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通裕重工吧] 主力真有魄力,等你回封 临池学书的沉默 09-1809-18 10:42
- 43 0 [德尔未来吧] 量有点大哦 股友M5hk3s5538 09-1809-18 10:42
- 175 0 [上海建工吧] 我一股不卖,求各位扒皮来砸死我 股友ETeaOU 09-1809-18 10:42
- 51 0 [亚泰集团吧] 不会坐庄还不拉 方源炒股 09-1809-18 10:42
- 425 0 [东方甄选吧] 港股东方甄选涨超10% 东方甄选资讯 09-1809-18 10:42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国企就是不一样。厉害 股友bEQFAu 09-1809-18 10:42
- 71 0 [中天火箭吧] 深圳拉防空警报了 辛者追 09-1809-18 10:42
- 236 0 [丘钛科技吧] 丘钛科技拟向Dixon出售子公司51.08%股权 交易价 丘钛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0:42
- 42 0 [佳力奇吧] 什么板块也不跟?有意思吗?你到底是做什么的? 有教养的卢扬4 09-1809-18 10:42
- 66 1 [三维通信吧] 来利好了,必须起飞!赶紧干,快! 正义地卡尔文 09-1809-18 10:42
- 60 0 [东山精密吧] 难搞啊,兄弟们坚持住,坚决不要交出筹码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42
- 78 4 [阳光乳业吧] 舒服,又买了五万股带血的筹码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42
- 99 3 [东信和平吧] 昨天割肉是对的,以前割肉后都涨,这次还可以, 股友p76192760r 09-1809-18 10:42
- 463 5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调整到没人发帖了 盘中和收盘富贵 09-1709-18 10:42
- 70 0 [华电辽能吧] 废了,跑吧不然就2元了 斗是一颗小韭菜 09-1809-18 10:42
- 49 0 [海康威视吧] 垃圾龙头 负八万的韭菜 09-1809-18 10:42
- 73 0 [信音电子吧] 真难啊 养牛遛弯 09-1809-18 10:42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不起来,天理难容 polaris0321 09-1809-18 10:42
- 46 0 [长安汽车吧] 厉害厉害,今天红了 ni赖东东不错嘛 09-1809-18 10:42
- 50 0 [一汽解放吧] 稳 财快到碗里来 09-1809-18 10:42
- 61 0 [锦江酒店吧] 招商蛇口9.40以下可以补仓!锂也是小金属!高抛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809-18 10:42
- 51 0 [润都股份吧] 主力还在出逃 王特大暴雨说华海 09-1809-18 10:42
- 146 5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成本3.8元。我今天买也是3.8元那不是说明我 先赚它一百个再说 09-1809-18 10:42
- 64 1 [广州酒家吧] 这两天,总有比卖二卖三多很多的卖一出来,感觉 iamgun 09-1809-18 10:42
- 146 2 [ST东时吧] 准备子弹加仓吧,但愿明天来个跌停 胡说十一道 09-1709-18 10:42
- 59 0 [安泰科技吧] 换手起不来,说明主力参与度低,就别想起来 股友737H12717E 09-1809-18 10:42
- 75 0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业绩高速增长,在牛市股价不涨,建议公司来个互 财源为富de珮柔 09-1809-18 10:42
- 50 0 [润和软件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基民wv67065975 09-1809-18 10:42
- 50 0 [国货航吧] 每天上下一分钱,开开心心小半年 股友82w1x93991 09-1809-18 10:42
- 99 1 [华微电子吧] 难道是股东大会议案被否决了?! 炒股的风情7706 09-1809-18 10:42
- 65 1 [赛升药业吧] 涨停吧!!! 基民7k21932G25 09-1809-18 10:42
- 50 1 [波长光电吧] 废了,这货废了 旧船票也能登船 09-1809-18 10:42
- 109 2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没戏了 等江淮退市了 09-1809-18 10:42
- 111 1 [ST天圣吧] 魏巍肯定会来买的 大道至简万法自然 09-1709-18 10:42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出了,3.23买的,拿了这么久,没想到昨天今天这 股友27789q7G92 09-1809-18 10:42
- 47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忍住手没追了 股友Yw81311057 09-1809-18 10:42
- 39 0 [天际股份吧] 。来两次挂两次。 诚实的剑心好19 09-1809-18 10:42
- 49 0 [山西焦煤吧] 7.1挂单全仓买入 割肉小生 09-1809-18 10:42
- 61 0 [海目星吧] 有支撑,可以开仓。 股友I8628555k1 09-1809-18 10:42
- 44 0 [二六三吧] 走了走了你垃圾吧 莲蓬头 09-1809-18 10:42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易中天被市场抛弃了 富贵民丰地司空摘星 09-1809-18 10:42
- 60 0 [鸿远电子吧] 成交额比他们都少啊,蛋糕咋分的 哦耶123456789 09-1809-18 10:42
- 45 0 [大秦铁路吧] 嗯这就对了还是这个味大盘不真正回调这个动不了 天道酬勤202 09-1809-18 10:42
- 86 0 [采纳股份吧] 玛德,我一卖你就涨,啊 股友y777e08387 09-1809-18 10:42
- 44 0 [首开股份吧] 抱团高标股,跟天普一样 流泪的三皮 09-1809-18 10:42
- 58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宁德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,向你大哥看齐吧 家财来财的甄姬 09-1809-18 10:42
- 97 2 [京运通吧] 洗盘,坚定持有 宝山路 09-1809-18 10:42
- 57 2 [胜蓝股份吧] 出了你起来了 基民JUX8b3 09-1809-18 10:42
- 84 2 [劲拓股份吧] 昨天挂隔夜单涨停29.90,今天开到29.88有意思 笑眯眯之智多星 09-1809-18 10:42
- 906 6 [创新医疗吧] 先跑在说 快乐大柱哥 09-1809-18 10:42
- 182 6 [鲍斯股份吧] 这股到底什么板块,板块涨它跌板块跌它还是跌, 股友o63831F626 09-1709-18 10:42
- 52 0 [中国船舶吧] 看你们痛苦的样子,我好开心啊 一只禅 09-1809-18 10:42
- 64 0 [雷科防务吧] ?? 亦菲亦风 09-1809-18 10:42
- 52 0 [西部材料吧] 天天做鬼不做人 股友H26689050E 09-1809-18 10:42
- 50 0 [苏宁环球吧] 鸟毛搞偷袭 少林功夫好耶m 09-1809-18 10:42
- 86 0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这基还涨吗? 雷厉风行的焰光4 09-1809-18 10:42
- 51 0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哪个神棍喊的最起劲 股友889812AO80 09-1809-18 10:42
- 51 0 [中国石化吧] 5.43再进一点 大18966 09-1809-18 10:42
- 47 0 [易点天下吧] 兴全基金和王一舟获利盘丰厚,他们得尽快出清才 无畏踏无疆 09-1809-18 10:42
- 60 0 [证券Ⅱ吧] 一边严查操纵股价,一边操纵股价,你再怎么玩起 向上之小草兰 09-1809-18 10:42
- 64 1 [创维数字吧] 这屁股真没意思,涨一天跌一天 股友676Y09L663 09-1809-18 10:42
- 80 2 [青山纸业吧] 4.85上的车,尔等速来膜拜!为信仰点火 幸福如蓝海 09-1809-18 10:42
- 68 2 [精测电子吧] 压不住的 侯大YE威武 09-1809-18 10:42
- 148 2 [圣泉集团吧] 长假过后,大量解禁股上市,是机遇也是风险,看 股友iSLqwm 09-1809-18 10:42
- 63 2 [常友科技吧] 拉一下,跌一天,开始了 涨爱停 09-1809-18 10:42
- 325 23 [步步高吧] 还是6.9继续站岗 妩媚动人的袁芮银 09-1809-18 10:42
- 121 2 [豪美新材吧] 能不能涨一天! 股友2VFuy5 09-1709-18 10:42
- 56 0 [指南针吧] 推背图,周五涨停,下周一涨停 股友qSMVtf 09-1809-18 10:42
- 94 0 [春晖智控吧] 主力今天吃错药了? 涨又涨 09-1809-18 10:42
- 47 0 [煤炭ETF国泰吧] 煤炭今天跌老多了正是加仓的时机 正好的南黎辰2 09-1809-18 10:42
- 222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你这周让人多难受吃了个跌停的感觉 接着奏乐接着舞哟 09-1809-18 10:42
- 63 0 [北纬科技吧] 12块套牢盘太多。这里要洗盘。可能横盘,可能砸 我要看到趋势 09-1809-18 10:42
- 42 0 [富临精工吧] 极品 股友C21c195819 09-1809-18 10:42
- 49 0 [翠微股份吧] 20见 空战英豪 09-1809-18 10:42
- 59 0 [电光科技吧] 涨不过所有版块,还不如赶紧换票 日进为富的陆尓豪 09-1809-18 10:42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大资金又回来了,速进 自然的牛牛 09-1809-18 10:42
- 50 0 [吉利汽车吧] 千万别买杂毛股 坚韧的武宸禾 09-1809-18 10:42
- 57 0 [恒玄科技吧] mate眼镜核心概念股,怎么不涨??? 红红火火大牛年 09-1809-18 10:42
- 47 0 [拓普集团吧] 周末马斯克开会公布机器人量产计划,周一继续涨 股友khguh 09-1809-18 10:42
- 50 0 [优博讯吧] 一样的东西太恶心人了 股友g80662303t 09-1809-18 10:42
- 54 0 [奥飞数据吧] 昨天的短线5000万流入拉升,把我骗进来。这货好 嘉苍佑措天尊 09-1809-18 10:42
- 121 1 [胜利精密吧] 在不涨行情该结束了,每次牛市的结尾都是低价股 失忆的阿呆 09-1809-18 10:42
- 60 0 [北京文化吧] 感谢金逸影视让我血赚30多个点。哈哈! 技术性反抽 09-1809-18 10:42
- 43 0 [ST天玑吧] 板块全红,就它子 一把伤心泪5398 09-1809-18 10:42
- 40 0 [华微电子吧] 这大单止不住的出啊 笑风吹2312 09-1809-18 10:42
- 45 0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大盘涨,电子股涨,电子股总共400多股,涨 福州吴彦祖 09-1809-18 10:42
- 55 0 [海泰转债吧] 没什么力度,赎回太吓人了 你以为我想亏钱吗 09-1809-18 10:42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还是赚了,但是还是想说关于园林的问题,为 小资金超短CYD 09-1809-18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