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4 [恒铭达吧] 妇联-3拉起来了哦,低位都是买点 吃肉了1111 09-1709-17 11:17
- 109 3 [中国中冶吧] 上海建工,中国建筑都涨了,中冶是干什么行业的 股友71Z325E869 09-1709-17 11:17
- 62 1 [上海凤凰吧] 这个股到底啥意思?半年了,14过不去 鸿运当头2026 09-1709-17 11:17
- 150 5 [胜蓝股份吧] 又是冲高回落,老套路了! 股友193255CT07 09-1709-17 11:17
- 4706 12 [南方天天宝货币E吧] 最近 价值砚00 09-1609-17 11:17
- 4702 11 [南方祥元债券E吧] 老铁 和气生财君5 09-1609-17 11:17
- 60 0 [梦网科技吧] 玛德,指数动一下你动一下,你要点比脸不? 股友5f77897g97 09-1709-17 11:17
- 91 0 [冠城新材吧] 股东人数已创15年来最底人数 股友ehFXGd 09-1709-17 11:17
- 68 0 [光大证券吧] 资金一直在流出.一直打压.没救. 股友0917x5h936 09-1709-17 11:17
- 60 0 [京运通吧] 这个股陆续启动了 水开好煮面 09-1709-17 11:17
- 63 0 [航天智造吧] 今天我又来吐槽一下了。 sheic 09-1709-17 11:17
- 61 1 [托普云农吧] 骂起来,科技股爆发,你是暴跌 找闲情赚逸致666 09-1709-17 11:17
- 78 2 [海油发展吧] 今天能否到4.0啊,希望周五前到4.3 股友736yW50081 09-1709-17 11:17
- 93 1 [ST达华吧] 真他娘的垃圾,要么你就大涨,要么你就大跌,不 东财网友9229513794376196 09-1709-17 11:17
- 67 1 [通富微电吧] 主力还在不在? 热过敏 09-1709-17 11:17
- 97 1 [东方明珠吧] 明珠真的服你了,成了专割股民韭菜的专业户了, 股友0773KU5017 09-1709-17 11:17
- 61 1 [航天科技吧]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兴奋之青果 09-1709-17 11:17
- 126 5 [彩虹股份吧] 今天有没有可能来个中阳,大神们? 喜欢不停涨涨涨 09-1709-17 11:17
- 59 0 [万里扬吧] 不能封板,有点弱 大吉大利发大财财 09-1709-17 11:17
- 58 0 [新易盛吧] 新易你怕见红吗? 股友eFL2mC 09-1709-17 11:17
- 59 0 [宜安科技吧] 好强啊 刘先生爱珠珠 09-1709-17 11:17
- 52 0 [商汤-W吧] 此处应该有掌声 股友87w251P222 09-1709-17 11:17
- 67 0 [中国中免吧] 就值70块了 麻了噶吧字 09-1709-17 11:17
- 110 0 [A500ETF银华吧] 【每天需关注的财经增量信息】中美马德里经贸会 晴天妹妹说财经 09-1709-17 11:17
- 75 0 [ST沈化吧] 仙人跳 鲁梦怡 09-1709-17 11:17
- 84 2 [赢合科技吧] 这是要接棒先导呀 争分夺秒的褚丽2 09-1709-17 11:17
- 61 0 [潞化科技吧] 哈哈 基民20680T53g3 09-1709-17 11:17
- 69 0 [海陆重工吧] 安心拿着 生意兴隆地伯南 09-1709-17 11:17
- 59 0 [尤夫股份吧] 垃圾 无语问苍天吧 09-1709-17 11:17
- 55 0 [先导智能吧] 哈哈哈爽不爽 有深度之杰瑞德 09-1709-17 11:17
- 67 0 [盛美上海吧] 这玩个鸡毛,一点量都没有半分钟一单成交都没有 赚钱怪小子 09-1709-17 11:17
- 69 0 [伟明环保吧] 怎么这么拉垮? 悟道69 09-1709-17 11:17
- 70 0 [圣阳股份吧] 发现越叫越跌。大牛股大涨前没人叫好 家财万贯人 09-1709-17 11:17
- 71 0 [亚宝药业吧] 散了吧!赚了4分钱,走人了!这庄不会拉了! 北京胜利 09-1709-17 11:17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太垃圾科深涨停了 四只猴子 09-1709-17 11:17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1111 乐观的汤衍慕1 09-1709-17 11:17
- 110 4 [药明康德吧] 卖飞了怎么办, 基民196G230Y20 09-1709-17 11:17
- 58 0 [上大股份吧] 杂毛,大盘涨也带不动你个垃圾 股友15d9870K63 09-1709-17 11:17
- 104 0 [国海证券吧] 吓死胆小的,涨死胆大的,老美要降息了,利好出 我又是谁 09-1709-17 11:17
- 51 0 [商汤-W吧] 加把劲过去 浙江G民 09-1709-17 11:17
- 61 0 [国机精工吧] 投诉举报 生财积玉的段智兴 09-1709-17 11:17
- 62 0 [天海防务吧] $天海防务(SZ300008)$ 股友5118Z8l662 09-1709-17 11:17
- 60 0 [碳酸锂吧] 散户做多,机构做空,但是感觉今天要涨,不敢开 不破不立wh 09-1709-17 11:17
- 58 0 [英维克吧] 别人都大涨了,你特么也涨起来…… 股友56971G2g39 09-1709-17 11:17
- 62 0 [重庆啤酒吧] 几家欢喜几家愁! 白眉大侠26 09-1709-17 11:17
- 56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这种一夜情的股票,有多远就走多远啊。 不确定关系 09-1709-17 11:17
- 61 0 [中联重科吧] 有H股挺讨厌的 股友566N361r23 09-1709-17 11:17
- 74 1 [中银证券吧] 天天这样垫底,改叫总阴证券吧。 走出回忆向钱看 09-1709-17 11:17
- 64 0 [亚联发展吧] 又是脱单出货 十点打烊 09-1709-17 11:17
- 61 0 [长春高新吧] 跌停么 牛阿栋 09-1709-17 11:17
- 58 0 [口子窖吧] 受命于危难之际 镇定剂11 09-1709-17 11:17
- 85 0 [福蓉科技吧] 9.94-9.54 股友11372i38L3 09-1709-17 11:17
- 180 0 [上海莱士吧] 一多上海莱士,二多川宁,满融,去溜达溜达,不 老牛iliepr 09-1709-17 11:17
- 74 0 [烽火通信吧] 来吧,小宝贝 以逸待劳153 09-1709-17 11:17
- 59 1 [知行科技吧] 恒指上涨真的没有这种垃圾股的事情,就要下跌, 股友217M92Y750 09-1709-17 11:17
- 113 1 [冠盛股份吧] 这个股被操纵的太狠了,完全被孤立了。跟不上市 芝麻开门阿里 09-1709-17 11:17
- 91 1 [优必选吧] 优必选明显低估了,才五百亿,对岸人形机器人初 股友Ys2aUv 09-1709-17 11:17
- 59 0 [宜安科技吧] 加速触板!!! 预判涨停 09-1709-17 11:17
- 168 0 [长安汽车吧] 看着真丢人这家伙 基民wZ2QhD 09-1709-17 11:17
- 64 0 [天融信吧] 垃圾 眉清目秀的韩念茜 09-1709-17 11:17
- 57 0 [比亚迪电子吧] 恒科涨了几十点,原地不动。 雷厉风行的贺扬辰 09-1709-17 11:17
- 74 0 [明新旭腾吧] 目标60,家人们拿稳,今年靠它5倍。 股友95xA3h 09-1709-17 11:17
- 57 1 [比亚迪吧] 卖飞700股同志们心在滴血 pl芗飔 09-1709-17 11:17
- 126 2 [歌华有线吧] 全清仓了,就怕有..... mengyin2018 09-1709-17 11:17
- 62 1 [天赐材料吧] 别人都拉飞起来了,你还在这墨迹 春江花月野 09-1709-17 11:17
- 65 2 [山东出版吧] 欠我5个涨停,快还我 义无反顾得利奥 09-1709-17 11:17
- 72 0 [动力源吧] …… 严谨的游客 09-1709-17 11:17
- 76 0 [金智科技吧] 董秘快点报人数,涨太多了。 旭日东升QAN 09-1709-17 11:17
- 63 0 [美锦能源吧] 啊!真怕你撑不住啊! 无私de穆婉清 09-1709-17 11:17
- 69 0 [东方财富吧] 今日收盘不会过28,拭目以待 可靠的袁熙1 09-1709-17 11:17
- 61 0 [亿纬锂能吧] 15号80跑了,今天这一拉一杀是继续洗白白吗哈哈 股友huvay1628 09-1709-17 11:17
- 72 1 [国投智能吧] $国投智能(SZ300188)$ 等风的时侯 09-1709-17 11:17
- 64 1 [宗申动力吧] 什么时候能给个板 浪漫小萝卜 09-1709-17 11:17
- 96 2 [创新医疗吧] 早上起不来,这股今天起不来这是规律 六一路分路 09-1709-17 11:17
- 325 1 [大洋电机吧] 从这个数据看,还能涨上去,打开以后只有散户卖 半截韭菜啊 09-1709-17 11:17
- 83 2 [上证指数吧] 不拉半导体没用 KevinJay 09-1709-17 11:17
- 172 1 [大连热电吧] 昨天拉的是杭电科技,今天封板了。杭州热电和大 金福星招财猫 09-1709-17 11:17
- 63 1 [新希望吧] 减产 几注青天886 09-1709-17 11:17
- 523 2 [大洋电机吧] 这个位置没什么好担心的以上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 A股寻妖记3 09-1709-17 11:17
- 90 2 [零跑汽车吧] 盘中调整,收盘3个点 潇洒地洪七公 09-1709-17 11:17
- 553 1 [易点天下吧] 对标美股标杆:AppLovin的中国镜像 无畏踏无疆 09-1709-17 11:17
- 157 3 [开创国际吧] 一字板打到10月9日!服务消费!高端预制菜概念 华尔街之牛牪犇 09-1709-17 11:17
- 57 0 [银之杰吧] 真弱,88 日月大晴天 09-1709-17 11:17
- 65 0 [中百集团吧] 来个有实力的主力,带我们做龙头 股友805WF27866 09-1709-17 11:17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别装了快下来吧 独断万股_荒天帝 09-1709-17 11:17
- 65 0 [沪银吧] 黄金止跌了,每次要跌了大黄总出来妨碍 你们是真的很蠢 09-1709-17 11:17
- 161 0 [A50期指吧] 还得是宁王 要买市梦率高的 09-1709-17 11:17
- 65 0 [协鑫集成吧] 卖的人不达预期,所以不涨,下也下不来 股友5f271f1952 09-1709-17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