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供销大集吧] 开始大反攻! 阿雷传奇 09-1809-18 14:19
- 57 0 [先导智能吧] 散户朋友们,拿稳筹码,先到一百再说 理智的晴雯 09-1809-18 14:19
- 60 0 [小米集团-W吧] 刚买就涨被成功洗出 联合的风渊2 09-1809-18 14:19
- 66 0 [紫金矿业吧] 垃圾 lgong2001 09-1809-18 14:19
- 50 0 [创业板指吧] 被狙击了? 煅埥 09-1809-18 14:19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方向错误率百分之百 我爱你19 09-1809-18 14:19
- 64 0 [凯美特气吧] 机会是吓出来的,市场反人性,散户要有逆向思维 思路决定出路 09-1809-18 14:19
- 83 0 [飞荣达吧] 今天晚上出公告了,坚决清仓。 老股民看盘135 09-1809-18 14:19
- 53 0 [上海建工吧] 果然没看错! 道之无为 09-1809-18 14:19
- 66 0 [百度集团-SW吧] 又回落? 孙徐蕾53 09-1809-18 14:19
- 60 0 [中航成飞吧] 就现在,别一会儿跌停了来笑我,我说涨,来你说 砸炼石做飞机 09-1809-18 14:19
- 71 0 [明泰铝业吧] 买买买,抄庄家老底。 月黑风高无人路 09-1809-18 14:19
- 66 2 [皇氏集团吧] 谁重仓持有它,肯定和牛市无缘 大财哥 09-1809-18 14:19
- 70 0 [光迅科技吧] 无耻。昨天仓位的68.4卖了。。今天70.4加的仓。 teckbit 09-1809-18 14:19
- 64 0 [湖北宜化吧] 垃圾 吨吨吨吨嘟嘟嘟嘟 09-1809-18 14:19
- 67 0 [同仁堂吧] 有力不往一块使,各自为战里面资金不互相通气吗 同仁做T姐很爽 09-1809-18 14:19
- 109 1 [华钰矿业吧] 每次升一点点就会比之前跌幅更大,什么东西啊 股友2w611i8739 09-1809-18 14:19
- 2579 14 [广生堂吧] 这种进货价格,不多了,我认为很低了。。。只这 稳上至赢 09-0809-18 14:19
- 62 0 [蓝焰控股吧] 破b, 炒股不止损就是傻 09-1809-18 14:19
- 66 0 [中兴通讯吧] 满仓科技股 股友0V1653033f 09-1809-18 14:19
- 69 0 [迪生力吧] 快抢 东方欲晓888888 09-1809-18 14:19
- 33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卷卷不哭今天有我金金陪你 牛而壁之 09-1809-18 14:19
- 65 0 [胜蓝转02吧] 早知道补仓了 乐观的情水圆15 09-1809-18 14:19
- 65 0 [中京电子吧] 强者更强就是抗跌! 怕高穷苦人 09-1809-18 14:19
- 55 0 [证券Ⅱ吧] A股要熊? 乡下牛童 09-1809-18 14:19
- 334 2 [汇川技术吧] 明显的底部,筹码给外国人吗 卡皮巴拉吧啦 09-1809-18 14:19
- 475 2 [中贝通信吧] 每次都是我走了你就涨真的没有赚钱的命啊 只想回本远离 09-1809-18 14:19
- 90 2 [股指期货吧] IM如五分钟收线跌破7630则右侧空 心灵幸福 09-1809-18 14:19
- 72 0 [华尔泰吧] 放量下跌! 虎踞龙 09-1809-18 14:19
- 56 0 [深证成指吧] 韭菜熟了,秋季是收获的季节 MLBZ123456 09-1809-18 14:19
- 59 0 [珠免集团吧] 今天不错,骂的比较多 打胶小助手 09-1809-18 14:19
- 87 0 [龙头股份吧] 3800点了,还没涨啊,我回来接一下你 日韭见菜心 09-1809-18 14:19
- 79 0 [凤凰传媒吧] 大盘都3900了,你连去年10月的高点还没到 乐享美好生活 09-1809-18 14:19
- 63 0 [通裕重工吧] 不知道还能见到2.98不 历史书写于平凡人 09-1809-18 14:19
- 70 0 [股指期货吧] 调整后继续涨 人覺非常麏 09-1809-18 14:19
- 505 16 [天风证券吧] 券商大跌,A股上涨,这是什么鬼行情? 仰融D 09-1809-18 14:19
- 60 0 [*ST高鸿吧] 怎么还不进入整理 千年股辉 09-1809-18 14:19
- 84 0 [智立方吧] 买龙头别买杂毛! 有幽默感的顾齐3 09-1809-18 14:19
- 76 0 [生益科技吧] 哎出货 股友73K11753I8 09-1809-18 14:19
- 178 0 [安图生物吧] 的你看看你绿的。几个红的。 有自信的顾齐15 09-1809-18 14:19
- 60 0 [飞乐音响吧] 洗洗干净了 旺财向前冲退 09-1809-18 14:19
- 66 0 [*ST高鸿吧] 这比东通好多了,哈哈哈 卯金刀四哥 09-1809-18 14:19
- 63 0 [北方稀土吧] 哈哈哈,还有一字裤 腼腆羞涩的冯小白 09-1809-18 14:19
- 501 0 [财经评论吧] 昇腾芯片,华为给出时间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4:19
- 218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指数跌幅扩大至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4:19
- 169 3 [高伟达吧] 这高伟达运气太差了吧,刚刚拉伸就遇到大盘跳水 重庆宋慧乔 09-1809-18 14:19
- 63 0 [佰维存储吧] 大基金疯狂减持中 从容的宁澔 09-1809-18 14:19
- 66 0 [迈瑞医疗吧] 医疗+AI方面迈瑞也表现出较高的应用能力,并通 潇潇洒洒哥哥哥 09-1809-18 14:19
- 73 0 [浙富控股吧] 涨的时候你像屁打了的一样。跌的时候你嗷嗷冲在 修罗鹏哥 09-1809-18 14:19
- 66 0 [步步高吧] 去三江了,明天他会很惨 涨停打板杜绝低吸 09-1809-18 14:19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年度爆发超111点,猛!猛哥在 股友z703Q35811 09-1809-18 14:19
- 64 0 [双良节能吧] 下去了就起不来了,大盘反弹和你没关系了 股友3570c8d079 09-1809-18 14:19
- 59 0 [金逸影视吧] 真牛逼,我给你点赞! 深挖价值de小叮当 09-1809-18 14:19
- 276 0 [电广传媒吧] 垃圾,爱司凯增亏也涨停板 BUDDHIST 09-1809-18 14:19
- 61 0 [红四方吧] 好样的,把啊饼 有自信的齐祺7 09-1809-18 14:19
- 106 2 [东方钽业吧] 哈哈哈哈哈继续出货中 顺风牛顺水 09-1809-18 14:19
- 79 0 [厦门信达吧] 下跌的时候拉绩差股意味着牛市上半场结束 Lamour250648491 09-1809-18 14:1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抄底啰 齐大牛 09-1809-18 14:19
- 234 4 [合锻智能吧] 今天开仓吃肉了看下能不能涨停板 实战天天姐178 09-1809-18 14:19
- 71 2 [诚意药业吧] 12元左右,等待 沉着冷静的秦莉 09-1809-18 14:19
- 108 1 [银信科技吧] 确实是个烂公司,要技术没技术,也就是一个软件 许有才3996 09-1809-18 14:19
- 415 7 [中信重工吧] 月线上看,上方空间打开,未来几个月,潜力无限 福州大神 09-1709-18 14:19
- 67 0 [辛巴科技吧] 对园林景观的需求也越来越多。新能源园林机械可 敢作敢当的章淳美 09-1809-18 14:19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逗逗你的呀,开个板就唱空啦? JA猫来财 09-1809-18 14:19
- 150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押注机器人!万里扬启动6款精密传动产品,2大客 定投闹钟 09-1809-18 14:19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故意留个悬念,绿了再折腾 第一个一千万 09-1809-18 14:19
- 69 0 [我爱我家吧] 我就问你们今天疼不疼 善良的绿里兰12 09-1809-18 14:19
- 79 0 [中体产业吧] 下跌才刚刚开始。利好出完以后没有3,5个交易日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19
- 66 0 [珀莱雅吧] 不来呀?不来压! 股友L2922r9715 09-1809-18 14:19
- 67 0 [丽江股份吧] 清仓科技,去丽江旅游了,大家一起开心 东方风起 09-1809-18 14:19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龙头就是抗跌 行者武松也 09-1809-18 14:19
- 64 0 [凯美特气吧] 哦豁,被洗出来了 刀不过山 09-1809-18 14:19
- 73 0 [中南股份吧] 这货要废了 股市海深 09-1809-18 14:19
- 58 0 [北方铜业吧] 翻倍股,不可能下车! 幸运的王俞宸 09-1809-18 14:19
- 59 0 [中信证券吧] 这下子带崩了整个a股大盘 海梦摄心套牢割肉 09-1809-18 14:19
- 61 0 [圣邦股份吧] 不要成笑话! 股友5G1761v235 09-1809-18 14:19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从6.50到了30% 股友30w73R7676 09-1809-18 14:19
- 81 1 [中国石油吧] 主力鸟悄抛,小散就接 九鼎久 09-1809-18 14:19
- 665 5 [天奈科技吧] 伺机而动,有T做白不做,9月份就T得主力想哭 蒙头暴富 09-1809-18 14:19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24满仓进的 专业的神医 09-1809-18 14:19
- 73 0 [中电环保吧] 涨了吗?就跌 股友D731736f10 09-1809-18 14:19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爽不爽,都说了见光死,还有人进 有用的晨光 09-1809-18 14:19
- 64 0 [中国电信吧] 遍地都是深坑啊,出门外面捡钱去啊,你个臂看看 你服不服吧 09-1809-18 14:19
- 70 0 [四川长虹吧] 这里太多唱多的托了,大家注意风险,别被忽悠了 你们宽哥在此 09-1809-18 14:19
- 119 0 [贵阳银行吧] 20亿的容资盘,报仓出来,庄家也接不下,银行股 zxc1233213216743 09-1809-18 14:19
- 73 0 [中船汉光吧] 割了这个 回本就在今天 09-1809-18 14:19
- 53 0 [东通退吧] 比红利还惨,做股票风险太大了,不知道这里有没 勿忘心安WWXA 09-1809-18 14:19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永泰能源,真牛啊,涨停板吃了1000万手 善良的城飞阳2 09-1809-18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