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中新集团吧] 真是不给补仓的机会啊 苍天大树镇九州 09-1809-18 09:17
- 102 0 [晶合集成吧] 有种就别撤单 斐然高雅得杨戬 09-1809-18 09:17
- 53 0 [儒意电影吧] 731都1.3亿了,万达是最大院线,不是股东减持都 老练的郑浩源 09-1809-18 09:17
- 49 0 [电工合金吧] 完犊子了 股友j9VedT 09-1809-18 09:17
- 94 0 [中南3吧] ::美联储降息,中南倒在黎明前【中南重组上市难 甜甜小肥羊 09-1809-18 09:17
- 124 1 [锦州港A3吧] .求解,为啥才这么点封单?第一天应该有500万封 风姿绰约的爱淼洋 09-1809-18 09:17
- 1540 6 [雪龙集团吧] 是不是要起飞了 难易相成 09-1709-18 09:17
- 48 0 [北汽蓝谷吧] 低开低走 再下个月 09-1809-18 09:17
- 52 0 [ST人福吧] 涨停吗 我是湖北佬 09-1809-18 09:17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捭阖第一 09-1809-18 09:17
- 46 0 [天普股份吧] 可以放开不设置涨跌幅 金融链金术 09-1809-18 09:17
- 175 1 [天晟新材吧] 明天涨停 买入即涨小能手 09-1709-18 09:17
- 113 1 [东贝集团吧] 不是说西贝炒不了的菜,东贝炒吗 股友6z16f73260 09-1709-18 09:17
- 449 12 [光大证券吧] 降息来临,大多数人预期券商会大涨;但是主力不 新手学中3253 09-1709-18 09:17
- 140 2 [猛狮3吧] 要么还有一个大的,要么横盘几年,不然这么低的 易怒小韭菜 09-1709-18 09:17
- 57 0 [梦网科技吧] 天天阴跌,没完没了!怎么办?指数3900,梦网26 清泉的仰菲 09-1809-18 09:17
- 50 0 [中信金属吧] 跑 基民vpPXnA 09-1809-18 09:17
- 62 0 [渤海租赁吧] 你个 股友7u93766r91 09-1809-18 09:17
- 161 3 [美的集团吧] 腾讯市值破6万亿,3年3倍 阳光价值初心 09-1709-18 09:17
- 854 4 [天音控股吧] ★★【华为面向中国分销商发布“百&万计划”】9 myangelusr 09-1709-18 09:17
- 9795 17 [亚香股份吧] 多股获机构看好,目标涨幅最大47.43%(7-24) 数据快报 07-2509-18 09:17
- 50 0 [华钰矿业吧] ? 你还会回来吗 09-1809-18 09:17
- 61 0 [上海钢联吧] 佩服佩服,昨天刚说完,这票下跌最小时间单位是 争分夺秒的褚丽2 09-1809-18 09:17
- 317 0 [建设机械吧] 文琪还是是想搞一搞的 专杀一字板9657 09-1809-18 09:17
- 73 0 [华民股份吧] 马上被sT直接跌停股价三块多差不多打开的剧本 文静秀雅的揽月亭 09-1809-18 09:17
- 46 0 [阿石创吧] 真棒 股友9Bw486 09-1809-18 09:17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坐稳扶好了 壹陆长虹 09-1809-18 09:17
- 48 0 [金龙汽车吧] 直接去跌停板了 有魄力的黎越18 09-1809-18 09:17
- 208 0 [A50期指吧] 利好兑现就是利空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1809-18 09:17
- 69 0 [汉缆股份吧] 本仙要来了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809-18 09:17
- 51 0 [嘉泽新能吧] 错过了一次又一次 赚一块钱就要跑 09-1809-18 09:17
- 49 0 [金风科技吧] 随我来利源, 一天一支涨停板 09-1809-18 09:17
- 45 0 [指南针吧] 来个地天板 步步为赢W988 09-1809-18 09:17
- 167 0 [格力电器吧] 宁德时代的钠离子电池低温性能碳足迹安全性能均 大A宏图 09-1709-18 09:17
- 612 5 [科大讯飞吧] 资本市场,其实利好利空不过是资本借助的一种方 星辰大海_航行者 09-1709-18 09:17
- 50 0 [新宁物流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朱莉跑路了 可爱的旺财 09-1809-18 09:17
- 45 0 [新瀚新材吧] 跌停板 温婉可人的李子轩 09-1809-18 09:17
- 54 0 [和而泰吧] 这么弱的竞价??? 执着的肖柏 09-1809-18 09:17
- 74 3 [铂科新材吧] 今天大盘可能要绿 股往金来到588 09-1809-18 09:17
- 44 0 [太极实业吧] 又是暴跌一天! Ta说 09-1809-18 09:17
- 70 0 [ST龙韵吧] 603626 股友h550997R70 09-1809-18 09:17
- 61 0 [常山药业吧] 有本事别撤单 股友581381kH27 09-1809-18 09:17
- 76 0 [科大讯飞吧] 您是十分明智的诊断!总是“仁者见仁智者见智” 股友11x3130F12 09-1809-18 09:17
- 57 0 [中国船舶吧] 重组,重工不能交易,现在能交易,天天阴跌,不 股友710G68990P 09-1809-18 09:17
- 64 0 [中南3吧] ::美联储降息,中南倒在黎明前【中南重组上市难 甜甜小肥羊 09-1809-18 09:17
- 102 3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高开低走,还是低开低走,低开高走??? 我一直在发 09-1809-18 09:17
- 78 3 [中国电影吧] 我看跌,但是昨天低点忍不住买了好忐忑 恒心的黎哲碧 09-1809-18 09:17
- 192 0 [*ST宇顺吧] 和左江科技有得一拼,没有散户参与,只能庄家自 专注的段锦鹏 09-1809-18 09:17
- 99 1 [华创云信吧] 太华证券吧,回头太平洋收购华创云信呗,早晚的 股友HUE7PO 09-1809-18 09:17
- 169 4 [天新药业吧] 我想要问大家跟据你的炒股经验投票一下天新药业 红宏鸿哄666888 09-1709-18 09:17
- 55 0 [创业黑马吧] 竞价跌停了,是出什么问题了吗? 我不玩嘞把钱还我 09-1809-18 09:17
- 69 0 [汉威科技吧] 章盟主个锤子,nsdb线高度重合,完犊子 小浣熊305 09-1809-18 09:17
- 102 2 [东方日升吧] 东方日升:融资净买入981.94万元,融资余额6.67 东方日升资讯 09-1809-18 09:17
- 102 2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今日要调整了 坚硬的循牌 09-1809-18 09:17
- 83 1 [长荣股份吧] 捡了个空壳,准备填进去6000万 股友59p31E2278 09-1809-18 09:17
- 92 1 [ST兴化吧] 兴化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581.95万元( ST兴化资讯 09-1809-18 09:17
- 63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给它点时间,子弹马上就要飞起来了。 善良的峰雨湖 09-1809-18 09:17
- 45 0 [*ST南置吧] 单子这么少? 恭喜生财的梦轩 09-1809-18 09:17
- 105 0 [凯普生物吧] 凯普生物:融资净偿还209.51万元,融资余额9998 凯普生物资讯 09-1809-18 09:17
- 102 0 [奇德新材吧] 奇德新材:融资净偿还482.09万元,融资余额1.52 奇德新材资讯 09-1809-18 09:17
- 110 0 [信息发展吧] 信息发展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4488.04万元( 信息发展资讯 09-1809-18 09:17
- 84 0 [华立科技吧] 华立科技:融资净偿还263.76万元,融资余额1.19 华立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17
- 75 0 [澄星股份吧] 啥东西,不怕吗 永远有多远6005492576 09-1809-18 09:17
- 2478 0 [安能物流吧] 安能物流:9点起停牌,复牌时间待进一步通知 安能物流资讯 09-1809-18 09:17
- 668 5 [兆龙互连吧] 龙二,今晚如果美国降息25个点,不排除大盘大幅 好运橙 09-1709-18 09:17
- 130 2 [龙版传媒吧] 可以建仓了各位兄弟,没建仓的先来一成仓位 股友资深渣男 09-1709-18 09:17
- 99 0 [锋尚文化吧] 锋尚文化:融资净买入1323.76万元,融资余额1.8 锋尚文化资讯 09-1809-18 09:17
- 65 0 [太力科技吧] 太力科技:融资净买入82.96万元,融资余额1亿元 太力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17
- 54 0 [中国船舶吧] 腻子,出深。 施瑶炳 09-1809-18 09:17
- 79 0 [荃银高科吧] 同业竞争问题解决不了啥也是假的,你们看看安道 飞1007 09-1809-18 09:17
- 60 0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继续废材 刚正不阿的柳亚特 09-1809-18 09:17
- 47 0 [西藏珠峰吧] 干嘛? 水佬小李 09-1809-18 09:17
- 53 0 [智慧农业吧] 坚持不到10秒,秒撤单 校草吴 09-1809-18 09:17
- 47 0 [安科生物吧] $安科生物(SZ300009)$ 悦己而生 09-1809-18 09:17
- 47 0 [天普股份吧] 居然没一字跌停,也是狠人庄 谨慎的杨寄 09-1809-18 09:17
- 112 0 [Banc of California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Banc of Californ资讯 09-1809-18 09:17
- 57 0 [白云电器吧] 勒色还买不到主力盼望你多买点 股友8578O07l93 09-1809-18 09:17
- 48 0 [盘古智能吧] 跌停? 忠心耿耿的云栖9 09-1809-18 09:17
- 73 0 [苏文电能吧] 大哥,不要弄假成真哦? 始终如一走下去 09-1809-18 09:17
- 60 0 [城建发展吧] 一鱼两吃的时代即将到来! 股友0822U51U85 09-1809-18 09:17
- 70 1 [中国能建吧] 八百多亿的公司,混的一股才一毛多 白小旭 09-1809-18 09:17
- 561 4 [狮腾控股吧] 公司董事长带头减持,昨天估计-5个点就是他砸的 百万富翁sker 09-1809-18 09:17
- 53 0 [亚太实业吧] 五十个涨停,坐等开板 股友69aMop 09-1809-18 09:17
- 48 0 [东通退吧] 是不是直接退市呀…… 淼淼77777 09-1809-18 09:17
- 55 0 [三川智慧吧] 你出来搞笑的? Zl1 09-1809-18 09:17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又要涨停 股友MV3020 09-1809-18 09:17
- 53 0 [昆仑万维吧] 这是要干啥 知道行德0421 09-1809-18 09:17
- 57 0 [章源钨业吧] 天天跌,考 搵金锻 09-1809-18 09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