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领益智造吧] 开盘割了换了宜安科技这是什么水平夸我 三师公66 09-1709-17 11:16
- 55 0 [四川长虹吧] 吃红薯了? 又开始幻想连板吗 09-1709-17 11:16
- 66 0 [TCL中环吧] 来一个套一个,来两个套一双。不用解释 股友8E51927O88 09-1709-17 11:16
- 59 0 [深天马A吧] 这票真心服了 股友UWA03h 09-1709-17 11:16
- 54 0 [幸福蓝海吧] 明天9.18有啥大动作没 负责的龚婉 09-1709-17 11:16
- 56 0 [国轩高科吧] 吃相太难看了 太阳高高照起 09-1709-17 11:16
- 60 0 [报喜鸟吧] 主力如果拉尾盘,明天直接竞价跑 大学生悟道者 09-1709-17 11:16
- 63 0 [睿智医药吧] 大哥与众不同 小赵怕2065 09-1709-17 11:16
- 67 0 [厦门银行吧] 下午又要跌了 股友7W7N809658 09-1709-17 11:16
- 64 0 [江苏雷利吧] 雷总又来考验各位老哥的定力了 发财呀各位 09-1709-17 11:16
- 89 3 [*ST东智吧] 今天能平盘就好 多文民丰地关羽 09-1709-17 11:16
- 49 1 [首开股份吧] 无敌是多么的寂寞。 冒险家捉妖 09-1709-17 11:16
- 70 0 [和邦生物吧] 啥概念都没用这股就占了个价格低 股友0295u1D798 09-1709-17 11:16
- 75 0 [数字认证吧] 拿下3728直奔43 股友PY5XYJ 09-1709-17 11:16
- 74 0 [水晶光电吧] 大盘涨,板块涨,也是很技术有业绩的公司。就是 股友635tP51572 09-1709-17 11:16
- 80 0 [新和成吧] 这肚子拉的无语 傲视北极 09-1709-17 11:16
- 64 0 [广生堂吧] 再发一遍,宇勾吹票,腰斩起步 深谋远虑的雅琴2 09-1709-17 11:16
- 70 0 [NYMEX原油吧] 期货分仓作为风险控制策略,本身并非无风险,其 徐徐睡不醒20823 09-1709-17 11:16
- 67 0 [*ST皇庭吧] 折腾吧若折腾久了就没办法回封了 特维斯勒5147 09-1709-17 11:16
- 69 0 [福石控股吧] 倒灶的石头公司 冲锋枪 09-1709-17 11:16
- 70 0 [富临精工吧] 跟我来搞昊志机电 有洞察力的许枫6 09-1709-17 11:16
- 61 0 [淳中科技吧] 放量了,每次拉升都是跑的机会。 李_四 09-1709-17 11:16
- 73 0 [北京利尔吧] 一天投机货大都投机好了,现在又没量了。投资者 股友020I56x310 09-1709-17 11:16
- 62 0 [方正科技吧] 能不能争口气啊 股友979267g93M 09-1709-17 11:16
- 68 0 [莱宝高科吧] 来了 心头好运气 09-1709-17 11:16
- 68 0 [退市创兴吧] 换股去ST东易,下一个ST正平的趋势。 金牌涨停板 09-1709-17 11:16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与A股毛关系都没有 才情卓绝的盛港 09-1709-17 11:16
- 228 0 [浙农股份吧] 走基层 到一线 | 解码为农服务末梢网络 浙农股份 09-1609-17 11:16
- 4982 11 [南方升元中短期利率债A吧] 把握 气候金融预言家5 09-1609-17 11:16
- 14997 8 [多氟多吧] 多氟多:动力电池已排产至12月;龙佰集团:子公 多氟多资讯 09-0909-17 11:16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此时不冲,更待何时!! 股友9vJVLI 09-1709-17 11:16
- 67 0 [盛新锂能吧] 你大爷赣锋都新高了 股友7r8959i263 09-1709-17 11:16
- 63 0 [杰创智能吧] 严重跑输指数,科技 基民1T91v32166 09-1709-17 11:16
- 100 0 [招商港口吧] 涨一分,跌一毛。拉高出货 福瑞泽 09-1709-17 11:16
- 66 0 [亚威股份吧] 上去是很困难的,那就不如下来吧 右撇子只做右侧 09-1709-17 11:16
- 73 0 [利元亨吧] 清了,搞低位补涨的,气的胸口疼 夜的守望者者 09-1709-17 11:16
- 540 0 [珠江股份吧] 早读懂早收获 寻牛找马人 09-1709-17 11:16
- 108 0 [中国铁物吧] 截止目前,A股低价股3元以下剔除st股已不足百只 biaofeng0642 09-1709-17 11:16
- 86 0 [综合Ⅱ吧] 凯德MALL大兴打卡:面包节虽失,美味未缺 狮子吃草 09-1709-17 11:16
- 112 0 [先声药业吧] 死去吧,浪费行情 股友96t02u6865 09-1709-17 11:16
- 60 0 [恒宝股份吧] ,!, 股友039F80a631 09-1709-17 11:16
- 74 0 [远东股份吧] 远东股份9月17日快速上涨 远东股份资讯 09-1709-17 11:16
- 90 1 [联域股份吧] 卖在高位,把主力的肉给吃了,先溜了,大跌踢我 股友008gv62009 09-1709-17 11:16
- 63 0 [李宁吧] 这玩意能在恒指呆着是恒指的不幸 长期致胜的柚子 09-1709-17 11:16
- 62 0 [云鼎科技吧] 压着12不突破什么意思 股友d70123L657 09-1709-17 11:16
- 57 0 [步步高吧] 像不像双头?会不会跌50个点? 等待墙外的红杏 09-1709-17 11:16
- 75 0 [芯能科技吧] 主力哥哥起床了 四只羊十2 09-1709-17 11:16
- 44 0 [银行ETF易方达吧] 垃圾银行天天在跌的路上 心想的阎芝 09-1709-17 11:16
- 72 0 [盟固利吧] 电池实实在在的凭什么不能千元,寒武纪芯片都没 灵活的唐博弘1 09-1709-17 11:16
- 68 0 [容百科技吧] 有没有大佬帮忙分析下亿纬锂能,能追不 股友r113Y61970 09-1709-17 11:16
- 57 0 [胜宏科技吧] 那些说尾盘竞价今天要大涨的健b呢!真恶心,这 肚子里有简 09-1709-17 11:16
- 60 0 [宁德时代吧] 早晚高过港股,基金只会不断买入 大方向大格局 09-1709-17 11:16
- 292 2 [美的集团吧] 每天5毛钱,帮我算算一年能挣多少 人生青山 09-1709-17 11:16
- 90 0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耗儿药,月k,暖k ah用户99999 09-1709-17 11:16
- 62 0 [山东出版吧] 山东不止跌,其他传媒更加不要看了,解铃还须系 兜底天王天天盈利 09-1709-17 11:16
- 74 0 [恒瑞医药吧] 看60分钟线能量柱太弱了,拉升幅度这么点根本不 姜跑跑 09-1709-17 11:16
- 78 0 [锦江在线吧] 垃圾 股友x01981h125 09-1709-17 11:16
- 67 0 [海优新材吧] 史一样的对手。 股友Z63Y083038 09-1709-17 11:16
- 81 0 [国脉科技吧] 这个股废了,庄家配合老板割韭菜,亏二十几个点 钰见价值 09-1709-17 11:16
- 58 0 [晶盛机电吧] 昨天撤了,找机会再回来 日月明月明 09-1709-17 11:16
- 67 0 [中联重科吧] ,今天不出关你十年 真是完美 09-1709-17 11:16
- 53 1 [回天新材吧] 11元以下再说,根本就不用急!股票多的是 直率的柳博弘1 09-1709-17 11:16
- 93 2 [厦工股份吧] 防止瞬间涨停 坚决的钟含冰 09-1709-17 11:16
- 63 0 [巨轮智能吧] 又混了一天 股友yFs9FP 09-1709-17 11:16
- 93 0 [光大嘉宝吧] 上证指数(SH000001)$散户太难了!挣不了几个钱!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709-17 11:16
- 167 0 [大成景气精选六个月持有混合C吧] 近期全球储能需求超预期,国内136号文后招标稳 颜颜美子 09-1709-17 11:16
- 59 0 [迈瑞医疗吧] 你好歹补涨一点吧 基民MhDdGd 09-1709-17 11:16
- 81 1 [泉峰汽车吧] 你踏马也是个天才 烟灭酒半杯l 09-1709-17 11:16
- 74 1 [中重科技吧] 真牛,您一定不用上班了,羡慕[亏大了] n1435305421a3cc2 09-1709-17 11:16
- 79 2 [万里马吧] 开个屁股东大会,丢人现眼! 长红啊33 09-1709-17 11:16
- 190 3 [佳讯飞鸿吧] 没有第一个产品,怎么出来第二个??第一个是什 颗粒无收的咸菜 09-1709-17 11:16
- 78 0 [青山纸业吧] 就是要这样,来回震荡,反复吸收筹码,然后一飞 有耐心的叶恒14 09-1709-17 11:16
- 64 1 [潍柴动力吧] 一天天吹,没脑子!又套一批! 徘徊牛A与牛C 09-1709-17 11:16
- 66 1 [新瀚新材吧] 最高点进入。哎,买啥跌啥。 热爱生活2026 09-1709-17 11:16
- 241 8 [雅运股份吧] 太强了,卖飞了也没办法 匆忙的曹晖 09-1709-17 11:16
- 91 5 [襄阳轴承吧] 你是不是汽车零部件? 股友330685Lk80 09-1709-17 11:16
- 166 10 [上海建工吧] 刚刚竞价买入 上海野鹅 09-1709-17 11:16
- 70 0 [闽东电力吧] 是什么什么都不是 笑口常开赚点好 09-1709-17 11:16
- 316 0 [泰豪科技吧] 如果中国股票都像泰豪走势好吗 全仓飛龍 09-1709-17 11:16
- 60 0 [北方铜业吧] 不能太贪,减点仓 挣大米 09-1709-17 11:16
- 58 0 [阳光电源吧] 要绿了大家快割肉 炒股赚钱去炒股 09-1709-17 11:16
- 42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只要双创一涨50etf就下跌 股友Q93W569625 09-1709-17 11:16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现正是强者恒强,股价涨起来了。股民怕不接盘。 股市8888888 09-1709-17 11:16
- 74 0 [振东制药吧] 真是缺德,以为搞点消息就可以股票上涨,又不回 仪态万千的丁梦香 09-1709-17 11:16
- 61 0 [玻璃吧] 主力玩赖第一名 股友U080R67508 09-1709-17 11:16
- 68 0 [保税科技吧] 对这种拉几不要抱幻想。 踏实de多洛莉丝 09-1709-17 11:16
- 75 0 [四川长虹吧] 大盘涨起来了,你又不动了。拉涨停跟风就多 股友6036t235m3 09-1709-17 11:16
- 163 1 [回天新材吧] 水中T Ss12345678910 09-1709-17 1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