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1 [立中集团吧] 昨天就说大跌,还不信。今天57接回来一些了 时来运转的小明 09-1709-17 10:50
- 61 1 [凯美特气吧] 昨天一割就涨停 专业炒家 09-1709-17 10:50
- 90 1 [赛微电子吧] 301421人家不比你好,股价比你高太多,今天也能 老稳73 09-1709-17 10:50
- 120 4 [沪银吧] 现在跌会不会是为了今晚的降息做准备 o散户中的霸主o 09-1709-17 10:50
- 77 1 [胜利精密吧] 开盘资金流出已经定调,起不来了 nbklsplus 09-1709-17 10:50
- 63 1 [中联重科吧] 说好的到7元就买,怎么就上去了 折戟沉沙四二四 09-1709-17 10:50
- 154 3 [新宁物流吧] 今天跑的到底是散户还是庄家?今天资金尽流出50 老手机1373393 09-1709-17 10:50
- 95 4 [常宝股份吧] 大家注意了,泰格坦人是常宝股份的卧底,一定不 股友e3031328p5 09-1709-17 10:50
- 79 1 [三博脑科吧] 翔宇医疗参加了今年上海脑机接口大会,并有多项 蜀蓉wong 09-1709-17 10:50
- 96 5 [博实股份吧] 一卖就涨不讲武德,能不能涨停啊! 还我本金退市 09-1709-17 10:50
- 80 2 [新华百货吧] 明天胖改店要开业了都不涨 龍兴天下 09-1709-17 10:50
- 58 0 [四川长虹吧] 10.45的本,我挂涨停单清仓,你让不让出,随便 赚点零花钱翻一番 09-1709-17 10:50
- 71 0 [广汇能源吧] 董事长们今天喜提红盘,开开心心过年! 惬意的耿晨光 09-1709-17 10:50
- 46 0 [万马股份吧] 真弱! wyh888888888888 09-1709-17 10:50
- 49 0 [每日互动吧] 这股完全不在节奏上,大盘红了也没用。跌跌不休 股友1pv3iE 09-1709-17 10:50
- 69 0 [*ST正平吧] St就是这样,之前给你们机会又不敢买,现在想上 冒险家捉妖 09-1709-17 10:50
- 43 0 [一脉阳光吧] 躲牛市首选股 股友86023m8Q37 09-1709-17 10:50
- 60 0 [德林控股吧] 会起来的,安心持股 红烧肉j 09-1709-17 10:50
- 116 0 [钒钛股份吧] 上海建工都4个涨停了,股价都快4元了。钒钛股份 笑对人生Jewel 09-1709-17 10:50
- 72 1 [罗博特科吧] 咋感觉开始抢跑了 无限进攻 09-1709-17 10:50
- 60 1 [工业富联吧] 没跌到位啊,这怎么加仓 兴奋的南宫港1 09-1709-17 10:50
- 147 1 [朗源股份吧] 有消息灵通者,提取离场! 百亿朗源 09-1709-17 10:50
- 110 6 [ST合力泰吧] 3.9进的 郑暴富 09-1709-17 10:50
- 218 11 [中粮资本吧] 13.48减仓了。冲高就减是对的。跌回来再买。 股友J33t306835 09-1709-17 10:50
- 63 0 [润达医疗吧] 下作了。 良机需等待 09-1709-17 10:50
- 49 0 [口子窖吧] 什么情况?今天不是酒了,独立行情 股友z819228P07 09-1709-17 10:50
- 52 0 [*ST高鸿吧] 大佬的钱是大风刮来的吗? 生是中铁人 09-1709-17 10:50
- 48 0 [白银有色吧] 有没有底? 小金鱼儿2026 09-1709-17 10:50
- 70 0 [铜陵有色吧] 有美联储降息周期到来,有色金属指数在强劲拉升 好走势 09-1709-17 10:50
- 53 0 [歌尔股份吧] 这股以后没人气 股友78lR982070 09-1709-17 10:50
- 95 0 [创元科技吧] 上周11.3开仓2万块,真是涨一点都犯天条,跌又 Edmond9 09-1709-17 10:50
- 75 0 [正泰电源吧] 擦,一个没注意居然出掉了,蒜鸟蒜鸟,4个点利 梅纳尔克 09-1709-17 10:50
- 68 0 [成都路桥吧] 看看其他路桥,你啥都不是,留下发财 股友xt8Wcs 09-1709-17 10:50
- 58 0 [璞泰来吧] 看看前天买的宁王都笑了 股友8K0H712953 09-1709-17 10:50
- 124 5 [三江购物吧] 目标价31.5元,不破不立不破不立 随性不羁985 09-1709-17 10:50
- 61 2 [掌趣科技吧] 皇极惊天太利好,就问大家搞不搞? 宇宙大霸主 09-1709-17 10:50
- 86 1 [贵州轮胎吧]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……20 张婷10班 09-1709-17 10:50
- 100 3 [岭南控股吧] 昨天被套山顶了,早上回本没跑,15.14又补了8手 我想赚小钱钱 09-1709-17 10:50
- 135 6 [三变科技吧] 今天还发狂吗? 小贝44850 09-1709-17 10:50
- 56 1 [生猪吧] 准备飞天猪,加仓买入 雷厉风行的荷风 09-1709-17 10:50
- 55 0 [富临精工吧] 中鼎股份减速器大涨24元,富临拉升俯冲就是垃圾 ww88853 09-1709-17 10:50
- 44 0 [阿里巴巴-W吧] 真是太刺激了 牛散总动员 09-1709-17 10:50
- 51 0 [澜起科技吧] 科技会贯穿整个牛市拿着吧,三个月一个周期你在 幸存者方舟 09-1709-17 10:50
- 65 0 [德昌股份吧] 只要今天收在18.18元就是胜利。 戴大哥 09-1709-17 10:50
- 48 0 [宏昌电子吧] 这票定位是后排杂毛,天天倒数 怡心怡毅 09-1709-17 10:50
- 43 0 [多晶硅吧] 贼恶心 黑心散户乙 09-1709-17 10:50
- 56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至少把我前面丢的补回来吧,再涨两天好不 虎味椰子球 09-1709-17 10:50
- 52 0 [富满微吧] 赶紧拉。。。。 营养快限 09-1709-17 10:50
- 48 0 [川投能源吧] 丢人现眼 风趣得伊登 09-1709-17 10:50
- 55 0 [上海电气吧] 拿着你真是比吃了史还恶心啊 股友w21650275h 09-1709-17 10:50
- 202 0 [欢瑞世纪吧] 什么时候变得那么犹豫 钱璟多多 09-1709-17 10:50
- 84 2 [浙江世宝吧] 晕,拿了半年的世宝,13.46卖飞了 股友73X10T6186 09-1709-17 10:50
- 53 0 [特变电工吧] 看筹码结构。主力有意解放去年10月8号高位站岗 哈哈笑999 09-1709-17 10:50
- 53 0 [康龙化成吧] 量化做T?这是坑人了! 坚持左侧操作 09-1709-17 10:50
- 569 0 [中科曙光吧] 走势非常健康,洗洗更健康 婀娜多姿的雷淼洋 09-1709-17 10:50
- 48 0 [三超新材吧] 垃圾赶紧跑 追追星 09-1709-17 10:50
- 52 0 [合锻智能吧] 装吧,这B装的像。 n142484289070a63 09-1709-17 10:50
- 48 0 [新易盛吧] 跌好几天了 bobobbbbo 09-1709-17 10:50
- 71 1 [卧龙电驱吧] 点火的大佬,哪里去了?出来点火升空了 小貮上酒 09-1709-17 10:50
- 67 2 [索通发展吧] 开盘一小时,跑5000万,谁在接? 高高的椰子树 09-1709-17 10:50
- 56 1 [美锦能源吧] 今天加仓了大老们怎么看 君临天下88886666 09-1709-17 10:50
- 285 6 [康盛股份吧] 这票为啥涨呀 神姐就是神呀7 09-1709-17 10:50
- 103 4 [五矿新能吧] 这货好像在憋大招 有礼貌的柔恋文6 09-1709-17 10:50
- 232 4 [黑芝麻吧] 国资,消费,可以,准备上车 水风井 09-1709-17 10:50
- 586 7 [金卡智能吧] 物联网软件技术的金卡智能市净1.20市盈19严重贱 股友lMNZIE 09-1009-17 10:50
- 40 0 [R东方1吧] 没人买,没人卖了 东方崛起3 09-1709-17 10:50
- 53 0 [中兴通讯吧] 臭紫股一个 恶心通讯 09-1709-17 10:50
- 49 0 [美邦服饰吧] 继续跌,大跌之后买 股友0H1220L320 09-1709-17 10:50
- 52 0 [首创证券吧] 张婷今天出嫁 出口那等你 09-1709-17 10:50
- 51 0 [*ST皇庭吧] 家人们,快砸给主力,让主力玩玩 股友035V86d203 09-1709-17 10:50
- 50 0 [*ST南置吧] 挺好的增加换手率 股神巴菲凯6 09-1709-17 10:50
- 60 0 [顺景科技吧] 卷土重来 怎么没有后悔药 09-1709-17 10:50
- 48 0 [中电鑫龙吧] …… 南玲故事 09-1709-17 10:50
- 60 0 [先达股份吧] 割球了,这个死东西 无所谓2015 09-1709-17 10:50
- 61 0 [新华医疗吧] 是我买跌的 勇敢的叶希14 09-1709-17 10:50
- 80 0 [德赛电池吧] ndsd又是6%涨 眼药水1127 09-1709-17 10:50
- 53 0 [ST合纵吧] 合纵连横我独赢! 鳌水0001 09-1709-17 10:50
- 64 1 [欧陆通吧] 天天冲高回落,没意思,t我都不想做 沉着冷静的章盈栋 09-1709-17 10:50
- 59 0 [新大陆吧] 一卖就涨,差我这点吗 深圳前海法律服务 09-1709-17 10:50
- 58 0 [石大胜华吧] 好股,哈哈哈哈 内江战神耀扬 09-1709-17 10:50
- 75 0 [同洲电子吧] 都闭嘴那就对了!越骂越跌!庄家就愿意看骂人的 好好生活23 09-1709-17 10:50
- 36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周线形态要小心。 钦和527 09-1709-17 10:50
- 195 4 [紫金矿业吧] 这下套住了,可以开启价值投资了 审势笃行 09-1709-17 10:50
- 230 6 [华能国际吧] 基本形成支撑位了,后续大概率在30日线附近震荡 还会有吗 09-1609-17 10:50
- 51 0 [二六三吧] 坠恶心的一天 香草第一 09-1709-17 10:50
- 57 0 [武进不锈吧] 危险危险 股份长红 09-1709-17 10:50
- 56 0 [中京电子吧] 这股废了.浪费时间,拜拜走人 捂的住7155 09-1709-17 10:50
- 58 0 [赛力斯吧] 太难熬了还好换了一半的江淮 铁面无私的石全 09-1709-17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