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1 [遥望科技吧] 要去5块么我好兴奋 偷个大西瓜 09-1809-18 14:39
- 87 1 [*ST雅博吧] 我不明白,买盘卖盘是80w对60w,优势在我,一分 西坝股主 09-1809-18 14:39
- 67 0 [美年健康吧] 跌到逼里去不 股友02v95K3050 09-1809-18 14:39
- 68 0 [津投城开吧] 你到底想干嘛?我今天买进去的,事不过三!要我 股友v95629M210 09-1809-18 14:39
- 175 0 [大摩沪港深精选混合C吧] 王大鹏,你真行,大盘大涨你大跌,股票大盘今天 股友38o9l29235 09-1809-18 14:39
- 76 0 [长江证券吧] 好了,被银行证券害死了,明天也是暴跌继续 股友99Z8i73881 09-1809-18 14:39
- 75 0 [罗普斯金吧] 还要啊。涨的时候你涨了?你怎么好意思跌的。 财运纳福de韩信 09-1809-18 14:39
- 63 0 [硅宝科技吧] 终于熬到各大指数下跌了 小麦黄又黄7499 09-1809-18 14:39
- 129 0 [博时稳健增利债券C吧] 近期市场的情绪正在一点一点地变好,虽然慢但趋 笑笑来理财 09-1809-18 14:39
- 56 0 [漫步者吧] 马上九块九 股友sUskGh 09-1809-18 14:39
- 60 0 [中芯国际吧] 大A股真会玩! dd703 09-1809-18 14:39
- 74 0 [中信证券吧] 崩盘了 股友28W9868o95 09-1809-18 14:39
- 70 1 [三维通信吧] 真恶心人 端庄大气的张亦凡 09-1809-18 14:39
- 166 1 [长安汽车吧] 垃圾股长安汽车的业绩造假,机构已经给出答案了 股友252G6p8098 09-1809-18 14:39
- 88 3 [华融化学吧] 真是垃圾啊! 向右冲 09-1809-18 14:39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没那么简单啊 大发来财的尔泰 09-1809-18 14:39
- 75 0 [云鼎科技吧] 天啊,我前天加什么仓,加了立马跌了两天,什么 最好的终会发生 09-1809-18 14:3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7000亿砸盘,真牛啊 安和桥o 09-1809-18 14:39
- 79 0 [ST万邦吧] 大盘大跌 亚马逊大鲶鱼 09-1809-18 14:39
- 82 0 [东方锆业吧] 大伤,14.83追高入,连续下跌中 和气积玉de左冷禅 09-1809-18 14:39
- 61 0 [中证白酒吧] 不和你玩了三年了 小姚小航 09-1809-18 14:39
- 75 0 [中锐股份吧] 还是卖少了,应该出一半做T呢 金玉为富地康南 09-1809-18 14:39
- 60 0 [翰宇药业吧] 绝对挺不住,大家赶紧跑 不掉发的大叔 09-1809-18 14:39
- 50 0 [创业板指吧] 都给我顶住,不要跑啊,否则容易采踏呀!要相信 股友2822z1w818 09-1809-18 14:39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 富有万贯得袁承志 09-1809-18 14:39
- 61 0 [三花智控吧] 第11大预测今天暴跌…站岗山顶 股友259Au00658 09-1809-18 14:39
- 71 0 [隆平高科吧] 都说机器人时代,不用太多粮食了,你们不信 耐心资本05 09-1809-18 14:39
- 68 0 [恒瑞医药吧] 早上买的,也卖不掉,纯纯过山车啊,无语, 無忧无忧 09-1809-18 14:39
- 229 0 [基金动态吧] 鹏华基本面投教系列|卫星通信牌照来了!或成未 鹏华基金 09-1809-18 14:39
- 79 1 [北方稀土吧] 瘟股怂样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9-1809-18 14:39
- 91 2 [浙江东方吧] 昨天舍不得卖,今天好惨啊 勇敢的凝飞爱 09-1809-18 14:39
- 252 1 [众捷汽车吧] 汽车零部件这么多连板股,众捷就是任性,不涨 股友0fwHXQ 09-1809-18 14:39
- 757 3 [东港股份吧] 东港股份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东港股份资讯 09-1609-18 14:39
- 76 0 [华虹宏力吧] $华虹公司(SH688347)$ 棒打憨 09-1809-18 14:39
- 81 0 [ST京蓝吧] 补偿何时兑现马黎阳马大老总 股友6x9832996w 09-1809-18 14:39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被带崩了 洒脱随性的赋锦9 09-1809-18 14:39
- 60 0 [聚灿光电吧] 跟跌不跟升的牛庄反牛市行为 大姨妈来了 09-1809-18 14:39
- 67 0 [星源材质吧] 大功已成13.75反攻开始 老司机在开车 09-1809-18 14:39
- 58 0 [万通发展吧] =_=无语了,6个点卖的。没想到你能被砸。真是砸 啊一是关中王来了 09-1809-18 14:39
- 70 0 [中国东航吧] 买早了 想炒股发财的人 09-1809-18 14:39
- 71 0 [汤臣倍健吧] 大单拉小单出货,简直了 敢不敢涨 09-1809-18 14:39
- 75 2 [凯撒旅业吧] 再不走等下就走不了了 股友3611R5922E 09-1809-18 14:39
- 137 3 [飞鹿股份吧] 真想买的话,等周一买吧,明天还有一跌,跌穿20 铁面无私的潘麦克 09-1809-18 14:39
- 138 3 [燕东微吧] 待这波减持完成,将走向上升之路,如果突破31元 永恒的永恒之心 09-1809-18 14:39
- 118 1 [ST宁科吧] 新的一波唱空大军已经入驻宁科了,铺天盖地的唱 我赚1千万就收手 09-1809-18 14:39
- 127 4 [宋城演艺吧] 这股和大盘反着走的,今日大盘跳水,它必拉升。 冷无痕 09-1809-18 14:39
- 63 0 [龙溪股份吧] 断头铡 经纶成章地露娜 09-1809-18 14:39
- 79 0 [航天智造吧] 今天没跑的,失算了吧,本次到15,现在跑还来得 股友x72a302021 09-1809-18 14:39
- 59 0 [津投城开吧] 好强啊 股友9L281A1703 09-1809-18 14:3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行情提前结束了,后面反复,机构都是为了兑 多维阳 09-1809-18 14:39
- 67 0 [东方国信吧] 要死的玩意 愧疚的颜圣翼1 09-1809-18 14:39
- 74 0 [航天彩虹吧] 这亏算又到20个点了 夜尽天明107 09-1809-18 14:39
- 61 0 [上海贝岭吧] 牛市这波又深套人了 股友1033L258h8 09-1809-18 14:39
- 76 0 [壶化股份吧] 你动工必然塌 龙游浅水 09-1809-18 14:39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破3800!这月破3700 n514213775615468 09-1809-18 14:39
- 59 0 [全志科技吧] 这个破股不能格局,有利就走总是对的 股友8D72t58616 09-1809-18 14:39
- 71 0 [万兴科技吧] 这个股真是恶心到家了 股友2R351511Y5 09-1809-18 14:3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小时到位置了,再破就真破了 期权总归零没法玩 09-1809-18 14:39
- 61 0 [海立股份吧] 没骨气 善良的幻云蓝9 09-1809-18 14:39
- 78 0 [中航沈飞吧] 空狗都是找重要节点时间砸盘,无耻啊! 大象无形007 09-1809-18 14:39
- 63 0 [供销大集吧] 这个月玩到现在,亏87块钱,真特么服了 刚入门的牛马 09-1809-18 14:39
- 57 0 [三花智控吧] 还往里进 BTKrun 09-1809-18 14:39
- 64 0 [浙江荣泰吧] 大意了呀,以为封版了 股友58q8026H90 09-1809-18 14:39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已经不错了关键看明天能转强不 有毅力的岳豪 09-1809-18 14:39
- 66 0 [德福科技吧] 江西股碰不得 倦懒的缑昭 09-1809-18 14:39
- 65 0 [万通发展吧] 走了。高位长上影。多头失败了。树倒猢狲散。拜 股友013996HX67 09-1809-18 14:39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尾盘跳水 股友3t53V03791 09-1809-18 14:39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我去, 牛阿栋 09-1809-18 14:39
- 67 0 [东阳光吧] 我走了,还要跌2天的 基民avzeE1 09-1809-18 14:39
- 62 0 [焦煤吧] 这是你们能玩的吗。反复收割 游戏王 09-1809-18 14:39
- 72 0 [珠海港吧] …… 股友frRuoN 09-1809-18 14:39
- 89 0 [德艺文创吧] 这才是真正的低价股啊 司马恐明 09-1809-18 14:39
- 169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机器人前景广阔 喜气洋洋1 09-1809-18 14:39
- 74 0 [科恒股份吧] 说了要跌下跌趋势大家都不信 寻找苦难天堂 09-1809-18 14:39
- 68 0 [曙光股份吧] 一阴吃三阳 Yixo_oxiY 09-1809-18 14:39
- 72 0 [众生药业吧] 这的啥子套路 股友qSXCMA 09-1809-18 14:39
- 54 0 [江特电机吧] 该来的迟早会来 禄马KT 09-1809-18 14:39
- 57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汪汪队喂了这么久,现在养肥了 股友x3073P2827 09-1809-18 14:39
- 56 0 [万达轴承吧] 什么东西 琴童童 09-1809-18 14:3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时候说是科技涨,我普票没怎么涨!可是跌的 再不搬砖要吃土 09-1809-18 14:39
- 76 0 [湖北广电吧] 大盘啥子情况啊!好不容易涨了点,又回到原点了 股友Qc89677599 09-1809-18 14:39
- 80 1 [中国医药吧] 玛德,走还留 苏区股神 09-1809-18 14:39
- 100 1 [铁建重工吧] 满格,战天斗地 恭喜有余地天天 09-1809-18 14:39
- 91 3 [荃银高科吧] 农民丰收节到了,关注农业,种业,乡村振兴 张凤明 09-1809-18 14:39
- 152 2 [港股通生物科技ETF华安吧] 全部高位果然ETF就是做接盘侠的,立贴为证最少 缤纷花世界 09-1809-18 14:39
- 67 0 [逸豪新材吧] 拿到你st一起si 盛夏光年666 09-1809-18 14:39
- 56 0 [先导智能吧] 大盘要开启调整了吗? 开心跑123 09-1809-18 14:39
- 67 0 [风语筑吧] 讲的就是这个故事! 欢乐的任博弘 09-1809-18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