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万丰奥威吧] 跑了2个多亿, 心灵鸡汤不能喝 09-1809-18 14:52
- 58 0 [荣科科技吧] 唉,扛到了28元,只留下了五分之一,明天接回吧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52
- 86 0 [南京熊猫吧] 脑机接口好消息,有关人士透露以后14亿人每人装 牛老翁 09-1809-18 14:52
- 65 0 [北陆药业吧] 离8块8不运了。 天狼星999888 09-1809-18 14:52
- 154 1 [中泰股份吧] 看看中泰的K线图。他已经习惯上影线了。早盘往 中信099 09-1809-18 14:52
- 140 1 [特变电工吧] 好几个万手大单走了,15.70 小散户的资金0886 09-1809-18 14:52
- 200 3 [海光信息吧] 10万亿市值就靠这家伙了!今天超越寒武纪年底超 这样D夜晚 09-1809-18 14:52
- 63 0 [通威股份吧] 啥情况啊 躺赢不动如山 09-1809-18 14:52
- 74 0 [泰永长征吧] 已经没主力了,,,,, 风风火火de洪七公 09-1809-18 14:52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节前看空 小小鸟YY 09-1809-18 14:52
- 71 0 [中汽股份吧] 百分之40多换手率. 股友86390W22q5 09-1809-18 14:52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又拉回去了,真的牛,完全不调整,不怕融资踩踏 绝世大雕 09-1809-18 14:52
- 63 0 [长安汽车吧] 可惜早盘没卖完 闲来炒股a 09-1809-18 14:52
- 63 0 [金一文化吧] 恭喜,达成七连阴成就,有望练成 股友LHWcYMdXx 09-1809-18 14:52
- 69 0 [美年健康吧] 涨多了跳水,没涨也必须跟上。 陆小凤西门吹雪 09-1809-18 14:52
- 67 0 [美邦服饰吧] 大概率是炒股养家卖山子来美邦了 不甘示弱的鸡翅 09-1809-18 14:52
- 130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当华为抛出“算力将暴增10万倍”的重磅预测,人 大墨鱼 09-1809-18 14:52
- 71 0 [*ST易录吧] 骂人都没力气了 股友1u13782a96 09-1809-18 14:52
- 72 0 [四会富仕吧] 这玩意儿是知道今天大盘要跌,提前跌的吧 红尘如歌8 09-1809-18 14:52
- 78 0 [飞乐音响吧] 主力做了个T... 韭大二班 09-1809-18 14:52
- 63 0 [众捷汽车吧] 卧槽,一割你就拉起来。 股友7Q861v1221 09-1809-18 14:52
- 67 0 [中交设计吧] 怎么好意思天天拉胯 要长hong稳赢呀 09-1809-18 14:52
- 67 0 [鹏辉能源吧] 能不能收到32 基民ArDVAS 09-1809-18 14:52
- 67 0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已经很强了 努力的林靖娴 09-1809-18 14:52
- 91 0 [多晶硅吧] 大资金控盘,明牌打散户。 麒麟幼兽 09-1809-18 14:52
- 62 0 [*ST闻泰吧] 牛 九霄大陆 09-1809-18 14:52
- 108 1 [国缆检测吧] 上涨没份,所有有关的题材概念都不跟,跌起来就 城市匆匆过客 09-1809-18 14:52
- 88 0 [伊利股份吧] 这种企业的股票,能躲就躲,这种公司的产品,抵 实在没啥好名字 09-1809-18 14:52
- 57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卖的,明天等着后悔吧 梦想成千万 09-1809-18 14:52
- 61 0 [华胜天成吧] 干干净净 阿尘一年翻十倍 09-1809-18 14:52
- 59 0 [ST南都吧] 你们还不跑啊?这垃圾股,守着干嘛? C艺果 09-1809-18 14:52
- 63 0 [众安在线吧] 明天会不会跌到16 林枫赶来 09-1809-18 14:52
- 61 0 [凯龙高科吧] 拉升的太早了 短线选股绝技 09-1809-18 14:52
- 56 0 [波长光电吧] 早上集合竞价跟利和二选一,选了你,你就这样走 爱亏钱的小散户 09-1809-18 14:52
- 60 0 [和而泰吧] 快点收盘吧 使徒行者覃欢喜 09-1809-18 14:52
- 128 0 [南方创业板ETF联接C吧] 创业板今天跌了我就买一笔,试试这肉是否好吃, 发财好过 09-1809-18 14:52
- 107 0 [华峰铝业吧] 尾盘大量抢605303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809-18 14:52
- 72 0 [儒意电影吧] 怕什么3天就过10亿票房越刀口舔血利润越丰厚 股友21t3622G07 09-1809-18 14:52
- 55 0 [曼卡龙吧] 传说中的恐慌性抛盘? 骑扬为富得阿苏 09-1809-18 14:52
- 58 0 [金逸影视吧] 牛 股友3U02W57288 09-1809-18 14:52
- 66 0 [怡亚通吧] 反弹这么多5日线都不上?那不彻底完犊子了 韭菜牌垃圾通 09-1809-18 14:52
- 62 0 [老白干酒吧] 17.28支撑位 主力缺跌 09-1809-18 14:52
- 117 0 [宝丰能源吧] 是不是有资金介入抄底了?从净流出6000万,到20 矛盾的综合体 09-1809-18 14:52
- 87 0 [招商银行吧] 40.8买入 心电分析 09-1809-18 14:52
- 48 0 [卧龙电驱吧] NB 鑫利来来来888 09-1809-18 14:52
- 62 0 [*ST大晟吧] 大盘不好时跌的比谁都猛,回弹的时候你到是动动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52
- 62 0 [捷佳伟创吧] 跟跌不跟涨,就等着明天大跌吧 高开必跳水 09-1809-18 14:52
- 57 0 [中芯国际吧] 洗死韭菜 神经小伙 09-1809-18 14:52
- 44 0 [京运通吧] 今天收盘价4块6毛8 一个嘉多宝 09-1809-18 14:52
- 70 0 [神通科技吧] 太暴力了吧 咖啡猫777 09-1809-18 14:52
- 128 0 [万向钱潮吧] 明天解禁1000多万股,一个多亿,成本4.06元。这 青木逸尘 09-1809-18 14:52
- 112 2 [长芯博创吧] 今天幸亏博子对冲,要不然偷着大哭 非诚勿扰之者 09-1809-18 14:52
- 72 1 [吉视传媒吧] 看到都恼火 股友8839H287V7 09-1809-18 14:52
- 134 0 [中国能建吧] 刚刚盘面显示,大盘一向下钩头,买一马上出现巨 安全炒 09-1809-18 14:52
- 180 4 [旭升集团吧] 一下子崩了,今天这是出了多少货??!!! 炒股日期2020年 09-1809-18 14:52
- 86 0 [宝通科技吧] 每一次回调都是市场给予重新评估和布局的机会。 ggesrweffrq3412 09-1809-18 14:5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涨没有你的股票下跌你的股票一定靠前 股海护航一叶舟 09-1809-18 14:52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放量巨震 股友CX20102696 09-1809-18 14:52
- 87 0 [中国稀土吧] 东财,东财,今天下午这情况的原因找到了吗? 猎鸟的隼 09-1809-18 14:52
- 135 0 [港股通科技吧] 港股科技中的垃圾,涨的最少,跌的最多 股友6y61O75957 09-1809-18 14:52
- 58 0 [西宁特钢吧] 不看好不加仓的别说话了 微型散户 09-1809-18 14:52
- 54 0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啥样不知到,但是今天你是真强 爱吃韭菜炒肉 09-1809-18 14:52
- 67 0 [北汽蓝谷吧] 北子,糊涂啊,哎,哪天砸盘也不能这两天刚开完 股友D337L32066 09-1809-18 14:52
- 60 0 [京城股份吧] 辣级就是辣级 一試風雲 09-1809-18 14:52
- 60 0 [金发科技吧] 洗出去好多筹码 无疆之休沂水弦歌 09-1809-18 14:52
- 113 1 [节能铁汉吧] 各位兄弟们不用慌,牛市多急跌。会涨回来的。 苍翠玉滴 09-1809-18 14:52
- 95 1 [万科企业吧] 今天只有两种走势:要么尾盘拉升到5.7,明天继 稳健的丁晨光 09-1809-18 14:52
- 453 3 [航发控制吧] 曾经的墓碑线 老礁 09-1809-18 14:52
- 69 0 [炬光科技吧] 涨停 财运善贾得江浩 09-1809-18 14:52
- 69 0 [中航重机吧] 这洗澡 股友vtQKYQ 09-1809-18 14:52
- 66 0 [京城股份吧] 好惨啊,今天 文静秀气的陆溪白 09-1809-18 14:52
- 60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A股涨停了,只能抢港股了 沐风1818 09-1809-18 14:52
- 78 0 [伟星新材吧] 竟然还有人买这垃圾,跌的时候跑得快,别人拉回 股友2330I19u69 09-1809-18 14:52
- 241 0 [财经评论吧] 巴西总统卢拉:美国民众将为加征关税买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4:52
- 79 0 [海鸥股份吧] 这是真的关门了。。。 股风1972 09-1809-18 14:52
- 95 0 [招商证券吧] 散户是越跌越加,赶紧跑 拳治聋 09-1809-18 14:52
- 118 0 [中伟新材吧] 毛病拉升估计是公司回购!这股票是没主力的,看 我路走里咯一 09-1809-18 14:52
- 72 0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怂货,又怂了?三十就这么难过? 法老的猫们 09-1809-18 14:52
- 61 0 [三花智控吧] 不怕si的都是赌徒 ABC024689 09-1809-18 14:52
- 78 0 [*ST华幸吧] 又下探了年线,看明天的修复吧,大盘有资金救了 多文腾达de廉颇 09-1809-18 14:52
- 73 0 [上能电气吧] 收盘小挣1个点,成本又低了 庄度囬 09-1809-18 14:52
- 72 0 [万润新能吧] 呵呵又买到便宜码 神采奕奕81462 09-1809-18 14:52
- 73 0 [何氏眼科吧] 为啥不跌个痛快! 股友wseqTL 09-1809-18 14:52
- 75 0 [广聚能源吧] 阴跌最可怕, 可靠的席涛 09-1809-18 14:52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龙哥真威武 敬畏市场先生 09-1809-18 14:52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真龙威武霸气 涨停板我不要 09-1809-18 14:52
- 229 7 [欢乐家吧] 在此票上做T的人,总有一天会踢飞,这是必然结 焦糖玛奇朵8 09-1809-18 14:52
- 158 4 [中海达吧] 板块2个点,主力底部洗筹码,下午开启主升浪, 行侠仗义好多年 09-1809-18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