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3 5 [水井坊吧] 水井坊:将于2025年09月18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 水井坊资讯 09-1709-18 12:33
- 10351 8 [济川药业吧] A股股票回购一览:15家公司披露回购进展 济川药业资讯 09-1009-18 12:33
- 82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经理可得牢牢的跟住,潜力还是很大的 夏梦之瑶 09-1809-18 12:33
- 389 0 [中天科技吧] 不追高,低吸才行,上去了就没有把握了 独股十剑1 09-1809-18 12:33
- 58 0 [曲江文旅吧] 昨天高点卖了尾盘没买回来 才情卓绝的倾颜7 09-1809-18 12:33
- 10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牛啊白酒证券地产三大剑客 基民08087I78h3 09-1809-18 12:33
- 56 1 [荣联科技吧] 就看十日线能否企稳了!否则就彻底完了 股友VuAOm47872 09-1809-18 12:33
- 80 0 [驰宏锌锗吧] 去年到今年,又换了一批散户。 有感染力de赫拉 09-1809-18 12:33
- 87 1 [东方财富吧] 上午流出30个亿,下午流入60个亿,涨停 端庄大气的千帆 09-1809-18 12:33
- 247 2 [*ST东智吧] 牛逼天天跌你真狠我要抄底气死我了每次追高进第 阿冰说股 09-1809-18 12:33
- 62 2 [汽车街吧] 叫别人不t的,他自己偷偷t,坏的很 基民326dt90228 09-1809-18 12:33
- 195 1 [红豆股份吧] 稳抓稳打,继续吃肉。 卧蚕巴菲特 09-1809-18 12:33
- 1519 5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超出3509点,确认要走大三浪! 无瑟界神力 07-0909-18 12:33
- 64 0 [海螺水泥吧] 没资金关注的夕阳行业,都散了吧 跟随主力喝口汤 09-1809-18 12:33
- 74 1 [东湖高新吧] 牛散跑了 财富路路达 09-1809-18 12:33
- 126 5 [东通退吧] 请问都强制退市了,买的人图什么? 股友X67228k180 09-1809-18 12:33
- 237 15 [阿里巴巴-W吧] 我也是服了,买啥跌啥,卖啥涨啥,连几万亿的阿 股友32i9q23928 09-1809-18 12:33
- 109 6 [中兴通讯吧] 选错股和选错老婆是没有区别的 股友71k7z01920 09-1809-18 12:33
- 264 9 [天赐材料吧] 完犊子跟那个多氟多一个德行以后只玩科技了! 春江沐泽 09-1709-18 12:33
- 51 0 [恩捷股份吧] 大红盘得,你搞什么 乐于助人地覆盆子 09-1809-18 12:33
- 68 0 [川恒股份吧] 中期调题 股友89323e35G7 09-1809-18 12:33
- 61 1 [金龙羽吧] 我在金龙羽躲牛市嘛 挖金妞妞 09-1809-18 12:33
- 454 3 [嘉实海外中国股票混合吧] 感谢嘉实基金让我们小散快点能够解套,真的不容 大世界国旅任 09-1209-18 12:33
- 56 1 [豫光金铅吧] 上升趋势,持有 誓保繁荣 09-1809-18 12:33
- 59 0 [淀粉吧] 下午是必绿的 来财来财从四面八方来 09-1809-18 12:33
- 356 13 [协鑫能科吧] 老实说哈,我一看见有人,尤其是不少人喊涨停, o正义之跌o 09-1709-18 12:33
- 51 0 [中国船舶吧] 再跌我只有割肉了 股友DC22831531 09-1809-18 12:33
- 49 0 [永泰能源吧] 必破2块低价股 一个奋斗的人 09-1809-18 12:33
- 64 1 [东通退吧] 这个100万跌了4天还有多少钱? 笑逐颜开的888 09-1809-18 12:33
- 87 1 [楚天龙吧] 这庄也不想想,散户跑了人气也没了,庄家吃肉也 股友8919501gk8 09-1809-18 12:33
- 136 4 [利欧股份吧] 你们不要想了,不可能的事情,板不了拉板需要11 英俊潇洒的游智妍 09-1809-18 12:33
- 98 1 [招商轮船吧] 8.65补了318手,8.94出了,小T怡情。 糊涂先森糊涂股 09-1809-18 12:33
- 346 7 [碳酸锂吧] 今天保守估计跌1500点以上!72000百分之一万守 塞外听雪踏歌4697 09-1809-18 12:33
- 436 0 [*ST闻泰吧] 吗呦,也没挣多少钱,中间卖飞7/8个 舒缓的魏莉 09-1809-18 12:33
- 65 0 [兆龙互连吧] 金叉出现,补仓,捂住 冰山44991 09-1809-18 12:33
- 252 0 [津投城开吧] 我擦嘞卖亏了四个点就五分钟 股友19303l2P88 09-1809-18 12:33
- 100 0 [恺英网络吧] 冲最近新高。很多散户一看。最近最高了,有利润 亲切的韩翼慧 09-1809-18 12:33
- 81 1 [拉卡拉吧] 昨天刚刚解套今天还没来得及跑路又又又又套上了 小小渔夫啊 09-1809-18 12:33
- 676 2 [杉杉股份吧] 上午就这样吧。。 向上再涨一万点 09-1809-18 12:33
- 72 1 [东芯股份吧] 兄弟们,首开真英雄 庞几的大巴 09-1809-18 12:33
- 93 3 [新华网吧] 就不信了,跟着新华网到地老天荒,下车是不可能 文静秀气的霄云6 09-1809-18 12:33
- 251 3 [中联重科吧] 大家在嚷嚷的中联重科:我想说几句,我百分七十 活灵活现的肖亦凡 09-1809-18 12:33
- 134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今天可以走了 股友2513 09-1809-18 12:33
- 57 0 [旋极信息吧] 天天冲高就砸你是不是有病啊 大蔴叔叔 09-1809-18 12:33
- 292 1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加爆仓了,接下来市值看到1千亿,如ST把房 千手哥万手哥 09-1809-18 12:33
- 105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$诺德新生活混合C$只要坚守,总会苦尽干来,相 友爱的石芸菲 09-1809-18 12:33
- 76 2 [*ST高鸿吧] 还有多久退市? 单调八萬 09-1809-18 12:33
- 75 2 [荣联科技吧] 下周一有望反弹 不懂炒股而炒股 09-1809-18 12:33
- 64 0 [中国电信吧] 央企最大特点是不会破产,企业再怎么亏损个人收 股民2人 09-1809-18 12:33
- 97 0 [东杰智能吧]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鱼跃龙门22 09-1809-18 12:33
- 65 0 [四会富仕吧] 这个800g光模块怎么这么差 一买就砸一卖就拉 09-1809-18 12:33
- 52 0 [金逸影视吧] 股吧一些红眼病就是受不了别人赚钱,别人坚守赚 只做20CM 09-1809-18 12:33
- 82 0 [特发服务吧] 我记得这个股以前房地产涨时很牛的,这次居然这 大黑牛的大叔 09-1809-18 12:33
- 113 3 [万年青吧] 7.23拿到现在,你真 爱美de天秤 09-1809-18 12:33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权重板块转移到中小盘了,大家把握好机会哦。 小弥勒佛2021 09-1809-18 12:33
- 72 1 [线上线下吧] 得亏昨天走了,不贪心也是避免风险的一种能力 王仙芝大战李淳罡 09-1809-18 12:33
- 62 0 [腾龙股份吧] 腾龙股份日线算不算老鸭头呢 n404213376682846 09-1809-18 12:33
- 60 0 [福赛科技吧] 福,咱要练跳高别练跳水呀,你得支棱起来! sisi1987 09-1809-18 12:33
- 76 2 [海油工程吧] 来个瀑布跌杀杀融资盘吧不要硬挺了 向上的温靖娴 09-1809-18 12:33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牛市,主力抬轿子舒服啊 老铁大利好来了 09-1809-18 12:33
- 163 0 [汇川技术吧] 汇川技术:发布EVO800系列大型冗余PLC控制系统 春天的阳光36391 09-1809-18 12:33
- 92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朋友们,人形机器人指数早盘涨近2%,这行业现在 小柿子来了 09-1809-18 12:33
- 63 0 [白云山吧] 怎么没有创新药概念 股海无涯想回头 09-1809-18 12:33
- 76 1 [卧龙电驱吧] 龙头卧龙三花均胜不要急今天一定会版的 重新站起来2026 09-1809-18 12:33
- 63 1 [均胜电子吧] 没个十个涨停不出的 冷若冰霜的吕光耀 09-1809-18 12:33
- 182 1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创业板现在完全弹性十足!进场加仓完全正当时! 玲玲来了哦 09-1809-18 12:33
- 75 1 [吉视传媒吧] 一群头铁的人,上周五就已经最佳机会逃跑了结果 抄底使我快乐 09-1809-18 12:33
- 106 1 [万通发展吧] 科技重组三剑客,龙头天普,中军万通,补涨龙东 ZSCJ 09-1809-18 12:33
- 749 4 [拓维信息吧] 稳稳的2个点,和5个点看下午主力要不要拉板,现 疯狂短期 09-1809-18 12:33
- 33 1 [越疆吧] 给优必选一 静谧悠然的月栖 09-1809-18 12:33
- 67 2 [碧桂园吧] 被套了两三年还在意这8.9点的跌幅吗 接受自己的一切 09-1809-18 12:33
- 55 0 [奋达科技吧] 愤愤不平 红孩儿58度 09-1809-18 12:33
- 278 4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明天应该是强分歧,大盘马上到日线布林压力 多看少动呀宝宝 09-1809-18 12:33
- 931 5 [宝通科技吧] 利好来了 生意广进de任我行 09-1809-18 12:33
- 55 0 [豫光金铅吧] 短线维持震荡坚守中 A新股99999 09-1809-18 12:33
- 118 3 [卫宁健康吧] 有没有上海的朋友了,了解一下这个公司,是不是 股友7kK6ML 09-1809-18 12:33
- 48 0 [五洲新春吧] 我只想哭死,36买的,43卖了 股友80617o6H89 09-1809-18 12:33
- 85 0 [万里扬吧] 今天是减持的最后一天,应该是有很大的抛压的 股友n068316P61 09-1809-18 12:33
- 71 0 [滨海能源吧] 半年线被完美有效跌穿,后边就自己想吧!!! 就割庄家韭菜 09-1809-18 12:33
- 1160 5 [友升股份吧] 汽车高价股要慎重,看看同为汽车股的天有为,股 股市新手评论家 09-1809-18 12:33
- 502 3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越南播报员上线,9月17日收盘越南VN30指数-0.12 人间正道是沧桑88 09-1709-18 12:33
- 58 0 [立中集团吧] 走坏了 一杯9 09-1809-18 12:33
- 49 0 [杭电股份吧] 杭面股份 纳兰纳德 09-1809-18 12:33
- 52 0 [工业富联吧] 封单太少,要炸了 末班车了 09-1809-18 12:33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捡萨狗吧 喜气洋洋的章凌坚 09-1809-18 12:33
- 57 0 [寒武纪吧] 机构抱团真的厉害,这市场做的太极致了! 股友1229v38k70 09-1809-18 12:33
- 836 1 [潍柴重机吧] 国内互联网大厂数据中心才刚刚用潍柴的柴发,比 股友9Qhx1t 09-1809-18 12:33
- 91 1 [大西洋吧] 在这大牛市里买了大西洋股票的股民,恭喜你成功 MNR5407 09-1809-18 12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