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ST南都吧] 浙江最大的拉稀、垃圾桶 牛牛6755 09-1809-18 13:17
- 115 1 [汇绿生态吧] 光模块大涨时汇绿跟绿化,光模块跌时汇绿跟光模 别出心裁地小草兰 09-1809-18 13:17
- 76 1 [中国平安吧] 股指期货工具 哈罗2033 09-1809-18 13:17
- 83 1 [天普股份吧] 请问这个是炒作什么 初现晨曦 09-1809-18 13:17
- 87 1 [依米康吧] 高澜比你强那么多吗? 顶呱呱得龙啸天 09-1809-18 13:17
- 121 5 [福龙马吧] 目标价,300!干,100之前随便搞!! 高效的章麦克 09-1809-18 13:17
- 242 4 [新朋股份吧] 传统夕阳产业,国产芯片概念是投资蹭的,液冷是 拂晓不辍2 09-1809-18 13:17
- 183 2 [*ST东方吧] 这能抄底不? 极至小散 09-1709-18 13:17
- 66 0 [恒瑞医药吧] 龙头药猛 最后的小A 09-1809-18 13:17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装什么装,有本事就涨停。磨磨唧唧,磨磨唧唧, 股友509L0m5909 09-1809-18 13:17
- 67 0 [全志科技吧] 太弱 坚韧的汪昊1 09-1809-18 13:17
- 63 0 [ST合力泰吧] 过分了啊 基民5Fyswl 09-1809-18 13:17
- 72 0 [星星科技吧] 什么概念都红的,就自己星星科技绿的,换名吧山 s提吉视 09-1809-18 13:17
- 62 0 [纸浆吧] 还下跌就亏的裤衩没了 股友8812O6p000 09-1809-18 13:17
- 102 0 [辉隆股份吧] 卖单都是主力自己,所以根本拿不到货!只能继续 最美一颗韭菜 09-1809-18 13:17
- 59 0 [三花智控吧] 嘎哈呢,抽风呢 小揪财 09-1809-18 13:17
- 78 1 [上证指数吧] 太厉害了,全是跌的却能红佩服 芬馥的步荷 09-1809-18 13:17
- 122 3 [中鼎股份吧] 不要涨我还没加仓 股友0ykjjK 09-1809-18 13:17
- 93 3 [ST华谊吧] 这股不涨原因就一个,主力没有吃热乎,哈哈 老练的郑浩源 09-1809-18 13:17
- 63 1 [盈康生命吧] 医疗板块还得等,没这么快轮到 楪中念 09-1809-18 13:17
- 67 0 [建元信托吧] 我等你六年了,疫情前就买了 香港周杰伦 09-1809-18 13:17
- 74 0 [盐湖股份吧] 比亚迪分厂何时落地? 股友V6918h1031 09-1809-18 13:17
- 76 0 [富春股份吧] 目标7.15 春春的外脑壳 09-1809-18 13:17
- 227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新材料ETF发起联接C吧] 看车上的人都有赚,我也来凑个热闹看看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09-1809-18 13:17
- 80 0 [爱建集团吧] 涨多少跌多少 蕙质兰心的游杰 09-1809-18 13:17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生猪产能调控超预期,明确头部企业要带头减产!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09-1809-18 13:17
- 67 0 [XD平高电吧] 今天难得的比许继硬气 柔和的曹佑超 09-1809-18 13:17
- 69 0 [东方电热吧] 谈你太坏了 股友0951o67Y89 09-1809-18 13:17
- 64 0 [硕贝德吧] 快做t吧? 恭喜发财好运来8 09-1809-18 13:17
- 34 0 [首钢股份吧] 割韭菜时刻准备着 股友220976qv25 09-1809-18 13:17
- 61 0 [供销大集吧] 几个涨停股里偏偏选中你 基民CkcHY7 09-1809-18 13:17
- 61 0 [*ST闻泰吧] 要开板 基民cF5WcI 09-1809-18 13:17
- 301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赚两毛 09-1809-18 13:17
- 99 0 [凤形股份吧] 洗得不够彻底还有报幻想的 股友9o1O099119 09-1809-18 13:17
- 76 0 [百奥泰吧] 七喜电脑真茶 起来做贡献了 09-1809-18 13:17
- 74 0 [康恩贝吧] 开始干活了 五峰特产 09-1809-18 13:17
- 62 0 [多氟多吧] 被套了兄弟们 基民FZM0Xl 09-1809-18 13:17
- 59 0 [中国电影吧] 真 基民ELfjro 09-1809-18 13:17
- 70 0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光电,是强势股 股友80w6500H33 09-1809-18 13:17
- 69 0 [超频三吧] 阿三哥,加加油,横很久了 Carlston1592 09-1809-18 13:17
- 212 0 [安科瑞吧] 一日游 油罐车啥都能装 09-1809-18 13:17
- 70 0 [重庆啤酒吧] 正常情况! 股友w2p8756862 09-1809-18 13:17
- 67 0 [飞龙股份吧] 其他可都封板了啊 倒计时就是就是 09-1809-18 13:17
- 66 0 [沃特股份吧] 什么?what股份 国色天香的钱日轩 09-1809-18 13:17
- 76 0 [旗滨集团吧] 上车啊,要涨停了 热情的魏桐10 09-1809-18 13:17
- 66 0 [衢州发展吧] 垃圾属性,冲高阴跌 股友0c087O2888 09-1809-18 13:17
- 68 0 [兆威机电吧] 明天会更惨 一飞冲天gogogo 09-1809-18 13:17
- 67 0 [宁波东力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进来就亏 朝气蓬勃的佳宝 09-1809-18 13:17
- 73 0 [新洁能吧] 来不及了,追吧毛老师 赛菲特视界 09-1809-18 13:17
- 63 0 [苏大维格吧] 6个点被套了 喀山红宝石 09-1809-18 13:17
- 64 0 [中信证券吧] 为什么啊 想要好好吃饱饭 09-1809-18 13:17
- 71 0 [中国汽研吧] 依然是最没格局的量化程序! 喝口汤就跑呀 09-1809-18 13:17
- 112 0 [陕建股份吧] 冰火两重天,明明是资质更好的陕建,还有70亿化 大胖暖炒股票 09-1809-18 13:17
- 110 2 [广东鸿图吧] 要涨停不? 有头有脸的韭菜盒 09-1809-18 13:17
- 136 0 [医药100吧] 5个点? 财运高升de陈家洛 09-1809-18 13:17
- 64 0 [宁波华翔吧] 难道要绿? 股友pe12326929 09-1809-18 13:17
- 72 0 [招商证券吧] 这控盘技术太牛了吧,昨天跌1%横盘,今天又是1% 每益添 09-1809-18 13:17
- 87 0 [包钢股份吧] 我算是看明白了,根本不敢让钢铁涨,钢铁涨,一 反正我不动 09-1809-18 13:17
- 68 0 [华微电子吧] 芯片股涨飞了你拉及奔跌停?真不干人事 泥鸽靶7415 09-1809-18 13:17
- 72 0 [盐湖股份吧] 收盘,20元上面。 赫德3 09-1809-18 13:17
- 72 0 [中国东航吧] 变态我也赌一把,进点货以防不时之需 大富哥财经投研 09-1809-18 13:17
- 70 0 [世纪华通吧] 昨天今天都是加仓的好机会 edlllll 09-1809-18 13:17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歇菜了 股友F76376873g 09-1809-18 13:17
- 71 0 [汉宇集团吧] 庄跑了 清逸灵动的风吟5 09-1809-18 13:17
- 64 0 [天府文旅吧] 说这是洗盘我真不信,越跌越有人买,不拉是没有 韭菜花儿哈哈 09-1809-18 13:17
- 69 0 [均瑶健康吧] 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30k6f22676 09-1809-18 13:17
- 79 0 [华力创通吧] 后排,跟跌不跟涨,明天要大跌了 鼻若的范湛7349594 09-1809-18 13:17
- 96 3 [昆仑万维吧] 这个低位科技股是不是一直不涨呀?今天买进了 RUI繁花似锦 09-1809-18 13:17
- 90 2 [ST中装吧] 不离不弃,等待价值回归 不缺从头来过的勇气 09-1809-18 13:17
- 148 3 [闰土股份吧] 2800建仓3900了还亏20% aa夜游神aa 09-1809-18 13:17
- 158 5 [中天科技吧] 17.36的卖单都是散户吗 哥们又取钱来了 09-1809-18 13:17
- 1160 14 [森霸传感吧] 全仓…………… 新股冥灯 09-1709-18 13:17
- 845 13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:2025年9月16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科大讯飞资讯 09-1709-18 13:17
- 89 0 [*ST万方吧] 大家记住跌倒3.8可以建仓,现在不要动 长江浮木 09-1809-18 13:17
- 97 0 [华光新材吧] 这是个小票从规模.体制.赛道到董事们的格局尽显 蓝天2530 09-1809-18 13:17
- 91 0 [信捷电气吧] 这种搞法 雨凡37695 09-1809-18 13:17
- 72 0 [中国东航吧] 东航吧你 股友F10022380W 09-1809-18 13:17
- 65 0 [巨星传奇吧] 开盘12卖了,等个11.5就这么难么 狂放的扶薇 09-1809-18 13:17
- 66 0 [新希望吧] 新希望太让我失望,成功躲过了牛市 长线零园 09-1809-18 13:17
- 109 0 [三环集团吧] 当前市场情绪偏向“等冲高离场”,若不拉出直线 早看午动 09-1809-18 13:17
- 67 0 [步步高吧] 这股股性太差 股友06059Pd877 09-1809-18 13:17
- 70 0 [华微电子吧] 烟火了 张z波4139 09-1809-18 13:17
- 73 0 [华联股份吧] 这股总有夹单是什么意思 股友8657717eK1 09-1809-18 13:17
- 75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是北证最烂一个公司 股友33a8556O83 09-1809-18 13:17
- 74 0 [中海达吧] 股性股价说明一切来个涨停板提振一下股民投资者 命中注定终须有 09-1809-18 13:17
- 68 0 [卫星化学吧] 上周五就说了,20以上出,可以再等等 指数涨就好 09-1809-18 13:17
- 90 1 [兆驰股份吧] 完了,又跌破6.8了,冲动是魔鬼啊! 股友Je4PXl 09-1809-18 13:17
- 119 1 [*ST顾地吧] 二股东盛农的烂摊子不解决,这股怎么可能大涨 此股民已销户 09-1809-18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