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2 2 [中际联合吧] 唉,就这样吧,心态不行 無忧无忧 09-1809-18 14:14
- 143 3 [乐普生物吧] 明天必定反弹了 小禾的2026 09-1809-18 14:14
- 253 10 [五芳斋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,加仓 郑显贵 09-1809-18 14:14
- 84 4 [苏垦农发吧] 忍住撕裂市,顶背离科创顶出现。轮动防守板块 苏妲己是大妖 09-1809-18 14:14
- 133 1 [北方导航吧] 说一千道一万,我就不信他能涨。哈哈哈,他专治 我心飞扬18 09-1709-18 14:14
- 160 2 [JS环球生活吧] 一辈子1一2元间玩 基民unptWZ 09-1609-18 14:14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受死!!老贼 真我大王 09-1809-18 14:14
- 73 0 [宁德时代吧] 这回调的我有点紧张呀,跑不跑 股友m05588e055 09-1809-18 14:14
- 70 0 [飞力达吧] 你也没涨多少啊跟着崩 股友q890816v68 09-1809-18 14:14
- 72 0 [深桑达A吧] 了? 股友18a3i29801 09-1809-18 14:14
- 56 0 [证券Ⅱ吧] …… 寒塘独对影 09-1809-18 14:14
- 53 0 [科创50ETF工银吧] 大刀落下寸草不生。 熊不言底 09-1809-18 14:14
- 81 0 [东湖高新吧] 985,马上跑,赔40个点都走。拿了630天的,依旧 基民cZQr3J 09-1809-18 14:14
- 74 0 [信雅达吧] 就你跟跌不跟涨,已投反对票 愈发不好割的韭菜 09-1809-18 14:14
- 74 0 [三角轮胎吧] 这是典型的跟跌不跟涨 猎杀主力 09-1809-18 14:14
- 67 0 [中信证券吧] …… 拉一拉啦 09-1809-18 14:14
- 50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希望跟8.2728走势一样,明天拿到尾盘看看 敛于面下 09-1809-18 14:14
- 77 0 [宏盛华源吧] 报应来了,涨一分要你命,跌起来你最起劲,退市 精准的范聪蕊 09-1809-18 14:14
- 89 0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掉下去啊,不要护盘了。我等着呢 好运来蚨 09-1809-18 14:14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我是高低不卖,一股不卖,我从去年拿到现在,不 买牛股的选手 09-1809-18 14:14
- 78 1 [上能电气吧] 下跌中继,鉴定完毕! 一根酒菜 09-1809-18 14:14
- 247 5 [三花智控吧] 我的老天涨停板抛了现在要接回吗 五花马女士 09-1809-18 14:14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空放发力了,搞不好一会按到水下 知足的咖喱鱼丸1 09-1809-18 14:14
- 77 0 [怡亚通吧] 拉肚子了,嗤嗤的拉,哈哈,让你们不长记性,上 万绿丛中一朵皇 09-1809-18 14:14
- 65 0 [中证白酒吧] 白酒涨轮不到,跌时更快,现在大盘跳水,估计有 独立的郝恺5 09-1809-18 14:14
- 59 0 [指南针吧] 钱加倍学员还在吗 意乱情迷4 09-1809-18 14:14
- 97 0 [新华传媒吧] 这是一个什么东西呢?大盘涨的时候一动不动,大 黑龙江畔 09-1809-18 14:14
- 102 0 [南京商旅吧] 下周一的什么线上业绩说明会,大家要多留意,呼 我自持刀割朱莉 09-1809-18 14:14
- 58 0 [A50期指吧] 昨日今天已经全仓空梭打满 韭菜很玄 09-1809-18 14:14
- 72 0 [中国石油吧] 继续砸啊,跌多点,总比阴跌强啊。。虽然我已经 莫要慌嘛 09-1809-18 14:14
- 61 0 [拓普集团吧] 离谱 保本第一要务 09-1809-18 14:14
- 290 0 [中科曙光吧] 大家别怕,别怕,信我 青云的诸岑 09-1809-18 14:14
- 60 0 [道氏技术吧] 标准的垃圾 久安999 09-1809-18 14:14
- 78 0 [德赛电池吧] 买了六千股 股友6BxUPI 09-1809-18 14:14
- 77 1 [沙河股份吧] 死穷鬼主力 娴雅文静的舒思源 09-1809-18 14:14
- 83 2 [江波龙吧] 又捡了一点。 就喜欢牛 09-1809-18 14:14
- 95 1 [红墙股份吧] 你怎么能这么个跌法啊!!12来块钱的票,这样跌 嘉禾嘉欣 09-1809-18 14:14
- 427 1 [宝信软件吧] 18见 清新脱俗的池昊祥 09-1809-18 14:14
- 194 1 [浙能电力吧] 连扯淡的机会都没有 汉_人 09-1809-18 14:14
- 90 1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发财了,发财了,蓬进必套,这里的托太缺德了 一路向北Y 09-1809-18 14:14
- 125 2 [博源化工吧] 6.16千万不能破! 高速列车txdyxd 09-1809-18 14:14
- 110 3 [晨光股份吧] 继续跌,跌破29,算你厉害 股友087W736P93 09-1809-18 14:14
- 74 1 [和胜股份吧] 昨天攻20.32未攻下,近期应该是20左右震荡甚至 会飞的小花猫 09-1809-18 14:14
- 1014 6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涨超10% 股价创历史新高 阳光电源资讯 09-1509-18 14:14
- 67 0 [拓日新能吧] 够垃圾啊没怎么涨又跌了 南泊湾1 09-1809-18 14:14
- 71 0 [新大陆吧] 你这跌起来是甩开腿跑啊,涨起来是步履蹒跚啊 aa15 09-1809-18 14:14
- 67 0 [文灿股份吧] 好好好黄昏之星都走出来了 一生只为一只股 09-1809-18 14:14
- 85 0 [科顺股份吧] 大家不要上了庄家的当 股友7mK0F5 09-1809-18 14:14
- 77 0 [金地集团吧] 重大利好,马上涨停 学下巴菲特 09-1809-18 14:14
- 66 0 [长江电力吧] 没人管了 金丝楠 09-1809-18 14:14
- 78 1 [新研股份吧] 好险啊,早盘差点上当。 谁买谁吃大亏 09-1809-18 14:14
- 88 0 [龙星科技吧] 垃圾股,跟跌不跟涨,一堆 股友636075H08G 09-1809-18 14:14
- 70 0 [拓日新能吧] 又被套了 股友9k20Q81658 09-1809-18 14:14
- 101 0 [甘肃能源吧] 错误,错误,错了 n1429428575db3b1 09-1809-18 14:14
- 66 0 [创维数字吧] 黑色星期四 T着玩儿 09-1809-18 14:14
- 55 0 [蓝色光标吧] 好怕怕哟继续跌停给我加仓加仓冲冲 龙神算 09-1809-18 14:14
- 86 0 [视源股份吧] 你是真垃圾 芥末酱炒芒果 09-1809-18 14:14
- 74 0 [铁建重工吧] 恒久必跌 vtaminn 09-1809-18 14:14
- 65 0 [协鑫集成吧] 垃圾股就是垃圾股 股友Tu66wo 09-1809-18 14:14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2800准备 响指小铁人 09-1809-18 14:14
- 73 0 [*ST尼雅吧] 加油太优秀了,涨的时候大涨,跌起来很小,羡慕 呵呵2212 09-1809-18 14:14
- 94 0 [澳弘电子吧] 我给我老公那天买的一百股都给套上今天一拉我赶 铁大丧门星 09-1809-18 14:14
- 73 2 [荣联科技吧] 天天拉高套人。 御风青山 09-1809-18 14:14
- 71 1 [阳光电源吧] 你牛逼,跟大盘反着干,大盘跌你涨,大盘涨你跌 扶摇青雲 09-1809-18 14:14
- 105 3 [阳光电源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?永远不会让散户失望!你跑主力 JC韭菜一茬 09-1809-18 14:14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发生了什么? 有耐心的扬水琴17 09-1809-18 14:14
- 67 0 [电投绿能吧] 跌破位,牛的不是一丁半点儿 热情的颜亿16 09-1809-18 14:14
- 59 0 [首开股份吧] 满仓了230万,爽歪歪 半目之境 09-1809-18 14:14
- 77 0 [玻璃吧] 降息昨晚落地,利好出尽就是暴跌的时候 只会逆势怼机构 09-1809-18 14:14
- 85 0 [方正证券吧] 不要妄想在年线获得支撑,看半年线的支撑有没有 海纳百川之分川 09-1809-18 14:14
- 63 0 [跨境通吧] 完了完了 桀骜不驯的冯逸凡 09-1809-18 14:14
- 74 0 [胜利精密吧] …… 吾爱瑜10 09-1809-18 14:14
- 57 0 [中信证券吧] 哈哈哈,还跑啊,都跑了哈哈哈哈哈 亿万富翁lcj8888 09-1809-18 14:14
- 82 0 [海洋王吧] 涨你不跟,跌你是包跟的垃圾 娴雅文静的砚台2 09-1809-18 14:14
- 96 1 [东方雨虹吧] 要收十字星吗? 十卄卅卌1 09-1809-18 14:14
- 171 2 [可立克吧] 砸的莫名其妙 股友D0A0315229 09-1809-18 14:14
- 79 0 [COMEX黄金吧] 3635附近多,预留加仓位!大回落比有反弹,目标 阳Lyangv190 09-1809-18 14:14
- 58 0 [合锻智能吧] 贪心的后果 勇敢坚毅的浅浅 09-1809-18 14:14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是被大盘拖累了,还是很强了 股友9688gk5038 09-1809-18 14:14
- 73 0 [中国银行吧] 还有谁要买的,主力满足你,那么大量的托盘,不 回本2026退出 09-1809-18 14:14
- 61 0 [玻璃吧] 1200不是支撑位,切勿盲目抄底。 任我行分行 09-1809-18 14:14
- 81 0 [生益科技吧] 竟然卖飞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14
- 67 0 [立昂技术吧] …… 顶呱呱得高飞 09-1809-18 14:14
- 70 0 [齐心集团吧] 玩量化的小资金实力有限,偷鸡不成蚀把米 蠢到极致就是赚 09-1809-18 14:14
- 73 0 [*ST广糖吧] 大盘涨还跌,我怎么能希望大盘跌你涨了,真是了 星辉缘 09-1809-18 14:14
- 107 1 [科思科技吧] 加油啊 股友sU9y9t 09-1809-18 14:14
- 446 1 [有研新材吧] 好久没在这个票上做丅了 刘浪者 09-1809-18 14:14
- 73 0 [浙江东方吧] 不取缔量化交易,散户永远无出头之日 骏马77 09-1809-18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