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森源电气吧] 热烈祝贺森源电气刚才涨过一分钱! 股友FM3iya 09-1809-18 13:17
- 66 0 [景峰医药吧] 笑死我了又跌回来 瓜子果壳大韭菜 09-1809-18 13:17
- 73 0 [赢合科技吧] 一来一回主力进了2千万资金股价没涨,操盘的这 zkm红 09-1809-18 13:17
- 75 1 [豪鹏科技吧] 说他垃圾谁赞成谁反对 辰之夜 09-1809-18 13:17
- 81 0 [金健米业吧] 买了四个月了,啥也没赚着算了,走了 龙湖一起 09-1809-18 13:17
- 75 0 [长芯博创吧] 主力我要你别涨不是要你突然暴涨 沐风1818 09-1809-18 13:17
- 57 0 [*ST东智吧] 跌停跌停跌停 苜蓿之乐 09-1809-18 13:17
- 69 0 [阳光电源吧] 鳖孙啊,水下两个点清了,你就给我涨,日 你们最爱的韭菜 09-1809-18 13:17
- 72 0 [山河智能吧] 赶紧撤 事事如意曹氏之后 09-1809-18 13:17
- 73 0 [志特新材吧] 节目整起来,接着奏乐 基民lshNoC 09-1809-18 13:17
- 83 0 [冠盛股份吧] 只能说这段时间买冠盛的没有财运 有牛没牛 09-1809-18 13:17
- 80 0 [华天科技吧] 大家抓紧买进,未来是百元大股。那好放几年别卖 阴阳先生69 09-1809-18 13:17
- 72 0 [英维克吧] 这么久了,你也来个涨停板行嘛 国色天香的舒宜仲 09-1809-18 13:17
- 74 0 [新疆交建吧] 还嘴硬,你是被主力干的啊啊乱叫啊 吉H8Q5C1 09-1809-18 13:17
- 87 0 [德明利吧] 还是说要洗一下啊 股友615d777e66 09-1809-18 13:17
- 68 0 [捷昌驱动吧] 废了废了,人家涨他跌 静而行 09-1809-18 13:17
- 208 6 [汇川技术吧] 里面没有游资,全部是量化狗,你咬我,我咬你, 主力喜欢下套 09-1809-18 13:17
- 69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假机器人 下单如有神啦 09-1809-18 13:17
- 65 0 [舍得酒业吧] 你顶得住吗 红红的丶很暖心 09-1809-18 13:17
- 92 0 [光明乳业吧] 拍部电影《阿黄操盘记》,估计能大卖 股友FBnEN1 09-1809-18 13:17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进的未来留给孙子 锐利的严乐1 09-1809-18 13:17
- 89 0 [交银上证科创板100指数C吧] 已经连涨5天了,还是科创板更给力,连涨吃肉继 夏梦之瑶 09-1809-18 13:17
- 71 0 [XD锦江航吧] 继续跌,跌了就补 A输赢就那点事 09-1809-18 13:17
- 65 0 [中国船舶吧] 破船,无须太平洋淹没你,千万股民的唾沫就淹死 基民vmaqYB 09-1809-18 13:17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就是没有涨停基因呗 宽心的蒋明雪 09-1809-18 13:17
- 85 1 [双林股份吧] 还没解套。咋办? 秦吾雅士 09-1809-18 13:17
- 73 1 [利欧股份吧] 殴王必胜,殴王必胜. 金银有余的安琪拉 09-1809-18 13:17
- 56 1 [捷佳伟创吧] 本月能不能看到150啊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1809-18 13:17
- 257 1 [山子高科吧] A股放量未大涨原因解析与后市展望昨日外围利好 悟道财神跟班 09-1809-18 13:17
- 874 2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今日首板(2025-09-18)资金流向呈现主 PSR股市观察员 09-1809-18 13:17
- 121 5 [长信科技吧] 还亏损20%,走了走了,好几年了。。。不影响大 生命年轮 09-1809-18 13:17
- 106 4 [天际股份吧] 后悔18没走,贪婪的心啊!明知道趋势走坏了,却 番茄炒西红柿火 09-1809-18 13:17
- 69 1 [赢时胜吧] 刚看了下,赢时胜的估价马上破发了。哈哈哈,上 Farewellllll 09-1809-18 13:17
- 100 0 [林州重机吧] 怪什么都不要怪庄家,没有形成合力看多格局时, 白垩纪的霸王龙 09-1809-18 13:17
- 64 0 [博敏电子吧]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zds123456123 09-1809-18 13:17
- 87 0 [大全能源吧] 看看这些做市商的表演就好了!估计也没什么散户 热情的欧昀20 09-1809-18 13:17
- 57 0 [中国电影吧] 这两天难涨,看周末发酵情况 A8拾伍 09-1809-18 13:17
- 71 0 [炬华科技吧] 那么弱? 基民Ph1MwR 09-1809-18 13:17
- 67 0 [药明康德吧] 几天了,该醒醒了 股友87t963I687 09-1809-18 13:17
- 69 0 [德新科技吧] 蓄力稳涨,拭目以待 随遇而安每一天 09-1809-18 13:17
- 63 0 [盾安环境吧] 补涨了 股友8957Mw5112 09-1809-18 13:17
- 65 0 [济民健康吧] 虽然我也看好你,但是电池不拉,拉医药没懂 我用性格复利 09-1809-18 13:17
- 313 2 [蓝色光标吧] 全是量化在玩,其实卖盘也没多少?就是压着 玩转庄家 09-1809-18 13:17
- 79 1 [北方国际吧] 怎么举报这个妖孽 小魔女22 09-1809-18 13:17
- 70 1 [商汤-W吧] 还是百度牛,结到大单,牛笔的很 一茬烤韭菜 09-1809-18 13:17
- 105 0 [金石亚药吧] 快克感冒药从小吃到大效果是真的好。怎么说也不 股友msjXWR 09-1809-18 13:17
- 68 0 [华润双鹤吧] 这坑挖的,不知多少割肉往里面跳的 sddpwqx 09-1809-18 13:17
- 71 0 [鸣志电器吧] 不放量过不去 为爱炒股666 09-1809-18 13:17
- 6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资金扎堆高端装备基金,这只德邦近三月60%+,抢 空白格一个 09-1809-18 13:17
- 67 0 [国轩高科吧] 一帮又出来唱多了大家快跑! 追跌杀涨牢记 09-1809-18 13:17
- 67 0 [中石科技吧] 4848 期待恬淡日 09-1809-18 13:17
- 40 0 [通信ETF国泰吧] 还是厉害 糕手在此 09-1809-18 13:17
- 65 0 [荣联科技吧] 想要我的筹码,我宁熬走主力。 胜庄半子庄见愁 09-1809-18 13:17
- 70 0 [中汽股份吧] 涨不停……不涨停……模式开启 小赚就跑大赚快跑 09-1809-18 13:17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转了100 股友3m6775130c 09-1809-18 13:17
- 67 0 [方正电机吧] 受不了了,割肉了 股友Q778069Z32 09-1809-18 13:17
- 110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社权威快报丨“2025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3:17
- 95 2 [步步高吧] 左手科技,右手消费,今天涨科技,明天涨消费, 幼稚园股侠 09-1809-18 13:17
- 88 2 [福莱特吧] 这个瘟疫哪怕今天板块大盘涨停。这个feiwu依然 股友186Yv72783 09-1809-18 13:17
- 102 2 [国泰海通吧] 科技强国之后,下一棒是金融强国。前方旅途颠簸 吃香蕉不吐西瓜皮 09-1809-18 13:17
- 94 1 [锋龙股份吧] 减持的影响 股友0l9936F971 09-1809-18 13:17
- 387 2 [春晖智控吧] 提交证监会受理了,难到又被庄提前知道结果 股友1Lg8217686 09-1709-18 13:17
- 74 0 [立讯精密吧] 搞什么 梦梦要当大股王 09-1809-18 13:17
- 72 0 [科新机电吧] 铁子们,天将李浩,下午2:半,拉上封停,车门焊 炒股界赌派掌门人 09-1809-18 13:17
- 89 0 [康龙化成吧] 今天把我当鬼子整,开盘赚4万,38分钟后跌到亏6 金融界消费者 09-1809-18 13:17
- 91 0 [供销大集吧] 我持仓四个,山子高科2.18成本,拿到现在4元, 股友A932V95519 09-1809-18 13:17
- 78 0 [XD天富能吧] 发电的非要蹭热点半导体 梦里翔 09-1809-18 13:17
- 82 0 [中国医药吧] 大佬们来下华人健康,都没怎么涨 hfutghg 09-1809-18 13:17
- 71 0 [信邦制药吧] 呼叫万手哥 alan_qian 09-1809-18 13:17
- 68 0 [捷佳伟创吧] 跟阳光电源擦屁股都不配 终于懂了怎么做 09-1809-18 13:17
- 90 0 [华丰科技吧] 机构抱团票,前几天就让大家速度买。不用多久就 股友KQ19688270 09-1809-18 13:17
- 62 0 [捷昌驱动吧] 什么垃圾,涨的时候涨不上去,跌的时候飞快 股友SeanJohn 09-1809-18 13:17
- 113 1 [伟隆股份吧] 拉起来格局 管住手777 09-1809-18 13:17
- 97 3 [奋达科技吧] 别骂它了兄弟们,持股待涨 原天才交易员 09-1809-18 13:17
- 79 2 [珂玛科技吧] 卖了苏大wg,来这里低位埋伏!今天不多,5%总会 战胜_自我 09-1809-18 13:17
- 279 7 [天孚通信吧] 易中天涨太多了,游资散户拉,国家队就砸,限制 多财来财得小龙女 09-1809-18 13:17
- 7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市场今天走得顺,科技股涨得比预想中好。想关注 颜颜美子 09-1809-18 13:17
- 118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年以来,AI、创新药、固态电池等成长行情不断 豆豆冷菡 09-1809-18 13:17
- 63 0 [长城证券吧] 一样 股友1008V189x5 09-1809-18 13:17
- 64 0 [天汽模吧] 近期被某机构老师推荐,不知道是什么逻辑。我都 天目山韭菜 09-1809-18 13:17
- 66 0 [爱尔眼科吧] 诱多,慎重 股友1d7160L152 09-1809-18 13:17
- 158 1 [易方达高质量严选三年持有吧] 有一说一这支算不错了同期买的另外一支经历疫情 着急的鹊归 09-1809-18 13:17
- 313 6 [千红制药吧] 988走了,这货没什么希望! 沁哥888 09-1809-18 13:17
- 62 3 [良品铺子吧] 看样子是完了,出了换中天,值得! 三千上下又一年 09-1809-18 13:17
- 209 0 [寒武纪吧] 英伟达都开始搞量子计算了 龙头得传人 09-1809-18 13:17
- 66 0 [中毅达吧] 董秘,出来吼两声吧 文静秀气的玉衡5 09-1809-18 13:17
- 91 0 [金明精机吧] 你业绩要准备翻倍吗?不翻倍凭什么200多倍的市 东皇88 09-1809-18 13:17
- 71 0 [东方国信吧] 这个操盘手有强迫症,非要压着打 股友o9i26d 09-1809-18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