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德方纳米吧] 做空永远叫你们散户买肉 跌还有更低 09-1709-17 11:20
- 842 0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控股计划发行本金90亿元中期票据 腾讯控股资讯 09-1709-17 11:20
- 69 1 [*ST亿通吧] 3个月以后再来! 股友911n535U01 09-1709-17 11:20
- 117 0 [广电运通吧] 广电运通9月17日快速上涨 广电运通资讯 09-1709-17 11:19
- 61 0 [万马股份吧] 垃圾股千万别进,能救一个算一个 AI曙光 09-1709-17 11:19
- 68 0 [三六零吧] 明天加入360,半仓买入滚动做T 小粟88 09-1709-17 11:19
- 50 0 [指南针吧] 牛! 股友5GP1908686 09-1709-17 11:19
- 50 0 [药捷安康-B吧] 昨天这么一跌,整个板块信心都崩了,小弟盘中一 熊掌烧牛肉 09-1709-17 11:19
- 96 1 [白银有色吧] 观察很久了,感觉老是有故意压单撤单的,很不地 秋风扫 09-1709-17 11:19
- 98 1 [健尔康吧] 这种公司圈钱上市有意义吗!!! yunding78966849 09-1709-17 11:19
- 117 3 [广信股份吧] 宁愿大笔钱留了帐上生息,然后交所得税,也不愿 点石高升地风清扬 09-1709-17 11:19
- 84 1 [飞乐音响吧] 向涨停板,发起冲锋,主力赶紧的,别墨迹今天! 反反复复43附 09-1709-17 11:19
- 63 0 [龙蟠科技吧] 差一档。为什么不封啊 许不会玩 09-1709-17 11:19
- 70 0 [*ST赛为吧] 怪不得最近一直压盘,事出反常必有妖,果不其然 st超级主力 09-1709-17 11:19
- 69 0 [浙江世宝吧] macd一浪高过一浪,今天有戏 下跌时再买 09-1709-17 11:19
- 23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加油 定投100w 09-1709-17 11:19
- 55 0 [工业富联吧] 新高可期 黄金AI 09-1709-17 11:19
- 65 0 [光洋股份吧] 一直趴着什么意思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09-1709-17 11:19
- 65 0 [哈三联吧] 真倒霉啊,一直买到大盘逆子啊 隽旭发发发 09-1709-17 11:19
- 56 0 [报喜鸟吧] 佩斯,点火 股友02317O93L8 09-1709-17 11:19
- 67 0 [美湖股份吧] 可惜我在上海建工,抽不出资金来这 大自在天魔 09-1709-17 11:19
- 82 0 [洛阳钼业吧] 很奇怪,铜业股只有你再跌 热情的袁骏乾 09-1709-17 11:19
- 57 0 [怡亚通吧] 买买买 我是牛shi大王 09-1709-17 11:19
- 75 0 [海航控股吧] 搞不懂这什么股票,跟死水一样。一次一分钱上去 币教主财经 09-1709-17 11:19
- 109 0 [上海建工吧] 我想要稳稳的幸福,能抵挡末日的残酷 买跌杀涨的大叔 09-1709-17 11:19
- 103 6 [宇瞳光学吧] 趋势已经起来了,耐心持有吧,看看今天能不能创 静看风云动 09-1709-17 11:19
- 75 0 [XD玲珑轮吧] 才想起来发展机器人利空轮胎,机器人的发展方向 来一份烤韭菜 09-1709-17 11:19
- 66 0 [焦煤吧] 回弹结束,继续下探 一手多单打江山 09-1709-17 11:19
- 90 0 [城地香江吧] 再见了香江你为啥永远比不过数据港同样时间起飞 打野专业户TOT 09-1709-17 11:19
- 55 0 [海底捞吧] 奶奶个熊,继续做空啊,该死的空头。 寻股道高手交流 09-1709-17 11:19
- 27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只恨自己抛了恒科买了这货 股友75e191k569 09-1709-17 11:19
- 66 0 [潍柴动力吧] 昨天1414,后面一定死的起不来 股友500e5025M9 09-1709-17 11:19
- 66 0 [中国重汽吧] 如果大盘涨一百点,你会涨一分吗?苟 股友6152v9p835 09-1709-17 11:19
- 65 0 [海螺水泥吧] 真费劲 掌声想起 09-1709-17 11:19
- 66 0 [融发核电吧] 板块上天,他往地狱走!! 壬寅辛亥辛卯 09-1709-17 11:19
- 66 0 [中兴通讯吧] 工业富联上拉你就往下拉 股友71k7z01920 09-1709-17 11:19
- 72 1 [国轩高科吧] 电池异动拉升,你和没事人似的 一把整个跑车 09-1709-17 11:19
- 74 0 [立中集团吧] 汽车锂电涨了都不跟,下午不涨的话基本上走弱了 新手入坑恭喜发财 09-1709-17 11:19
- 93 1 [上海建工吧] 散户亏钱应该的,一个票上涨原因不去找,逻辑不 洛龙先生 09-1709-17 11:19
- 121 3 [R东方1吧] 什么时候能变五 只炒东方的小孩 09-1709-17 11:19
- 277 1 [天奇股份吧] 优必选6个点了,合作伙伴跟上去呀, 灵活的余小达 09-1709-17 11:19
- 67 0 [宁德时代吧] 宁王为啥这么猛 海纳百川111 09-1709-17 11:19
- 66 0 [雅化集团吧] 杂毛,天天砸,就是不涨。 恼火的王蓉3 09-1709-17 11:19
- 152 8 [粤传媒吧] 加仓猛干,感觉随时会V起来 玩什么命啊 09-1709-17 11:19
- 226 2 [大唐发电吧] 当一波主力想再次压盘获取低价筹码时,另一波新 薛定谔的那只猫 09-1109-17 11:19
- 70 0 [比亚迪吧] 赶快跌呀,跌到102,我满仓干一票 焦糖不加冰 09-1709-17 11:19
- 74 0 [中国太保吧] 金融三傻 勤劳的桃子 09-1709-17 11:19
- 117 0 [北京银行吧] 天天砸银行股,炒科技股。实际银行板块分红回报 善意迎人 09-1709-17 11:19
- 64 0 [中国能建吧] 这个死股何时能正常?天天跌跌不休 朴实的小旋风 09-1709-17 11:19
- 83 0 [安泰科技吧] 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李镇:2025年对中央企业考核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19
- 58 0 [巨轮智能吧] 坑的透惑 基民onkKuZ 09-1709-17 11:19
- 65 0 [长城证券吧] 今天的证券板块非常关健,能冲关成功,代带大盘 正直de戈东 09-1709-17 11:19
- 60 0 [佳禾食品吧] 天天这个样 股友R08F967612 09-1709-17 11:19
- 67 0 [元隆雅图吧] 点火发射 留朱的朱 09-1709-17 11:19
- 60 0 [紫江企业吧] 速卖速卖下去7.38见 一手多两手空 09-1709-17 11:19
- 55 1 [杰创智能吧] 刚刚一拉,是不是又套进来一批 股友6969R363L6 09-1709-17 11:19
- 320 5 [新恒汇吧] 艰难做t啊,政策什么时候出台啊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9-1709-17 11:19
- 110 3 [中巨芯-U吧] 持股11个月了,今天回本。最低亏了47个点一股没 丁蟹老豆 09-1709-17 11:19
- 89 1 [苏豪时尚吧] 主力不干活了吗 逆天plus 09-1709-17 11:19
- 73 1 [苏大维格吧] 可以留意一下 每周五天涨无忌 08-2109-17 11:19
- 88 0 [国电南自吧] 稍微放点量都涨停了。 左总满仓 09-1709-17 11:19
- 90 0 [广哈通信吧] 一周了,一天不如一天!下午开盘就走!不拖累你 飞漾 09-1709-17 11:19
- 66 0 [澳洋健康吧] 主力在呼叫帮手 欢乐的章可严 09-1709-17 11:19
- 67 0 [华瓷股份吧] 完蛋了,没人买 元隆雅图躲牛市 09-1709-17 11:19
- 68 0 [鸣志电器吧] 板块龙头里就你最拉了 股友w83d911712 09-1709-17 11:19
- 67 1 [北新建材吧] 这货不会有起色的,最多跟着大家普涨,但是跌的 基民p527882l59 09-1709-17 11:19
- 174 2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涨的太少了 基民535557cl59 09-1709-17 11:19
- 87 2 [双环传动吧] 市盈率低,等风来,准备入手 资本与价值 09-1609-17 11:19
- 73 0 [白云山吧] 啥苟机构赶紧砸,真特么反剑,恶意做空 流氓小小 09-1709-17 11:19
- 63 0 [当升科技吧] 你有这么差劲,在行业里是鸡肋吗 特斯拉的拉 09-1709-17 11:19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绝对是利好! 独具慧眼的夏楠莉 09-1709-17 11:19
- 55 0 [利欧股份吧] 红红火火 股友228k90H558 09-1709-17 11:19
- 63 0 [王府井吧] 起来呀 好运给我 09-1709-17 11:19
- 58 0 [兆驰股份吧] 还得回到5.2左右可买入而且是放量 赵世界 09-1709-17 11:19
- 72 0 [万朗磁塑吧] 什么玩意啊 一出手必胜 09-1709-17 11:19
- 64 0 [天齐锂业吧] 加油加油 股友88nsrp 09-1709-17 11:19
- 72 0 [晶科能源吧] 整个光伏里面,就是因为晶科能源董事长素质低, 禾木平 09-1709-17 11:19
- 94 2 [天普股份吧] 此股最大风险是:是否涉嫌内部交易,从而引发交 潇洒不羁的冯飞文 09-1709-17 11:19
- 66 1 [精研科技吧] 重复前几天的走势,早上拉一拉,阴跌一整天,这 买崩大盘冲冲冲 09-1709-17 11:19
- 176 0 [弘毅远方中短债E吧] 近期国内大储136号文后招标超预期,美国大储也 甜橙88 09-1709-17 11:19
- 70 0 [南京港吧] 下午来个涨停 好运连绵4802 09-1709-17 11:19
- 61 1 [长江电力吧] 大盘下来了,你该出手了 肖楚楠 09-1709-17 11:19
- 139 4 [股指期货吧] IM如跌破7458则右侧空 心灵幸福 09-1709-17 11:19
- 68 0 [捷强装备吧] 破天的大动作股价都不涨,这公司难呀 寻龙擒龙 09-1709-17 11:19
- 63 0 [洛阳钼业吧] 凉凉了 sam187828 09-1709-17 11:19
- 72 0 [颖泰生物吧] 资金操盘的,今天筹码给你了!你真。你的格局永 小大树 09-1709-17 11:19
- 68 0 [上汽集团吧] 待会绿了再接回来 爱打三角洲 09-1709-17 11:19
- 75 0 [坤彩科技吧] 这股票没人看得上 Emextic 09-1709-17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