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大秦铁路吧] 在调整两个星期我几个票也涨到位了就可以卖出来 股友eYG10b 09-1809-18 10:44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推荐克来机电,低位大单狂买,值得关注 股友2868U162h5 09-1809-18 10:44
- 64 0 [高伟达吧] 调整了差不多了吧。是不是借东风 止盈不亏 09-1809-18 10:44
- 51 1 [中海达吧] 拿着,坚持就是胜利。 深远谋虑的庄 09-1809-18 10:44
- 111 3 [海宁皮城吧] 哪个狗砸的 财神独爱独生子 09-1809-18 10:44
- 70 3 [东通退吧] 明天肯定会开板放我们出去的 独行者职业人 09-1809-18 10:44
- 96 0 [赫美集团吧] 赫美集团9月18日快速回调 赫美集团资讯 09-1809-18 10:44
- 43 0 [国安达吧] 它好意思跌 股友4ygiVK 09-1809-18 10:44
- 60 0 [长城汽车吧] 破烂中的破烂 买最新鲜的菜 09-1809-18 10:44
- 52 0 [中远海控吧] 赢利175亿的公司跌,亏损企业涨, 股友ehFXGd 09-1809-18 10:44
- 40 0 [银行Ⅱ吧] 都是替你做决策,他要是能搞好,过去大盘会那么 一般价值回归 09-1809-18 10:44
- 49 0 [领益智造吧] 有大神指导一下,这个票可以长期持有吗 股友正义之 09-1809-18 10:44
- 40 0 [北方铜业吧] 就是做t,主力有种跌停,老子11的本 越虎仔 09-1809-18 10:44
- 68 2 [信雅达吧] 一生感恩雅达不会出来的,因为他红了才会出来吹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44
- 455 2 [R天源1吧] 新华锦连涨俩板,是否与天源整合有关? 股友3395613Fk8 09-1709-18 10:44
- 219 7 [安妮股份吧] 真的是垃几中的拉几,真想一狠心把你清了,可是 孤势学徒 09-1109-18 10:44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说实话你们这些唱空的就是捡了便宜还卖乖明明吃 万山丶 09-1809-18 10:44
- 54 0 [旗天科技吧] 带科技二字的都升天了 股友7852h93F38 09-1809-18 10:44
- 48 0 [大秦铁路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,砸破6.08元了 一路有我1975 09-1809-18 10:44
- 52 0 [中粮资本吧] 简直就是垃圾。 机智的车昆1 09-1809-18 10:44
- 43 0 [绿地控股吧] 下有支撑上有压力 春天里的谎言 09-1809-18 10:44
- 81 2 [招商证券吧] 股市严重失真,证券银行保险成了被操控的工具。 奔腾的满牛 09-1809-18 10:44
- 70 3 [康盛股份吧] 50亿的盘子这么难拉 带着红旗去爬山 09-1809-18 10:44
- 59 1 [中国电建吧] 哈哈哈就是洗真不很正常吗大涨之后不洗你当别人 起飞喽起飞喽 09-1809-18 10:44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外面形式一片大好,就不能表现一下吗?不给散户 春林资本 09-1809-18 10:44
- 47 0 [南华期货吧] 有本事跌停 睿智沉稳的陈顺昊 09-1809-18 10:44
- 71 0 [纵横通信吧] 这股有问题吧?涨时候从不跟,跌的时候都有他, goo神 09-1809-18 10:44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乱T,踏空了就拍断大腿拿稳下午封板不香吗 ZJ郑6395 09-1809-18 10:44
- 54 0 [综艺股份吧] 没有公司放出利好消息,就只能这么慢慢走,时间 泥鳅也是鱼55555 09-1809-18 10:44
- 258 2 [水发燃气吧] 在A股市场中,像水发燃气这样同时覆盖LNG、装备 水发燃气股友 08-2909-18 10:44
- 335 3 [熙菱信息吧] 熙菱信息5日均线和10日均线金叉,日线级别MACD 小乖乖天天向上 09-1109-18 10:44
- 53 0 [农业银行吧] 打回原形 精神的许琮 09-1809-18 10:44
- 54 0 [新易盛吧] 今天的低价,估计明天就再也见不到了!9月19日 股友7O5Q263502 09-1809-18 10:44
- 43 0 [中信证券吧] 从此不再看你渣子 元FY 09-1809-18 10:44
- 61 0 [国联水产吧] 刚才万手哥那一下可以,再来几个 股友HEStiQ 09-1809-18 10:44
- 42 0 [飞利信吧] 垃圾 股友lrdFho 09-1809-18 10:44
- 63 0 [特变电工吧] 要不要这么弱,你看看金发科技,又涨停了 大发广进de尔康 09-1809-18 10:44
- 59 0 [拓新药业吧] 拉几 千亿海博 09-1809-18 10:44
- 55 0 [崧盛股份吧] 跑了,嘿嘿,今天注定要绿色 股友还 09-1809-18 10:44
- 59 1 [恒实科技吧] 全是散户,量化都懒得来 新奇的顾芸木 09-1809-18 10:44
- 60 1 [大港股份吧] 上面那么多压单里面1手2手5手这种压单的是谁呢 明天花落谁家 09-1809-18 10:44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你说,你就是上下的震一震,我也会觉着你是为了 低洗高刨刨刨 09-1809-18 10:44
- 72 1 [京东方A吧] 大盘要上4000点啦!京东方是大A美丽风景线! 持正守道 09-1809-18 10:44
- 59 1 [双一科技吧] 只要被有眼光的机构看上,拉个20厘米轻而易举的 nbggc 09-1809-18 10:44
- 67 0 [皖维高新吧] 强烈看好,100个涨停,都不要跑,目标价250… 板块效应不立危墙 09-1809-18 10:44
- 65 1 [*ST宝馨吧] 今天能涨停,明天就一字了!! 股友g7JT6I 09-1809-18 10:44
- 66 1 [三星电气吧] 抄底,满仓梭哈 渡寒江孤影 09-1809-18 10:44
- 100 2 [软控股份吧] 传闻下午买不到了 安全第一Z 09-1809-18 10:44
- 70 1 [旷达科技吧] 股价越洗越低,散户越洗越多 不知名网友苏 09-1809-18 10:44
- 62 1 [小米集团-W吧] 一步到位的调整,好事儿,很快就会起来!格局, 只剩胖子 09-1809-18 10:44
- 281 1 [威力传动吧] 【调研快报】威力传动接待拾贝投资等多家机构调 威力传动资讯 09-1709-18 10:44
- 222 6 [和而泰吧] 别要求太高,学会知足,涨就比跌好,管他涨多少 心胸开阔的帝傲霓 09-1709-18 10:44
- 44 0 [中国电建吧] 老庄太坏, 股友3930MM8568 09-1809-18 10:44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符合预期走势,下周包上3.3 海南椰子鸡 09-1809-18 10:44
- 54 0 [华东数控吧] 加仓了 康桥小草 09-1809-18 10:44
- 60 0 [中远海控吧] 庄家这般操作无非是不想你走,要你持股做个长期 十月四日 09-1809-18 10:44
- 53 0 [农业银行吧] 我成了接盘侠,你吗的,这样跌 lhe二哥 09-1809-18 10:44
- 73 1 [黄河旋风吧] 卖5什么意思6666?是不是要溜溜溜溜溜了,是这 执意涨停 09-1809-18 10:44
- 119 1 [常山药业吧] 躺平的知道,新药无论那种获批,常山药业只占51 国色天香的傲松9 09-1809-18 10:44
- 52 1 [山西焦煤吧] 都说说,这几天有多少个人进来了又被套住了 价值成长088 09-1809-18 10:44
- 54 1 [通威股份吧] 这只每次都这样,小心突击 长歪了 09-1809-18 10:44
- 139 4 [金风科技吧] 刚刚在山顶上买,就跳崖了你厉害 pretendslll 09-1809-18 10:44
- 96 3 [中金黄金吧] 今天显现下一阶段黄金板块龙头相 股友7AuBzd1624 09-1809-18 10:44
- 144 6 [广安爱众吧] 我怎么就买了你 轻欢年岁 09-1809-18 10:44
- 81 0 [万科A吧] 要不你睁开眼看看首发吧 霸气的岩岩 09-1809-18 10:44
- 49 0 [海航控股吧] 5年了太多的酸辛与煎熬了 勇敢坚毅的智星7 09-1809-18 10:44
- 48 0 [蕾奥规划吧] 一眼洞穿主力行为,小散们别慌,我还在!我和你 成都天府 09-1809-18 10:44
- 61 0 [东兴证券吧] 卷铺盖走了 股友156u870y55 09-1809-18 10:44
- 42 0 [氧化铝吧] 中的, 小九长 09-1809-18 10:44
- 46 0 [利和兴吧] 下一个目标,金浦钛业快重组了,低价好股。 立即停止幻想 09-1809-18 10:44
- 50 0 [光洋股份吧] 真垃圾,涨停没卖,砸了它 蹲角落猎手 09-1809-18 10:44
- 51 1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这没人玩了啊 有趣的沈柯森 09-1809-18 10:44
- 113 2 [渤海股份吧] 垃圾,这会出名了,出大名了,长了一点往死处跌 股友B2vSE2 09-1809-18 10:44
- 56 2 [华兰生物吧] 大盘4000,它还在2700 打螺丝炒股养家 09-1809-18 10:44
- 58 1 [诚邦股份吧] 买入的太少了吧 实现第一个目标 09-1809-18 10:44
- 51 0 [冀衡医药吧] 一动不动似 啥时候反转 09-1809-18 10:44
- 46 0 [中信证券吧] 随便压盘吧到时候没人信了散户给大盘都砸到跌停 中信铁粉 09-1809-18 10:44
- 51 0 [焦煤吧] 怀念八百多的日子 黄长烽 09-1809-18 10:44
- 43 0 [北方铜业吧] 这主力真TM2 莲年有余福善吉庆 09-1809-18 10:44
- 41 0 [赢合科技吧] 今天这上上下下的 股友cbNbmZ7800 09-1809-18 10:44
- 50 0 [广发证券吧] 继续砸呀,砸烂退市最好 股友P2R8786915 09-1809-18 10:44
- 49 0 [创新医疗吧] 因为啥你今天要当倒数第一? 家师张二河 09-1809-18 10:44
- 44 0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还是绿的收盘,拭目以待 股友726L95i978 09-1809-18 10:44
- 41 0 [光迅科技吧] 你拿出吃奶的劲也追不上华工的股价了… 我是一只很笨的鸟 09-1809-18 10:44
- 49 0 [江苏银行吧] 太狠了,亏了一个月了 股友9I7150g092 09-1809-18 10:44
- 65 0 [日照港吧] 日落西山 缘来汝此 09-1809-18 10:44
- 68 0 [恒力石化吧] 老陈一家往国外跑接大船订单了,重工又增资了,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44
- 57 0 [莱绅通灵吧] 看走势,怎么感觉今天能红呀 善思考人生 09-1809-18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