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5 4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最后时刻围绕55争夺。今天最后时刻围绕54争 阿里松松4104 09-1709-17 14:43
- 108 1 [中京电子吧] 跌停了 炒股还债第一人 09-1709-17 14:43
- 81 1 [南山智尚吧] 创业板疯狂的拉,你居然跌幅高达4个点,太过分 急不得滴 09-1709-17 14:43
- 91 1 [深中华A吧] 清仓走人真窝囊 武镇北 09-1709-17 14:43
- 153 12 [机器人吧] 机器人也需要自主可控,而不是跟着特期拉后面走 百威百威百姓威武 09-1709-17 14:43
- 135 4 [云天励飞-U吧] 一切就绪,准备起飞…… 新财六号 09-1609-17 14:43
- 84 0 [北京君正吧] 我他吗牛市,买你当长线价值投资吗? 富有暴富地江别鹤 09-1709-17 14:43
- 71 0 [野马电池吧] 这个位置谁在跑? 翻三倍能回本 09-1709-17 14:43
- 83 0 [中国中冶吧] 很稳定 股友6119WN3038 09-1709-17 14:43
- 33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出息了 股海中漂泊 09-1709-17 14:43
- 61 0 [北方铜业吧] 你大业的 life48 09-1709-17 14:43
- 131 3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幸亏没买这个股,这要是套住了,岂不是在上面呆 基民2K017C5085 09-1709-17 14:43
- 99 3 [步步高吧] 以后能不消费就不消费,和他们政策反着来 步步低了 09-1709-17 14:43
- 110 1 [珀莱雅吧] 今天出台利好消费,马上过好国庆节,双11,都是 金银鑫钢铁铜正红 09-1709-17 14:43
- 92 1 [王子新材吧] 上升出,下跌入。反正每次都会倒车回来,该出就 心胸开阔的紫鹃 09-1709-17 14:43
- 102 3 [中国移动吧] 五连跌 清澈的单瑛 09-1709-17 14:43
- 100 3 [会通股份吧] 板块之耻概念多毛利低,市值小弹性弱。太费了, 华东华南华西 09-1709-17 14:43
- 431 1 [以岭药业吧] 这波牛市最惨的板块你知道是什么吗?刚才我复盘 俏丽的韩昭 09-1609-17 14:43
- 69 0 [德赛西威吧] 还不跑 股友913v88U616 09-1709-17 14:43
- 66 0 [汇金股份吧] 走走了算求了 乐于助人的月姐姐 09-1709-17 14:43
- 61 0 [中国电影吧] 反复蹂躏 exwza 09-1709-17 14:43
- 76 0 [宝利国际吧] 牛逼,每天都有万手压单 和尚偷心不偷腥 09-1709-17 14:43
- 69 0 [锦鸡股份吧] …… 雄心万丈的无崖子 09-1709-17 14:43
- 69 0 [世纪华通吧] 20.12 X我是小强X 09-1709-17 14:43
- 102 2 [首开股份吧] 这或许就是所谓的最危险的地方最安全。居然股东 冒险家捉妖 09-1709-17 14:43
- 108 1 [新瀚新材吧] 机器人零部件都轮涨了一遍,就剩下PEEK了!预计 大科技大 09-1709-17 14:43
- 119 2 [中原内配吧] 看样子要打开 雨在飞5G 09-1709-17 14:43
- 796 5 [东杰智能吧] 模糊回应,没有正面回答,很反常 坚韧的君若伊0 09-1609-17 14:43
- 4063 69 [兴华景和混合发起C吧] 定投的N种可能。 赵吹吹 09-1509-17 14:43
- 66 0 [旭光电子吧] 害人票 功成的曹晖 09-1709-17 14:43
- 67 0 [*ST东晶吧] 今天是加仓的好时机,最低了。明天开始涨 st猎豹 09-1709-17 14:43
- 81 0 [湖南黄金吧] 张婷了一天,爹了8天 镇定的颜洋林 09-1709-17 14:43
- 66 0 [新莱应材吧] 黑周四要来了,今天都在拼命跑了 星无随 09-1709-17 14:43
- 66 0 [*ST华西吧] 绝望了! 花开亨通得唐晨 09-1709-17 14:43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大哥来了 操盘手暴力美学13 09-1709-17 14:43
- 82 2 [沃尔德吧] 我感觉低吸爽歪歪,可惜资金不认呀 紫金土块2026 09-1709-17 14:43
- 65 0 [ST合力泰吧] 东西 陶书1 09-1709-17 14:43
- 72 0 [科华数据吧] 你放量啊 绝对稳当 09-1709-17 14:43
- 69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不走明天更低 股友Q262998a29 09-1709-17 14:43
- 77 0 [常山药业吧] 创新药现在是狗都不理 缘来如此519 09-1709-17 14:43
- 67 0 [首开股份吧] 离15年前高还早,大家不要急,还有大把机会。 股友09Z3003e96 09-1709-17 14:43
- 72 0 [欧普康视吧] 爆涨0.28个点!涨的我心惊肉跳 老A你能硬点不 09-1709-17 14:43
- 1453 5 [杉杉股份吧] 拿好你们的筹码,别着急,慢慢来 股友2803l0r353 09-1709-17 14:43
- 72 0 [恒宝股份吧] 这是下套的预兆,难道明天低开套我吗 韭黄体质 09-1709-17 14:43
- 79 0 [首旅酒店吧] 让证监会看看!操纵股价, 股友11g3299h38 09-1709-17 14:43
- 58 0 [北方铜业吧] 牛主升浪 股友23887VQ186 09-1709-17 14:43
- 67 0 [国泰海通吧] 明天不会拉陀大的吧、怕 温婉可人的池涛 09-1709-17 14:43
- 99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C吧] 全球公共安全合作论坛开完,安防领域的科技需求 活泼的纳兰柏 09-1709-17 14:43
- 67 0 [天际股份吧] 脱单必。。。 宝刀在手谁试锋芒 09-1709-17 14:43
- 73 0 [双环传动吧] 今天上龙虎榜了吧 从多巴胺到内啡肽 09-1709-17 14:43
- 62 0 [北方铜业吧] 喊你一声爷爷,你才是最牛,你是紫金值得学习的 上杭临江楼 09-1709-17 14:43
- 70 0 [洛阳钼业吧] 主力和机构都有借利好出货的优良传统,股市是反 飞天紫金 09-1709-17 14:43
- 74 0 [深中华A吧] 今天清了2个垃圾,这是其中一个 干练的章亦凡 09-1709-17 14:43
- 83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马上都要退市了… n14309619093b5a65330 09-1709-17 14:43
- 68 0 [中粮资本吧] 这盘操得,高人啊 鱼山梵音 09-1709-17 14:43
- 104 0 [瑞达期货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纯瞎买 09-1709-17 14:43
- 82 0 [泰达股份吧] 死股,没有资金关注! 股友vW67089563 09-1709-17 14:43
- 86 0 [中海达吧] 年底大概率ST的票,你们还让它怎么涨?这样已经 留着股票买路虎 09-1709-17 14:43
- 68 0 [节能风电吧] 羡慕,涨这么多 若山的晏崠 09-1709-17 14:43
- 60 0 [中信证券吧] 死猪一般 Sxyzlz 09-1709-17 14:43
- 64 0 [北京银行吧] 跑路 大家如此的火热 09-1709-17 14:43
- 121 2 [平安好医生吧] 今天又难了且高点都没打到昨天高点……低点反而 东风夜雨 09-1709-17 14:43
- 106 1 [东兴证券吧] 量还是不行,你不拉,谁愿意进出 北方的鱼 09-1709-17 14:43
- 93 2 [重百集团吧] 卧龙巨婴一发言股吧就充满了欢声笑语 sker到底 09-1709-17 14:43
- 357 6 [锦浪科技吧] $锦浪科技(SZ300763)$ 股友26r87358o2 09-1709-17 14:43
- 160 0 [沪金吧] 模拟随便浪,实盘到处杀猪 hunter2580 09-1709-17 14:43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大概还有9个板 股友UHob0R 09-1709-17 14:43
- 65 0 [君正集团吧] 我一说阿里概念就涨了?量化这么牛? 股友1637yY5295 09-1709-17 14:43
- 90 1 [盘江股份吧] 新集能源今天都涨一毛二,你还下跌大盘也没跌 追求共同价值 09-1709-17 14:43
- 148 2 [平安银行吧] 还没睡醒的你,快醒醒吧,人家都上到半山了,你 巫雅龙岸 09-1709-17 14:43
- 117 2 [*ST新元吧] 这样不像今晚有公告啊 股友913h99007Y 09-1709-17 14:43
- 235 2 [交通银行吧] 1,为什么半年度的分红要摊薄股东们的每股收益 俊逸出尘的马菡 09-1609-17 14:43
- 106 0 [深科技吧] 今天又买了一点大宝贝,有点顾此失彼,买了一点 晋诚41319 09-1709-17 14:43
- 66 0 [上海电气吧] 就这样别动,等我明天资金到位,冲进去 机灵俏皮的章念茜 09-1709-17 14:43
- 87 0 [山西焦煤吧] 放量上涨还得涨 反向操作999 09-1709-17 14:43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盛和牛逼啊 一锤定终生 09-1709-17 14:43
- 75 0 [德创环保吧] 赶紧割肉跑路! n431313736015388 09-1709-17 14:43
- 72 0 [东方证券吧] 看评论,啊 YQHYS 09-1709-17 14:43
- 110 0 [ST长园吧] 藏东南至粤港澳大湾区±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 雾里独行 09-1709-17 14:43
- 73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真不知道用多少的羊驼来形容你。 股友x217911p51 09-1709-17 14:43
- 184 0 [襄阳轴承吧] 哈哈哈臭鱼烂虾 买个冒险球 09-1709-17 14:43
- 66 0 [中国电影吧] 连续暴跌 天下股神10875 09-1709-17 14:43
- 71 0 [广联达吧] 死猪 股友782A12u162 09-1709-17 14:43
- 121 3 [玻璃吧] 这种垃圾品种散户为什么喜欢,难的很,在那横盘 股友3500Y002t1 09-1709-17 14:43
- 110 2 [卧龙电驱吧] 24满仓进的卧龙,47左右100+收益率出了,还是怪 负责的章淼洋 09-1709-17 14:43
- 157 4 [佰维存储吧] 协创涨十倍多,香农年内涨3倍多。江波龙年内也 旺二蛋 09-1709-17 14:43
- 106 0 [联动科技吧] 半导体这么猛,主要还是国产替代预期强啊,老美 克徕帝采购部 09-1709-17 14:43
- 70 0 [长江传媒吧] 你盯着4.5的股息,人家随随便便跌个10% 长白山海 09-1709-17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