ01sd3938 09-1809-18 13:16
- 70 0 [大众交通吧] …… 股友30k6f22676 09-1809-18 13:16
- 251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$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$——今日看盘:喜看今天十 轻青50后 09-1809-18 13:16
- 71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什么鬼, 善思考的冯靖娴1 09-1809-18 13:16
- 64 0 [鲁抗医药吧] 主力终于睡醒了有动作了 股友837d695k75 09-1809-18 13:16
- 66 0 [金石亚药吧] 超级无奈 股友o2z3235528 09-1809-18 13:16
- 68 0 [江苏国泰吧] 量化太烦人了 赚买米其林g 09-1809-18 13:16
- 72 2 [中国电信吧] 为了避免大盘上涨过快,砸盘绩优股拉低指数,唉 gzKen 09-1809-18 13:16
- 87 1 [湘电股份吧] 不够看,几千手吃了15.4,又在上面慢慢出货给散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16
- 64 0 [宏景科技吧] 垃圾宏景 宏景高科技冲鸭 09-1809-18 13:16
- 73 0 [中鼎股份吧] WC,这么直干什么?? CCC123455 09-1809-18 13:16
- 60 0 [金发科技吧] 赶紧逃,要焖了! 股友11716P7u52 09-1809-18 13:16
- 69 0 [怡亚通吧] 75平盘进的都套我么 盘中不买股有赚跑 09-1809-18 13:16
- 67 0 [露笑科技吧] 老庄今天出爽了,连套牢盘一起出 五千抄家 09-1809-18 13:16
- 62 0 [烽火通信吧] 29元强压力位 股友CX20102696 09-1809-18 13:16
- 104 1 [健康元吧] 手背的抛了元元买格力电器 阿宝风声水起 09-1809-18 13:16
- 73 1 [中银5吧] 托真多,不停找利好 菠萝真香 09-1809-18 13:16
- 92 2 [格林美吧] 压盘必涨,托盘必跌 像炒菜一样炒股 09-1809-18 13:16
- 88 1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短线大户们今天继续做t,做到死的t,越做越套死 专注做长线 09-1809-18 13:16
- 62 2 [珠免集团吧] 巴非寺进来都要脱层皮 善良的冯熙 09-1809-18 13:16
- 125 3 [岩山科技吧] ,真是服了,上周五出了山子进的你,现在都气吐 股友13v2k87919 09-1809-18 13:16
- 370 2 [ST葫芦娃吧] 老庄你也学学宇顺 股友1HrGQN 09-1809-18 13:16
- 137 3 [小米集团-W吧] 老铁们怎么看,能上60吗 豪爽泼辣的盛言秋 09-1809-18 13:16
- 165 4 [南京公用吧] 纹丝不动是好事 厚土77 09-1809-18 13:16
- 108 2 [R东方1吧] 投资就像种树则,需要慢慢培育,耐心播种、浇水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809-18 13:16
- 99 1 [珍宝岛吧] 918铭记历史爱我中华我辈当自强 股友7R58o28687 09-1809-18 13:16
- 89 1 [天山生物吧] 今天主力不进不拉,明天主力成为别人韭菜,筹码 六六的大顺 09-1709-18 13:16
- 73 0 [信质集团吧] 买入即见顶,股市鬼见愁 destiny0424 09-1809-18 13:16
- 63 0 [三花智控吧] 开板就卖,盈亏随缘。 股友jpIgfo 09-1809-18 13:16
- 68 0 [中青宝吧] 看看下午能不能到12,时刻准备着,搞点玩玩 唐伯虎点蚊香119 09-1809-18 13:16
- 234 0 [片仔癀吧] $片仔癀(SH600436)$ 娇峰时刻 09-1809-18 13:16
- 83 0 [芒果超媒吧] 天天哔哔哔唱空的卖飞蠢散,注定是天天被打脸, 狼行天下吃肉屠龙 09-1809-18 13:16
- 67 0 [*ST华西吧] 华西什么时候摘帽啊,还没有整改完毕吗?,工作 股友d9PRsA 09-1809-18 13:16
- 67 0 [海马汽车吧] 连指数与板块都比你强,垃圾柱去S吧 股友FdAYQt 09-1809-18 13:16
- 70 0 [山东墨龙吧] 明天就是5.75 自信满满得百灵鸟 09-1809-18 13:16
- 104 0 [强联转债吧] 189 精准的祝博弘 09-1809-18 13:16
- 83 0 [工业富联吧] 开板,终于可以买了! m90 09-1809-18 13:16
- 149 1 [金太阳吧] 主力是个大坏蛋 空头大王A 09-1809-18 13:16
- 115 2 [美的集团吧] 真是绝了,我68卖了科沃斯全部买你就没动过 笑逐颜开的白小达 09-1809-18 13:16
- 79 1 [南兴股份吧] 假算力? 清新淡雅的折竹声 09-1809-18 13:16
- 57 1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西贝货利好医药 股友03101Um292 09-1809-18 13:16
- 222 5 [金隅集团吧] 想象空间巨大运河大改造填海造路,什么西部大开 啥都不给力啊 09-1809-18 13:16
- 273 4 [小鹏集团-W吧] 今天卖了三分之一,买了点泡泡玛特,不知道能不 万股猴 09-1709-18 13:16
- 82 0 [联环药业吧] 看样没人敢接盘了,这点换手,慢慢出货吧,阴跌 金雀山路 09-1809-18 13:16
- 75 0 [融捷股份吧] 已经跌破20日线了,果断卖出 迅捷的贺晨栋 09-1809-18 13:16
- 72 0 [北方稀土吧] 今日砸在10个小目标 仪态万千的盛日轩 09-1809-18 13:16
- 60 0 [苏奥传感吧] 看来封不住 股友D6668K3011 09-1809-18 13:16
- 65 0 [数据港吧] 主力跑了两个亿了,完蛋了 封神之路777 09-1809-18 13:16
- 95 0 [西部牧业吧] 看着人气没戏啊 牛栽了 09-1809-18 13:16
- 67 0 [爱尔眼科吧] 真服了你这个辣几 股友v155m29122 09-1809-18 13:16
- 432 2 [亿联网络吧] 倒车就上 W打不过就跑 09-1809-18 13:16
- 69 0 [山河智能吧] 妈的什么意思呀?不会再回到从前吧! 深谋远虑的卓华5 09-1809-18 13:16
- 75 0 [节能国祯吧] 碧样的,老子卖了,烦人的苍蝇 哪吒大闹股海 09-1809-18 13:16
- 125 0 [豪恩汽电吧] NV链的豪恩汽电与协创数据携手走强,预计机器人 韭哥韭菜花 09-1809-18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