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得利斯吧] 这个庄太阴了,割了给这个鬼庄了。 股海点金手 09-1809-18 13:59
- 60 0 [合百集团吧] 净资产就是个P!不能认针! 大鱼来7067 09-1809-18 13:59
- 71 0 [兴森科技吧] 邱醒亚那个又在偷偷减持啦 透彻的钱明珠 09-1809-18 13:59
- 78 0 [凯撒旅业吧] 友阿股份,消费旅游龙头,买买买 大吉66大利88 09-1809-18 13:59
- 56 0 [金逸影视吧] 没买的都别买啊,要绿了 追梦先生 09-1809-18 13:59
- 88 0 [航天工程吧] 洗干净可以拉咯 龙腾亿里 09-1809-18 13:59
- 80 0 [山东高速吧] 到你表现的时候了,拉红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09-1809-18 13:59
- 73 0 [泸州老窖吧] 乖乖,这就是牛市里面的牛奋,别人都绕道而行, 一颗气质的菜 09-1809-18 13:59
- 90 0 [*ST九鼎吧] 耶耶耶 嗨起来啊 09-1809-18 13:59
- 71 0 [*ST八钢吧] 满仓了总感觉能吃到肉 荣幸之至鲜 09-1809-18 13:59
- 65 0 [通裕重工吧] 别了,织布机,再也不见 一把小小散 09-1809-18 13:59
- 73 0 [利君股份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盆满万贯de云中鹤 09-1809-18 13:59
- 87 2 [伟星股份吧] 大家都割了吗? 灵动活泼的霁川8 09-1809-18 13:59
- 85 1 [坤彩科技吧] 所有都涨完,的轮不到这一坨 ST牛A 09-1809-18 13:59
- 3617 2 [华丰科技吧] 铜缆高速连接概念股午后持续走高 华丰科技20cm 华丰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3:59
- 313 8 [*ST西旅吧] 明天起飞,反包 股友JxeDth 09-1709-18 13:59
- 62 0 [国轩高科吧] 谁又追高套牢?现在又发愁? 万水是我 09-1809-18 13:59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吃饱了撑得发明慢牛 Nuyoal 09-1809-18 13:59
- 72 0 [德尔未来吧] 买那个亏那个周身无力 优雅淡然的游翼扬 09-1809-18 13:59
- 79 0 [*ST纳川吧] 都散了吧,这股废了 股友3238tw7288 09-1809-18 13:59
- 71 0 [北方稀土吧] 天塌了 赚个小目标777 09-1809-18 13:59
- 61 0 [怡球资源吧] 干605303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809-18 13:59
- 78 1 [晶盛机电吧] 高点下移,低点下移,留下的发财 股友79L3y53707 09-1809-18 13:59
- 83 0 [东土科技吧] 恐慌结束,主力可以开工了,拉就完了 星际兔 09-1809-18 13:59
- 121 3 [宝泰隆吧] 机构手里都是股票,大盘就一定涨,涨到韭菜手里 股友LLWDGh 09-1809-18 13:59
- 55 0 [创新医疗吧] 倒霉 股友2p60577m38 09-1809-18 13:5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再买吧,这是打算砸到收盘 买不到买不完 09-1809-18 13:59
- 69 0 [*ST利源吧] 2元多的票有必要跑吗?安全边际可以接受。 微微火光 09-1809-18 13:59
- 73 0 [步步高吧] 龙头是三江购物 大森林寻宝 09-1809-18 13:59
- 83 0 [长春高新吧] 你这没脸没皮的家伙,说话啥时候算过数,过几天 向天飞飞 09-1809-18 13:59
- 65 0 [方正证券吧] gou队砸盘喽 利落的梅翼扬 09-1809-18 13:59
- 64 0 [东方财富吧] 牛市不让证券涨是人为搅乱市场。昨天收盘中信、 股友2M5l566329 09-1809-18 13:59
- 66 0 [申华控股吧] 什么意思,玩呢? 股市需要平常心 09-1809-18 13:59
- 69 0 [抚顺特钢吧] 否极泰来 经纶满腹地黄药师 09-1809-18 13:59
- 83 3 [锦泓集团吧] 真是惨烈 富有满斗的止水 09-1809-18 13:59
- 103 2 [侨源股份吧] 今天刚全仓就给我来个下马威 威海暴风租车 09-1809-18 13:59
- 78 1 [全志科技吧] 做T资金真恶心 超级宏 09-1809-18 13:59
- 68 1 [长盈精密吧] 不敢进啊!今天被这大盘忽悠的认怂了! 王粮仓 09-1809-18 13:59
- 87 1 [凯美特气吧] 主力:买呀,为什么不买?涨停不买,你说买不进 昊天资本 09-1809-18 13:59
- 81 1 [精测电子吧] 放量滞涨是出货 跳舞的小鳄 09-1809-18 13:59
- 57 0 [天风证券吧] 卖都卖不赢,真快,又下来了 有创造力之入腊红 09-1809-18 13:59
- 63 0 [儒竞科技吧] 这是造多大孽才能买到这种票 婀娜的董心宇 09-1809-18 13:59
- 97 0 [迪森股份吧] 服不服老夫精准判断?呵呵呵呵,怎么样?还是10 大富牛牛牛 09-1809-18 13:59
- 61 0 [创新医疗吧] 这么整估计明天22见了 老套LAO 09-1809-18 13:59
- 57 0 [科创50吧] 舒服,给我狠狠跌,跌个10个点,我来接盘 美国引领人工智能 09-1809-18 13:59
- 79 0 [圣元环保吧] 今天带7的,收盘都是731,所以17.31就是今天的 善思考的游虔 09-1809-18 13:59
- 59 0 [天华新能吧] 涨没看见你,跌起来倒是很熟啊 受信任de加斯顿 09-1809-18 13:59
- 60 0 [工业硅吧] 终于砸了,我空单却跑了早了,伤心 AAABBBCC 09-1809-18 13:59
- 79 0 [恒帅股份吧] 散户又不是撒的,怎么追高 股友f576712F39 09-1809-18 13:59
- 84 1 [铜陵有色吧] 收盘涨8个点 股友FQ00361387 09-1809-18 13:59
- 80 4 [大北农吧] 都快点买,避险来吧 扎能520 09-1809-18 13:59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如果你买到高位个股,赚钱了。要降低仓位止盈。 解股人老枪 09-1809-18 13:59
- 95 0 [扬帆新材吧] 光刻胶热度如此高,老庄光想吃独食,所以不涨 舍得是人生大智慧 09-1809-18 13:59
- 67 0 [永泰能源吧] 好不容易涨停一次大盘这么不配合。 最不喜欢割肉 09-1809-18 13:59
- 59 0 [豪能股份吧] 千万别反抽,继续往下砸 股友19Z5E20567 09-1809-18 13:59
- 54 0 [新恒汇吧] 十日线破了,继续下调目标68原因大盘要调整了 爱运动之茜赛莉雅 09-1809-18 13:5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很多股票还在3000点,每天都是涨科技和大盘股 股友366oU51577 09-1809-18 13:59
- 65 0 [中国平安吧] 还砸就又双叒叕跌破万亿市值了!!! 澳门威尼斯 09-1809-18 13:59
- 81 0 [北京银行吧] 6.5万股套里了,不动了,有钱我就加仓,没钱我 坚毅不拔的夏澜霜 09-1809-18 13:59
- 69 0 [国盛证券吧] 抄底,未来肯定能翻倍,有翻倍的机会! 股神不是神吗 09-1809-18 13:59
- 127 1 [东方财富吧] 证券板块真是糟糕,只有一股是红的。东财你是互 温柔的猎鵰7885 09-1809-18 13:59
- 83 1 [永泰能源吧] 持续涨停卖不进去了 甜美的苏灵冬 09-1809-18 13:59
- 80 1 [香港宽频吧] 现在都是上午涨下午砸吗 持续精进中 09-1809-18 13:59
- 119 1 [万通发展吧] 哈哈,开盘后,较长时间在水下,无能今天后面是 n559113409003794 09-1809-18 13:59
- 107 3 [雅克科技吧] 涨停来一波吗 文静秀气的公孙琦 09-1809-18 13:59
- 98 2 [新华网吧] 全部清空,彻底认输。 肥肥007 09-1809-18 13:59
- 241 5 [三花智控吧] 我打板进来的,请问你们慌吗?感觉快要开板。 小宝我是大宝 09-1809-18 13:59
- 136 2 [三生制药吧] 今天开始应该反涨几天了吧 黄金十年2019 09-1809-18 13:59
- 173 6 [舍得酒业吧] 小羊都走了,我们还在执着什么!市场5400多家股 大曾子附体 09-1809-18 13:59
- 347 1 [三安光电吧] 前些日子发帖说下面筹码减少不给图形不突破减仓 财来66 09-1809-18 13:59
- 100 3 [华能国际吧] 每日一骂!23天 喃無阿弥陀佛 09-1809-18 13:59
- 1056 13 [卧龙电驱吧] 九月十七号复盘 柚子小A 09-1709-18 13:59
- 1190 5 [天赐材料吧] 再多拿点! 富元一 09-1609-18 13:59
- 61 0 [华工科技吧] 翻倍了,没资格跑,静静等待中 股友689068ID65 09-1809-18 13:59
- 68 0 [长信科技吧] 垃圾桶垃圾桶垃圾桶 股友scvPhy 09-1809-18 13:59
- 74 0 [ST中路吧] 长阳科技688299 善用自然的力量 09-1809-18 13:59
- 132 0 [科新机电吧] 顺势而为,大有作为。此庄格局,强大至极 by20251018入市 09-1809-18 13:59
- 348 0 [中科曙光吧] 你大爷,又下跌 自由的冉怡萱 09-1809-18 13:59
- 80 0 [千禾味业吧] 12元以上就劝大家割都头铁不信啊,阴跌舒服了 随时准备割肉 09-1809-18 13:59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能封住,明天一字板开盘 小赌怡芯情 09-1809-18 13:59
- 73 0 [汉威科技吧] 跑吧,跳水是必须的。 收获刚刚开始 09-1809-18 13:59
- 110 1 [海康威视吧] 收盘在31.27以下清仓。 吉星的郭煜 09-1809-18 13:59
- 77 1 [恒勃股份吧] 98跑了 倾国倾城的华三仟 09-1809-18 13:59
- 68 0 [天娱数科吧] 继续跌 善良的凌钊7 09-1809-18 13:59
- 82 0 [成都银行吧] 太恶心了,连做t都做不了 老板啊老板 09-1809-18 13:59
- 72 0 [比亚迪吧] 情况不对 海康大华回血路 09-1809-18 13:59
- 44 0 [金诚信吧] 你跌吧我也没子弹了但我也不卖,爱咋咋地 毛蛋168 09-1809-18 13:59
- 69 0 [国芯科技吧] 山鸡永远是山鸡 股友n1798o1220 09-1809-18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