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4 [报喜鸟吧] 横着不动,下午千万别跳水就行 恒心的戚宇航 09-1809-18 13:38
- 62 1 [睿智医药吧] 看下午能不能有点起色,真的弱 小赵怕2065 09-1809-18 13:38
- 282 8 [长江电力吧] 分不分红,分多少红就是股东大会一句话的事,小 靜水流深 08-0409-18 13:38
- 82 0 [中环海陆吧] 车卖不完!根本卖不完!庄家手上好多几块钱十几 九犇犇犇 09-1809-18 13:38
- 71 0 [吉华集团吧] 成交量这么大还有12万手卖,应该是大股东卖了 shvgjhvbn 09-1809-18 13:38
- 146 0 [龙源技术吧] 这个走势看不懂吗?一邦山炮主力在吸血 港X82E20 09-1809-18 13:38
- 70 0 [XD中国黄吧] 牛市已经告一段落。苦逼的中黄股东接受现实吧 不相信任何人 09-1809-18 13:38
- 108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爆单!激光雷达企业销售额翻倍,深圳工厂24小时 睡前小金库 09-1809-18 13:38
- 55 0 [天际股份吧] 一起抛压 职业追高001 09-1809-18 13:38
- 69 0 [中国电影吧] 该票集中度30.36%说明什么?说明该股绝大部分 才望为富得孙尚香 09-1809-18 13:38
- 116 3 [顺网科技吧] 尾盘可能要跳水 武林小子1 09-1809-18 13:38
- 70 0 [兄弟科技吧] 涨到7个点解套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9-1809-18 13:38
- 61 0 [景兴纸业吧] 吃独食 股友888869RX85 09-1809-18 13:38
- 59 0 [证券Ⅱ吧] 看样子10.1这玩意还砸 妙瓦滴 09-1809-18 13:38
- 58 0 [东通退吧] 这票就一文不值了,彼谁赚不了 张00006 09-1809-18 13:38
- 74 0 [鲁抗医药吧] 我来了 强势逼空 09-1809-18 13:38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庄是如何做到在地位价格上与半导体走势一摸 沉着冷静的袁婉 09-1809-18 13:38
- 60 0 [天际股份吧] 天赐硬把这货带起来了 股友0H36A28009 09-1809-18 13:38
- 67 0 [利和兴吧] 封单比太低了,实际换手现在也45多了…大家多注 莳棼了锝 09-1809-18 13:38
- 69 0 [凌云光吧] 换手与交易量来看,看多 有起有落888 09-1809-18 13:38
- 97 1 [诚迈科技吧] 这个票来150就差不多了 股友0V78F23385 09-1809-18 13:38
- 142 5 [福耀玻璃吧] 涨太久了,开始回调 娃娃鱼01 09-1809-18 13:38
- 229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股友630923V3N3 09-1809-18 13:38
- 85 0 [钱江生化吧] 嘿嘿。水下死叉。要创新低。加油跌 一击即中676869 09-1809-18 13:38
- 69 0 [寒武纪吧] 恶心 微风轻扬 09-1809-18 13:38
- 69 0 [国旅联合吧] 它马 小菜导 09-1809-18 13:38
- 67 0 [中国建筑吧] 这种企业完蛋了 股友0hY1QS 09-1809-18 13:38
- 72 0 [奋达科技吧] 废柴 基民9HoGil 09-1809-18 13:38
- 75 0 [天坛生物吧] 不分红了吗? 钱时金生 09-1809-18 13:38
- 68 0 [烽火通信吧] 你就卸载一个月再看吧,散户真拿不住 一本浩 09-1809-18 13:38
- 73 0 [先导智能吧] 可以去海目星,固态电池两家龙头!!!! 媚眼的臧荁 09-1809-18 13:38
- 65 0 [金晶科技吧] 你跌。我就买!靠死主力!就不走 稳定的余舒茜 09-1809-18 13:38
- 91 3 [西域旅游吧] 这股有主力吗? 数字势能 09-1809-18 13:38
- 69 0 [中文在线吧] 这几天都是大盘上涨要不够不敢看中文在线会是怎 股友02936zw633 09-1809-18 13:38
- 89 0 [三川智慧吧] 狗主力怎么不上呢 翡翠为富de刘禅 09-1809-18 13:38
- 62 0 [工业硅吧] 总有次是真的吧 睡的着 09-1809-18 13:38
- 64 0 [中国移动吧] ??/ 股友8c9298t890 09-1809-18 13:38
- 85 0 [南宁百货吧] 怂货自从买上你天天跌 股友20975r2p10 09-1809-18 13:38
- 67 0 [远程股份吧] 硬不起来啊 安怀弈 09-1809-18 13:38
- 79 0 [电广传媒吧] 你就代表了湖南旅游的性……… 股友566Y26U378 09-1809-18 13:38
- 70 0 [华工科技吧] 慢慢涨才是强势股! 勤劳小A 09-1809-18 13:38
- 65 0 [绿通科技吧] 你是在重复6_7月的走势吗? 股天锣 09-1809-18 13:38
- 69 0 [北方稀土吧] 什么情况跌跌不休了。。。昨天的拉红跑路么 股友2006N631D8 09-1809-18 13:38
- 69 0 [红四方吧] 真的是恶心,大盘一漏,它拼命砸,大盘回升,它 这个市场真无语 09-1809-18 13:38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快买入! 股友58Z5H99803 09-1809-18 13:38
- 94 1 [中国银河吧] 券商犯天条了么 湖啊油 09-1809-18 13:38
- 189 5 [酒鬼酒吧] 前天开盘买的买了就跌无语了受不了,今天割了 有教养的意之韵6 09-1809-18 13:38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开始开国际玩笑了。 xwzdly 09-1809-18 13:38
- 75 0 [万兴科技吧] 你不配红,给我下来 用心的秦顺昊 09-1809-18 13:38
- 76 0 [ST南都吧] 科创电源,哪都比不上南都电源。南都呀,你可要 股友t3965t0865 09-1809-18 13:38
- 81 0 [傲农生物吧] 发猪瘟了! 股友653U320w23 09-1809-18 13:38
- 58 0 [天际股份吧] 太弱了,跑了 吉祥民丰的扫地僧 09-1809-18 13:38
- 79 0 [淳中科技吧] 明天就减持了,为啥还涨? 太极世家人 09-1809-18 13:38
- 65 0 [翔鹭钨业吧] 我惹你,天天板块第一 果敢坚毅的青崖3 09-1809-18 13:38
- 67 0 [恒生电子吧] 大盘3900,这垃圾还在3300这个位置 波段博取 09-1809-18 13:38
- 103 1 [平煤股份吧] 一朝又回到解放前了,当时不撤单,八块二就卖掉 知行合一sai 09-1809-18 13:38
- 385 1 [拓维信息吧] 筹码都交出来!我接你们解套来了 Wu_涨停板 09-1809-18 13:38
- 93 1 [琏升科技吧] 看不懂这个g,b在干什么? 我就是神人 09-1809-18 13:38
- 85 1 [王府井吧] 拉高出货,好几天都这方法,百试不厌,老太太下 滔滔韭菜不绝 09-1809-18 13:38
- 83 2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跌停今天跌停真垃圾 发育前行 09-1809-18 13:38
- 83 1 [*ST中岩吧] 成本4.23,来吧 广西抄家 09-1809-18 13:38
- 126 2 [光大银行吧] 之前2.9买的农业银行,3.2卖了,现在光大给机会 阳光的唯鸣 09-1809-18 13:38
- 96 2 [胜宏科技吧] 深蹲洗盘下,下周更好的弹跳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809-18 13:38
- 67 1 [黑芝麻智能吧] 劣货庄家,又滑了,滑的比涨的多。 牛熊挣钱NB 09-1809-18 13:38
- 117 3 [博士眼镜吧] 跌下去哥,别拉,我还没买呢 股友q2e0329621 09-1809-18 13:38
- 81 0 [埃夫特-U吧] 凭借华为的实力,合作开发机器人,应相信其未来 黑头鹰0633 09-1809-18 13:38
- 69 0 [复星医药吧] 飞舞 收益三千倍 09-1809-18 13:38
- 68 0 [海兰信吧] 我不想让它涨,耗着。 股友91T328106r 09-1809-18 13:38
- 503 0 [同宇新材吧] 同宇新材-向新提质 价值领航——2025年广东辖区 同宇新材 09-1809-18 13:38
- 86 2 [润欣科技吧] 能不能涨一波硬气一点 积极的严程悦2 09-1809-18 13:38
- 98 1 [三安光电吧] 标准的M头。。。现在还拿着的都等着它表演跳水 leon95888 09-1809-18 13:38
- 88 1 [恒勃股份吧] 新高都破了没有套牢盘,冲 笨笨熊猫2 09-1809-18 13:38
- 121 2 [永鼎股份吧] 借减持洗盘 guangckl 09-1809-18 13:38
- 58 0 [万向钱潮吧] 成妖了,加油 量化退散 09-1809-18 13:38
- 61 0 [阳光电源吧] 早上多少人被洗走 无爱妻无以至今日 09-1809-18 13:38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苟主力很溅的,小心发套 股友796r7Z5063 09-1809-18 13:38
- 95 0 [山科智能吧] 牛逼 phileo2016 09-1809-18 13:38
- 67 0 [中汽股份吧] 一追就套,不买不套。 NO1 09-1809-18 13:38
- 60 0 [工业富联吧] 空狗没机会了 富贵利市的裘千仞 09-1809-18 13:38
- 68 0 [澜起科技吧] 主力资金是软脚虾的后代? zhanghua6688 09-1809-18 13:38
- 68 0 [吉比特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股友01799k395P 09-1809-18 13:38
- 255 0 [美信科技吧] 美信科技-向新提质 价值领航——2025年广东辖区 美信科技 09-1809-18 13:38
- 85 1 [长盈精密吧] 我不知道中午发生了什么?但我这个老韭菜看得出 杀手王子 09-1809-18 13:38
- 71 1 [山大电力吧] 你欠我们一个20厘米的涨停,涨停一次就能甩掉一 等飛的你 09-1809-18 13:38
- 109 1 [万科A吧] 接下来要往下补缺口了吧 慢生活40年股龄 09-1809-18 13:38
- 130 2 [广州酒家吧] 广州酒家:融资余额2.31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9 广州酒家资讯 09-1709-18 13:38
- 73 0 [台基股份吧] 天上九头鸟地下湖北佬 股友j3PMm1 09-1809-18 13:38
- 71 0 [捷昌驱动吧] 什么情况,主力跑了 股友22c67296O0 09-1809-18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