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光线传媒吧] 我说什么来着,大跌开始,没想到这垃圾那么快 有决策力的新玛卡 09-1809-18 14:15
- 85 0 [绿联科技吧] 涨你是跟不上,跌倒是跟个跳楼机一样啊, 静夜独坐 09-1809-18 14:15
- 82 0 [长川科技吧] 今天要砸跌停的,主力这边成本55,已经够了 股友130uR27808 09-1809-18 14:15
- 93 0 [泰和新材吧] 大盘一回调,这只股票能跌到六块钱。下跌太丝滑 独立的玉月影8 09-1809-18 14:15
- 77 0 [赛微电子吧] 真有毒,又套一批 hfeigao 09-1809-18 14:15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到顶部了 锦good 09-1809-18 14:15
- 79 0 [跨境通吧] 我去通裕重工了,看我把那5亿主力也埋了 监控没回放和存储 09-1809-18 14:15
- 75 0 [翠微股份吧] 拉上去,逆势翻红,救救我 超级无敌大红豆 09-1809-18 14:15
- 195 0 [海昌新材吧] 只会跳水,跟跌不跟涨 牧马泉 09-1809-18 14:15
- 74 0 [拓维信息吧] 请问你涨的很多吗?跟别人直线跳? 努力的司马诸葛 09-1809-18 14:15
- 89 0 [渝开发吧] 被骗进来的,无语 长线的大GG 09-1809-18 14:15
- 65 0 [苏奥传感吧] 量能过大,撤退 一起飞飞 09-1809-18 14:15
- 68 0 [捷佳伟创吧] 涨没你份,跌就跟着跌 你这一趟 09-1809-18 14:15
- 92 0 [深桑达A吧] 谷哉了?牛市结束了? 股友18a3i29801 09-1809-18 14:15
- 94 0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换手龙,就这点后劲吗 控制开关 09-1809-18 14:15
- 76 0 [建设银行吧] 放我出去,不炒股了 股友0031OO3088 09-1809-18 14:15
- 87 1 [国轩高科吧] 诱多给我坑大了MD 回本的路并不漫长 09-1809-18 14:15
- 174 1 [建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证没法玩了,每天的冲高回落,盘子小,资金进 敲对鼓点 09-1809-18 14:15
- 437 10 [博敏电子吧] 内盘陡然增加几万手卖盘,资金流出却没有明显增 梅逸士 09-1709-18 14:15
- 71 0 [中国联通吧] 你是干了啥伤天害理的事情了,大盘涨了你跌,大 有毅力的贺淼4 09-1809-18 14:1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是一出利好兑现,拉高出货的老把戏。整体 恐高都是苦命银 09-1809-18 14:15
- 66 0 [幸福蓝海吧] 应该要上涨了,火箭发射吧 正红花郎 09-1809-18 14:15
- 165 0 [嘉实港股优势混合A吧] 半导体跌了别怕,国泰君安创新成长持仓分散,业 鑫朋友 09-1809-18 14:15
- 73 0 [ST洲际吧] 永泰都涨停了,利好都落地了,也不动,走了 股友7Z3069e800 09-1809-18 14:15
- 51 0 [山子高科吧] 封不住了都得死 股友jQwYpv 09-1809-18 14:15
- 53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继续涨,在科技主题里算表现稳的了,看好长牛, 小婷玉丽 09-1809-18 14:15
- 67 0 [保利发展吧] 一个没有希望的地产公司。 股友OoCcEn 09-1809-18 14:15
- 68 0 [中国电建吧] 太妙了 果断的未来大佬 09-1809-18 14:15
- 57 0 [和而泰吧] 今天泰奶打出了辨识度,我1手助力封板 贤者之怒 09-1809-18 14:15
- 72 0 [千味央厨吧] 大盘跌成苟使,这货居然稳如老苟,强 恭喜发财日常 09-1809-18 14:15
- 65 0 [步步高吧] 好歹是大盘逆子,大盘成这样了,你也跟着绿吗 Su小布 09-1809-18 14:15
- 86 1 [双林股份吧] 最垃圾机器人没人反驳吧 股友0Ra0eG 09-1809-18 14:15
- 93 1 [中兵红箭吧] 军工中的比亚迪 站岗的韭菜花 09-1809-18 14:15
- 67 0 [立昂微吧] 下面那个狗货十二点半出来唱多,开盘就一路下跌 沉毅果决的天香2 09-1809-18 14:15
- 126 2 [牧原股份吧] 你们继续观望,我满仓干进去了。朋友,携手并进 齐天大圣牵老牛 09-1809-18 14:15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华创云信证券。茅台集团贵州财政部正推进资产重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1809-18 14:15
- 83 0 [华海药业吧] 远离这种恶股 lgx660510 09-1809-18 14:15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我持有的易方达全球科技基金表现亮眼 省吃俭用理财弟 09-1809-18 14:15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买银行,明天又要护盘了 舒适的梅兰芳 09-1809-18 14:15
- 88 0 [欧陆通吧] 跌的多,没拉升的股就是不被看好的 卖飞就是赢 09-1809-18 14:15
- 99 0 [中泰证券吧] 根本没长过,跌就有份 东海南山西漠北原 09-1809-18 14:15
- 79 0 [三特索道吧] 主力没睡醒呢 有条理的落之诗4 09-1809-18 14:15
- 72 1 [华海清科吧] 啥笔玩意 赚钱的散户666 09-1809-18 14:15
- 431 3 [大港股份吧] 这么好的行情你看看大户超大户都在干嘛 正好的钱丽8 09-1809-18 14:15
- 61 1 [东方国信吧] 不准涨,等我两天,下周发工资进 马可菠萝先生 09-1809-18 14:15
- 120 4 [云南白药吧] 死抱着白药,真不行,哈哈,现在科技及相关板块 春天韭菜又涨起来了 09-1809-18 14:15
- 114 3 [金逸影视吧] 看来主力出货不太顺利呀还是蓝海出货比较顺利 股友310527wp03 09-1709-18 14:15
- 67 0 [焦作万方吧] 快点跌,跌到五块多,自然来吃你 平常心all 09-1809-18 14:15
- 167 0 [股指期货吧] 今天股指要大开杀戒a 股友l226971f06 09-1809-18 14:15
- 71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必须拉涨停,不拉必也是够倒霉的 一条老泥鳅 09-1809-18 14:15
- 92 0 [信息发展吧] 每次水下都是机会 心想的跋晟 09-1809-18 14:15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妙哉妙哉 股友O0351d6889 09-1809-18 14:15
- 108 0 [华森制药吧] 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华 一下是一下 09-1809-18 14:15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高位出货啊 专心的挣钱 09-1809-18 14:1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就这种慢牛法呗 还有27w就回本 09-1809-18 14:15
- 84 0 [嵘泰股份吧] 凉凉凉凉 睿智英明的苗日轩 09-1809-18 14:15
- 73 0 [华工科技吧] 走势很健康 大道天路 09-1809-18 14:15
- 73 0 [新宁物流吧] 硬着头往里钻,都死了吧!还好我上午出来了。 叶青云 09-1809-18 14:15
- 136 0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近一年1400多枚蛋的收益,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 基民99t209881X 09-1809-18 14:15
- 557 1 [禾望电气吧] 液冷是真强,继续搬砖继续踢。 一名炒家 09-1809-18 14:15
- 166 1 [XD大丰实吧] 不知道会不会和什么时候拉起来,但基本逻辑是, 只挣点生活费818 09-1809-18 14:15
- 128 3 [奥佳华吧] 稳了,7元发力开始,底部翻倍牛股,筹码可要拿 八十万唱多总教头 09-1809-18 14:15
- 90 0 [南山控股吧] 跌起来这么快涨起来这么慢,这个股太弱势了,劝 股友FNaIS99826 09-1809-18 14:15
- 77 0 [经纬辉开吧] 这个吧里苍蝇太多了 股友522d676x62 09-1809-18 14:15
- 88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就能买一点的还是买了 小散才是大资金 09-1809-18 14:15
- 63 0 [芯联集成-U吧] 那几个嘴比铁皮都硬的呢?接着犟嘛 金灿灿打的金 09-1809-18 14:15
- 70 0 [鸡蛋吧] 跌停吧 顺利的许意澄 09-1809-18 14:15
- 78 0 [新华保险吧] 哈哈哈,你又不是CP0!跌个鬼啊?! 尼加拉掛 09-1809-18 14:15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别睡了兄弟,该你上场表演了。 股友76c2879h97 09-1809-18 14:15
- 69 0 [天孚通信吧] 一切都是为了“慢”牛 股友OWt1iA 09-1809-18 14:15
- 70 0 [贝因美吧] 挺好的,明天往6.5去 线性小小生 09-1809-18 14:15
- 71 0 [多晶硅吧] 下周来个跌停板,让空头也回回血 风紧扯呼喽 09-1809-18 14:15
- 67 0 [中国电信吧] 严查 股生仪式 09-1809-18 14:15
- 79 0 [协鑫集成吧] 2.81割肉,2.77接回来,明天继续割肉? 奋发的游亚特 09-1809-18 14:15
- 122 0 [海尔生物吧] 看不懂这市场连金发科技做假发的。今年都大幅上 阿会好6562 09-1809-18 14:15
- 174 1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了,国庆节前没有行情了,只有看旅游板块和 两极分化指数 09-1809-18 14:15
- 112 1 [东通退吧] 撤单20万手以为会有人来翘板,看来没人上当,没 岁月如歌782 09-1809-18 14:15
- 96 1 [包钢股份吧] 千亿市值的垃圾,高管们有脸面领工资吗? 生意纳福得楚留香 09-1809-18 14:15
- 90 2 [怡球资源吧] 今天605303可以布局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809-18 14:15
- 137 3 [达刚控股吧] 准备减持了!!!!!小心!!!!!!小心!! HX7050094392055386 09-1809-18 14:15
- 78 2 [阳光电源吧] 安徽的股票不值得买 娴雅文静的吕霄彦 09-1809-18 14:15
- 94 2 [回天新材吧] 这个股太能骗了 股友009o1655a3 09-1809-18 14:15
- 131 1 [富临运业吧] 旅游都拉了,你不拉?你不是旅游收益行业吗? 满仓亏完裤衩 09-1809-18 14:15
- 209 4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机器人,今天就半导体,板块轮动快 凉快的风辰 09-1709-18 14:15
- 84 0 [富佳股份吧] 客户经理推荐的进来把卧龙的收益全跌没了真棒!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15
- 72 0 [民生银行吧] 好呀 n540513436996874 09-1809-18 14:15
- 76 0 [中创智领吧] 可怜得很啊,哈哈哈哈哈 寻找未来伟大企业 09-1809-18 14:15
- 77 0 [方正证券吧] 你要是前期涨到十元,今天跌就跌吧,全年当天都 无畏的韩伊蓓 09-1809-18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