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…… 基民uq70621967 09-1809-18 14:20
- 73 0 [中际联合吧] 一夜情都谈不上 阳光开朗的杨南 09-1809-18 14:20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咋感觉跟昨晚美股走势一样 亲切的秦芸东 09-1809-18 14:20
- 76 0 [键邦股份吧] 为什么原材料不涨价? 股友853y9203q0 09-1809-18 14:20
- 76 0 [大港股份吧] 跌停最好 玛尔沃 09-1809-18 14:20
- 93 0 [北玻股份吧] 板块双头了,说明这股费了 独立的爱情翼9 09-1809-18 14:20
- 158 2 [华虹宏力吧] 现在半导体感觉涨得太多了,芯片,PCB,CPO这些 好人吹哨哥 09-1809-18 14:20
- 92 0 [妙可蓝多吧] 你可以不涨,但你能不能快点跌跌幅大一点,这样 沉默久了123 09-1809-18 14:20
- 72 0 [山子高科吧] 小心草丛,有人蹲草偷袭 命中有時終須有 09-1809-18 14:20
- 68 0 [拓日新能吧] 你和双良是光伏双傻了 股友3570c8d079 09-1809-18 14:20
- 64 0 [ST文峰吧] 尾盘还要砸,管住手呀,反弹只是为了出货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20
- 23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就这?三分钟热度 天才少男等回本中 09-1809-18 14:20
- 74 0 [长江证券吧] 天风红了 股友k677n15636 09-1809-18 14:20
- 96 1 [万马股份吧] 这么长的上影线,明天还搞个毛。 一路长虹8888 09-1809-18 14:20
- 65 0 [利亚德吧] 惨哦妈哦 渡渡渡劫 09-1809-18 14:20
- 175 0 [南方昌元可转债债券C吧] 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适合纯债转混债人群,只投 基民99t209881X 09-1809-18 14:20
- 133 0 [大位科技吧] 又面临调整,好多人都猜对了今天的走势,美联储 逮修 09-1809-18 14:20
- 93 0 [创金合信软件产业股票发起C吧] $创金合信软件产业股票发起C$坚守住科技赛道就 山高路远些 09-1809-18 14:20
- 78 0 [海尔智家吧] 进来就套两个点 打下试试 09-1809-18 14:20
- 74 0 [璞泰来吧] 擦天赐的鞋子都嫌它手脏 豪放不羁的陶芸菲 09-1809-18 14:20
- 98 1 [汽轮科技吧] 早盘满仓了咋办 专套技术派 09-1809-18 14:20
- 108 1 [建设机械吧] 上午拉3个点就出货,不是人,这个量化恶心 股海评估员 09-1809-18 14:20
- 72 0 [保利发展吧] 7块零五 大口吃肉3468 09-1809-18 14:20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收盘880。 乐观的差价 09-1809-18 14:20
- 65 0 [中际旭创吧] 基民=老鼠仓接盘侠 深圳00龙华路 09-1809-18 14:20
- 65 0 [尿素吧] 国泰中信把这个品种已经玩废了现在都没成交量了 做空捡钱 09-1809-18 14:20
- 80 0 [大业股份吧] 一个涨停后连跌三天 千年韭黄 09-1809-18 14:20
- 71 0 [华力创通吧] 老牌子杂毛股 c3473161430994308 09-1809-18 14:20
- 71 0 [中国稀土吧] 妈的,撤离了,走人 专注的超哥 09-1809-18 14:20
- 96 2 [博杰股份吧] 感觉要开,等不住了 合金韭菜根 09-1809-18 14:20
- 95 2 [许继电气吧] 大家好! 股友gclhycjf 09-1809-18 14:20
- 121 0 [露笑科技吧] 龙芯中科无数基金和国家队每天买入锁仓缩量了! 偏爱科技龙 09-1809-18 14:20
- 124 3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调整了8个交易日,究竟是科技强者恒强,还是弱 执着于海 09-1809-18 14:20
- 85 2 [奥特佳吧] 赶快跌,10个跌停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20
- 102 2 [中银5吧] 1月13日11时,太原卫星发射中心在山东海阳附近 三板皇2025 09-1809-18 14:20
- 168 3 [润邦股份吧] 7元买进,等着翻倍。 临窗有佳人1153 09-1809-18 14:20
- 82 0 [东富龙吧] 加仓干 庄拖儿 09-1809-18 14:20
- 67 0 [领益智造吧] 真恶心,今天放量6000亿,跌成一地鸡毛 好景良天冬 09-1809-18 14:20
- 73 0 [*ST华西吧] 定投三个月翻倍 MaTa 09-1809-18 14:20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这业绩炸了,超111%年度涨幅 股友z703Q35811 09-1809-18 14:20
- 73 0 [广汇能源吧] 不死不休是吧 erlan 09-1809-18 14:20
- 80 0 [沧州明珠吧] 真恶心啊,一卖就涨 Aurolves 09-1809-18 14:20
- 75 0 [杭州高新吧] 走吧这玩意也就这样了 基民kznSE8 09-1809-18 14:20
- 70 0 [多氟多吧] 太扯犊子了 一招破万法 09-1809-18 14:20
- 62 0 [北汽蓝谷吧] 1000亿,坚定看多 浩存哥 09-1809-18 14:20
- 104 2 [和而泰吧] 别炸,我睡一觉 超短线走不下去 09-1809-18 14:20
- 78 1 [青岛双星吧] 一直跌,天天跌,毫无期待,只能加仓了,没得法 青和小钢炮 09-1809-18 14:20
- 84 0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人不会按照米国指挥棒转,自力更生指自已的 long589 09-1809-18 14:20
- 61 0 [中信证券吧] 估计是前两天提前砸盘出去,明天低位再收回来, 乘风破浪之唐老鸭 09-1809-18 14:20
- 75 0 [广博股份吧] 退市吧,不够恶心的 快乐的严曼昭 09-1809-18 14:20
- 80 0 [光大银行吧] 真牛,拿这两次分红钱的投资者,全给吐回去了 股友Om 09-1809-18 14:20
- 80 1 [美元吧] 继续装 股友956y252c07 09-1809-18 14:20
- 75 2 [品渥食品吧] 大盘好,你跌,大盘跌,你更跌 股友51137i196q 09-1809-18 14:20
- 188 14 [振华新材吧] 又加仓了15000股,快点涨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8 14:20
- 437 0 [景顺长城内需增长贰号混合A吧] 金牛老了!从能力胆量到选股思路都衰了!还是赎 guobobo05 09-1809-18 14:20
- 59 0 [凯美特气吧] 加油早上买的 一抹尘香 09-1809-18 14:20
- 65 0 [中联重科吧] 抓紧砸盘,我要买买买 爱抄底的苏小七 09-1809-18 14:20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要吃大肉了! 三指禅 09-1809-18 14:20
- 73 0 [高新兴吧] 我cao还讲这样的大笑上涨上涨上涨 阿姨支持你 09-1809-18 14:20
- 172 0 [隆扬电子吧] 走坏拉,收盘感觉要在65拉,上午资金下午全部流 巴黎DE左岸 09-1809-18 14:20
- 75 1 [光线传媒吧] 再洗掉10个散户就要拉升了! 独立自主了得 09-1809-18 14:20
- 90 2 [铂科新材吧] 不会涨就是不会涨的,市场决定的。明天还会跌下 善厨的步莉 09-1809-18 14:20
- 320 1 [四方精创吧] 汇金都起飞了,你还在玩毛啊还好我买的是汇金 尤溪wd 09-1809-18 14:20
- 183 4 [花生吧] 如果不出意外,花生价格底部基本确立——即使下 愿辈辈吉祥 09-1809-18 14:20
- 114 0 [尖峰集团吧] 我们不是上海爷叔,是苏州爷叔、杭州爷叔,准备 混合动力83 09-1809-18 14:20
- 67 0 [中炬高新吧] 正式破位!!!!! 股友81uH093807 09-1809-18 14:20
- 71 0 [光洋股份吧] 明天低开补缺口 罗马财经 09-1809-18 14:20
- 76 0 [獐子岛吧] 啊啊啊,早上买早了 叮咚泉水 09-1809-18 14:20
- 65 0 [飞力达吧] 太惨了 东方金融街之狼 09-1809-18 14:20
- 74 0 [北方稀土吧] 再观望观望 孙徐蕾53 09-1809-18 14:20
- 65 0 [聚飞光电吧] 这走势跟要退市的鸟样 好学的褚桂花3 09-1809-18 14:20
- 87 0 [亚普股份吧] 怎么我一买就吃大面 全仓追高打板 09-1809-18 14:20
- 81 0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这个价格应该是没有透支未来。中长线的放心 股民张三999 09-1809-18 14:20
- 78 0 [电投水电吧] 周一清仓了的,刚刚又杀进来了,博个明天反抽 股友2517OD5301 09-1809-18 14:20
- 132 4 [东华软件吧] 我也就几手,就是不出,12都没出 否极的仙后 09-1809-18 14:20
- 85 1 [欧菲光吧] 华为都带不动你了吗 股友KfCJvt 09-1809-18 14:20
- 91 1 [三角防务吧] 当前位置还需多关注,股谚久盘必跌。如果不能向 莽原秋色 09-1809-18 14:20
- 104 0 [华泰柏瑞红利精选混合C吧] 主线不明得靠红利压舱,不然太被动。没红利没底 秋意浓浓 09-1809-18 14:20
- 106 0 [帝奥微吧] 你们看,宇树科技影子股集体凶猛拉升…… 看准机会就满仓 09-1809-18 14:20
- 87 0 [东方铁塔吧] 快跑,明天还得跌 不屈的戎晔 09-1809-18 14:20
- 92 0 [华联控股吧] 没救了,到顶了 股友18fK199251 09-1809-18 14:20
- 73 0 [卧龙电驱吧] 个股涨得太猛了下不去手,配点指数 谦虚谨慎w 09-1809-18 14:20
- 70 0 [*ST赛为吧] 朱莉赶紧来一根90度大红线,吸引市场目光,成为 幼时染夏 09-1809-18 14:20
- 677 0 [药明康德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继续加 形势比人强124 09-1809-18 14:20
- 68 0 [银之杰吧] 今天收盘会不会收在55.55 股友SCOtmo 09-1809-18 14:20
- 78 1 [泰和科技吧] 逃命吧 大彻大悟的交易员 09-1809-18 14:20
- 64 0 [飞马国际吧] 唉!无人扶我凌云志,反正我也起不来!高开你了 摇百万雄师 09-1809-18 14:20
- 120 2 [信达证券吧] 利好落地了,这波小牛市应该结束了,券商从哪里 炒股买了M9 09-1809-18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