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1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天工机器人呢? 股海飘渺者 09-1709-17 14:44
- 204 0 [君正集团吧] 刚刚上来 老牛6789 09-1709-17 14:44
- 66 0 [ST应急吧] 明天8.3应该可以接,今天套一批早上高点进去的 n142742606082efa1048 09-1709-17 14:44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卖了就涨哈哈 久立久等 09-1709-17 14:44
- 66 0 [大洋电机吧] 成本7.6了随便你咋调了,明天低开在接点回来 功成的唐菲 09-1709-17 14:44
- 72 0 [药石科技吧] 明日大阳反包。 dcamoy3060 09-1709-17 14:44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哪位大哥这么勇猛 吉尼泰美 09-1709-17 14:44
- 70 0 [顺丰控股吧] 大家可以大声的说 珠穆朗玛峰668 09-1709-17 14:44
- 178 0 [恒而达吧] 买股只买浙江股,浙江老板,搞股票全球第一。看 股到犟 09-1709-17 14:44
- 495 0 [海能达吧] 有这种散户就别想涨了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44
- 79 0 [芯碁微装吧] 天天要死不活的样子,不看了 微风1024 09-1709-17 14:44
- 126 0 [电科网安吧] 买买买 雪飘股僵 09-1709-17 14:44
- 93 3 [天舟文化吧] 2点44分拉红 原来不是梦 09-1709-17 14:44
- 130 2 [国轩高科吧] 和宁德类的反着走了,宁德代表传统锂电池,国轩 跳跃的小火锅 09-1709-17 14:44
- 167 4 [天龙股份吧] 哈麻皮,搞什么飞机这种走势是出货吗》? 杭二哥 09-1709-17 14:44
- 157 9 [半导体吧] 模拟芯片核心股创业板:圣邦股份,基金喜欢重仓 n1433126282a1b92 09-1509-17 14:44
- 76 0 [震裕科技吧] 还绿了? 知足常乐0k0621 09-1709-17 14:44
- 177 0 [长源电力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 股友7Y9N000587 09-1709-17 14:44
- 75 0 [中粮科技吧] 中粮系的反派,没有救了,不破6是没有反弹的希 股友6qc9296705 09-1709-17 14:44
- 69 0 [怡亚通吧] 今天进来的明天爽歪歪了,明天继续水下5个点 地表嘴强韭菜 09-1709-17 14:44
- 94 0 [神马股份吧] 逢低布局 慢牛V 09-1709-17 14:44
- 66 0 [中信证券吧] 典型 股友81717O92Z1 09-1709-17 14:44
- 152 4 [节能风电吧] 套了五年啦,大牛市再解不了套就彻底废了! 股友BEdLJe 09-1709-17 14:44
- 144 5 [三佳科技吧] 建仓成功! 炒股养家的狮子 09-1709-17 14:44
- 68 0 [安妮股份吧] 太恶心了 股友2818om7357 09-1709-17 14:44
- 301 0 [云天化吧] 吓爹,不食你的错,是船横害了你!记住抱愁血狠 股亡金来 09-1709-17 14:44
- 83 0 [东方锆业吧] 股吧里边儿还是人太多了。。。 朱肉脯 09-1709-17 14:44
- 73 0 [旷达科技吧] 哪个蛋还在卖撒,烦死了。 香dou 09-1709-17 14:44
- 128 3 [宏和科技吧] 出货了一直压单 齐天大圣989 09-1709-17 14:44
- 106 0 [圣达生物吧] 刚买了5手,主力能让我赚钱吗 风姿绰约的夏舒茜 09-1709-17 14:44
- 90 0 [中科电气吧] 这股全被量化控制,全部程序性交易 QC清仓 09-1709-17 14:44
- 69 0 [丽人丽妆吧] 11.12是哪个哈比挂的 黄曼巴精神 09-1709-17 14:44
- 122 3 [厦门钨业吧] 这股现在买入就是坑,不如等它上涨再买 忠实的精灵 09-1709-17 14:44
- 103 2 [福莱新材吧] 福莱跟中大力德的吗?问题tm人家涨了那么多,你 股友1796A19Q00 09-1709-17 14:44
- 83 0 [强力新材吧] 它牢牢的,今天下了个大套子啊 老蒋粉丝 09-1709-17 14:44
- 90 0 [红宝丽吧] 尾盘又要开始抢筹的假象,明天继续砸 赚个小目标777 09-1709-17 14:44
- 83 0 [中海达吧] 吃吃吃 股友bm4ZCd 09-1709-17 14:44
- 66 0 [荣盛发展吧] 明天首开调整下去这荣盛会怎么走呢 贪无止念 09-1709-17 14:44
- 75 0 [新研股份吧] 这踩踏的节奏 股友53A81K5203 09-1709-17 14:44
- 70 0 [志邦家居吧] 真服了你了 好大一个A 09-1709-17 14:44
- 65 0 [中信证券吧] 要退市了?这么砸 俺的神1 09-1709-17 14:44
- 74 0 [中际旭创吧] 小娘子涨点吧我今天可是把身家全压你身上了 空头它巴 09-1709-17 14:44
- 72 0 [国泰海通吧] 不跟板块,不跟大盘、你想死了啊 温婉可人的池涛 09-1709-17 14:44
- 67 0 [豪恩汽电吧] 每股收益至少两位数,现股价高吗? 股友7313l78d00 09-1709-17 14:44
- 75 0 [二六三吧] 全天水下吸筹 大草原中的牛牛 09-1709-17 14:44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来吧来吧来吧 猫小是大财神 09-1709-17 14:44
- 72 0 [通富微电吧] 涨起来太难了洗了一年还磨磨蹭蹭 股友JU0umK5678 09-1709-17 14:44
- 81 1 [浙江美大吧] 今天铁树开花了啊 股友958U370l03 09-1709-17 14:44
- 85 1 [东信和平吧] 我去,散户有进来这么多,这票彻底废了 股友O330870N27 09-1709-17 14:44
- 82 2 [津投城开吧] 看了一上午没买。操 股友3mr3BS3076 09-1709-17 14:44
- 85 1 [昆药集团吧] 远离华润系股票 笨笨小新 09-1709-17 14:44
- 94 0 [天能重工吧] 三秒哥,你个!没有那个能力就别玩这个刺激。 英明神武得李寻欢 09-1709-17 14:44
- 675 0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买,明天卖,节奏才对 有正义感的彭逸2 09-1709-17 14:44
- 76 0 [中国平安吧] 天天阴跌就恶心了 乐途图乐 09-1709-17 14:44
- 85 0 [康泰医学吧] 自己开的公司都不看好自己的股票,我就等你退市 我是药王 09-1709-17 14:44
- 76 0 [新希望吧] 臭 n14187771108155e3671 09-1709-17 14:44
- 72 0 [东信和平吧] 大盘都拉冒烟了就是拉不动 股友235p97F038 09-1709-17 14:44
- 78 1 [康缘药业吧] 如果尾盘拉不起来,明天还要跌,各小庄从相互拆 股友R15838F786 09-1709-17 14:44
- 130 2 [福日电子吧] 换手不低啊,明天是涨是跌 喔爱吃榴莲 09-1709-17 14:44
- 69 0 [金逸影视吧] 加油干 股友222g7p1931 09-1709-17 14:44
- 64 0 [西部黄金吧] 赶紧卖吧别想着拿着回本换手率低的离谱 炒股的00科比 09-1709-17 14:44
- 94 0 [金洲管道吧] 7元左右完全可以 股友5o11900d55 09-1709-17 14:44
- 67 0 [保利联合吧] 没法玩 邪霸 09-1709-17 14:44
- 235 0 [招金黄金吧] 下午一点主力:快拉升散户:跟跟跟两点后主力: 林城首板 09-1709-17 14:44
- 68 0 [三花智控吧] 天量天价,见顶了 赵嘉凯 09-1709-17 14:44
- 91 0 [重庆水务吧] 一分钱可以玩一天 红袖添香2016 09-1709-17 14:44
- 68 0 [森霸传感吧] 垃圾 股友c73H738862 09-1709-17 14:44
- 84 0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1200手的卖单是收回去了,还是准备砸下来! 飞黄生财的文泰来 09-1709-17 14:44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拉尾盘,非奸即盗! 淡然YZC 09-1709-17 14:44
- 77 0 [ST星农吧] 别的st都是直接板到翻倍,甚至几倍,你咋这么绿 股友16932U2W33 09-1709-17 14:44
- 73 0 [园林股份吧] 要死的货没救! 股友KaNsce 09-1709-17 14:44
- 36 0 [医疗器械ETF永赢吧] 到底还能不能涨了。 那一页全绿 09-1709-17 14:44
- 99 0 [蓝英装备吧] 啥情况啊?今天光刻机和航空母机,两个异动上涨 大坪伏 09-1709-17 14:44
- 71 0 [中粮资本吧] 看不懂了 哪个灾舅子用了 09-1709-17 14:44
- 131 2 [多晶硅吧] 明天,是骡子是马,拉出来溜溜,,就差美联储了 波动捕风者 09-1709-17 14:44
- 83 1 [思泉新材吧] 监控是啥作用?为啥不涨!监控起来 迷一样518 09-1709-17 14:44
- 84 1 [中国长城吧] 不想多说什么,我比被熬的鹰还难受,没想到 股友2F613782Y0 09-1709-17 14:44
- 96 1 [天奇股份吧] 港股今天都很好也不是什么优必选一枝独秀他也不 炒股28年 09-1709-17 14:44
- 138 2 [特变电工吧] 手里没20个亿都别想动这个票 Wu持之以恒 09-1709-17 14:44
- 101 1 [海吉亚医疗吧] 这股也是醉了,牛市可以跌成这样,也是千股一绝 股友82L633893q 09-1709-17 14:44
- 193 4 [上海贝岭吧] 酝酿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linhai9999 09-1709-17 14:44
- 429 1 [康欣新材吧] 今天的会议透露重组消息? 感知感觉感悟 09-1709-17 14:44
- 161 4 [济民健康吧] 这是买了老鼠药?外面都成啥了你还绿着 勤奋的叶聪19 09-1709-17 14:44
- 71 0 [龙蟠科技吧] 这真能砸,你明天砸不行吗 啵段丸子 09-1709-17 14:44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何德何能 支持国产芯 09-1709-17 14:44
- 70 0 [河钢股份吧] 收盘2.54 通宝大道 09-1709-17 14:44
- 85 0 [大东南吧] 主力明天能放一马吗 忘记昨天得失 09-1709-17 14:44
- 5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恒科指数拉升,$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 狐语春风 09-1709-17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