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远程股份吧] 一看十大流通股东,就知道是老庄股。 都烧焦了割了吧 09-1809-18 12:34
- 97 1 [中航光电吧] 能不能胆子大一点飞起来 财德洋洋 09-1809-18 12:34
- 97 1 [思泉新材吧] 还没上车呢 有自信的欣云翼 09-1809-18 12:34
- 347 6 [中信证券吧] 有老哥能解释下为啥这只最近一直向下走的原因么 吃碗丶大面 09-1809-18 12:34
- 232 3 [浙商证券吧] 继续调仓一下,外面游荡一下,看看能不能多赚点 小执牛耳者 09-1809-18 12:34
- 67 1 [五矿发展吧] 就是喜欢带绿 喜气洋洋的秦韶华 09-1809-18 12:34
- 137 5 [亚太药业吧] 下午会不会破6一下? 壮志凌云的独角龙 09-1809-18 12:34
- 66 0 [特发服务吧] 今年在这股上是最大的败笔 股友253t3262d6 09-1809-18 12:34
- 62 0 [利民股份吧] 一伸手就亏,今天60买了,求下午少亏点 招财成金地康南 09-1809-18 12:34
- 64 1 [多氟多吧] 操盘遭遇不测,无可奈何 yyds哈哈哈 09-1809-18 12:34
- 71 0 [光大银行吧] 发行价附近买还行,调整到位的话会有二三跟金针 空逼多 09-1809-18 12:34
- 75 3 [*ST东珠吧] 卖出价9.50 饮冰持股 09-1809-18 12:34
- 93 1 [青龙管业吧] 今天进来了,拿到10月底看看,不涨也没关系,敢 股友6579W06n66 09-1809-18 12:34
- 564 1 [海航科技吧] 小票毛票都清掉,接下来买好股做好人得好报。 股友2d566011k5 09-1809-18 12:34
- 69 2 [科创50ETF国联安吧] 看好科创还有机器人两个都起飞 残汐丶 09-1809-18 12:34
- 61 0 [爱旭股份吧] 分阶段进场,今天逢低可以加仓 秋窗风雨夕 09-1809-18 12:34
- 62 0 [奥特佳吧] 资金天天往外跑 满满的果实 09-1809-18 12:34
- 77 1 [坚朗五金吧] 现在空头只有在这种垃圾股才赚钱,热门股空头分 股友6n218330X0 09-1809-18 12:34
- 249 1 [广发稳健优选六个月持有期混合C吧] 稳健的滞涨,稳健的下跌。行情这么好,经理你这 晚来天欲雪6 09-1609-18 12:34
- 51 0 [供销大集吧] 周线没坏,月线没坏,等吧 反割主力韭菜 09-1809-18 12:34
- 76 0 [通裕重工吧] 要就不涨,要涨就顶格大涨,害得我昨晚挂低了, 红心不改 09-1809-18 12:34
- 139 3 [中信建投吧] 你怎么敢自己往上走?你快了 sht1975 09-1809-18 12:34
- 58 1 [香港宽频吧] 午后大跌 哈哈9123456 09-1809-18 12:34
- 262 4 [永鼎股份吧] 买卖股票很正常呀.大股东减持在某种意义来说可 独具慧眼的袁柏 09-1809-18 12:34
- 2719 37 [来伊份吧] 随笔个股 米儿微 09-0909-18 12:34
- 62 0 [华伍股份吧] 与机器人有关的概念都有,而你为什么就是不涨呢 n323013612763080 09-1809-18 12:34
- 113 5 [蓝思科技吧] 哭了,今天没敢补回来 悟道中2026 09-1809-18 12:34
- 154 0 [晨光生物吧] 比大几千亿市值的银行股走势都稳。 只为中一次 09-1809-18 12:34
- 541 0 [玉禾田吧] $玉禾田(SZ300815)$ 公举羽 09-1809-18 12:34
- 71 0 [紫金矿业吧] 又到可以买的时候了 股友6i57632W57 09-1809-18 12:34
- 70 0 [七匹狼吧] 逼散户交出筹码,每天股价走成一条直线,不可能 股友683O099i00 09-1809-18 12:34
- 129 0 [观典防务吧] [为什么]他可没那个实力收南天数金,南天收它还 老翁垂钓 09-1809-18 12:34
- 53 1 [卧龙新能吧] 走弱了,先走了,祝留下的发财 奋发的柳韶华 09-1809-18 12:34
- 78 1 [拓山重工吧] 勇争倒数第一牛叉 神眼豪 09-1809-18 12:34
- 64 0 [力源信息吧] 下午华为服务器再不涨可以去了 大蔴叔叔 09-1809-18 12:34
- 65 0 [华能蒙电吧] 昨天还好4.13卖了,这心电图跟死了一样 天选韭菜2025 09-1809-18 12:34
- 243 0 [中国太平吧] 太平人寿多措并举打造“银发友好型”柜面 中国太平资讯 09-1809-18 12:34
- 59 0 [华瓷股份吧] 碰磁股份! 股友VJEYBU0508 09-1809-18 12:34
- 67 0 [赫美集团吧] 老郑家有的就是 股友356c02938d 09-1809-18 12:34
- 96 3 [大北农吧] 还有仓位的散户都满上,主力不拉,咱们自己拉起 股市修行者2025 09-1809-18 12:34
- 53 0 [中证银行吧] 哦豁!!!我贪你的息,现在本都没有了!!! 悠闲的等风人 09-1809-18 12:34
- 375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ETF发起式联接C吧] 9月18号操作仅分享,股强债有待拉升,今天加仓 张大侠在浙江 09-1809-18 12:34
- 54 0 [中银5吧] 黄河臂弯里,小镇用三省“基因”“熬”出产业链 三板王2026 09-1809-18 12:34
- 94 0 [陕国投A吧] 一切归于自己的智商不够,认知局限,苦思冥想不 股友LRQZtw0418 09-1809-18 12:34
- 47 0 [先导智能吧] 一旦拉升,追不上 股wtx88 09-1809-18 12:34
- 54 0 [万丰奥威吧] 躲牛市很久了,那么多票闭眼买都发了,怎么买到 直率风声 09-1809-18 12:34
- 11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天天看着别人表演,吃肉,心里挖凉挖凉 散户都是韭菜 09-1809-18 12:34
- 157 0 [森林包装吧] $森林包装(SH605500)$ 有凝聚力de绦柳 09-1809-18 12:34
- 81 2 [奥瑞德吧] 主力给老子拉涨停 大A我的提款机 09-1809-18 12:34
- 84 0 [国轩高科吧] 这几天里,有一天做了个梦,国轩高科过百元了。 股友8039ri1382 09-1809-18 12:34
- 56 0 [润建股份吧] 横久必跌,做线套人 股友8V2375680Q 09-1809-18 12:34
- 122 0 [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C吧] 移动互联网 航空金融家 09-1809-18 12:34
- 488 0 [招商中证银行AH价格优选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大伙儿快看,人形机器人指数早盘涨了快2%,这行 努力的广汁 09-1809-18 12:34
- 11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高端制造赛道成热点,装备基金先吃肉,这只别错 不发脾气只发财999 09-1809-18 12:34
- 131 5 [金地集团吧] 盈利5%没卖,刚才4.2平盘清仓了,半个月来以来 牛散殷师之徒676888 09-1809-18 12:34
- 274 3 [华昌化工吧] 看看3家哪家强 A级笨鸟 09-1809-18 12:34
- 74 0 [永兴股份吧] 我卖了永泰能源补仓, 沙里飞虾 09-1809-18 12:34
- 75 0 [三七互娱吧] 23.99搞了个对子出了,1个月计算还可以 听床师说 09-1809-18 12:34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1点几万亿市值,说涨停就涨停,太牛了 昵称总是被占用了 09-1809-18 12:34
- 58 1 [冰川网络吧] 冰川是个垃圾股。 股友8Qf7Vj 09-1809-18 12:34
- 79 1 [沪电股份吧] 女驸马是此吧中的第一明白人 心手俱细 09-1809-18 12:34
- 70 2 [远东传动吧] 下午涨停了 蝼蚁可撼天否 09-1809-18 12:34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午后再创新高,轻松突破3900! DrTCM 09-1809-18 12:34
- 55 0 [恺英网络吧] 什么B动静 乱溜溜 09-1809-18 12:34
- 113 2 [伊利股份吧] 从18年开始炒股至今,伊利都差不多这个价,不上 佛主073 09-1809-18 12:34
- 69 2 [泸州老窖吧] 白酒真是太不争气了,幸好我回本就卖掉了,买了 基民WsVO9R 09-1809-18 12:34
- 51 2 [证券ETF国泰吧] 其实摁科技大票更有作用,不能总拿证券当工具 热情的彭钊20 09-1809-18 12:34
- 115 2 [利欧股份吧] 山子都300多亿市值了,明天就超过利欧了 灵性做多 09-1809-18 12:34
- 113 2 [A50期指吧] 华新精科是我9月12日重点强调的一只股,今天最 小司机2 09-1809-18 12:34
- 396 4 [国机精工吧] 谁来了? 没出息的小散户 09-1809-18 12:34
- 84 2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收盘16个点 清风烟花 09-1809-18 12:34
- 92 0 [漳州发展吧] 别绿啊。刚从步步高那个垃圾股跑出来。别又吃面 股友EG88990558 09-1809-18 12:34
- 121 3 [维科技术吧] 今天买了一万股 支持双星新材 09-1709-18 12:34
- 161 0 [绿地控股吧] 不怕被套,上海建工爷叔,套10年都没怕。都解套 无聊猿8302 09-1809-18 12:34
- 55 1 [胜宏科技吧] [赞][赞][赞][财力][财力][财力]放心拿着,低位 金金金鑫鑫 09-1809-18 12:34
- 59 0 [海南机场吧] 真的垃圾中垃圾。 股友85251O9v80 09-1809-18 12:34
- 163 3 [卡莱特吧] 应该又是有什么并购重组事项被人先知先觉了! 第五资本 09-1809-18 12:34
- 57 0 [冰川网络吧] 果然是垃圾中的战斗圾 冰草12121211 09-1809-18 12:34
- 83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$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$经济复苏大趋势中,CPO还值 峰回路转暖阳阳 09-1809-18 12:34
- 66 1 [供销大集吧] 好烦,早上贪了一下没走 一叶抱富 09-1809-18 12:34
- 98 1 [天孚通信吧] 是W底还是M顶,就看今朝了 方宇彬 09-1809-18 12:34
- 72 1 [成都华微吧] 全志科技都52元多了 股友ek8YlK 09-1809-18 12:34
- 172 1 [拓邦股份吧] 涨停 二姐之本 09-1809-18 12:34
- 839 0 [博时主题行业混合(LOF)吧] 朋友们,人形机器人指数早盘涨近2%,这行业现在 财小星 09-1809-18 12:34
- 95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A吧] 行情企稳,这基连红四天!眼下美联储降息,全球 财富月亮 09-1809-18 12:34
- 98 2 [包钢股份吧] 包跌股份,人气这么高,还跌跌跌,天天就2.45到 抄个底行不行 09-1809-18 12:34
- 145 3 [胜蓝股份吧] 一个多点,我追的,曾经拥有,希望不要失望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2:34
- 121 1 [盛和资源吧] 吹吧收购稀矿、降息二大利好都以大阴报收还使劲 股友800062l12X 09-1809-18 12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