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长盈精密吧] 鸡毛板上硬气一回 笑逐颜开的冷泰成 09-1809-18 14:20
- 62 0 [长江传媒吧] 主力了 tttttTTTT 09-1809-18 14:20
- 57 0 [永泰能源吧] 应该像首开那样每天都开个口子换手 财源发财地丁春秋 09-1809-18 14:20
- 89 0 [沧州明珠吧] 这一路出逃的太多了吧,就算尾盘封住明天估计也 自信的卡路迪亚 09-1809-18 14:20
- 34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这么弱的走势,一会3点后估计要倾盆大雨 小胖墩不胖 09-1809-18 14:20
- 77 0 [厚普股份吧] 彻底失望,还是去买京城吧 股友8rCAvO 09-1809-18 14:20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朋友们,他在耍你耶 此生唯爱女大 09-1809-18 14:20
- 58 0 [世纪华通吧] 最后的逃跑机会不跑等着被腰斩 精致的高杰 09-1809-18 14:20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太狠了吧 平常心牛 09-1809-18 14:20
- 124 0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那几只蹭美联储降息的托狗呢,现在出来骝一圈呀 基民1f8E109135 09-1809-18 14:20
- 70 0 [A50期指吧] 现在喊你接盘的是很坏,10年后才能解套 基民lVnjLb 09-1809-18 14:20
- 58 0 [北方铜业吧] 谁教我这个怎么看 股友Pe07165557 09-1809-18 14:20
- 70 0 [瑞泰新材吧] 一直砸盘,你tm是cs吧 股友Ja8UL6 09-1809-18 14:20
- 83 0 [XD成电光吧] 举报恶意砸盘吸筹 n14099273230c1b43765 09-1809-18 14:20
- 77 0 [上海凯宝吧] 你都没涨过凑什么热闹 积极的破东西 09-1809-18 14:20
- 63 0 [铁矿石吧] 这个的,又浪费一天时间 股友DkS8Oi 09-1809-18 14:20
- 126 3 [大秦铁路吧] 发生了什么 股友Pvcgey 09-1809-18 14:20
- 73 1 [橡胶吧] 今天就是一直跌都不防抗下了? 看论坛治百病 09-1809-18 14:20
- 111 3 [万润科技吧] 犟种们服不?一天天的yy 斐然利市地刘正风 09-1809-18 14:20
- 147 3 [融捷股份吧] 破位,这一轮炒作结束,下探50个点找下一轮机会 赔率猎手 09-1809-18 14:20
- 66 0 [海格通信吧] 绿毛龟一个 兰陵小散 09-1809-18 14:20
- 69 0 [宏辉果蔬吧] 跟跌不跟涨就是庄家在出货 爱意随钟起fu 09-1809-18 14:20
- 60 0 [上海电力吧] 不是一般的优 大吉满腹de苗若兰 09-1809-18 14:20
- 66 0 [润和软件吧] 一分钱玩一天,就这德行 股友d62159H179 09-1809-18 14:20
- 74 0 [*ST华西吧] 看东通和华西哪个先退!哈哈哈 股友880H30518T 09-1809-18 14:20
- 75 0 [飞利信吧] 量化的票现在是真不能玩了,散户要被玩残了,在 老黄牛二条 09-1809-18 14:20
- 83 0 [ST晨鸣吧] 耐心等蕾出来再看。 股市断魂 09-1809-18 14:20
- 109 1 [东方财富吧] 我仍然认为下午收盘前红盘,目前是洗盘,可接受 牛肚熊肠 09-1809-18 14:20
- 532 2 [立讯精密吧] 操作了几天今天载这里了 小丛误闯大A 09-1809-18 14:20
- 94 2 [赣能股份吧] 到了那谁的成本价了,西昌也被套,天天晒。这样 团结挣北向的钱 09-1809-18 14:20
- 86 2 [正海生物吧] 跌起来又紧跟大盘了 提莫是谁 09-1809-18 14:20
- 84 1 [烧碱吧] 这是神棍碱,要进六角亭的碱 实盘求是 09-1809-18 14:20
- 105 1 [海尔生物吧] 太夸张了,大盘长了一千点,他玩不动,买了海尔 股友0M16W12997 09-1809-18 14:20
- 412 2 [淳中科技吧] 对子顶+减持,神仙来了也没用!这套三个月你就 牧马天涯 09-1809-18 14:20
- 99 2 [XD江南高吧] 8个多月终于解套 股友0081850YE3 09-1809-18 14:20
- 104 3 [科恒股份吧] 大家一起砸让姓万的强制平仓 基民1K663r0036 09-1809-18 14:20
- 78 0 [创新医疗吧] 洗得越狠,涨的越快越高。割肉的快走。格局一周 淮南问道 09-1809-18 14:20
- 72 0 [山东路桥吧] 托儿越来越多了!安逸,好看了! 股友7K8P701182 09-1809-18 14:20
- 29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把美股名声搞臭才是目的 基民SsvY8k 09-1809-18 14:20
- 63 0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大基金出逃 股友686Vk90931 09-1809-18 14:20
- 75 0 [东华能源吧] 大盘跌了,它是不是可以涨了? YHFH 09-1809-18 14:20
- 165 3 [工业富联吧] 庄稼也挺高,炸板骗筹码。尾盘还是会大概率涨停 蒋胖子OvO 09-1809-18 14:20
- 58 0 [东信和平吧] 合力合力 神仙哥哥一枚 09-1809-18 14:20
- 107 0 [江苏新能吧] 一小时前我说过:和九月三号形成双针探底,这货 飞快的卫佳丽2 09-1809-18 14:20
- 66 0 [欢乐家吧] 这谁敢买啊、高位、大盘又要调整 格局到腰斩 09-1809-18 14:20
- 116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现价3636,接多,防护3625,上看3655. Y一瑶AHrzy411 09-1809-18 14:20
- 79 0 [ST京蓝吧] 补偿款什么时候到位呢? 志胜要回本 09-1809-18 14:20
- 77 0 [中油资本吧] 11.7的本,回本无望了 股友骑驴看唱本 09-1809-18 14:20
- 78 0 [中国出版吧] 您涨了吗?跟着跌啥? 静谧悠然的陈小白 09-1809-18 14:20
- 68 0 [房地产ETF南方吧] 真就ETF之间也有差距 时间兔 09-1809-18 14:20
- 55 0 [中国电信吧] 如果是好企业,这个时候下增加持股何时增持。 少小曾努力 09-1809-18 14:20
- 112 3 [洋河股份吧] 各位。告辞了,可以涨了,认赔离场 走你0 09-1809-18 14:20
- 123 3 [博威合金吧] 今天能拉阳调整宣告结束! fhbj 09-1809-18 14:20
- 198 1 [华夏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华夏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$垃圾持有 基民zuctE8 09-1809-18 14:20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至少值一千亿 东方有黑马 09-1809-18 14:20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200亿股票花了200多个亿拉到300亿,真是无法无 股友n8aoJC 09-1809-18 14:20
- 66 0 [远东股份吧] 这点量封不住 有洞察力的明哥9 09-1809-18 14:20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牛逼 心想不急 09-1809-18 14:20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跌的不算多,股民可就惨了 阿hbhh 09-1809-18 14:20
- 75 0 [大商股份吧] 老爷车快来多买点砸下来了捡便宜 割肉就是捐款 09-1809-18 14:20
- 81 0 [王力安防吧] CC 温暖的公孙心宇 09-1809-18 14:20
- 88 0 [碧桂园服务吧] 开启回购! 股友671711d69C 09-1809-18 14:20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都卖完了吗 主力教育大家投机非投资 09-1809-18 14:20
- 56 0 [COMEX黄金吧] 这是真砸啊 九鼎久 09-1809-18 14:20
- 65 0 [南风股份吧] 反手一个大比兜 斗牛士杰克 09-1809-18 14:20
- 80 0 [舍得酒业吧] 白水就是市场里的冤大头!和业绩没半毛钱关系 昌吉顺发 09-1809-18 14:20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全是国有资产在跌 随风而逝9527 09-1809-18 14:20
- 64 0 [迎驾贡酒吧] 怎么这么差啊 大海听涛888 09-1809-18 14:20
- 21 0 [基金动态吧] 买进万家鑫璟纯债,实现稳健增值,慢慢积累本金 秋玥宝 09-1809-18 14:20
- 88 1 [中芯国际吧] 这些人是什么价值投资?大盘一绿,跑得比兔子还 才望纳福de任我行 09-1809-18 14:20
- 99 2 [报喜鸟吧] 横盘了那么长时间,一个涨停就完事了,主力够成 股友0q0690981g 09-1809-18 14:20
- 95 2 [福瑞达吧] 没有量。诱多。下来吧。 六道轮回6688 09-1809-18 14:20
- 134 0 [海富通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家人们快看!恒生科技今天又涨了,这行情真是让 花未眠眠 09-1809-18 14:20
- 76 0 [方大集团吧] 破股庄死,熊也死了! 股友9uN8Rq 09-1809-18 14:20
- 70 0 [豫能控股吧] 一个星期都是绿的,好股 奋发向上得杨桃 09-1809-18 14:20
- 56 0 [金发科技吧] 的 股友07d6775W20 09-1809-18 14:20
- 72 0 [海新能科吧] 五连阴 响当当地程灵素 09-1809-18 14:20
- 77 0 [朗新科技吧] 格局到最后受伤的还是自己 一不小心抄了个底 09-1809-18 14:20
- 78 0 [道明光学吧] 等两点半,应该有机会 CDCD1944 09-1809-18 14:20
- 64 0 [横河精密吧] 昨天早上最低点卖了跑去接盘亏大裤子都脱了 最强反向标 09-1809-18 14:20
- 101 0 [沪银吧] [图片] kxjs88 09-1809-18 14:20
- 241 0 [南玻A吧]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。 英俊潇洒的蜗牛 09-1809-18 14:20
- 78 0 [丰立智能吧] 76.67是主力故意让你看见的,所谓的补缺口。 疯子随风 09-1809-18 14:20
- 117 0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这支算力基的基金经理深谙科技周期!昨日预估涨 股友07923c28t0 09-1809-18 14:20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跑啊 红色小金牛 09-1809-18 14:20
- 64 0 [跨境通吧] 明天会探验今天的低点,抄底谨慎了! 股仙子 09-1809-18 14:20
- 66 0 [海信家电吧] 这厮出问题了吗 n947213406736712 09-1809-18 14:20
- 65 0 [中青旅吧] 看看人家黄山,再看看你中青旅,太丢人现眼了! 烂泥扶不上墙的股 09-1809-18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