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0 [COMEX黄金吧] 必然涨回去。 财运腾达地鲁班 09-1809-18 02:45
- 183 2 [A50期指吧] 25个点完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2:45
- 1021 3 [山子高科吧] 根据公开信息,山子高科曾间接持有宇树科技约3. 这周敏7509 09-1809-18 02:45
- 268 0 [黄金/美元吧] 敲黑板:随着降息周期推进,首次是波动最大,后 速战速决_兵哥 09-1809-18 02:45
- 144 0 [R汇车1吧] 上市的时候一切都是好的,退市了就是一坨!差距 MrTiger168 09-1809-18 02:45
- 498 4 [西部黄金吧] 黄金又破新高了,明天能不能高开让我回本啊 爱特fyf 09-1809-18 02:45
- 137 0 [纳斯达克吧] 跌的更有劲儿了! 扬州之明月 09-1809-18 02:45
- 260 4 [道琼斯吧] 加息周期来个又大又长的牛,现在减息也长为利好 阿叔来炒股 09-1809-18 02:45
- 163 1 [上海合晶吧] 等不了了!减了一半的仓位,换股! 股友n5r0jN 09-1809-18 02:45
- 136 1 [纳斯达克吧] 来跌2个点尝尝咸淡 笑看江潮生 09-1809-18 02:45
- 208 2 [道琼斯吧] 急跌下杀吓走一波胆小怕死的,然后再慢慢拉伸。 股友953ke19783 09-1809-18 02:45
- 281 0 [纳斯达克吧] 9.15清仓的 股友153n8061K1 09-1809-18 02:45
- 614 1 [COMEX黄金吧] 全部可只读,这个也我开心了。客户也开心了! 实验室jysys90 09-1809-18 02:45
- 159 1 [沪金吧] 鲍威尔真是全球最让人惊心动魄的男人 沒亊亻兒 09-1809-18 02:45
- 304 3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完蛋了,那么大利好都不涨,其实就是主力想做空 一闪一闪亮晶晶 09-1809-18 02:45
- 281 3 [英伟达吧] 反垄断要赔600多亿,后遗症出来了 股海问道998 09-1809-18 02:45
- 349 5 [省广集团吧] 一帮水军在骗筹码,好无聊,锁仓,别动,一个月 伺机而动活学活用 09-1709-18 02:45
- 5111 55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17 Pro及Pro max将搭载“妙享背屏” 小米集团-W资讯 09-1609-18 02:44
- 151 0 [佳创视讯吧] 喊涨的不是托就是被埋的韭菜 股友975237i62D 09-1809-18 02:44
- 269 1 [黄金/美元吧] 全部可只读,这夜我开心了,客户也开心了 实验室jysys90 09-1809-18 02:44
- 54 0 [高盛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高盛资讯 09-1809-18 02:44
- 1477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白银日内跌幅扩大至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2:44
- 3748 1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如预期所料降息25基点点阵图预示今年还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2:44
- 3829 8 [财经评论吧] 鲍威尔:美国通胀近期有所上升 仍然某种程度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2:44
- 1350 6 [淮河能源吧] 淮河能源:将于2025年09月16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淮河能源资讯 09-1509-18 02:44
- 2292 12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泓禧科技(871857)龙虎榜数据(09-17) 泓禧科技(已切换)资讯 09-1709-18 02:44
- 151 0 [沪银吧] 外盘暴跌7% 熊来了快跑啊 09-1809-18 02:44
- 203 0 [美国超长期国债ETF-Vanguard吧] 短期目标67 Tony_Y 09-1809-18 02:44
- 437 5 [国轩高科吧] 不用期待今晚的美联储降息了,25个基点没跑了, 理性的尹竞芳 09-1709-18 02:44
- 152 1 [沪银吧] 这波动太小了还吹牛最重要的会议。 茅台哥888 09-1809-18 02:44
- 131 1 [A50期指吧] 涨多少又回来多少,玩呢啊! 我也割主力韭菜 09-1809-18 02:44
- 559 11 [纳斯达克吧] 满仓跌停也就亏10个点!!!有这么怕吗!这段时 炒股养小宠物 09-1809-18 02:44
- 210 0 [洛阳钼业吧] 降息25点,降息动力不足,美股已跳水,洛钼看来 萤火之约 09-1809-18 02:44
- 179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能不能倒车接人,让爷叔再上车,怎么说爷叔 龙蛇马羊 09-1809-18 02:44
- 118 1 [金发科技吧] 人气超过首开了,已经排到了第三,这是反应了啥 我是余哥助理009 09-1809-18 02:44
- 158 1 [英伟达吧] 达子,退市吧,这么大公司天天阴跌 股友Li05897189 09-1809-18 02:44
- 147 1 [道琼斯吧] 我错了不该空仓的 股友8295q599f2 09-1809-18 02:44
- 146 1 [纳斯达克100吧] 完犊子了,卧槽,波动好大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2:44
- 305 4 [COMEX黄金吧] 今天历史大顶,我说的 吞拿恶鱼 09-1809-18 02:44
- 142 2 [A50期指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,跑慢了吃面还要卖单哟 股神巴菲莉 09-1809-18 02:44
- 157 2 [宁新新材吧] 宁新新材:职工代表董事任命公告 宁新新材资讯 09-1709-18 02:44
- 144 0 [亨通光电吧] 我卖了就出好消息 下午茶攒的鹰 09-1809-18 02:44
- 145 3 [千方科技吧] 垃圾垃圾一个,被套3年都爬不上来 涛声依旧225 09-1609-18 02:44
- 142 0 [NYMEX原油吧] opec是挡住油市上涨的最大的一把刀 股友0a25509n11 09-1809-18 02:44
- 141 1 [COMEX黄金吧] 宣布结果了吗? 超哥哥只做燃油 09-1809-18 02:44
- 157 0 [天力复合(已切换)吧] 去外面挣了波芯片钱,它还在跌 金本位哥 09-1809-18 02:44
- 316 8 [东阿阿胶吧] 十年后再看,你会不会后悔,300亿的阿胶买的太 吵闹的上官煜 09-1609-18 02:44
- 281 1 [银之杰吧] 看他出来讲话,今年还降几次 灵动机敏的洪芝菲 09-1809-18 02:44
- 254 2 [西部黄金吧] 明天来看看 //@三星医不了自己 :复盘9月17日, 耐心的乔昱苇 09-1709-18 02:44
- 437 0 [海鸥股份吧] 今日方向策略,还是得61哥,牛//@趋势六一哥:问 A老武 09-1809-18 02:44
- 900 10 [华建集团吧] 目标有海立股份,华建集团,等华建集团概率最大 百战而归 09-1709-18 02:44
- 351 3 [怡亚通吧] 反包就不要想了,坚决跑路。资金面上看,今日白 拉萨八月寒冬 09-1809-18 02:43
- 149 0 [通用股份吧] 没想到对你们这些轮胎的利好居然是降息 笑看江潮生 09-1809-18 02:43
- 148 0 [纳斯达克吧] 啪叽 利落的黎菲泽 09-1809-18 02:43
- 142 0 [沪银吧] 以后10000左右大胆空起了,一个破消息反反复复 股友97T681R078 09-1809-18 02:43
- 584 1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期货新高,大阳绒少不了 派大星福建分星 09-1809-18 02:43
- 113 0 [巴西石油吧] [Amend] Specialized disclosure report 巴西石油资讯 09-1809-18 02:43
- 192 0 [民生银行吧] 降息啦,银行股要大涨了。夜盘美股银行股大涨! 拉萨股神 09-1809-18 02:43
- 166 1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完蛋、极其鹰派的发言,无语 早盘10mins之神 09-1809-18 02:43
- 134 1 [纳斯达克100吧] 哇喔一下子噶噶跌 股友90179e6n28 09-1809-18 02:43
- 1004 2 [纳斯达克吧] $纳斯达克(QQZS|NDX)$ Chengleyang 09-1809-18 02:43
- 675 4 [纳斯达克吧] 有色金属惨了 非著名 09-1809-18 02:43
- 144 0 [中粮资本吧] 25符合预期充高回落? 基民1WsLku 09-1809-18 02:43
- 44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9-1809-18 02:43
- 56 0 [道明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道明银行资讯 09-1809-18 02:43
- 127 0 [天普股份吧] 又来数板 飞将军8848 09-1809-18 02:43
- 101 1 [赣粤高速吧] 恭喜恭喜,终于涨了一分钱,太太太太不容易了 皓月1688 09-1709-18 02:43
- 182 2 [恒生指数吧] 明天继续两个点 否极泰来的C哥 09-1709-18 02:43
- 244 1 [上证指数吧] 高开低走,25个基点只能符合预期,但是早就炒透 夕阳下猫在笑 09-1809-18 02:43
- 129 0 [道琼斯吧] 完美风暴哈哈哈 超时空接触888888 09-1809-18 02:43
- 139 0 [重庆钢铁吧] 央国企改革这股有希望乘东风 股命先生 09-1809-18 02:43
- 208 2 [房多多吧] 多多吓 股友Bd13567655 09-1809-18 02:43
- 215 4 [鹏鹞环保吧] 这段时间越是挖坑越是启动的信号 以股为生8888 09-1709-18 02:43
- 448 2 [怡球资源吧] //@趋势记忆:大家早上好,评论区随时提问,礼貌 尊重的邱瀚照 09-1809-18 02:43
- 181 2 [沪金吧] 扌喿全网没有一个看空的,我来下一个空单试试 弓头鲸鱼 09-1809-18 02:43
- 1676 1 [南京港吧] 中欧班列停运,这个已经相当严重了,海运板块明 股友1d6X978718 09-1709-18 02:43
- 449 5 [华建集团吧] 规避一下监管~做个T赚钱的同时吃筹码~顺势吸 我就是上帝 09-1709-18 02:43
- 147 0 [中坚科技吧] 9⃣元的时候拿了几个月走了,现在涨的头晕目眩 为自己代言小屋7527 09-1809-18 02:42
- 159 1 [上证指数吧] 开盘看谁跑得快了 佩奇不吃辣 09-1809-18 02:42
- 178 2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不妨碍中概股继续水上漂! 金玉广进de芈月 09-1809-18 02:42
- 286 1 [紫金矿业吧] 黄金指数又下来了,明天估计又要恶心人了 蟹老潘 09-1809-18 02:42
- 346 3 [融创中国吧] 25基点,符合预期,尾盘进的要跑路了 股友L55191g335 09-1809-18 02:42
- 156 0 [苏豪汇鸿吧] 央国企改革这股有希望! 股命先生 09-1809-18 02:42
- 154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短期可能还要震荡一下不算太好也不算太坏毕竟后 股友70y326703F 09-1809-18 02:42
- 120 0 [东港股份吧] $东港股份(SZ002117)$ 蕙质兰心的远岫2 09-1809-18 02:42
- 138 0 [COMEX黄金吧] 高点开空赚麻了,已平仓,各位继续打吧 股友5z92o60598 09-1809-18 02:42
- 131 0 [黄金/美元吧] 真正的交易,不是只有建议和策略,而是展示自己 速战速决_兵哥 09-1809-18 02:42
- 73 0 [Globalink Investment Inc吧] Definitive proxy statement relating to merge Globalink Invest资讯 09-1809-18 02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