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巨星科技吧] 真TM神奇~~ 暴力鸟 09-1809-18 14:14
- 68 0 [华天科技吧] 11点50是不是又站在高高山岗上 股友9Y2098i079 09-1809-18 14:14
- 64 0 [创业板指吧] 卖房子的钱今天刚进了首开,千万千万不要开啊 一手买崩牛股 09-1809-18 14:14
- 76 0 [*ST动力吧] 人气升的有点快 职业st 09-1809-18 14:1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再也不装b了 投机的林子 09-1809-18 14:14
- 125 6 [宏川智慧吧] 2个点都要做T一下,不然,早晚会割肉 快速的冉浩源 09-1209-18 14:14
- 61 0 [农业银行吧] 恐慌性下跌 基民WKuJoy 09-1809-18 14:14
- 62 0 [荣盛发展吧] 不怪你,怪大盘 股友G986N26061 09-1809-18 14:14
- 117 0 [长安汽车吧] [图片] 股友26T12X2296 09-1809-18 14:14
- 62 0 [旋极信息吧] 顶住,同志们给我顶住,顶住这波打压 股友1peYwz2879 09-1809-18 14:14
- 103 0 [安达维尔吧] 大盘涨的时候他都不涨,跌的时候你还指望逆势上 Ztf123 09-1809-18 14:14
- 90 1 [物产环能吧] 有希望吗 张林1212 09-1809-18 14:14
- 94 2 [宝新能源吧] 4.54能否守住? 基民89fC920163 09-1809-18 14:14
- 94 1 [电投水电吧] 这是个什么垃圾,走出了六亲不认的步伐 小龙女抓龙头 09-1809-18 14:14
- 165 4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跟今天,和一字板没有区别,获利盘巨大,当 五指山下定心猿 09-1809-18 14:14
- 71 2 [芯片ETF华夏吧] 我一买就跌,买了,蹦吧 HXZ3P72 09-1809-18 14:14
- 92 3 [源飞宠物吧] 要跌到21.75? 董靖娴123 09-1809-18 14:14
- 162 9 [乾照光电吧] 从9.2号开始,几乎每天都是流出,好几天都流出1 你别说话我烦 09-1809-18 14:14
- 92 0 [南模生物吧] 今天垫底,涨不过别人,跌倒是第一,坑爹的玩意 股友K2532u0562 09-1809-18 14:14
- 62 0 [领益智造吧] 发生啥了 瑰姿的驷苓 09-1809-18 14:14
- 70 0 [英诺激光吧] 哈哈,大盘这半年起飞,他磨磨唧唧,大盘一回调 股友G26596908Q 09-1809-18 14:14
- 101 0 [科达转债吧] 太恐怖了吧 明媚阳光999999 09-1809-18 14:14
- 65 0 [天府文旅吧] 板块倒数,垃圾 灵动机敏的宋沛焱 09-1809-18 14:14
- 64 0 [DR新华百吧] 你是真拉 n9314138182039264404 09-1809-18 14:14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逆风翻盘 东方有黑马 09-1809-18 14:14
- 65 0 [大业股份吧] 大爷跳水会把腿摔断的 独孤飞雪29 09-1809-18 14:14
- 98 0 [大恒科技吧] 那滩雄了 坦荡得榴莲 09-1809-18 14:14
- 78 0 [中京电子吧] 京子也是好起来了,逆势而行,值得高看。 不牛A也不牛C 09-1809-18 14:14
- 74 0 [南方精工吧] 弱不禁风,完全没有机器人的强势感觉 桑露子 09-1809-18 14:14
- 69 0 [石英股份吧] 这么搞完又得重新盘整。 半步大A境丶 09-1809-18 14:14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还是你强呀,可惜卖了 股友2m837jq2528 09-1809-18 14:14
- 63 0 [豪尔赛吧] 大盘熄火,等S咯。。。 欢腾的桑萱 09-1809-18 14:14
- 98 0 [四方科技吧] 你是啥概念? 实话实说大牛 09-1809-18 14:14
- 67 0 [中天科技吧] 沙茶主力,选这么个时间点往上拉,被砸是正常的 一路向北长阳当空 09-1809-18 14:14
- 100 2 [泉峰汽车吧] 上一波也是很呕心往下砸,砸完才开始涨几个点起 david_yi 09-1809-18 14:14
- 135 2 [中国石油吧] 告中石油领导层:如此下跌为何不增持?4月8日公 股友EAy5un 09-1809-18 14:14
- 71 0 [建设工业吧] 别爬高 股友655K8e3925 09-1809-18 14:14
- 122 0 [路畅科技吧] 24.34 风雨飘摇永不离 09-1809-18 14:14
- 61 0 [玻璃吧] 跌的差不多了,晚上再继续跌吧 投之亡地然后存 09-1809-18 14:1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在下一盘大棋 鸟不能飞 09-1809-18 14:14
- 83 0 [宇瞳光学吧] 今天加仓点出来了 巧克力奥利奥 09-1809-18 14:14
- 67 0 [中超控股吧] 没钱补仓了,可以拉了 上好佳运来 09-1809-18 14:14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完蛋了,放量大跌,行情结束,看谁跑得快! 坚强我心 09-1809-18 14:14
- 57 0 [先导智能吧] 神奇2点30分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9-1809-18 14:14
- 61 0 [新易盛吧] 新易就是个跟班的货,啥也不是 股友eFL2mC 09-1809-18 14:14
- 58 0 [万通发展吧] 卖了就不该买回来 股友6326T05C86 09-1809-18 14:14
- 74 0 [XD同方股吧] 这垃圾,每次拉高就是叫我们还跑了。 股友EwTVlB3761 09-1809-18 14:14
- 75 0 [先进数通吧] 垃圾只能说 股友VZTGHW 09-1809-18 14:14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通信网络方案解决板块阴线介入纵横通信603602, 先见者赢 09-1809-18 14:14
- 93 0 [贵阳银行吧] 跌到6月6号的位置了。今年涨幅不到5个点了。真 买哪只都能赚钱 09-1809-18 14:14
- 86 1 [博隆技术吧] 2月没动,一动就往下动,主力长大的吗 晚上的清秋 09-1809-18 14:14
- 142 7 [荣联科技吧] 收盘红五个点 秋天冬天我都爱 09-1809-18 14:14
- 166 4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烂就是烂 股友pS9uOI 09-1809-18 14:14
- 79 4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啥情况不降反升 啊傅的茶 09-1809-18 14:14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果然还是是借利好把散户骗进来就马上下杀! 善厨的养瑜 09-1809-18 14:14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整个大盘都发疯了… 留壹单 09-1809-18 14:14
- 68 0 [大唐电信吧] 不跑的小钱也赚不到了, abc股市有风险 09-1809-18 14:14
- 61 0 [安妮股份吧] 跟跌他最拿手 股友81xq386563 09-1809-18 14:14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跑掉了 偏爱科技龙 09-1809-18 14:14
- 74 0 [腾讯控股吧] 短期(今年)大盘见顶了,短线卖出落袋为安 BUFFET2017 09-1809-18 14:14
- 64 0 [星源材质吧] 真的有病 英气俊朗的曹锦鹏 09-1809-18 14:14
- 73 0 [中信海直吧] 牛逼 阿伟一直都在 09-1809-18 14:14
- 74 0 [百利电气吧] 果断清仓 三哥达达 09-1809-18 14:14
- 55 0 [供销大集吧] 好惨 武道会 09-1809-18 14:14
- 72 0 [华大智造吧] 罗洄头又出来吹了,能不跌吗,吹一次跌一次 神机的胥涵 09-1809-18 14:14
- 101 4 [顺灏股份吧] 痛苦的一天又又又开始了… 留壹单 09-1809-18 14:14
- 100 2 [甘李药业吧] 调整到位,目标价85元 柳文子 09-1809-18 14:14
- 68 0 [建设银行吧] 大瀑布,有段时间没欣赏到了! 平和宁静的游芝菲 09-1809-18 14:14
- 57 0 [艾布鲁吧] 收盘不会绿吧w艾布鲁 二池c 09-1809-18 14:14
- 80 0 [中盐化工吧] 这是快要退市了吗?一直跌跌不休了 股友d760895T76 09-1809-18 14:14
- 82 0 [冠盛股份吧] 真狗,跟跌不跟涨 zxy7566 09-1809-18 14:14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就是一些在里面胡咧咧,现在哑巴了,叫涨 基民HS19JZ 09-1809-18 14:14
- 90 0 [水羊股份吧] 水羊最近在海外市场的动作太亮眼了,一步一个脚 真三国无双 09-1809-18 14:14
- 96 0 [欧林生物吧] 曹你鞋袜 股友369n13P902 09-1809-18 14:14
- 69 0 [德明利吧] 管他趋势在不在这样的票谁爱要谁要.板砸、减持 股友87g36c1956 09-1809-18 14:14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利好兑现砸盘 衙门股市 09-1809-18 14:14
- 291 0 [民生加银景气行业混合A吧] 王亮你的水平。真是高啊!长的时候,不跟跌的时 基民8Dz3637959 09-1809-18 14:14
- 7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又到跌回7毛几 Dan32 09-1809-18 14:14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没3秒钟出货。分分钟炸板。 小抄必发财 09-1809-18 14:14
- 128 1 [天赐材料吧] 电池板块的易中天:第一个买了先导(先王),第 FELIXZH 09-1809-18 14:14
- 70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14:12 估值播报:+1.23% 估值播报员 09-1809-18 14:14
- 63 0 [玻璃吧] 炒作结束了,别装了,回到基本面吧 股友55196C19P7 09-1809-18 14:14
- 94 0 [华泰柏瑞红利精选混合C吧] 主线不明得靠红利压舱,不然太被动。没红利没底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1809-18 14:14
- 86 0 [崧盛股份吧] 今天这量,墓碑线了 淡定的宋诚澎 09-1809-18 14:1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全卖,不看了 股友179205rg77 09-1809-18 14:14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倒车撞人,不按规则出牌 歪股民 09-1809-18 14:14
- 54 0 [三花智控吧] 了外面跌成啥样了 上海诸光路 09-1809-18 14:14
- 72 0 [东方财富吧] 无下限 不在相信有牛市 09-1809-18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