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1 [东阿阿胶吧] 已经没有人相信他会涨了 newcs 09-1809-18 12:32
- 101 4 [英思特吧] 日线金叉了,看到150去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2:32
- 178 10 [酒鬼酒吧] 套三年了一路从一百三十多补到85,想割了 乐观开朗之苗人凤 09-1809-18 12:32
- 54 1 [昌红科技吧] 主力威武…主力加油 深圳小股民163a 09-1809-18 12:32
- 347 3 [东方雨虹吧] 股价上涨,融资余额创新低,加上大股东减持,股 哪有价值投资全雷 09-1809-18 12:32
- 544 9 [品茗科技吧] 业绩造假的上市公司!不造假就退市了,现在却又 有条理的沈哲18 09-1809-18 12:32
- 215 5 [R汇车1吧] 还有就是目前的市值有9亿,按照目前价位转股完 纯真善良的米老鼠 09-1809-18 12:32
- 1098 6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=大头阿亮人形机器人+低价+互联网金融+储能 恶dr查兀Xm 09-1709-18 12:32
- 155 0 [铜峰电子吧] 这个股票是有点意思,痛风动不动就变成抽风了, 专心的考量 09-0209-18 12:32
- 56 0 [晶泰控股吧] 这个票看研报的话很啊。还是腾讯投资的 中特菲 09-1809-18 12:32
- 57 0 [长信科技吧] 下午资金进场,压个红三兵形态 ST飞天 09-1809-18 12:32
- 61 0 [永鼎股份吧] 你怕减持就走,何必在此不服! 自由的慕容熙1 09-1809-18 12:32
- 325 3 [恺英网络吧] 回头看自己才知道自己有多可笑。20年买的这个股 佛心剑客 09-1809-18 12:32
- 57 0 [宁波建工吧] 银行股的节奏 liutan627 09-1809-18 12:32
- 204 1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不讲武德,反手砸盘券商!那咱们就继续满仓 郑前公子 09-1809-18 12:32
- 60 2 [上证指数吧] 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,这种抱团炒股的算不算是操 股友98p128731E 09-1809-18 12:32
- 165 3 [农业银行吧] 涨了多调整一下确实不错买入 清雅的宋崴 09-1809-18 12:32
- 93 1 [武商集团吧] 武商集团是“国企”,记住大盘3900点,武商股价 股神巴菲猫888888 09-1809-18 12:32
- 983 1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光电液冷服务器技术的核心优势分析一、高效 天罡加油 09-1809-18 12:32
- 65 1 [ST兴化吧] 托单必跌,没戏了 逆势为 09-1809-18 12:32
- 117 1 [股市实战吧] 该来的必然会来,红豆板了 烟花三月小栗子 09-1809-18 12:32
- 56 0 [透景生命吧] …… 股友17579h6O63 09-1809-18 12:32
- 114 1 [国盾量子吧] 大涨前必挖坑!挖坑越深涨幅越大!9月第一周十 扔鞋炒股 09-1809-18 12:32
- 588 3 [招商轮船吧] 倒在黎明前,挂在山顶上 糊涂先森糊涂股 09-1809-18 12:32
- 327 4 [长海股份吧] 主力我来了,你可以撤了 罗_成 09-1209-18 12:32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有没有大佬给说说这是啥意思 勇敢的阳蓝紫16 09-1809-18 12:32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.弘毅远方甄选混合C昨天表现强劲,大涨3.08%。 股友68780n1q82 09-1809-18 12:32
- 71 2 [长安汽车吧] 今年算自己没眼光,买了科技的都收益率惊人,我 小韭菜得回本之路 09-1809-18 12:32
- 282 0 [中恒集团吧] $中恒集团(SH600252)$ Binckway 09-1809-18 12:32
- 66 0 [万安科技吧] 大盘天天红的时候不涨,盼望板块轮动,轮动到了 黑皇的花裤衩 09-1809-18 12:32
- 69 0 [三六零吧] 你真的太… 股友y081878p17 09-1809-18 12:32
- 99 0 [万科A吧] 九签一深,九连阳后的深跌 吃鸡2018 09-1809-18 12:32
- 277 0 [广发景宁债券C吧] 存款利率太低了,股市时不时来个调整,实在是受 风光无限好69678 09-1809-18 12:32
- 1588 16 [士兰微吧] 还有很多人说是在洗盘,出货和洗盘都不区分,两 芜湖友邦集成 09-1709-18 12:32
- 317 1 [铜峰电子吧] 本轮牛市铜峰电子是不是没有涨停过! 芝麻开花ZMKH 09-0509-18 12:32
- 77 0 [蓝帆医疗吧] 可以出员工激励计划了 有创造力的薛桦16 09-1809-18 12:32
- 76 0 [飞凯材料吧] 下午涨停 股友w33323R772 09-1809-18 12:32
- 79 0 [科恒股份吧] 湘潭电化都红了三个点,你为啥不涨呀 几尼初霁 09-1809-18 12:32
- 35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高端装备板块连续飘红,政策+需求双驱动,没理 皮特哥爱理财 09-1809-18 12:32
- 252 1 [广深铁路吧] 重仓广深,没想到是这结果,估计宝盈系不出清, 韭菜变红 09-1809-18 12:32
- 55 0 [露笑科技吧] 这货主力太不厚道,大家注意 兴高采烈的蒋楠莉 09-1809-18 12:32
- 95 0 [中科飞测吧] 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0连续拉升,量价配合完美 染发膏不烦你 09-1809-18 12:32
- 69 2 [诚邦股份吧] 谁说今天跌停的 轻松的王凡2 09-1809-18 12:32
- 360 2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股份:公司光通信芯片已启动流片未来将逐步 坚韧的董昊1 09-1809-18 12:32
- 62 0 [申通快递吧] 早知道17.7卖了 暴富开盘起 09-1809-18 12:32
- 61 0 [天府文旅吧] 昨天炸板追云南的都是高手啊,那边主力人真好, 好绝望 09-1809-18 12:32
- 77 1 [*ST八钢吧] 守得云开见明月 股友68578Mn312 09-1809-18 12:32
- 65 1 [东通退吧] 只是象征性买了点的,不用割肉了,跌破价值了, 静静等风 09-1809-18 12:32
- 228 6 [恺英网络吧] 洗一下浮盈的筹码也是对的 亏完回家种番薯 09-1809-18 12:32
- 70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我拿了5个板,但是不敢重仓,赚的很少,套 股友1Z6010h172 09-1809-18 12:32
- 52 1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什么玩二 俊逸超凡的罗寄琴 09-1809-18 12:32
- 105 2 [歌华有线吧] 有80亿现金的公司 汹涌钱江潮90909 09-1709-18 12:32
- 53 0 [首开股份吧] 调查一下!大家一起举报!明显操纵股价 曾子大 09-1809-18 12:32
- 61 0 [东方日升吧] 这个票为啥天天跌 有教养的好星心2 09-1809-18 12:32
- 85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利好消息接连不断,半导体芯片飘红,科创芯片涨 牙线牙线 09-1809-18 12:32
- 424 2 [奥瑞德吧] 高位接盘的,能回本吗? 接盘侠来呢 09-1809-18 12:32
- 58 0 [中信证券吧] 最弱爷叔概念股 浙商丁万财 09-1809-18 12:32
- 143 7 [星辉娱乐吧] 补全仓了,搏一把 哪里哪里哪里4923 09-1809-18 12:32
- 56 0 [北证50吧] 北证大哥你今天能不能放放量啊,坚定一下市场信 婉婉666 09-1809-18 12:32
- 85 2 [金发科技吧] 几百亿负债啊!还得清吗? jltxzbj 09-1809-18 12:32
- 111 1 [新时达吧] 股价越高越爱涨如卧龙、工业富联、三花、拓普等 股友zEgFxk 09-1809-18 12:32
- 70 2 [首开股份吧] 可以很清楚的看出这个市场的规矩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2:32
- 116 3 [电投水电吧] 还有谁不服?还有谁?服了没有?不服,下午又跌 A莫输 09-1809-18 12:32
- 58 1 [锦浪科技吧] 你市值最少要500亿吧 伊凡木真 09-1809-18 12:32
- 145 2 [云南旅游吧] 再次恭喜追踪财哥帖子的老铁们吃上今日第二板( 财哥实战 09-1809-18 12:32
- 115 5 [芯片ETF广发吧] 场外拿着还是出呢? 股友W90688927Y 09-1709-18 12:32
- 63 0 [国民技术吧] 庄借着板块出货,不跑躲牛市? 反着买就能涨 09-1809-18 12:32
- 68 0 [东通退吧] 退市退款吧垃圾桶了 股友tDyLOu 09-1809-18 12:32
- 56 0 [联环药业吧] 涨停 青丝的韩晖 09-1809-18 12:32
- 184 0 [广发稳健增长混合A吧] 银行股跌出性价比!股息率4.6%,估值修复机会在 兔兔囤票号 09-1809-18 12:32
- 114 1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午间收盘市值5888亿寓意深远,大家发发发 幸福就是你 09-1809-18 12:32
- 201 2 [航民股份吧] 好好看一下日k线图,看似m型,但该股现在就是在 wyh742200 09-1809-18 12:32
- 481 4 [*ST香雪吧] 卖出要果断,买入坚决!等他连续涨停的时候我再 酒笙清栀达叶 09-1809-18 12:32
- 64 0 [中公教育吧] 别演了蹭着低价股反弹来一波 队七号5411 09-1809-18 12:32
- 57 0 [步步高吧] 大盘快4000了,什么都不利好你,真的跌得人气从 永远三分一仓 09-1809-18 12:32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我希望再来两板 股友X169A89703 09-1809-18 12:32
- 52 1 [数据港吧] 一直在出货,开盘就走 追涨杀跌neng韭菜 09-1809-18 12:32
- 32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赶紧卖,388散了吧,散拜拜 股友11T3A67798 09-1809-18 12:32
- 73 2 [晶澳科技吧] 不太可能两天都v今天等尾盘再看买不买 主做平安 09-1809-18 12:32
- 109 1 [完美世界吧] 完美拉升太慢了,但是还算扎实14拉到17也算一步 基米咋哈我咋哈 09-1109-18 12:32
- 235 0 [铜峰电子吧] 哎,不争气的东西。 才情卓绝的雷怡萱 09-0509-18 12:32
- 59 0 [浙江东日吧] 总得还是维持一个平台整理,说实话换手小的哈哈 股友6i57632W57 09-1809-18 12:32
- 68 0 [卧龙电驱吧] 趋势长牛,股友们不到八十一股不卖 股友00500A315U 09-1809-18 12:32
- 73 0 [建元信托吧] 虽然我卖了底仓,还是要说这庄还是太坏了,今天 逻辑挖掘投机 09-1809-18 12:32
- 135 2 [华微电子吧] 最恶心的一只半导体科技股,从10.4元一直跌了一 新鮮韭菜 09-1809-18 12:32
- 86 1 [三安光电吧] 抛压太大,上攻乏力,弱就是弱,改变不了弱的局 foreverpin78561 09-1809-18 12:32
- 126 2 [神宇股份吧] 不是股民想骂人,这货做的太过分了,国家给政策 啄木鸟789 09-1809-18 12:32
- 251 8 [友升股份吧] 固态电池有进展,利好新能源汽车产业 基民g5CRRV 09-1809-18 12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