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滨化股份吧] 进厂 我鱼酱吊都不服 09-1809-18 14:19
- 57 0 [*ST西旅吧] 看来是憋不住了 祝你绿水青山常在 09-1809-18 14:19
- 80 0 [恒实科技吧] 还是那句话920左右高抛低吸跌破880就跑 娴淑典雅的华顺昊 09-1809-18 14:19
- 83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清创了,走了 北京北京5281962 09-1809-18 14:19
- 83 1 [富佳股份吧] 吐血 加油努力总会成功 09-1809-18 14:19
- 194 5 [杭电股份吧] 杭电的股性依旧如此。10年了就没有三板的时候 遭了上当了 09-1809-18 14:19
- 341 5 [通策医疗吧] 通策现在走势和剑桥科技日线、周线开启主升浪前 坚决的周菡 09-1709-18 14:19
- 60 0 [世嘉科技吧] 大盘回调你不回调。大盘下杀你杀的比哪个还凶 股友97795T03c3 09-1809-18 14:19
- 88 0 [信隆健康吧] 操盘成股渣,这桩现实中想必也是人中害虫 股友80o5g29918 09-1809-18 14:19
- 66 0 [青山纸业吧] 害怕了跑跑跑光 n557013726511008 09-1809-18 14:19
- 58 0 [宏景科技吧] $宏景科技(SZ301396)$ 呼唤远方的朋友7751 09-1809-18 14:19
- 65 0 [温氏股份吧] 做个人吧 飞越巅峰 09-1809-18 14:19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发套了。一人一个。明天一地鸡毛。 赵老哥团队打板 09-1809-18 14:19
- 63 0 [中国移动吧] 大哥,该你上场了 股友NIj6jz 09-1809-18 14:19
- 58 0 [天际股份吧] 他的价值体现着 静谧的慕容芝蔓1 09-1809-18 14:19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还要炸 随心所欲不逾矩乎 09-1809-18 14:19
- 80 1 [捷邦科技吧] 挂在山顶了 股友1205n260w8 09-1809-18 14:19
- 70 0 [长信科技吧] 真他吗骚 股友2723q2O673 09-1809-18 14:19
- 72 0 [侨源股份吧] 这货跌朝前,反弹能朝前吗 果断之扫地僧 09-1809-18 14:19
- 22 0 [山子高科吧] 应该感谢我 江西佬表 09-1809-18 14:19
- 82 0 [天合光能吧] 每次跌起来都是急先锋 股友96K0616M82 09-1809-18 14:19
- 83 0 [麦迪科技吧] 麦迪的医疗信息化是公司的根基,同时利用康养机 没事就吃溜溜梅啊 09-1809-18 14:19
- 64 0 [中原证券吧] 这是券商股票,券商新高不动,你也真是可以了 股友Tg81731096 09-1809-18 14:19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68买的,全仓,无语 股友69683p877z 09-1809-18 14:19
- 345 0 [新华文轩吧] 9.18到14.5可以回来建仓 旗号666 09-1809-18 14:19
- 142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机器人可以,最近几个交易日都是跑赢其他板块, 三妹妹理财么 09-1809-18 14:19
- 120 0 [锦龙股份吧] 至2:17分两市放量下跌,成交增加近6千万,承接 湖南锡矿山南矿 09-1809-18 14:1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砸一下就能砸出个3万亿的成交量 潮汕小负豪 09-1809-18 14:19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我猜,炒股养家跑了。 买不买 09-1809-18 14:19
- 63 0 [永新光学吧] 守不住了,要下来 gms6819 09-1809-18 14:19
- 64 0 [舍得酒业吧] 吧不涨反跌 切记不和趋势作对 09-1809-18 14:19
- 121 1 [玻璃吧] 垃圾,降息落地了看你还有啥本事 股友OjYQEi 09-1809-18 14:19
- 85 1 [天下秀吧] 天下秀哥,我拿了11年,这个股票还没涨我将买一 游之大佬 09-1809-18 14:19
- 99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午间3650/52附近做多,防守3642,看震荡上 陈陈C1C256789 09-1809-18 14:19
- 70 2 [双良节能吧] 长期向上 林之洋 09-1809-18 14:19
- 120 3 [中国天楹吧] 往下砸吧,要不小散永远不会跑,往4以下砸,小 美丽地海鸥 09-1809-18 14:19
- 238 10 [翰宇药业吧] 加油啊,减肥药起飞了,干上20日线 股友975TZ61711 09-1809-18 14:19
- 229 5 [中盐化工吧] 中盐化工连跌八天,截止2025年9月18日中午收盘 木林晟 09-1809-18 14:19
- 57 0 [金冠股份吧] 垃圾收集罐 股友uVIvtJ 09-1809-18 14:19
- 56 0 [三花智控吧] 垃圾 股友w1161w9539 09-1809-18 14:19
- 61 0 [中信证券吧] 这样好吗,大家不玩了 ajun361 09-1809-18 14:19
- 59 0 [三花智控吧] 这要是不能回封,今天封板的要血亏。 阁中帝子 09-1809-18 14:19
- 91 0 [华立股份吧] 抗跌? 有激情的欧畅9 09-1809-18 14:19
- 70 0 [中国能建吧] 收盘还会上2.5的放心 分特爱炒股 09-1809-18 14:19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双头已成 兴嘉齐发 09-1809-18 14:19
- 66 0 [苏宁环球吧] 哥哥们,等着拿分红吧。 我想要回本儿 09-1809-18 14:19
- 69 0 [太阳能吧] 别人砸你也砸,别人回来了,你去哪了 十一_先生 09-1809-18 14:19
- 113 1 [万科A吧] 万科一跌,大盘就下来了。 股友73p5921W86 09-1809-18 14:19
- 90 1 [青山纸业吧] 去摇人了 股友VGzNlx7507 09-1809-18 14:19
- 70 1 [晶泰控股吧] 今天能站稳11吗 有远见的董然1 09-1809-18 14:19
- 124 2 [A50期指吧] 最主要证券,银行回调 活泼的夏艳娥 09-1809-18 14:19
- 98 0 [游戏Ⅱ吧] 王姐暗示一下就炸了今天还一直说明天咋办 咸香煲老藕 09-1809-18 14:19
- 565 7 [华工科技吧] 磷化铟,砷化镓,碳化硅,Ni酸锂,量子点激光器 工行一枝花 09-1809-18 14:19
- 4306 17 [鹏华稳健添利债券A吧] 债 梦哟的我 09-1709-18 14:19
- 60 0 [格力电器吧] 日日创新低 股友656f03g105 09-1809-18 14:19
- 69 0 [高德红外吧] 唱多的小丑出来走两步,这货从来都跟不上板块过 芊金莱 09-1809-18 14:19
- 54 0 [山子高科吧] 牛呀牛呀 股友28M0G97909 09-1809-18 14:19
- 82 0 [中国铝业吧] 这个案例告诉我们,一定不要和趋势作对,不要炒 逆天韭黄 09-1809-18 14:19
- 84 0 [渝三峡A吧] 老乡别走 XuY 09-1809-18 14:19
- 89 0 [奇正藏药吧] 涨一次那么困难跌起来比谁都厉害真服了这垃圾股 股友c25756V927 09-1809-18 14:19
- 59 0 [拓普集团吧] 太晃悠了,有点晕车 主力带我吃肉肉 09-1809-18 14:19
- 59 0 [辉煌科技吧] 连铁路建设都不如。靠 丛林之王ozqblc 09-1809-18 14:19
- 71 0 [保利发展吧] 只能持有了 哆丽咪 09-1809-18 14:19
- 89 1 [五粮液吧] 不是,我寻思你也没涨啊 小落尘 09-1809-18 14:19
- 91 2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平均股价就是笑话,根本不能反应实际情况 Axileft 09-1809-18 14:19
- 64 0 [凯美特气吧] 加油,好庄 股友6587Au5738 09-1809-18 14:19
- 74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是通仔还是华哥就看你下午表现了 周四不卖是狗 09-1809-18 14:19
- 67 0 [方正证券吧] 大盘都3900了,你连去年10月的高点还没到 乐享美好生活 09-1809-18 14:19
- 56 0 [利欧股份吧] 抢票机会 东方茶客 09-1809-18 14:19
- 71 0 [上纬新材吧] 原来以为科创板的都是老油条了,没想到和主板韭 股友v73X015022 09-1809-18 14:19
- 66 0 [和而泰吧] 今天这行情,敢这样封住的,明天大概率买不到了 巴比龙1989 09-1809-18 14:19
- 793 5 [*ST东珠吧] 各位!我涨停板卖了!想做t,明早低开再买回来 神JJ 09-1809-18 14:19
- 54 0 [优必选吧] 现在加仓了 牛哥吃肉夹馍 09-1809-18 14:19
- 186 0 [中航成飞吧] 无语吧,又把我挂山顶了 胜利6688 09-1809-18 14:19
- 81 0 [海格通信吧] 除了海格其它几个非常有群众基础的毒股,长安汽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09-1809-18 14:19
- 102 0 [万科A吧] 惨,一个多星期一天没了 不合格的韭菜花 09-1809-18 14:19
- 64 0 [西部黄金吧] 跟着大盘a杀了,大盘回升这货不动了 机灵俏皮的润玉5 09-1809-18 14:19
- 78 0 [东杰智能吧] 逢低打底仓 鱼跃龙门22 09-1809-18 14:19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砸盘的真牛逼,承接的更牛逼 基民861yW59763 09-1809-18 14:19
- 61 0 [华鹏飞吧] 我说过,我就是不卖,赔钱,我认了。我就不信, 笑脸飞虎 09-1809-18 14:19
- 67 0 [蓝晓转02吧] 死磕到底,永不言败! 股友aC5wRU 09-1809-18 14:19
- 58 0 [科森科技吧] 真男人,好主力。本着异动去了 善良的严玮 09-1809-18 14:19
- 69 1 [沪银吧] 跌停 成did9999 09-1809-18 14:19
- 96 1 [万润股份吧] 长期看好!短线回避 大秦王朝 09-1809-18 14:19
- 58 0 [万向钱潮吧] 终于买到了! hsg13700419772 09-1809-18 14:19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孤头一注,6.4补全仓完成开始冲刺 罗家勇 09-1809-18 14:19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千金难买龙回头,抄 炒股筑基修士 09-1809-18 14:19
- 66 0 [金陵药业吧] 破位大跌,金陵 啤酒ETF 09-1809-18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