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飞利信吧] 垃圾票,不要买 菠萝的海大金牛 09-1709-17 11:25
- 65 0 [宁波东力吧] 全网祈祷大哥的账户不要消户 聪明的舞思爱14 09-1709-17 11:25
- 85 0 [金发科技吧] 在这里奉劝各位一句,炒股最重要的不是追高,而 爆炒一号 09-1709-17 11:25
- 311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主力真高明,不得不万分佩服!损失8000 rose糯糯 09-1709-17 11:25
- 89 0 [三祥新材吧] 主力磨人大家坚持住 股友Y888159Q82 09-1709-17 11:25
- 72 0 [赛力斯吧] 要对倒砸盘了 牛市二傻赛狗茅台 09-1709-17 11:25
- 62 0 [中国船舶吧] 等一波主力下午一点半上班 股友892q2q7087 09-1709-17 11:25
- 95 1 [金发科技吧] 首发异动,金发接手 初生牛犊要惧虎 09-1709-17 11:25
- 61 1 [东山精密吧] 买少了 冷若冰霜的余芝蔓 09-1709-17 11:25
- 93 4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肯定涨停,奥利给 康美保证上300元 09-1709-17 11:25
- 529 1 [美团-W吧] 20%了,一年左右可以100%,跟着我的人都吃到肉 Louis36 09-1709-17 11:25
- 579 9 [世纪鼎利吧] 通信服务板块走势是突破向上的,暂时是没有大跌 時光188 09-1709-17 11:25
- 84 1 [阿尔特吧] 这个股也有人买啊?看的我瑟瑟发抖。 青島港 09-1709-17 11:25
- 82 1 [游族网络吧] 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高效的常婧叶 09-1609-17 11:25
- 480 15 [新易盛吧] 加油翻红。明天开始反攻 迷人的谷翼扬 09-1609-17 11:25
- 163 3 [银信科技吧] 下午拉升 多鑫多淼 09-1209-17 11:25
- 96 0 [黄金/美元吧] 前一张多单已经出了一次,现在黄金小时出底部结 灵ZLLJ012 09-1709-17 11:25
- 97 0 [上声电子吧] 上面的缺口31.6元,站上去稳住就有希望张一波, 西水东炒股 09-1709-17 11:25
- 72 0 [新集能源吧] 胆大的可以加仓了 中小投资者联盟 09-1709-17 11:25
- 99 0 [江苏金租吧] 兄弟们胜利的曙光在望了,短线拿个十天八天的在 股友1w68z65536 09-1709-17 11:25
- 74 0 [宏工科技吧] 卖了,不玩了! 小小肉饼 09-1709-17 11:25
- 72 0 [万源通吧] 没人搞 大漠孤烟涅槃重生 09-1709-17 11:25
- 84 0 [首开股份吧] “银行板块”小白抱团取暖继续获利回吐走杀跌浪 为你筹谋79118 09-1709-17 11:25
- 68 0 [江苏银行吧] 怎么破银行里面天天还有一堆吹票和踩票互喷的 只是一个小萌新 09-1709-17 11:25
- 75 0 [美邦服饰吧] 山顶的风很凉 闖譕麼 09-1709-17 11:25
- 70 0 [众泰汽车吧] 又想来昨天的一出! 猫咪大人 09-1709-17 11:25
- 116 5 [隆基绿能吧] 刚卖你就涨 股友729265Oc87 09-1709-17 11:25
- 59 0 [指南针吧] 干了同花顺指南针两口子 淡然John 09-1709-17 11:25
- 80 0 [联泓新科吧] 真的无语,不跟板块,跌吧,狠狠的跌,我来买 基民30JnF2 09-1709-17 11:25
- 69 0 [华致酒行吧] 涨停是势在必得的 足智万贯得左冷禅 09-1709-17 11:25
- 84 0 [神州高铁吧] 2.98元卖掉就算,换个票也好 股友36QL911772 09-1709-17 11:25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进来多少,今天就出去多少 股友R8n6739925 09-1709-17 11:25
- 66 0 [中际旭创吧] 换别的股吧。今天其他的都还行。 八一七路 09-1709-17 11:25
- 69 0 [ST金鸿顺吧] 次股已废 股友X93181d853 09-1709-17 11:25
- 84 0 [云铝股份吧] 大盘红得都要新高了,你还半死不活趴着 股友Y71715Z272 09-1709-17 11:25
- 97 3 [华电新能吧] 早知道瞬卖了 日进民丰地周伯通 09-1709-17 11:25
- 88 2 [世嘉科技吧] 感觉封不住 归去来0811 09-1709-17 11:25
- 63 1 [德林控股吧] 真是老千阿!套人无数 不让我买我偏要 09-1709-17 11:25
- 143 4 [永辉超市吧] 不走,又要跌破5块钱了,趋势走坏了,拿这个票2 小麟枫 09-1709-17 11:25
- 227 3 [*ST摩登吧] 年后有大惊喜!好事坏事你们自己猜! 摩登锐洋总舵主 09-1609-17 11:25
- 64 0 [中际旭创吧] 440买的,怎么办 股友PjmTSW 09-1709-17 11:25
- 90 0 [海陆重工吧] 大家如果不知道买啥,来我的绿的谐波,或者柯力 卖男孩的小薯条 09-1709-17 11:25
- 63 0 [中兴通讯吧] …… 年年万贯地左冷禅 09-1709-17 11:25
- 59 0 [中国电影吧] 是我昨天进早了? 乐观的叶聪1 09-1709-17 11:25
- 61 0 [万马股份吧] ,垃圾 曹子一心 09-1709-17 11:25
- 66 0 [宁德时代吧] 已超出人的认知范围了。 资深空头 09-1709-17 11:25
- 70 0 [瑞芯微吧] 好股呀 股友utRFr7 09-1709-17 11:25
- 60 0 [岭南控股吧] $岭南控股(SZ000524)$ 股友PrUs1R 09-1709-17 11:25
- 63 0 [旷达科技吧] 这个股不行,一直绿 用心的妈哥 09-1709-17 11:25
- 66 0 [骆驼股份吧] 全是避雷针,逃吧 足智州鹤得韩信 09-1709-17 11:25
- 67 0 [ST豆神吧] 翻倍股继续翻倍,阴跌股继续阴跌 坚毅不拔的吕煜庆 09-1709-17 11:25
- 90 0 [普路通吧] 下午翻红,立贴为证,后面走趋势 股友506773O19K 09-1709-17 11:25
- 60 0 [盟固利吧] 唉,今天估计又是这样了,拉不上去就要下来 真理至上0855 09-1709-17 11:25
- 78 0 [ST云网吧] 大单压着涨不让获利,小单脱着不让韭菜捡便宜筹 高效的马欣儿 09-1709-17 11:25
- 71 0 [万顺新材吧] 名字里带新材的都是不错的。 每只股取一瓢 09-1709-17 11:25
- 70 1 [西部黄金吧] 这还能涨吗 专心的室女座 09-1709-17 11:25
- 78 1 [飞马国际吧] 可怜的股要接5日线到6毛2。 看着股发呆 09-1709-17 11:25
- 196 3 [大东南吧] 管理层一群老登,希望尽快重组把这些人换掉。我 好运帝2028 09-1709-17 11:25
- 905 4 [山子高科吧] 这里的资金越来越少,是怎么回事? 天天吃肉嘎嘎香 09-1709-17 11:25
- 119 3 [豪威集团吧] 这个票里全是恶庄 欢乐的尹雅萌 09-1709-17 11:25
- 107 3 [高伟达吧] 这破股票到底是什么板块的 不会起名2000 09-1709-17 11:25
- 157 2 [ST际华吧] 论主力操盘的艺术 徒手擒龙 09-1709-17 11:25
- 101 4 [优优绿能吧] 19498真不给呀,天吊 马头头岩 09-1709-17 11:25
- 134 1 [华盛昌吧] 感谢师兄9月11的提醒,4天反弹幅度不小了,坚定 东皇丶墨雨 09-1609-17 11:25
- 69 0 [恒生电子吧] 这个时候还在卖的人不适合炒股,退出吧。 必须得价值投资_悟道 09-1709-17 11:25
- 95 0 [ST龙韵吧] 操盘手能不能今天也好好涨一回再同行面前涨涨脸 股友7kc1397213 09-1709-17 11:25
- 68 0 [立讯精密吧] 垃圾 股友325a261h25 09-1709-17 11:25
- 63 0 [指南针吧] 问号?我就2分钟没看 股友9ok5669899 09-1709-17 11:25
- 84 0 [中国石化吧] 来这躲牛市?来一个涨停让我爽爽 智斗黑庄操盘手 09-1709-17 11:25
- 72 0 [立方退吧] 下午大涨 不可一世24 09-1709-17 11:25
- 77 0 [隆盛科技吧] 今天又T飞了 股友K1vHn9 09-1709-17 11:25
- 60 0 [三江购物吧] 明天一字跌停,后天也一字跌停[微笑][微笑][微 基民R9827p3883 09-1709-17 11:25
- 53 1 [上海建工吧] 买入长命百岁 浩存哥 09-1709-17 11:25
- 76 1 [兆驰股份吧] 刚才一文有笔误:是6.67每股追回兆驰,特发文纠 股友6l2P707319 09-1709-17 11:25
- 129 2 [江南高纤吧] 结束了,2.36卖完了,拜拜,弱是真的弱,10天你 PeakCapital 09-1709-17 11:25
- 103 2 [千红制药吧] 不是?啥意思?大盘起飞了你还在这压盘?是人吗 夏维兹 09-1709-17 11:25
- 121 3 [仁智股份吧] 7.49全出光,休息了 东海卫士 09-1709-17 11:25
- 216 4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任总不该把手里的低成本筹码卖掉,震荡是正常的 梦想买个大别墅 09-1709-17 11:25
- 66 0 [数字认证吧] 甩下车了 股友l1r19O 09-1709-17 11:2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红的,个股绿,指数绿了,个股更绿 有深度之杰瑞德 09-1709-17 11:25
- 59 0 [东通退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!大家拿稳了!千万别被甩下车 牛家村的巴韭特 09-1709-17 11:25
- 74 0 [海康威视吧] 不用看就是拉一天跌三天 股友千发百中 09-1709-17 11:25
- 60 0 [弘信电子吧] 大家快卖了换股下午大盘跳水下午直线跳水 直率的赵雪梅 09-1709-17 11:25
- 64 0 [A50期指吧] 宁德时代宁王牛啊带动整个市场 乐观豁达的冷昆 09-1709-17 11:25
- 551 0 [至纯科技吧] 至纯科技yyds走势稳健强悍买 半且胜负 09-1709-17 11:25
- 77 0 [长城证券吧] 涨停是不用吹灰之力的 股友59712I9F73 09-1709-17 11:25
- 79 1 [中国信达吧] 这个走势是个什么鬼?大盘不跟,啥都不跟么? 涨起来飞飞飞 09-1709-17 11:25
- 63 1 [恒宝股份吧] 兄弟们,必须一起顶 买降不买升 09-1709-17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