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4 6 [XD江南高吧] 这货玩一次亏一次,我是真的菜 专业捡破烂的 09-1709-18 12:32
- 129 3 [海南华铁吧] 像不像2月5号 飞黄民丰的子健 09-1809-18 12:32
- 62 0 [中联重科吧] 盘大太要涨还是有些困难,庄家也比较难拖。 铁面无私的墨染2 09-1809-18 12:32
- 392 0 [嘉实新能源新材料股票A吧] 银行股跌出机会!股息率回到4.6%,估值还能修复 流水牛马 09-1809-18 12:32
- 75 0 [白云山吧] 8倍的市盈率还想怎么好,股息率赶上银行了,只 股海无涯想回头 09-1809-18 12:32
- 52 0 [方正证券吧] 德 股友720i3856A3 09-1809-18 12:32
- 119 0 [新瀚新材吧] 转发 火锅不要辣shero 09-1809-18 12:32
- 81 0 [斯菱智驱吧] 机器人这么好,他都没有过涨停,你想想主力没有 解放心灵 09-1809-18 12:32
- 167 6 [德国ETF华安吧] 很明显压着洗货呢。昨天dax实盘+汇率+期指,明 ndx稳 09-1809-18 12:32
- 63 0 [城建发展吧] 就不让散户挣钱!!!!!db!!!!!! 面包89464 09-1809-18 12:32
- 65 0 [鹏鼎控股吧] 下午涨停明天创历史新高加油 股友dr38819787 09-1809-18 12:32
- 82 1 [上海建工吧] 扣去大股东45%持股,实际流通才55%,市值150亿 聊天打发空闲 09-1809-18 12:32
- 274 2 [中贝通信吧] 格局科技就能吃肉,但凡能拿一周又是10厘米大肉 龙头思维长线少动 09-1809-18 12:32
- 196 4 [趣睡科技吧] 要有点耐心!爆发是迟早的事,主力正在耐心收集 让子弹飞一会_ygj 09-1809-18 12:32
- 191 5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这是t+1啊。唉,早知道不买了。完喽。 梦是芳华绝代 09-1809-18 12:32
- 69 4 [老百姓吧] 大盘上4千你下16.大盘上5千你下12。 南方小土豆888888 09-1809-18 12:32
- 37 0 [建元信托吧] 明天涨停就好了 股东之富 09-1809-18 12:32
- 58 0 [豆粕吧] 抄底吗 股友683oF30621 09-1809-18 12:32
- 71 0 [龙利得吧] 目前这价位,随便吸它。高手可静观其花招,吸在 专吸狗血 09-1809-18 12:32
- 276 1 [ST人福吧] 今天中午央视报道,中国创新药已走向世界,前景 勤快地人马座 09-1809-18 12:32
- 68 1 [泸天化吧] 下午破432,明天直接补427的缺口。一直打破401 股友wbGKit 09-1809-18 12:32
- 51 0 [钢研高纳吧] 乌烟瘴气 股友i983835v96 09-1809-18 12:32
- 74 0 [药明康德吧] 在110减仓了一半,对错各一半,成本降到了40多 lyctdxs9408 09-1809-18 12:32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天理吗 三叶草一 09-1809-18 12:32
- 66 2 [阳光乳业吧] 随时封板,大涨你们再追就行,下午本座继续买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2:32
- 55 0 [长虹美菱吧] 我昨天说的中大力德、中科曙光、浪潮信息,随便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09-1809-18 12:32
- 60 0 [舒泰神吧] 天天下跌没人割肉,偶尔拉升几个点,大把的人选 股友5F333x0756 09-1809-18 12:32
- 54 0 [先导基电吧] good 唯一YY 09-1809-18 12:32
- 658 26 [潍柴重机吧] 华为说未来10年算力增长10万倍,我明天满仓杀入 潍柴船机崛起了 09-1709-18 12:32
- 301 3 [新潮能源吧] 第二阻击位3.85可以加仓了,不加满,小庄还是很 满仓杠杆买华自 09-1609-18 12:32
- 179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最近股市慢慢要调整结束了吧 屏海临风 09-1809-18 12:32
- 51 0 [卧龙新能吧] 不要急,耐心等待黄金坑 牛角寨 09-1809-18 12:32
- 66 2 [富特科技吧] 从来没涨停过? 愔嫕d 09-1809-18 12:32
- 139 1 [COMEX黄金吧] 2025年9月18日黄金走势分析在全球经济形势复杂 波波点金 09-1809-18 12:32
- 77 1 [ST文峰吧] 这样的票被套了的话,一辈子都解不了套 大浪韜沙 09-1809-18 12:32
- 265 6 [领益智造吧] 工业富联的拉升将领益智造的向上空间彻底打开了 九段看盘 09-1809-18 12:32
- 201 8 [广东宏大吧] 55回本!被埋5年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2:32
- 83 0 [芯片ETF东财吧] 芯片国产化,我感觉芯片要开始爆发了,必须蹲住 周周和末末 09-1809-18 12:32
- 61 0 [腾龙股份吧] 我还差1.2个涨停回本 理由7033 09-1809-18 12:32
- 71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坚持到10月20号哦 九曦麻麻 09-1809-18 12:32
- 69 0 [动力源吧] 跌到5.6进场 日进善贾地游坦之 09-1809-18 12:32
- 260 0 [杰创智能吧] $杰创智能(SZ301248)$ 股友1766D768m9 09-1809-18 12:32
- 112 0 [博时裕乾纯债债券A吧] 央行各种操作释放流动性,债市有底,连涨一周, 财富月亮 09-1809-18 12:32
- 88 2 [中富通吧] 你和我有仇啊!割肉就涨了! 基民kdiePM 09-1809-18 12:32
- 122 2 [农尚环境吧] 还这么热闹啊?都不死心?那就硬刚到底,要么重 长坡厚雪亏断肠 09-1809-18 12:32
- 70 0 [安徽建工吧] 跌到3元再增持合适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1809-18 12:32
- 105 0 [漳州发展吧] 这一轮牛市能到2015年的12块吗 傲骨的刁芷 09-1809-18 12:32
- 151 5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喜报!高清数字人虚拟解剖台系统V2.0荣获2025年 听劝的小股民 09-1809-18 12:32
- 63 0 [三六零吧] 人类行各业,都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。你也是做 股友R33927d598 09-1809-18 12:32
- 64 0 [浪潮信息吧] 主力吸筹呢 花开有余得子牙 09-1809-18 12:32
- 1059 7 [氯碱B股吧] 从目前看。我的预期效果正确!!!今年作为一个 麦古之夫 08-2909-18 12:32
- 60 0 [DR新华百吧] 太暴力 可靠的李莹琴 09-1809-18 12:32
- 67 2 [京仪装备吧] 等个机会破前高吧 变长长长长长长 09-1809-18 12:32
- 65 0 [永鼎股份吧] 火眼金睛识破阴谋迎接阳光! 自由的慕容熙1 09-1809-18 12:32
- 139 5 [*ST正平吧] 下午天地板,赶紧跑,立案调查快来了 股友8193MW6589 09-1809-18 12:32
- 77 0 [太平洋吧] 昨天别的证券大涨6个点,今天绿正常,你这个昨 基民9C5821866w 09-1809-18 12:32
- 54 0 [赢时胜吧] 涨了个寂寞 洒脱随性的知夏2 09-1809-18 12:32
- 132 4 [英唐智控吧] 目标15元! HYY20年的老韭菜 09-1809-18 12:32
- 211 2 [昊志机电吧] 减持1000万,这每天成交随便一个小散户一手都可 无求无我 09-1809-18 12:32
- 91 0 [华媒控股吧] 庄家想干啥? 通吃赢家5119 09-1809-18 12:32
- 78 0 [苏奥传感吧] 森霸传感下午还是要20厘米涨停 股疯狂人 09-1809-18 12:32
- 59 0 [*ST东珠吧] 靓瞎双眼,9.6只买了4000股 嘞嘚唵德嗻特们 09-1809-18 12:32
- 158 2 [豪恩汽电吧] 按照严重异动规则,要30个交易日累计不能超200% 飞天大干 09-1809-18 12:32
- 86 3 [博士眼镜吧] 有多少人跟我一样,在这里躲牛市 香港财富 09-1809-18 12:32
- 91 1 [航天软件吧] 大盘到新高,软货快创新低了,怎么不去s 善于思考的人 09-1809-18 12:32
- 136 1 [酉立智能吧] 想拿分红?哪那么容易 身口意禅 09-1709-18 12:32
- 214 1 [铜峰电子吧] 缺少机构的票,散户集中营,咋可能上涨呢 隼ZZZ 09-0109-18 12:32
- 58 0 [酉立智能吧] 必须滴 身口意禅 09-1809-18 12:32
- 59 0 [通富微电吧] 明日突破去年最高点。继续持有 目标是本金翻十倍 09-1809-18 12:32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9月18日基金经理变更公告。 基民课代表A 09-1809-18 12:32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应该是上午接盘的家人们太多了,主力顺利出货了 股神博非特 09-1809-18 12:32
- 57 0 [立讯精密吧] 下午开盘起飞, 我与歌尔不共戴天 09-1809-18 12:32
- 61 0 [中机认检吧] 要多找点利空消息才会涨的,你找那些没用的利好 逍遥亿见 09-1809-18 12:32
- 84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又继续涨?这抄底抄对了啊 涌暖海洋 09-1809-18 12:32
- 52 1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跑的老脑子有问题 有条理的冯淳美1 09-1709-18 12:32
- 137 0 [股市实战吧] 正在构筑老鸭头 股友3p102n8089 09-1809-18 12:32
- 59 0 [苏奥传感吧] 谁封的,这么牛 股友o8J98i 09-1809-18 12:32
- 48 0 [金冠股份吧] 还有4个点解套,再也不见 三客焦虑了 09-1809-18 12:32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打卡 温柔的游心宇 09-1809-18 12:32
- 363 2 [中新集团吧] 谁懂我现在的心情,就是想今天低开做个差价,你 丙戊贰柒 09-1809-18 12:32
- 111 2 [华建集团吧] 拿好……别乱动……持续看好 风华正茂ABC 09-1809-18 12:32
- 207 22 [中国长城吧] 我今天生日,宝贝,让我回点本好不,爱你么么哒 清逸灵动的温怡萱 09-1809-18 12:32
- 57 0 [大为股份吧] 该来的,总会来,耐心等直线 山东小小汉 09-1809-18 12:32
- 76 0 [中国平安吧] 银行保险在股市低迷的时候,拉指数。现在市场活 果断的严婷凌 09-1809-18 12:32
- 81 1 [湖北宜化吧] 宜化,你是犯了什么天条呀,这轮牛市你总要争口 吨吨吨吨嘟嘟嘟嘟 09-1809-18 12:32
- 269 8 [人民网吧] 天天t也顶不住这种阴跌,把赛赚的全补贴给你了 春风温暖阳光明媚 09-1809-18 12:32
- 67 1 [红塔证券吧] 不拉券商还想上3900? 股友S6AqeQ 09-1809-18 12:32
- 65 0 [盛剑科技吧] 下午会绿吗 有条理的柳羽13 09-1809-18 12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