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广电运通吧] 能喷一次吗 灵活的柯汶浩 09-1709-17 11:16
- 153 0 [山大电力吧] 【工信部征集2025年度重点产品、工艺“一条龙” 时尚的LaBu 09-1709-17 11:16
- 76 0 [ST迪威迅吧] 别墨迹 股友7151387De1 09-1709-17 11:16
- 61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真猛!别光顾着自己涨,也带带你弟弟长鸿高 腼腆羞涩的汤三仟 09-1709-17 11:16
- 63 0 [舍得酒业吧] 大盘一回调,这个币一定破60!大概率! 开面馆的阿宝 09-1709-17 11:16
- 80 0 [ST八菱吧] 又是八菱散户嗷嗷叫的一天 东方红13号 09-1709-17 11:16
- 66 1 [中欣氟材吧] 人家想跟你,你非要去砸,你能赚钱??? 一心文静 09-1709-17 11:16
- 85 1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你慢慢洗吧4.12入的,最少拿到12月份 擒妖总舵主 09-1709-17 11:16
- 76 1 [三角防务吧] 气的我 快乐股海扬帆起航 09-1709-17 11:16
- 818 1 [财经评论吧] 上交所霍瑞戎:推动首家科创板IPO项目提请预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1:16
- 74 1 [同花顺吧] 我允许你被指南针超过,因为指南针我也有买,但 发财呀各位 09-1709-17 11:16
- 86 2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不起来,传统行业的股票就都够呛! 善良的杜越12 09-1709-17 11:16
- 119 1 [伯特利吧] 如果公司对自己的业绩有信心,建议回购股份和金 伯特利股友 09-0509-17 11:16
- 4764 10 [南方转型增长混合A吧] 最近 基民小小小夏 09-1609-17 11:16
- 4478 28 [西藏珠峰吧] 西藏珠峰控股股东遭立案调查,黄建荣家族股权流 西藏珠峰资讯 07-1909-17 11:16
- 69 0 [东湖高新吧] 外面的世界红似火 聪明的卓水云3 09-1709-17 11:16
- 64 0 [*ST宝馨吧] 散户那么喜欢进这股不跌才怪,主力又不是给散户 迪拜广东哥 09-1709-17 11:16
- 52 0 [天际股份吧] 收盘又是家人们,明天继续低开套死你们 股友L991815u73 09-1709-17 11:16
- 72 1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又开始洗了 基民88y8571A93 09-1709-17 11:16
- 61 1 [东方通信吧] 10月再来玩你,小东方,等我哦 北京股友3000 09-1709-17 11:16
- 54 0 [多晶硅吧] 30分钟看回调多,止损30分钟下方50点够了,能反 鑫财华 09-1709-17 11:16
- 58 0 [汇川技术吧] 快给我洗吐了 股友jpIgfo 09-1709-17 11:16
- 73 0 [兰石重装吧] 服了这缺德股,走了,四个月!太坑人了! 股友6111wH2560 09-1709-17 11:16
- 77 0 [泸州老窖吧] 死白酒天天跌也是没谁了 明媚阳光999999 09-1709-17 11:16
- 85 0 [数字政通吧] 建工爷叔带动了上海建工。我是不是也该学习建工 骑羿家吴勇兵 09-1709-17 11:16
- 89 0 [华升股份吧] 一股不卖,后期潜力巨大大涨 股友8T2065a009 09-1709-17 11:16
- 97 0 [泰林生物吧] 今天要收十字星了 闻潮生 09-1709-17 11:16
- 65 1 [光大银行吧] 下午再给你砸倒3元5毛1分 生意成章de貂蝉 09-1709-17 11:16
- 126 3 [ST创意吧] 何时到864,拿了2周了 我在股市读博士 09-1609-17 11:16
- 65 0 [华泰证券吧] 大盘都带不动,垃圾 可爱的朱清平 09-1709-17 11:16
- 66 0 [技源集团吧] 衰股 机灵的韩婕 09-1709-17 11:16
- 66 0 [顺景科技吧] 昨天准备,今天就涨停了 心中永向阳 09-1709-17 11:16
- 53 0 [东通退吧] 现在买的和现在还在挂跌停的都是怎么想的? n965313735951112 09-1709-17 11:16
- 67 0 [*ST元道吧] 股价落后线上线下四倍了 沾点牛6气 09-1709-17 11:16
- 414 7 [德赛西威吧] “青山遮不住,毕竟东流去”。明明前排,却处处 韭菜甲乙非我 08-3109-17 11:16
- 79 0 [艾华集团吧] 20以上的悲催了 龙头缘 09-1709-17 11:16
- 67 0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要暴跌了 打领带的都是马后炮 09-1709-17 11:16
- 69 0 [东方铁塔吧] 这是什么公司啊,什么利空没有,开盘直接嘎了, 金山786 09-1709-17 11:16
- 64 0 [西藏珠峰吧] 像这种真木有蕾你们信吗?反正我是不信 新城铁杆 09-1709-17 11:16
- 77 0 [珀莱雅吧] 被牛市遗忘的股 进步的拾晨雨 09-1709-17 11:16
- 72 0 [盛屯矿业吧] 这gou庄真恶心的要死。就是死压这!不管指数怎 股友35l82869x7 09-1709-17 11:16
- 107 0 [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吧] 起飞 里克尔梅2025 09-1709-17 11:1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红还是一半跌 冲高不卖是2缺 09-1709-17 11:16
- 75 2 [君正集团吧] 5.32卖了5.27买回,成功T了5分钱。 散户还有希望吗 09-1709-17 11:16
- 172 4 [紫金银行吧] 低价紫金开启翻倍之旅! 胜券在我68 09-1709-17 11:16
- 347 1 [捷强装备吧] 捷强装备豪掷4690万杀入纳米碳材,新能源赛道要 追牛寻金 09-1709-17 11:16
- 4718 13 [南方信息创新混合A吧] 投资 趋势瞭望台7 09-1609-17 11:16
- 72 0 [卓胜微吧] 一个个的别骂了,要骂的赶紧卖掉,拿着骂着有意 讲原则de小猫 09-1709-17 11:16
- 77 0 [中鼎股份吧] 大单一直在流出 二零贰贰券商元年 09-1709-17 11:16
- 64 0 [*ST东珠吧] 这只票果子熟了,可以摘了 行思寅乾 09-1709-17 11:16
- 75 0 [柳钢股份吧] 钢铁板块都要红。。你们还在这里幻想什么 韭菜锅包肉 09-1709-17 11:16
- 61 0 [*ST东珠吧] 拉几分就砸下来,砸总有多么的缺钱 股友771595P6O7 09-1709-17 11:16
- 64 0 [凯美特气吧] 主力出了货了啊 股友18t591510c 09-1709-17 11:16
- 72 0 [汽轮科技吧] 那是,计划不如变化快 和蔼可亲的韭菜苗 09-1709-17 11:1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必大跌,利好兑现必跌的减了拜拜! 股友88vv 09-1709-17 11:16
- 49 0 [保变电气吧] 评论恶意真大,炒股有输有赢格局大一点心开阔一 CoCo_江 09-1709-17 11:16
- 70 0 [宜安科技吧] 上涨放量这几天下跌是缩量的,今天再次放量上涨 股友17895Ru020 09-1709-17 11:16
- 109 1 [森源电气吧] 谁去把5.25元的1万手吃了! 紫气东来佛光照耀 09-1709-17 11:16
- 39 1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到证监局官网投诉 gzx015 09-1709-17 11:16
- 4730 11 [南方蓝筹成长混合C吧] 机会 新能源ETF9充电侠 09-1609-17 11:16
- 244 3 [科安达吧] 反功开始,持股待涨! 回报这一生 09-1509-17 11:16
- 66 0 [顺景科技吧] 买买买 请叫我东哥 09-1709-17 11:16
- 70 0 [嘉化能源吧] “路漫漫其修远兮,吾将上下而求索”。 水渠投资 09-1709-17 11:1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跌的一如继往努力跌,涨的一如继往努力涨,这就 成本优先 09-1709-17 11:16
- 79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散了吧买在了最高点 坤焰沐歌 09-1709-17 11:16
- 175 2 [东方日升吧] $东方日升(SZ300118)$ 老股民巴菲特 09-1709-17 11:16
- 73 0 [汉得信息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,就是不涨,奈何不了它 jfl3586 09-1709-17 11:16
- 60 0 [中国移动吧] 明天还有个大跌 川巴刘 09-1709-17 11:16
- 67 0 [铜陵有色吧] 做等4.30接回来啥时候下来 股友5809R9O106 09-1709-17 11:16
- 62 0 [鼎胜新材吧] 昨天最高11.39今天是11.38又是双顶,果然是顶爷 全仓压上 09-1709-17 11:16
- 52 0 [多晶硅吧] 其实没跌,为什么这么硬, 富可四海的花木兰 09-1709-17 11:16
- 58 0 [青山纸业吧] 一分钱要玩一天了 勇敢的竹天心8 09-1709-17 11:16
- 64 0 [浙江建投吧] 可以拉升了,调整的差不多了。 笃行10 09-1709-17 11:16
- 77 0 [祥源新材吧] 真家伙太弱了 割肉绝对不可能 09-1709-17 11:16
- 61 0 [金财互联吧] 小杂毛 股友07006g581D 09-1709-17 11:16
- 94 1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这是机会 Dong、sr8464 09-1709-17 11:16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兄弟们,快来救救上海沪工 不解套不换股 09-1709-17 11:16
- 57 0 [大洋电机吧] 一进来就亏 涨得你头昏目眩 09-1709-17 11:1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的散户真好骗红了就杀进正中主力圈套:3875 上海阿富根 09-1709-17 11:16
- 69 0 [信雅达吧] 服了,本来有起势了,又被打压下去了,恶啊 随时爆发 09-1709-17 11:16
- 61 0 [上能电气吧] 谁还做梦涨20的,站出来 每天涨停轻松拿捏 09-1709-17 11:16
- 993 0 [华工科技吧] 算力总量将增长10万倍!华为预测未来智能世界十 长江神农 09-1709-17 11:16
- 61 0 [荣盛发展吧] 我也212 股友8x9720g117 09-1709-17 11:16
- 64 0 [中国卫通吧] 每天流出一个亿 lowson 09-1709-17 11:16
- 71 0 [华业香料吧] 从跟了你就一路跌跌不休,没劲 智慧得八臂哪吒 09-1709-17 11:16
- 74 0 [高德红外吧] 发神经吗,老是跌,还要是跌幅倒数 股友m59yan 09-1709-17 11:16
- 68 1 [鹏鼎控股吧] 错把你当PCB老大了 六一东路支行 09-1709-17 11:16
- 70 1 [明新旭腾吧] 翻倍股 买崩纳指 09-1709-17 1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