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1 [深城交吧] 搞笑的吗,别名车路云,都没人玩了吗,反了天了 堆金积玉的牛魔 09-1809-18 13:15
- 384 6 [皖维高新吧] 皖维高新的重头戏在于重组和国产替代,现在关键 股友MXXQqw 09-1809-18 13:15
- 292 1 [苏州科达吧] 转过来的都套着的! 赵佳伟 09-1709-18 13:15
- 63 0 [三花智控吧] 放量不回封明天悬 烂韭菜跑飞快 09-1809-18 13:15
- 86 0 [金田股份吧] 转债都红了你这是在做啥?板块这么好 国色天香的唐伯虎 09-1809-18 13:15
- 75 0 [旋极信息吧] 假芯片,没有昨天的奇迹了 买啥啥爆涨666 09-1809-18 13:15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啦,今天都不涨一点,出了出了玩意 我要赚钱hry 09-1809-18 13:15
- 70 0 [中国船舶吧] 明显是大股东机构之间的量化交易,左右到右手, 努力的袁锦鹏 09-1809-18 13:15
- 142 1 [唯科科技吧] 熟悉的配方,熟悉的套路,冲高回落,屡试不爽, 股友seq6MV 09-1809-18 13:15
- 124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创业板现在完全弹性十足!进场加仓完全正当时! 股友65O217f297 09-1809-18 13:15
- 69 0 [强达电路吧] 吃奶力,爬起来 n723213317736896 09-1809-18 13:15
- 70 0 [罗博特科吧] 不怕遭报应吗?! 股友E03969082D 09-1809-18 13:15
- 82 0 [蒙草生态吧] 每天跌2-4分,进来的谁也别想跑,今天跌破4.6 一阳三阴启动线 09-1809-18 13:15
- 66 0 [中裕能源吧] 天堂到地狱 靠股生活呢 09-1809-18 13:15
- 81 0 [博济医药吧] 这个松玩意居然一分钱玩半天! 股友owEapo 09-1809-18 13:15
- 73 0 [东土科技吧] 上面那么长的筹码,套的死死的 小坑跳大坑 09-1809-18 13:15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最后一次满仓干 我的曼迪发展 09-1809-18 13:15
- 62 0 [金发科技吧] 首开太强势了 宽慰的相春海1 09-1809-18 13:15
- 570 0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不是不给你们机会,给你你们又贪恋不跑 青云的诸岑 09-1809-18 13:15
- 244 0 [TCL科技吧] 清仓了 十万博一亿a 09-1809-18 13:15
- 115 1 [欧菲光吧] 弱庄格局不够。须知:一鼓作气,再而衰,三而竭 股友DrwNDD 09-1809-18 13:15
- 119 4 [龙蟠科技吧] 电池里面倒数第一 坚韧的沈沛1 09-1809-18 13:15
- 80 0 [紫江企业吧] 明天网上说明会,欢迎大家多问问 股友555r33o677 09-1809-18 13:15
- 70 0 [东信和平吧] 全部红唯一的绿色,你流弊 柔情似水的夏心宇 09-1809-18 13:15
- 94 0 [百洋医药吧] 今天里面资金是铁了心要打压哦,商业医药板块直 能见三元 09-1809-18 13:15
- 68 0 [国光电器吧] 这tm什么股啊。动都不动 股友8NK1781606 09-1809-18 13:15
- 79 0 [中国石油吧] 8.31100万 Rh大赌徒 09-1809-18 13:15
- 76 0 [保变电气吧] 拉几本色不改呀 股友n58776651z 09-1809-18 13:15
- 59 0 [三花智控吧] 跑了 海沙一鸣Tz 09-1809-18 13:15
- 69 0 [景嘉微吧] 最差没有之一 股友iobkhJ 09-1809-18 13:15
- 68 0 [欧菲光吧] 搞笑担当 涂云涛 09-1809-18 13:15
- 140 0 [创耀科技吧] 搞不懂以后机器人需要更好的芯片链接,你这家伙 江边人 09-1809-18 13:15
- 62 0 [中裕能源吧] 刺激吧 股友q9g9817620 09-1809-18 13:15
- 69 0 [甘咨询吧] 跑一个字 都是来送钱而已 09-1809-18 13:15
- 33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创新药现在来说还是比较适合做压舱石的 我喜欢牛牛P 09-1809-18 13:15
- 98 0 [共创草坪吧] 国恩板了,跟你一样做草坪的 新股民123 09-1809-18 13:15
- 83 0 [ST惠程吧] 就3000多手了?玩小散自主自由落体了?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09-1809-18 13:15
- 82 0 [浩物股份吧] 能收到5.55上方还有戏,要不就很难说了 就想天天上 09-1809-18 13:15
- 68 0 [招商蛇口吧] 放了量,一口气破5.10.20线,难道要补缺? 你是花朵朵 09-1809-18 13:15
- 173 1 [美心翼申(已切换)吧] 新能源车都在涨 股友13r99790p5 09-1809-18 13:15
- 63 0 [中裕能源吧] 谁来得及买呀 股友MecRCR 09-1809-18 13:15
- 67 0 [捷昌驱动吧] 最高点46.88,对子拜拜 股友873876p3z9 09-1809-18 13:15
- 70 0 [百合花吧] 是不是要st 股友32T68T7812 09-1809-18 13:15
- 71 0 [华微电子吧] 横久必跌,华微走出了熊市 平行志愿者 09-1809-18 13:15
- 82 0 [财达证券吧] 我走还不行吗,我认输 o韭皇o 09-1809-18 13:15
- 70 0 [北京君正吧] 继续加仓,不破楼兰终不还!!! 妩媚的仇诗翠 09-1809-18 13:15
- 167 5 [高澜股份吧] 这波是强势走高,还是午间拉高骗筹出货,有没有 股友X169A89703 09-1809-18 13:15
- 95 0 [南京聚隆吧] 想不通,你到底差那咯 专业的放牛娃 09-1809-18 13:15
- 95 0 [亨通股份吧] 看看山子高科比这个货牛,都是摘帽股,人家吃的 大发多谋的长 09-1809-18 13:15
- 184 0 [民生银行吧] 我觉得我已经够聪明了,今天才悟出原来庄家已经 低估之王民生托 09-1809-18 13:15
- 259 0 [香农芯创吧] 等了几天不拉走了,按耐不住啊 必备技能 09-1809-18 13:15
- 69 0 [天府文旅吧] 昨天进的不割块肉是不会涨的 大路朝天 09-1809-18 13:15
- 68 0 [三丰智能吧] 跟跌不跟涨,真想骂人 爱情才会赢168 09-1809-18 13:15
- 82 0 [富春环保吧] 对富春来说熬鹰也不过如此 財源好运连连 09-1809-18 13:15
- 80 1 [中电鑫龙吧] 什么时候能来个涨停啊……今天好多都涨疯了 股友56971G2g39 09-1809-18 13:15
- 98 2 [吉视传媒吧] 感觉不像之前的主力了,之前的主力才不会那么怂 水起东方 09-1809-18 13:15
- 75 3 [中银5吧] 高管们的狗又开始叫了! eshilaowu 09-1809-18 13:15
- 105 2 [ST得润吧] 抛哪个哪个涨,又卖丢了,就差我这三千股吗? 烟台G4528 09-1809-18 13:15
- 76 2 [美邦股份吧] 砸到你坚持不住,砸到你交出筹码 汇富源 09-1809-18 13:15
- 74 1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建仓大位 晨光微露 09-1809-18 13:15
- 73 1 [江特电机吧] 10.3突破这么难吗 股友0096Z7q262 09-1809-18 13:15
- 815 9 [远程股份吧] 周一如果再跌就可能进入调整期,那时就不好做了 八哥便民服务 09-1209-18 13:15
- 72 0 [比亚迪吧] 今天天大好消息,该争气点 领涨者 09-1809-18 13:15
- 74 0 [正邦科技吧] 邦邦冲 富贵纳福得珮青 09-1809-18 13:15
- 75 0 [正邦科技吧] 降存栏量,利空 马丁未 09-1809-18 13:15
- 70 0 [甘咨询吧] 跑了你们玩。 都是来送钱而已 09-1809-18 13:15
- 67 0 [中国医药吧] 晚上出消息。 股友19t807ZM85 09-1809-18 13:15
- 65 0 [赛微电子吧] 收盘,估计又回到25了。资金都跑的差不多了 爱学习的狮子座 09-1809-18 13:15
- 70 0 [湖北宜化吧] 别装了好么?要砸就快点 基民550pp52380 09-1809-18 13:15
- 90 2 [新朋股份吧] 新朋股份液冷王者归来! 致胜大师 09-1809-18 13:15
- 84 2 [*ST香雪吧] 坐等风来 阿凡达星球投资局 09-1809-18 13:15
- 71 0 [包钢股份吧] 大股东已经要把限售股买光啦,大家伙坚持住就不 江湖阳光哥9759 09-1809-18 13:15
- 65 0 [贝因美吧] 用四川话说,瓜娃子,卖麻批哦 周怀安 09-1809-18 13:15
- 66 0 [晶晨股份吧] 今天要绿的样子 股友2o7RNI 09-1809-18 13:15
- 65 0 [山鹰国际吧] 青山比这杂毛强多了 黄大锤 09-1809-18 13:15
- 80 0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创新药最近行情吸睛,港股创新药一路涨,资金涌 富贵富贵de扁鹊 09-1809-18 13:15
- 36 0 [港股通科技ETF广发吧] 你个老登。 股经商会 09-1809-18 13:15
- 93 0 [星星科技吧] 哎,4.8亏个几千块跑就好了,现在托单必破,明 s提吉视 09-1809-18 13:15
- 71 0 [凯撒旅业吧] 呵呵 股友778f62871l 09-1809-18 13:15
- 59 0 [招商公路吧] 魔鬼吧你是 追涨杀足失小能手 09-1809-18 13:15
- 141 5 [豫光金铅吧] 这样认知大家是否同意:豫光就像位大美女,后面 次优为上 09-1809-18 13:15
- 227 1 [雷赛智能吧] 看看那些机器人板块绿的谐波、鸣志电器500倍市 Wsneve 09-1809-18 13:15
- 70 2 [中兵红箭吧] 想啥呢?已经算爆涨过了,散了吧~ 凭票进站 09-1809-18 13:15
- 78 2 [浙江新能吧] 你敢涨一回五个点吗?叫我解套,我谢谢你啦! 喵喵君 09-1809-18 13:15
- 435 6 [星星科技吧] 想问下,19号大股东解禁百分之27,这么多,星星 蓝蓝色妖姬 09-1709-18 13:15
- 86 0 [三全食品吧] 跌了几年了,还是这么垃圾 不惧将来 09-1809-18 13:15
- 66 0 [东方财富吧] 软件出问题了,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15
- 347 0 [白云山吧] $白云山(SH600332)$ 娇峰时刻 09-1809-18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