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易方达供给改革混合吧] 14:06 估值播报:-0.39% 估值播报员 09-1809-18 14:11
- 59 0 [半导体吧] 这一下又套死一批 向上的庄云卉 09-1809-18 14:11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我清仓了感觉大盘要废啦这次应该会大跌 股海中的捞钱哥 09-1809-18 14:11
- 66 0 [ST亚光吧] 必破6元赶紧跑啊 无语的股海 09-1809-18 14:11
- 71 0 [千味央厨吧] 你大哥味知香涨停咯 股友0715P7N762 09-1809-18 14:11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两天涨这点全没了 股友671M97U586 09-1809-18 14:11
- 60 0 [永泰能源吧] 很好破了再封明天一字没有压力了,主力牛逼 勤学苦练168 09-1809-18 14:11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创新药还是做长周期好 casually随便F 09-1809-18 14:11
- 108 1 [中威电子吧] 人工智能大涨,你为啥不涨? 金龙探珠 09-1809-18 14:11
- 122 2 [德方纳米吧] 看分时,绝对有庄家控盘,各位坐稳扶好就行了, 什么鸟名都有 09-1809-18 14:11
- 250 3 [黄金/美元吧] 降息不是利好吗?怎么变成利空? 义为忠 09-1809-18 14:11
- 119 1 [京运通吧] 一个涨板,拉高追涨成本。然后小阳慢涨,逐步涨 有些年头的老散 09-1809-18 14:11
- 97 0 [思维列控吧] 你是真能拉,拉稀的拉 高贵典雅的闻笛7 09-1809-18 14:11
- 79 0 [伊之密吧] 给我顶住 永不言败的豹子头 09-1809-18 14:11
- 75 0 [兆威机电吧] 稳如,笑傲江湖 欣慰的朋友 09-1809-18 14:11
- 70 0 [巨子生物吧] 跳水跟的倒是快 一空空 09-1809-18 14:11
- 78 0 [天正电气吧] 津门虎呢,津门虎快来扫货哦,这么便宜的筹码不 股友609y7t7658 09-1809-18 14:11
- 72 0 [拓维信息吧] 一样咯 股友G891223W82 09-1809-18 14:11
- 71 0 [华联控股吧] 孩子是个好孩子真听话。在下一毛就更孝顺了 金融投机 09-1809-18 14:11
- 78 1 [中国天楹吧] 好,接这往下砸,直到奔4砸猛点,今天跌4个点就 美丽地海鸥 09-1809-18 14:11
- 90 2 [青山纸业吧] 一直在横盘,放你们走 铁面无私的王欣儿 09-1809-18 14:11
- 118 1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银行虽是优秀的银行,但牛市不调头,科技股 价值为核心 09-1809-18 14:11
- 72 0 [电气风电吧] 这个庄 股友SQzpMQ 09-1809-18 14:11
- 63 0 [巨星农牧吧] 明天就补缺了,从高点跌下来已经10个点了。 夏小满77 09-1809-18 14:11
- 77 0 [神剑股份吧] 你今天不绿对不起你的名字 逆天改命中1000万 09-1809-18 14:11
- 58 0 [东方财富吧] 砸吧!大不了作为遗产留给孩子! 金山禾子 09-1809-18 14:11
- 67 0 [广电运通吧] 一个都跑不了 股友CVAIpk 09-1809-18 14:11
- 66 0 [味知香吧] 猝不及防啊!我kao 张停来到 09-1809-18 14:11
- 116 0 [和而泰吧] 机构预估最高也就45左右了,我还是先走了 BERSON 09-1809-18 14:11
- 70 0 [豪悦护理吧] 破三十四了, 涨哥的铁粉 09-1809-18 14:11
- 72 0 [御银股份吧] 应该今天老板家屋塌 ttt89 09-1809-18 14:11
- 58 0 [供销大集吧] 还不跑明天继续闷杀 讨厌的金色琴弦1 09-1809-18 14:11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长阴还不跑路? jhg979 09-1809-18 14:11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,银行故意的是吧 兴奋的南宫港1 09-1809-18 14:11
- 56 0 [创业板指吧] 窜稀牛来了 我大意了没有闪 09-1809-18 14:11
- 69 0 [法拉电子吧] …… 股友ml9gqz 09-1809-18 14:11
- 58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又是60多亿的成交量,唉 最喜欢蔬菜 09-1809-18 14:11
- 80 0 [当升科技吧] 这种情况我56.8先清掉了,大盘不太对劲,等等再 九曲金波浪 09-1809-18 14:11
- 480 6 [恒生指数吧] 屮了,王小雨这么准的么? 股友C61X662193 09-1809-18 14:11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2个月大回调正式开始,别抱幻想了。 去星摘帽 09-1809-18 14:11
- 64 0 [金陵饭店吧] 公司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有条理的水心落0 09-1809-18 14:11
- 261 0 [平潭发展吧] 根本没有买盘 单吊五筒l 09-1809-18 14:11
- 73 0 [卫星化学吧] 我买了10手,坐等看你能跌到那个份上? 尼布甲尼撒6 09-1809-18 14:11
- 67 0 [抚顺特钢吧] 525等你,加油 耐心1122 09-1809-18 14:11
- 143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…… 高大的金敏茹5 09-1809-18 14:11
- 65 0 [龙芯中科吧] 买个补涨吧,套上了 股友doLNkqXl 09-1809-18 14:11
- 80 0 [康达新材吧] 炒股秘诀2:不能跟股票谈恋爱,见好就收做人不能 开放的邓念茜 09-1809-18 14:11
- 79 0 [吉华集团吧] 牛叉,这是不给活路了? 热情的冷天快乐 09-1809-18 14:11
- 55 0 [三花智控吧] 不会天地板吧 黎明踏浪号1 09-1809-18 14:11
- 102 1 [亚世光电吧] 每次配合大盘杀下交易次数就多,新主力正在捡漏 赚钱买糖糖吃 09-1809-18 14:11
- 87 2 [安培龙吧] 万年大顶了,出货出的非常坚决,抬一点就大单砸 mo1579sdwa 09-1809-18 14:11
- 70 0 [顺钠股份吧] 钠钠好样的 万物轮换 09-1809-18 14:11
- 64 0 [金发科技吧] 承受得了震荡才是股市修行的开始 一起钓鱼吧 09-1809-18 14:11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击穿3,8线! 股友pNHdMF 09-1809-18 14:11
- 34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跳水! 小夏家 09-1809-18 14:11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挺住 股友N0LOfE 09-1809-18 14:11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用电量历史最高,重点关注新能源电力股 正邪不两立 09-1809-18 14:11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降息落地,行情结束喽,各自逃命吧!而且是大金 碳水_3 09-1809-18 14:11
- 67 0 [捷昌驱动吧] 这就很不礼貌了 股友1o1377c887 09-1809-18 14:11
- 84 0 [财通证券吧] 酒友们,只要这票没退世就有机会越亏越多,不要 干练的武宸禾 09-1809-18 14:11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放心收盘前还要封住 扬帆起航3 09-1809-18 14:11
- 82 0 [扬电科技吧] 跟强啊,要不是大盘拖累,今天应该涨停的 太阳下都是黑灯 09-1809-18 14:11
- 96 1 [XD镇海股吧] 咋肿 快人快语的庄思源 09-1809-18 14:11
- 121 2 [创世纪吧] 明明有投资宇数,为什么藏着掖着。 笑吟吟的小柿子 09-1809-18 14:11
- 56 0 [永泰能源吧] 卖出的上当了吧! 谦虚的雨爱琳18 09-1809-18 14:11
- 97 0 [万科A吧] 绿油油的一大片 股友U07320201p 09-1809-18 14:11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港股补上缺口要反弹了 大雪压青松hommu1 09-1809-18 14:11
- 58 0 [中天科技吧] 加仓买入希望下午再充板 股友23G113i631 09-1809-18 14:11
- 87 0 [医药商业吧] 大盘涨,你不涨也就算了,板块大涨,你也不涨 财神骑牛一路狂奔 09-1809-18 14:11
- 69 0 [宏微科技吧] 哈哈,不装了,摊牌了 美如冠玉de小红豆 09-1809-18 14:11
- 54 0 [首开股份吧] 要核查了 股友Eyy8tU 09-1809-18 14:11
- 80 0 [微芯生物吧] 还不跑,等亏到什么时候出来 热情的唐玺12 09-1809-18 14:11
- 70 0 [剑桥科技吧] 毫无抵抗随随便便2千万砸停 伏虎芩龙 09-1809-18 14:11
- 72 0 [奥克股份吧] 按预期跳水喽 星星之火可以发财 09-1809-18 14:11
- 62 0 [三湘印象吧] 大盘要暴跌了,清仓走人 豁达的张智妍 09-1809-18 14:11
- 77 0 [科沃斯吧] 家电都抛成啥了 波妞是只猫 09-1809-18 14:11
- 92 0 [珠江啤酒吧] 织布式下跌最可怕 股友7883023I9g 09-1809-18 14:11
- 75 0 [大洋生物吧] 大洋生物跌到27,25,20这些价位,也只反弹10来 勤奋的峰雨湖12 09-1809-18 14:11
- 143 5 [供销大集吧] 昨天我去荣盛发展,往死里砸。今天我来供销大集 梭哈流掌门 09-1809-18 14:11
- 89 1 [东芯股份吧] 双头了,今天流出是前三天总和! 金辉映福 09-1809-18 14:11
- 329 3 [报喜鸟吧] 昨天卖出去接了一半,等10天线附近再买,涨就跑 游资铁建1186 09-1809-18 14:11
- 97 1 [阳光照明吧] 套在山顶上,解不了套了 股友30399m11H2 09-1809-18 14:11
- 93 1 [上纬新材吧] 这票只能玩箱体了90以下买100附近抛 股友Cc2yCt 09-1809-18 14:11
- 83 1 [民生健康吧] 涨幅严重滞后,按大多数股票涨幅,这股应该在20 浪哩咯浪 09-1809-18 14:11
- 67 0 [南大光电吧] 跟跌不跟涨,丢人现眼 喜洋洋得史都华德 09-1809-18 14:11
- 97 0 [悦达投资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,没有最烂只有更烂,没有之一 股友390187qZ01 09-1809-18 14:11
- 87 0 [新金路吧] 卄,跟跌响亮 财源钵满de程咬金 09-1809-18 14:11
- 57 0 [大洋电机吧] 11.25近的 股友pq99623159 09-1809-18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