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8 0 [南方中证通信服务ETF发起联接C吧] 这个时候不用多说了,闭眼就是加仓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09-1809-18 13:15
- 63 0 [三花智控吧] 等待回调。 牛哥遛财富 09-1809-18 13:15
- 72 0 [国轩高科吧] 这就是下山容易上山难.爬坡费劲还有砸的 如何才能回本 09-1809-18 13:15
- 130 0 [国证交运吧] 利好一堆堆结果机构没多少筹码一直压着也挺无奈 宏图大展地泰坦 09-1809-18 13:15
- 89 0 [精锻科技吧] 要绿了 股友6729f13N76 09-1809-18 13:15
- 98 2 [同花顺吧] 不怕,指南针跌的更多 小僧吃素 09-1809-18 13:15
- 128 1 [慈文传媒吧] 倍量,一阳穿N线 小奕萱 09-1709-18 13:15
- 84 0 [火星人吧] 14元的大关口 UP佛系主 09-1809-18 13:15
- 156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新能源装备需求旺,风电光伏支架、轴承都缺货! 空白格一个 09-1809-18 13:15
- 74 0 [中泰化学吧] 每天都跌 热情的欣蓝雪15 09-1809-18 13:15
- 79 0 [中信证券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跌停了呢 牛市我爱妮 09-1809-18 13:15
- 59 0 [*ST高鸿吧] 哈哈!没救了! 短线大局观 09-1809-18 13:15
- 65 0 [新余国科吧] 无人问津的垃圾企业穷庄股 生机富贵地弗兰德 09-1809-18 13:15
- 68 0 [荣盛发展吧] 这个月进一个割一个,亏20%了 赚一百个涨停板 09-1809-18 13:15
- 73 0 [模塑科技吧] 今天二进三失败,我走了 北证总督 09-1809-18 13:15
- 60 0 [*ST华西吧] ,再等你二个跌停! YZXDWGY3124 09-1809-18 13:15
- 77 0 [清新环境吧] 大盘马上4000了,这个吊玩意还在4块,真牛逼! 林间一盏茶 09-1809-18 13:15
- 162 0 [中际旭创吧] 表现不错,维持好“高位横盘震荡吸筹”直到把所 有条理的香如风8 09-1809-18 13:15
- 698 0 [大成产业趋势混合A吧] 咋还天天跌,别的基金都有涨有跌 基民q21Z322983 09-1809-18 13:15
- 65 0 [国泰海通吧] 不会成为下一个爷叔吧 股友163wn30027 09-1809-18 13:15
- 108 0 [万科A吧] 这是国庆不想卖房了吧 股友w55999a852 09-1809-18 13:15
- 71 0 [荣盛发展吧] 看了荣盛走势,我知道牛头也不回的走了……落寞 虎哥1250541 09-1809-18 13:15
- 72 0 [中富电路吧] 这过山车真刺激 記憶划痕 09-1809-18 13:15
- 71 0 [天奇股份吧] $天奇股份(SZ002009)$ 股友g69281P150 09-1809-18 13:15
- 65 1 [捷佳伟创吧] 大好行情,来个小阳。 炒个饭钱 09-1809-18 13:15
- 77 1 [黄河旋风吧] 不会吧重组 冷逆鳞 09-1809-18 13:15
- 95 2 [捷成股份吧] 捷成有人工智能不前几天我发贴说能让这股涨只有 耐住寂寞才能稳赢 09-1809-18 13:15
- 81 2 [浙江东方吧] 新韭菜我想知道五月份这货跟着什么板块长的 股友C01P101252 09-1809-18 13:15
- 72 1 [安乃达吧] 怎么这么弱啊 溪口雨花石 09-1809-18 13:15
- 495 7 [方正科技吧] 主力每天都是做t,我也陪你玩一下! 列夫托尔斯泰21号 09-1809-18 13:15
- 74 0 [兰花科创吧] 涨的时候你是吊车尾,跌的时候你绝对一马当先 不服就得干呐 09-1809-18 13:15
- 137 0 [厚普股份吧] -固态储氢产品首次进入南美市场:厚普股份子公 华泰大股东 09-1809-18 13:15
- 172 0 [格尔软件吧] 锯齿状的走势 有正义感的魏越7 09-1809-18 13:15
- 74 0 [三联锻造吧] 量化收割昨天的升幅,又套小散了 股友Wzzrr5 09-1809-18 13:15
- 276 0 [优宁维吧] 优宁维机构调研 宁夏股 09-1809-18 13:15
- 77 0 [基金大咖秀吧] A股风格切换,小微盘逆势突围? 兴华基金 09-1809-18 13:15
- 69 0 [二六三吧] 请大家不要拥挤,自觉排队出逃 热情似火的周杰 09-1809-18 13:15
- 75 0 [联泓新科吧] 随便来个大哥也不至于这样啊,这点成交量当自己 思念谁888 09-1809-18 13:15
- 82 1 [天士力吧] 防御资金加速撤离 南京幕府东路 09-1809-18 13:15
- 98 2 [艾华集团吧] 上方根本没有套牢盘 阿良的猛 09-1809-18 13:15
- 87 5 [九安医疗吧] 应该把一切唱多,看多,看涨的都拉黑,这些人太 智者微笑不语 09-1809-18 13:15
- 72 1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哎!被洗了! JXS生财有道 09-1809-18 13:15
- 66 0 [华勤技术吧] 快跑 楚楚可怜的幽篁6 09-1809-18 13:15
- 69 0 [大洋电机吧] 机器人应该会暂时退潮了,趁这几天还会拉高赶紧 无言oooooooo 09-1809-18 13:15
- 65 0 [昆仑万维吧] 赶紧下来吧,看着都恶心 股友0k35k70713 09-1809-18 13:15
- 70 0 [机器人吧] …… 专操空头 09-1809-18 13:15
- 72 0 [达实智能吧] 挣钱的还在,解套走了。好事 子夜之光 09-1809-18 13:15
- 87 0 [天利科技吧] 勾样勾样 天晴的舌岷 09-1809-18 13:15
- 78 0 [国茂股份吧] 完犊子了,一泻千里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15
- 63 0 [硕贝德吧] 那小韭菜不出来吠了哈哈真是一颗好韭菜 善思考的暖 09-1809-18 13:15
- 75 1 [天润工业吧] 基本面那么好,怎么股价怎么那么差,庄家看样子 股友2P68209E05 09-1809-18 13:15
- 692 2 [新泉股份吧] 不跑芭比Q了 木林森99999 09-1809-18 13:15
- 151 5 [招商银行吧] 到40.00一定要挺住哦! 雅明君 09-1809-18 13:15
- 291 12 [东通退吧] 看k线做票的上星期5应该骗进来不少人 股友Cc2yCt 09-1709-18 13:15
- 959 1 [露笑科技吧] 重点来了 华山南道 09-1609-18 13:15
- 78 0 [招商银行吧] 值投资!!!!快买招商银行!!!!5年10倍! 股友7L826m3999 09-1809-18 13:15
- 66 0 [立讯精密吧] 上了贼船了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1809-18 13:15
- 98 1 [水晶光电吧] 这股你看15年的表现就知道不行。。。 啊油Ok 09-1809-18 13:15
- 114 0 [雷赛智能吧] 跳水嗦,吓唬谁呢 把肥特笑哭了 09-1809-18 13:15
- 87 0 [瑞丰高材吧] 这特么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?所有概念都涨你特么 额的神5 09-1809-18 13:15
- 84 0 [信质集团吧] 我进来,就跌!!!! 飞黄广进地赵无极 09-1809-18 13:15
- 67 0 [中鼎股份吧] 这么多概念不跟涨就跟跌? Cdon 09-1809-18 13:15
- 69 0 [新赛股份吧] 卧槽,诈尸了啊 股友29150UO076 09-1809-18 13:15
- 76 0 [华微电子吧] 放量跌停,明天大概率低开 随便聊聊00 09-1809-18 13:15
- 68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水。鬼。当家,一船不留。 tx_fr 09-1809-18 13:15
- 68 0 [机器人吧] 软弱无力 Zym88768 09-1809-18 13:15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为什么天天不上不下横着走 朋友小抄 09-1809-18 13:15
- 85 3 [佐力药业吧] 己经不是药了,渣渣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9-1809-18 13:15
- 63 0 [新宁物流吧] 主力想跑让你借盘,耶稣都留不住 股友128p922x75 09-1809-18 13:15
- 64 0 [中青宝吧] 又是最低收盘价 华南炒手 09-1809-18 13:15
- 89 0 [中国黄金国际吧] 你可真牛皮,连跌四天 股友38E386301r 09-1809-18 13:15
- 83 0 [恒实科技吧] 没量,可以退市了。待在市场还有什么意思 股友5f575o3611 09-1809-18 13:15
- 70 0 [利亚德吧] 这股票是好股票,为啥不涨就是减持问题,主力资 牛头大哥哥 09-1809-18 13:15
- 81 0 [吉华集团吧] 这里不涨停也正常,释放前期套牢盘,然后再上, 只做第一波 09-1809-18 13:15
- 249 0 [五洋自控吧] $五洋自控(SZ300420)$ 大A跑男 09-1809-18 13:15
- 65 0 [上海电力吧] 拉起来 乐晨努力 09-1809-18 13:15
- 63 0 [万马股份吧] 就是杂毛。。。 深奥的林雨2 09-1809-18 13:15
- 72 0 [中泰化学吧] 这里说好话吹牛的好几个新疆团队的,要出货也不 金银有余的叶孤城 09-1809-18 13:15
- 86 1 [开润股份吧] 为什么要一手一手的买卖呢。 朝阳天天红 09-1809-18 13:15
- 65 0 [旋极信息吧] 清了 南国丶 09-1809-18 13:15
- 624 0 [云南铜业吧] 这几个兄弟真是难兄难弟了 十一是小哥哥 09-1809-18 13:15
- 67 0 [兰生股份吧] 赶紧交筹码,要不然主力不敢拉升 老板嗷嗷叫 09-1809-18 13:15
- 155 0 [祥鑫科技吧] 同事说明天可能会大跌,是真的吗?吓得我要死, 股友p129168D52 09-1809-18 13:15
- 88 0 [亚翔集成吧] 看看圣晖曾经的小弟现在以超你了加油翔哥 股友0357300zf0 09-1809-18 13:15
- 81 0 [鲍斯股份吧] 去年拿到现在.,还亏.真纠结,难道要卖掉追高去 heweiye 09-1809-18 13:15
- 76 0 [瑞迪智驱吧] 机器人大涨,你毫无表现 自有道 09-1809-18 13:15
- 75 0 [海航控股吧] 拿住。维持当前1.8-1.85价位,至10月底。爆发 道琪琦 09-1809-18 13:15
- 93 2 [方大炭素吧] 发生了什么 日进纳福de郭大路 09-1809-18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