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4 [杰克科技吧] 我去被甩下车了。还能上车吗。有点恐高啊 猛干就完了 09-1809-18 14:12
- 75 0 [科大讯飞吧] 预祝今天lv成功 股友Sg1VTr 09-1809-18 14:12
- 99 0 [化工ETF鹏华吧] 看现在黑你没商量 股友066x70a868 09-1809-18 14:12
- 61 0 [青山纸业吧] 首开大概率要挂了,青山大概率也没了,走人了 活泼先生 09-1809-18 14:12
- 93 0 [游族网络吧] 牛市结束喽,准备顺流而下了 股友836ql13733 09-1809-18 14:1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狠啊 zab8888 09-1809-18 14:12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太狠了 基民00797lx833 09-1809-18 14:12
- 69 0 [江苏国信吧] 中午睡了一觉,全都绿了 古巴和平饭店大厨 09-1809-18 14:12
- 92 1 [江铃汽车吧] 最好跌快点,久盘必跌,看到江铃汽车暴跌,还是 QWERTYUIOP22 09-1809-18 14:12
- 120 4 [香农芯创吧] 快点跑路跑路跑路~~~马上大跌 beefield8888888 09-1809-18 14:12
- 62 0 [指南针吧] 不达预期,底仓全抛了 陇上人 09-1809-18 14:12
- 77 0 [长海股份吧] 一泻千里…… 股友2z865t5355 09-1809-18 14:12
- 110 0 [新黄浦吧] 大盘涨的时候你在干什么,大盘一点跌你就跌的比 强仔的小羊 09-1809-18 14:12
- 97 0 [城发环境吧] 所谓的指数牛基本结束后面一地鸡毛 妙笔的秦缈 09-1809-18 14:12
- 69 0 [今世缘吧] 跌5个点快,跌5个点 开着宝马炒股 09-1809-18 14:12
- 74 0 [金发科技吧] 止盈,下星期解禁股多杀多。 诚恳的人 09-1809-18 14:12
- 71 0 [ST汇洲吧] 砸盘开始 活泼俏皮的尘念2 09-1809-18 14:12
- 64 0 [爱尔眼科吧] 垃圾 豪放不羁的龚宜仲 09-1809-18 14:12
- 75 0 [天汽模吧] 涨不行,跌一定是跑的最快 今夜不回家sa8sox 09-1809-18 14:12
- 42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矿机 hugo79 09-1809-18 14:12
- 58 0 [腾龙股份吧] 又洗出不少!! 钱小强 09-1809-18 14:12
- 77 0 [中恒电气吧] 大盘疯了你也疯了 mdd311 09-1809-18 14:12
- 71 0 [紫金银行吧] 破290 n542613367889310 09-1809-18 14:12
- 61 0 [拓邦股份吧] 又换了一批人站岗 低吸交易员 09-1809-18 14:12
- 62 0 [澜起科技吧] 这垃圾 家财满斗得蝶舞 09-1809-18 14:12
- 75 0 [天佑德酒吧] 跌时候就是领头羊,cao 白酒农业犯天条 09-1809-18 14:12
- 95 1 [德创环保吧] 逆天,华胜出来套这里 赚钱养吖 09-1809-18 14:12
- 284 12 [陕西能源吧] 前几天买了,但一直跌,卖了。今天尾盘又买了点 太阳_汶栩 09-1709-18 14:12
- 98 0 [ST嘉应吧] 到处的李能,直不起腰来。 细心之帝摩斯 09-1809-18 14:12
- 66 0 [凯撒旅业吧] …… 木木林少 09-1809-18 14:1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止不住啦,快逃命吧 唱空鼎力一亿年 09-1809-18 14:12
- 105 0 [京东方A吧] 以前还是轮到京东方A大涨4-5%。科技股才大回调 股友txyAzb 09-1809-18 14:12
- 68 0 [欣旺达吧] 那些唱多的就是在那里故意诱导散户的 股友6969R363L6 09-1809-18 14:12
- 69 0 [中粮资本吧] 跌回来了啊。 股友J33t306835 09-1809-18 14:12
- 75 0 [锦泓集团吧] 有种跌停 自然的范馨游 09-1809-18 14:12
- 76 1 [欧亚集团吧] 这个能不能抄底 乐观的明水语6 09-1809-18 14:12
- 117 1 [纯碱吧] 夜盘跌穿1250么?!加油空头老表们 燃烧回忆 09-1809-18 14:12
- 195 11 [申华控股吧] 不贪了五个交易日12点走人,赚自己认知内的钱! 股友73X829278U 09-1809-18 14:12
- 69 0 [通富微电吧] 不用恐慌权重砸盘大盘跳水 阿拉拉太阳 09-1809-18 14:12
- 75 0 [南华期货吧] 涨一天,还没跌一天跌的多 做手燕坤 09-1809-18 14:12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内资流出800多个亿了!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09-1809-18 14:12
- 226 0 [屹唐股份吧] Vs=S*(1+gs)/(Rs-gs) 估值有很多分析方法, 股友16n801P289 09-1809-18 14:12
- 94 0 [仁智股份吧] 什么鬼,好不容易赚的,今天全没了 留壹单 09-1809-18 14:12
- 76 0 [天奇股份吧] 啥玩意 非要取昵称吗niu 09-1809-18 14:12
- 71 0 [*ST宝馨吧] 主力桑一脸懵逼,我货都没出完大盘先蹦勒!散户 满仓不吃饭 09-1809-18 14:12
- 75 0 [紫光股份吧] 大盘不配合就脱离大盘,走独立的。走起,点赞发 东财网友2173513745763365 09-1809-18 14:12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M头 股友16882u206V 09-1809-18 14:12
- 64 0 [上汽集团吧] 没想你还变绿了,下次涨的时候不卖掉真是对不起 投资理财666 09-1809-18 14:12
- 79 0 [新城控股吧] 涨没份,带头跌,什么玩意 我是咚咚北 09-1809-18 14:12
- 64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我的错,下午2个点,没出到仓位,就撤回没继续 赚钱就得跑别格局 09-1809-18 14:12
- 60 0 [供销大集吧] 大盘跳水了,晕死 马到成功了 09-1809-18 14:12
- 77 0 [六九一二吧] 这股知道你现在身处牛市吗?,在牛市里找跌吗? 时尚的吴全 09-1809-18 14:12
- 85 0 [上海银行吧] 恐怕明天就能破9,空仓的机会来了。 价值为核心 09-1809-18 14:12
- 133 1 [万科A吧] 这个降息这么玩是吧,没一点人性 有条理的梅津7 09-1809-18 14:12
- 104 1 [福华尚纬吧] 会摸一下下面的缺口,6.8这个位置,筑基算牢固 股友M679E26782 09-1809-18 14:12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股友qFgMgT 09-1809-18 14:12
- 69 0 [格林达吧] 去生 城中之城 09-1809-18 14:12
- 80 0 [杭钢股份吧] 熊市跌停 股柿是个栾臧冈 09-1809-18 14:12
- 76 0 [招商蛇口吧] 今天垃圾堆不出来护盘 金木水火土鑫森淼焱垚 09-1809-18 14:12
- 72 0 [中国石油吧] 把价格给我打下来!哈哈哈哈哈 塑风w 09-1809-18 14:12
- 67 0 [甘李药业吧] 拉稀啊 基民jT7wrS 09-1809-18 14:12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反弹 高位接力龙空龙 09-1809-18 14:12
- 59 0 [天合光能吧] 守不住了,上回18没卖,又套三年 股友Hud4N7 09-1809-18 14:1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太无耻 股友789a652u22 09-1809-18 14:12
- 119 3 [海尔生物吧] 跌的时候总是冲前面,指数涨的你就装死。没一点 买什么票都调整 09-1809-18 14:12
- 178 2 [万通发展吧] 发生了什么大盘突然跳水,涨停板炸了一堆 专攻腰斩 09-1809-18 14:12
- 134 2 [国轩高科吧] 被天赐带起来的,天赐今天必然冲高回落,追高国 西裤男孩 09-1809-18 14:12
- 77 1 [五芳斋吧] 科技倒,消费兴! Chodan 09-1809-18 14:12
- 124 3 [吉利汽车吧] 上辈子无论干了什么事,这辈子买吉利这速生股都 李舒服速生 09-1809-18 14:12
- 458 17 [万马股份吧] 18防守住了,五日线 从此烟雨落相城 09-1709-18 14:12
- 75 0 [福龙马吧] 兄弟撑住,外面血流成河了 神之抄顶 09-1809-18 14:12
- 72 0 [君逸数码吧] 优秀哦 投资天使 09-1809-18 14:12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的跳水冠军啊 在野闲人goodluck 09-1809-18 14:12
- 63 0 [*ST西旅吧] 板不了就跑吧 跟财神抢钱的狠人 09-1809-18 14:12
- 71 0 [川发龙蟒吧] 谁还记得我???我又回来了!!! 人人喊打隔壁老王 09-1809-18 14:12
- 63 0 [*ST金科吧] 涨的时候没他,回调的时候就跟着来 股友9762gR3956 09-1809-18 14:12
- 83 0 [中信证券吧] 终于到了 亲爱的耂族综 09-1809-18 14:12
- 83 0 [华菱线缆吧] 麻辣比的,亏大了。今天。 资本是万恶之源 09-1809-18 14:12
- 76 0 [设计总院吧] 狗熊本色 股友2t2016m917 09-1809-18 14:12
- 79 1 [旋极信息吧] 爆锤! 股友hEuoM7vW4A 09-1809-18 14:12
- 127 1 [福田汽车吧] 大盘涨了九百多点,要回调啦,腐田刚爬到自己挖 金手指2818 09-1809-18 14:12
- 231 7 [橡胶吧] 橡胶挂15690开多,试试看 踢球去 09-1709-18 14:12
- 82 0 [杭州解百吧] 大盘短期头部非常明显,跌回7元后可能有机会, 股友627i8780G2 09-1809-18 14:12
- 67 0 [恒宝股份吧] 为啥跌 佳娣Jdyb 09-1809-18 14:12
- 68 0 [巨力索具吧] 从3块涨起来的,一旦开始下跌,各位自己琢磨吧 稳字经一百遍 09-1809-18 14:12
- 64 0 [捷昌驱动吧] 准备跌停了吗?! Hall 09-1809-18 14:12
- 22 0 [BANK OF MONTREAL ORD SHS吧] BMOFG Announces Executive Appointment BANK OF MONTREAL资讯 09-1809-18 14:12
- 74 0 [华谊集团吧] 这个太烂,千万不要买,里面有托 有爱心之林黛玉 09-1809-18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