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利亚德吧] 我cao还讲这样的 阿姨支持你 09-1809-18 14:20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老头子卖了吗? 悲伤银CLN行 09-1809-18 14:20
- 85 0 [尤夫股份吧] 永远不能对你报希望,从最高涨4点几到收绿盘, 基民g722g39716 09-1809-18 14:20
- 74 0 [中国移动吧] 死死压着 小妖精发财财 09-1809-18 14:20
- 59 0 [荣盛发展吧] 完了完了,没救了。 买啥啥跌518918 09-1809-18 14:20
- 68 0 [长安汽车吧] 农业银行与长安签个合同,至少蒸发3000亿,我从 造徦三万百亿 09-1809-18 14:20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得再砸下来猛砸下来 积极的何翔云 09-1809-18 14:20
- 83 0 [章源钨业吧] 指数能回去,这个是回不去了,大势已去,弱不经 塑料大棚里的韭菜 09-1809-18 14:20
- 65 0 [中国电影吧] 看完《731》以泪洗面,我擦了擦脸打开账户,你 输了世界赢了你 09-1809-18 14:20
- 80 0 [钛能化学吧] 天天半死不活的,你也挣点气,垃圾垃圾 小小鱼儿 09-1809-18 14:20
- 74 0 [彤程转债吧] 正股快两个点了你也跟一下啊 明媚阳光999999 09-1809-18 14:20
- 105 2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你昨天不是让大家跑吗,哈哈哈哈哈 红周周93 09-1809-18 14:20
- 146 3 [重庆银行吧] 买了你和上海银行真是呀! 自信的姝姝 09-1809-18 14:20
- 85 0 [长江电力吧] 您好,请问八月二十九号为止,股东人数是多少? 长江电力股友 09-0109-18 14:20
- 54 0 [首开股份吧] 放心大盘跳水!明天涨停奥利给 多多沟通 09-1809-18 14:20
- 44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打个电话又错过了,快再次落下来,我要上车。。 范赢呼哈 09-1809-18 14:20
- 239 0 [申华控股吧] 不配唉 风趣的袁蕊蒙 09-1809-18 14:20
- 64 0 [华丽家族吧] 主力完成了出货,还有韭菜给它喊加油 大A专业A杀 09-1809-18 14:20
- 61 0 [融创中国吧] 领跌龙头!真服气了! 惊雷巨响平地哥 09-1809-18 14:20
- 81 0 [电气风电吧] 海立,张江,动力新科完全可以介入 股友700y8m0639 09-1809-18 14:20
- 75 0 [华虹宏力吧] 小单拉,大单砸 股友GZz5YL 09-1809-18 14:20
- 64 0 [昆仑万维吧] 这主力操厉害啊,的主! 于是乎AAA 09-1809-18 14:20
- 70 0 [农业银行吧] 目前来说很健康的走势,前期银行带动大盘向上, 辣么狠 09-1809-18 14:20
- 55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主力为了让我保持连续4个月亏损,不惜砸大 股友8377C726D7 09-1809-18 14:20
- 69 0 [协创数据吧] 我错了。。原来你才是外强中干的货 一叶障目888 09-1809-18 14:20
- 84 1 [中证白酒吧] 很多科技跟芯片的过来看戏 基民922f68k521 09-1809-18 14:20
- 85 1 [旗天科技吧] 今天这个是什么逻辑 股友652i363M68 09-1809-18 14:20
- 499 2 [城地香江吧] 中位,起高复低,标准的收集筹码形态,珍惜手中 见山论道 09-1809-18 14:20
- 326 4 [先锋新材吧] 仅为个人观点,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!我分析了先 夏门投资者 09-1809-18 14:20
- 57 0 [金逸影视吧] 我们的队伍像太阳 少林功夫好耶m 09-1809-18 14:19
- 74 0 [中国铝业吧] 涨没有港股多跌总是比港股强的 股友1012M21E12 09-1809-18 14:19
- 70 0 [国电南自吧] 麻了 甜美的苗羽君 09-1809-18 14:19
- 85 0 [康尼机电吧] 清仓入手159529标普消费etf 大明人ok 09-1809-18 14:19
- 59 0 [中天科技吧] 亨通是真龙,买这个还不如到对面去排板 专注的复利引擎 09-1809-18 14:19
- 59 0 [科创50吧] 上下四个点 股友93D238930H 09-1809-18 14:19
- 71 0 [东华软件吧] 这色涨停纯属就是套人,收盘价大概率涨两毛 股友8d0610R199 09-1809-18 14:19
- 54 0 [三花智控吧] 卧龙和三花丑 股友1132nM1788 09-1809-18 14:19
- 59 0 [宋城演艺吧] 跟跌不跟涨,我买了个什么玩意明天割肉 uhffcbji 09-1809-18 14:19
- 64 0 [荣盛发展吧] 散户踩踏了吗 奈雪中的茶 09-1809-18 14:19
- 76 0 [有研新材吧] 洗秃噜皮了 二等饼干666 09-1809-18 14:19
- 131 0 [黄金/美元吧] 快进快出,3633的点位,来的快去的快,3635的点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19
- 70 0 [国盛证券吧] 反正今年赚了不少,无票一身轻 有执行力的贺晔12 09-1809-18 14:19
- 64 0 [沧州明珠吧] 感觉会开板 股友882591d2U3 09-1809-18 14:19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首开开板我都敢T进去,何况山子,你敢开板我就 执行力为主 09-1809-18 14:19
- 65 1 [首旅酒店吧] 永远跑不赢板块 股友8y9670285v 09-1809-18 14:19
- 141 3 [北方国际吧] 一个点不到也叫套?这点度量还是别做股票了,把 光混割 09-1809-18 14:19
- 64 0 [华泰证券吧] 完了b了, 谦虚谨慎的柳霖18 09-1809-18 14:19
- 103 0 [华电辽能吧] 你是真厉害,下↓的时候一点都不落后,涨的时候 市场千变万化 09-1809-18 14:19
- 63 0 [西藏天路吧] 旅游不跟,山河不跟,走了换任何一个股我都回本 明山隐尘居士 09-1809-18 14:19
- 63 0 [全志科技吧] 好久没有一天亏这么多了 yy2407 09-1809-18 14:19
- 80 0 [中国人保吧] 一点脸不要,天天跌 随意的小冷 09-1809-18 14:19
- 122 1 [新大陆吧] 这是什么鬼, 股友2o071c1891 09-1809-18 14:19
- 646 12 [云意电气吧] 家人们小心,不跑收盘又要被套啦,铁定跌停的 谦虚的贺琛9 09-1809-18 14:19
- 227 5 [新华都吧] 可以预见随着大盘突破3900后震荡调整,此股明天 炒股小学徒 09-1809-18 14:19
- 96 2 [远东股份吧] 人形机器人云计算储能固态电池所有当前主流题材 Gc情绪周期 09-1809-18 14:19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看着好拉,80%个股就起不来了,hh 堆金发财得花满楼 09-1809-18 14:19
- 85 0 [交大昂立吧] 大单卖把我吓跑了 稳重的金惠3 09-1809-18 14:1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砸,欢迎继续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1809-18 14:19
- 59 0 [金发科技吧] 还是卧龙牛逼 小棉花巴菲特 09-1809-18 14:1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抄底 股友2m837jq2528 09-1809-18 14:19
- 70 0 [金晶科技吧] 精尽科技 股友921x66620E 09-1809-18 14:19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那一波咋回事,多数股大幅下跌 股友52295NT279 09-1809-18 14:19
- 234 4 [美邦服饰吧] 想要赚钱,很简单,买入,锁仓,下个月再看,美 魔法披风哦 09-1809-18 14:19
- 116 2 [金陵药业吧] 医药、民营医院、养老概念全是涨的,此股下跌, 股友9g388Z2863 09-1809-18 14:19
- 738 5 [东华测试吧] 1.5出半仓 月亮上__的垂耳兔 09-1609-18 14:19
- 61 0 [蔚蓝锂芯吧] 主力跑了 红海龙王 09-1809-18 14:19
- 81 0 [中国建筑吧] 涨起来要你命,跌起来真的狠 股友396N98986o 09-1809-18 14:19
- 87 0 [卓翼科技吧] 融资融券在里面搅混水。 百无一用是大雄 09-1809-18 14:19
- 59 0 [格力电器吧] 神经病,一直 城心520 09-1809-18 14:1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完喽 我是嫩耊 09-1809-18 14:19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轿子轻了 621erhaopu 09-1809-18 14:19
- 60 0 [安诺其吧] [怒][怒][怒] 股友E5233d1016 09-1809-18 14:19
- 157 0 [珠海港吧] 赶紧多跌一点 一击必中典韦 09-1809-18 14:19
- 86 1 [科士达吧] 适合做T 碰1个机会 09-1809-18 14:19
- 63 0 [天风证券吧] 试盘失败 睿智的祝沁觞 09-1809-18 14:19
- 88 0 [拉芳家化吧] 你敢跌停我就敢买 富可大展的武则天 09-1809-18 14:19
- 30 0 [华工科技吧] 好票一定要拿住啊 百战的星云 09-1809-18 14:1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没法玩股市,为什么这么说,一方面散户没技 十三先生013 09-1809-18 14:19
- 62 0 [宏景科技吧] 等大股东减持完了才会继续向上 丝绸小牛 09-1809-18 14:19
- 71 0 [焦作万方吧] 近一个月板块跌幅第一主力食大小变的啊 牛牛牛大哥O 09-1809-18 14:19
- 69 0 [科士达吧] 科士达鲁起加干 股友66761EV031 09-1809-18 14:1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不得搞到30000亿啊 zbf168 09-1809-18 14:19
- 74 0 [中国建筑吧] 现在是人工智能时代了,放弃钢筋水泥混凝土吧 小Blue 09-1809-18 14:19
- 332 1 [尖峰集团吧] 尖峰集团只要解散供应链公司,十五万平方米的土 钢铁股民 09-1809-18 14:19
- 70 0 [青松建化吧] $青松建化(SH600425)$ Y1818 09-1809-18 14:19
- 74 0 [北证50吧] 暴力洗盘而已,接下来又要换一批个股大涨了!最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9-1809-18 14:19
- 76 0 [陕西煤业吧] 掉下去比谁都快拉起来动都不动 股友0967f86x11 09-1809-18 14:19
- 70 0 [漫步者吧] ……这大盘是咋的了 沉着的董菡 09-1809-18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