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欢瑞世纪吧] 等会就撤单 huwei12345788 09-1809-18 09:17
- 108 0 [百富环球吧] 这老哥,又忘记撤单了…… 天涯股夫 09-1809-18 09:17
- 46 0 [和而泰吧] 要洗了 有同情心的贝儿 09-1809-18 09:17
- 80 0 [江龙船艇吧] 这破船知所以跌跌不休,是因为公司八月发了一份 融发该涨了 09-1809-18 09:17
- 57 1 [工业硅吧] 诱多完毕,没破9000,给机会了空起来 瀚海天透 09-1809-18 09:17
- 565 5 [一汽解放吧] 反转上涨趋势已定! A攀登喜马拉雅 09-1509-18 09:17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要摁地上 智慧必上42元 09-1809-18 09:17
- 62 0 [蔚蓝锂芯吧] 再不跑来不及了!!! 一直在路上的牛牛 09-1809-18 09:17
- 110 2 [蓝思科技吧] iphone17出现相机故障,各位怎么看? 只看最本质 09-1809-18 09:17
- 61 1 [博云新材吧] 这种减持好丑。到股市枪钱,你好意思? 股友UHKx67 09-1809-18 09:17
- 135 3 [智立方吧] 我感觉是庄家故意打压,也快了 股友u0WYrN 09-1709-18 09:17
- 46 0 [重百集团吧] 手别痒! 诚实小叮当 09-1809-18 09:17
- 49 0 [孩子王吧] 又来,有本事你别撤单啊 铭记59 09-1809-18 09:17
- 55 0 [杭电股份吧] 低于预期 Micoyan_123 09-1809-18 09:17
- 54 0 [螺纹钢吧] 哈哈哈哈,还好搂的跌 有毅力的高乐高 09-1809-18 09:17
- 54 0 [天赐材料吧] 跑的快,尾盘没吃 股友590W8253M6 09-1809-18 09:17
- 56 0 [上海钢联吧] >慢慢跌不跌到位置不参与 老鼠爱大米00 09-1809-18 09:17
- 53 0 [富满微吧] 狼来了的故事 机灵的牛牛牛牛牛 09-1809-18 09:17
- 437 7 [国风新材吧] 这股重组成功股价能涨到多少?哪位股神知道? 金煌人生 09-1709-18 09:17
- 158 3 [上海机电吧] 高位假突破哥28.30卖了啊怕明天和9.16一低开跳 唐听 09-1709-18 09:17
- 55 0 [创业黑马吧] 就这样开盘,我全仓杀入 股市的一颗小韭菜 09-1809-18 09:17
- 54 0 [ST人福吧] 老兄别撤单哈。 线下不做多记住 09-1809-18 09:17
- 41 0 [易点天下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朱莉跑路了 可爱的旺财 09-1809-18 09:17
- 49 0 [*ST中岩吧] 不可能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二零二六翻倍 09-1809-18 09:17
- 55 0 [金发科技吧] 直接冲到100 股友dBNzlp 09-1809-18 09:17
- 56 0 [融捷股份吧] 早上好,今天跌-2%收盘,大家洗洗睡吧,周五明 知晓1223 09-1809-18 09:17
- 47 0 [双星新材吧] 同样的配方,减仓都是对的,新9菜继续接盘 空空法师 09-1809-18 09:17
- 52 0 [奥佳华吧] 涨停 等待时机 09-1809-18 09:17
- 104 1 [ST宁科吧] 垃圾票。还在玩的亲,已被资本洗脑了。 守注待牛 09-1809-18 09:17
- 68 1 [ST百利吧] 今天反包了 不吃西瓜的番茄 09-1809-18 09:17
- 53 0 [北汽蓝谷吧] 好家伙废了废了 坝桥村股神 09-1809-18 09:17
- 42 0 [中际旭创吧] 卖公司了 非要取昵称吗niu 09-1809-18 09:17
- 59 0 [XD中国卫吧] 连续七八天低开,商业航天那么多骗补贴的,和以 冲高涨停 09-1809-18 09:17
- 43 0 [天普股份吧] 炸板排队 丘一道 09-1809-18 09:17
- 87 1 [恒达时讯吧] 恒达时讯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恒达时讯资讯 09-1709-18 09:17
- 517 0 [*ST闻泰吧] 立讯一个月涨出来一个闻泰 那时韭 09-1809-18 09:17
- 61 0 [长江电力吧] 这是有病吧 金银的满瑫 09-1809-18 09:17
- 66 0 [奇安信-U吧] 齐向东,你睡了5年也该醒醒了,看看大盘,看看 股友3182q2779l 09-1809-18 09:17
- 44 0 [天普股份吧] 胆子真大啊这么区别对待还顶?那就真cha点啥出 eesto 09-1809-18 09:17
- 40 0 [天普股份吧] 确实牛逼 股友O7371632V6 09-1809-18 09:17
- 51 0 [立中集团吧] 昨天抄底的都被干了 周密的纳兰逸凡 09-1809-18 09:17
- 5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投资并购,是转型资本公司最快的方式。昊天要起 lp3432833984426 09-1809-18 09:17
- 53 0 [晶合集成吧] 我买 大姑家上轿 09-1809-18 09:17
- 55 0 [酷特智能吧] 美联储降息了,这个货今天肯定要跌8个点以上, 深海狂浪 09-1809-18 09:17
- 42 0 [黑芝麻吧] 开盘6个点,今天入场 明白的褚春竹1 09-1809-18 09:17
- 166 3 [志特新材吧] 满仓套牢。成本价13.4元。何时能解套? 一尘zplzpl 09-1709-18 09:17
- 139 2 [金雷股份吧] 九月底63见, st绿雷 09-1709-18 09:17
- 204 5 [农产品吧] 虽然散户暴增,但老师说下个月必涨,不怕洗盘, 赔率猎手 09-1709-18 09:17
- 51 0 [山河智能吧] 又开始自动扣款了? 曾超超可爱 09-1809-18 09:17
- 56 0 [*ST东珠吧] 五块钱的票 两万做到二百W 09-1809-18 09:17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竟然红了 婀娜多姿的柳凌罡 09-1809-18 09:17
- 435 1 [新莱应材吧] $新莱应材(SZ300260)$ 热乎乎的咸品韵 09-1809-18 09:17
- 112 2 [万科A吧] 今天向上几个点? 本事同根生 09-1809-18 09:17
- 196 7 [ST百利吧] 今天低开跌停全仓猛干就完了。你就看我干不就完 罗火火大杀四方 09-1809-18 09:17
- 199 1 [景兴转债吧] 如果公告不强赎的话,可能性去300以上,否则难 晓一然 09-1809-18 09:17
- 48 1 [沙特ETF南方吧] 继续继续跌 勤奋的汤昊祥 09-1809-18 09:17
- 50 0 [景嘉微吧] 挺到开盘就跑,冲啊!! 九阳神功大圆满 09-1809-18 09:17
- 57 0 [英力股份吧] 天天逗你玩 基民6576189Wy3 09-1809-18 09:17
- 54 0 [COMEX黄金吧] 终于跌啦加仓加仓 被白酒恒科套牢 09-1809-18 09:17
- 45 0 [25武金03吧] 关于武汉金融控股(集团)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 25武金03资讯 09-1809-18 09:17
- 49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 价投者之持之以恒 09-1809-18 09:17
- 58 0 [岩山科技吧] 开盘价8.88,帅气!霸气!运气!!! 老夫无味已多时 09-1809-18 09:17
- 65 0 [交运股份吧] 下蹲 SD风铃0587 09-1809-18 09:17
- 55 0 [香江控股吧] 香江就是香啊。 和气满腹de燕十三 09-1809-18 09:17
- 69 0 [闰土股份吧] 集合竞价又装B 股友95C211321p 09-1809-18 09:17
- 64 0 [晶合集成吧] 开盘跌停,已经两次了,这么拉吗? 智者智明 09-1809-18 09:17
- 79 0 [帝欧水华吧] 竞价都没了 股友X7295Y5868 09-1809-18 09:17
- 56 0 [景兴转债吧] 现在不是公告强赎回 也可能几个交易日后,像塞 莲花羽 09-1809-18 09:17
- 51 0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高开这么多 彪子想回本 09-1809-18 09:17
- 78 0 [新劲刚吧] 918军工雄起 破执念 09-1809-18 09:17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换手率太低。继续上行。 翱翔的壁虎 09-1809-18 09:17
- 59 0 [中国联通吧] 跌停吧,我补个仓 小小执念 09-1809-18 09:17
- 57 0 [腾龙股份吧] 腾龙是应声声的被减光的,操 路上人 09-1809-18 09:17
- 106 0 [大名城吧] 真好 wgjx8989 09-1809-18 09:17
- 73 1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主力接着出货接着舞哈哈 必须要回本 09-1809-18 09:17
- 822 5 [孩子王吧] 重大利好!涨停喽 股友e925R21790 09-1709-18 09:17
- 266 7 [广西能源吧] 广西能源:广西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活动 广西能源资讯 09-1709-18 09:17
- 1317 9 [龙蟠科技吧] 抖音又来推票了明天赶紧跑 小名名 09-1709-18 09:17
- 186 5 [银行AH优选ETF招商吧] 这玩意没底了? 基民8859P1o932 09-1609-18 09:17
- 81 0 [金雷股份吧] 今天会回调 鸢尾花123 09-1809-18 09:17
- 51 0 [欢瑞世纪吧] 竞价我拉红了, huwei12345788 09-1809-18 09:17
- 68 0 [闰土股份吧] 搞不懂天天这样竟价,有意思吗? 股友582oI31235 09-1809-18 09:17
- 53 0 [深圳华强吧] tm的,要跌停吗 巴菲特附身把 09-1809-18 09:17
- 58 0 [路畅科技吧] 还是跌 有耐心的俞淇12 09-1809-18 09:17
- 57 0 [中电电机吧] 25把你卖了,亏大发了 爱抄底的倔总 09-1809-18 09:17
- 67 1 [北新路桥吧] 中字头基建才是真利好!在极端环境下都没亏,你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809-18 09:17
- 59 1 [锦江酒店吧] 你不借着机会推出涨停板套餐? 量子河流的渔翁 09-1809-18 09:17
- 60 0 [XD欧派家吧] 看我表演跳水! 顽固小强 09-1809-18 09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