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1 [天音控股吧] 硬不起来的LJ 摸得一手好鱼 09-1709-17 10:50
- 80 1 [金发科技吧] 这话?让大家笑话呀!什么也不会看!受穷呀! 股友Y355C88588 09-1709-17 10:50
- 125 2 [建元信托吧] 为什么能两连板 蓝妖社 09-1709-17 10:50
- 96 2 [海信家电吧] 突发,海信家电盘中暴涨0.9%! 金咕咕咕咕 09-1709-17 10:50
- 72 2 [捷强装备吧] 45.10买入,特大利好。我命由天不由我。 酒菜8888 09-1709-17 10:50
- 65 1 [中远海控吧] 再想涨上去每一分钱都是大几千手压单,没戏了 股友07A90L3665 09-1709-17 10:50
- 152 6 [雅克科技吧] 短期强弱主要看成交量,没有大单买卖是不会有行 价值投资长线是金 09-1709-17 10:50
- 129 3 [江苏银行吧] 从50一直补到100了,再跌继续补,没有上限 红利股攒够600万 09-1709-17 10:50
- 142 5 [四环医药吧] 看挂单今天大空头ABN只买不卖 股友85a96092q2 09-1709-17 10:50
- 54 0 [金财互联吧] 任何的拉升都为了股东减持 股友X275787P59 09-1709-17 10:50
- 49 0 [阳光电源吧] 冲吧,王重阳 喵星人4 09-1709-17 10:50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7E1826w577 09-1709-17 10:50
- 69 0 [浙商证券吧] 你们买了太阳系蓝筹浙商大券券,也在心里特别希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50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走了 财运积玉的云中鹤 09-1709-17 10:50
- 74 3 [华电新能吧] 知道为什么涨了吗?因为我刚卖了几百股 挣一万就跑路 09-1709-17 10:50
- 53 2 [药捷安康-B吧] 今天又要翻倍 股市里上班 09-1709-17 10:50
- 97 3 [日海智能吧] 日海智能后期趋势还得强拉一波! 今股闲谈 09-1709-17 10:50
- 316 2 [峰璟股份吧] 咦,这个票看月k都盘了六七年了,是早大涨了吗 可人一生平安 09-1609-17 10:50
- 62 0 [金牛化工吧] 我看你别叫金牛化工,改叫化工 活泼俏皮的秦麦克 09-1709-17 10:50
- 71 0 [富煌钢构吧] 公司基本面没毛病,再加上行业趋势向好,现在股 股友69022120 09-1709-17 10:50
- 60 0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肯定要板了,昨天想买没买上。哎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1709-17 10:50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支持爷叔早日回本 无聊猿8302 09-1709-17 10:50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出十亿可以拉了! 本金少只买一支票 09-1709-17 10:50
- 45 0 [首开股份吧] 你们头是真铁,我服了 紅金龍 09-1709-17 10:50
- 79 3 [多氟多吧] 世江不是说千亿多氟多吗?怎么300亿还没到 魔童世江 09-1709-17 10:50
- 106 3 [春雪食品吧] 跪的时间太长了,不知道站起来了 BEYOND敬天爱人 09-1509-17 10:50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出来的都来上海莱士吧,下一个建工 wyd东东 09-1709-17 10:50
- 60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,推动钠离子电池全面商业化,包括储能 液氮来了 09-1709-17 10:50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a杀跑路 xiuyunliang 09-1709-17 10:50
- 49 0 [阳光电源吧] 宁德时代市值比你高多了拉的这么轻松 阿豪发家 09-1709-17 10:50
- 7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就想问你是消费不 听风_翱天版 09-1709-17 10:50
- 79 0 [力王股份(已切换)吧] 梭哈了,力王牛 广州x5哥 09-1709-17 10:50
- 59 0 [柳钢股份吧] 何必在这里面躲牛市呢 韭菜锅包肉 09-1709-17 10:50
- 73 0 [川润股份吧] 天塌了。早晓得早上卖了买山子哟 中江牛牛 09-1709-17 10:50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估计要被查了,你们保重! 小鹏GX 09-1709-17 10:50
- 61 0 [中国国航吧] 这次上涨居然没放量 每天持有涨不停 09-1709-17 10:50
- 44 0 [赢合科技吧] nnd卖丢了 大A韭菜头 09-1709-17 10:50
- 42 0 [华电新能吧] 新股必翻倍,牛市翻十倍,未来翻百倍,坚信新能 友邦达 09-1709-17 10:50
- 49 0 [数据港吧] 仓位不变继续持有 Korpion 09-1709-17 10:50
- 45 0 [幸福蓝海吧] 我亏本跑了 拒绝做踢啊啊 09-1709-17 10:50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巨量的承接啊今天估计换手能到四十多上午这么大 点石高雅得秦歌 09-1709-17 10:50
- 67 0 [电科院吧] 上不去下不来,网格党乐开花,突破再追吧 我看它要涨 09-1709-17 10:50
- 60 0 [兰州银行吧] 太爽了,重仓啊 一个唱多的小散 09-1709-17 10:50
- 47 0 [拓普集团吧] 跳水啦 好吧所向披靡 09-1709-17 10:50
- 51 0 [胜宏科技吧] 收盘再来看你决定买卖 股友QTGm5d 09-1709-17 10:50
- 50 0 [国轩高科吧] 板块异动都拉不红你 股友50656M8L35 09-1709-17 10:50
- 55 0 [统一股份吧] 今天不会跌停,最多八个点 哒哒哒哒噜 09-1709-17 10:50
- 217 0 [中鼎股份吧] 卖了002249准备加仓887,快下来! A市游戏代码 09-1709-17 10:50
- 49 0 [宏和科技吧] 什么垃圾啊草了 股友99o510L820 09-1709-17 10:50
- 48 0 [恒宝股份吧] 这次争气了,我卖飞了 才情卓绝的俞柳婵 09-1709-17 10:50
- 54 0 [中文在线吧] 看你昆仑爹,要竖中指了 seuls 09-1709-17 10:50
- 52 0 [长盈精密吧] 主力出货太猛 剑指13 09-1709-17 10:50
- 59 1 [海立股份吧] 华建涨停不跟,跌的时候跟的很紧 裤衩子赔没了 09-1709-17 10:50
- 478 2 [北方铜业吧] 哦豁,可惜今天出不去,等明天 股友L201655u88 09-1709-17 10:50
- 58 0 [大连友谊吧] 管住手,千万别买,现在不是时候七块左右再考虑 文静秀气的渡川9 09-1709-17 10:50
- 71 0 [亚玛顿吧] 老龙都起来了,唯有你这个渣龙没人理 红袖添香666 09-1709-17 10:50
- 67 0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现在港股已A股化,热衷炒垃圾题材,几天涨几十 海阔天空港通天下 09-1709-17 10:50
- 61 0 [江淮汽车吧] 看看北汽发布后,看看江淮,说明高端才是稀缺的 骑牛找牛乃韭菜也 09-1709-17 10:50
- 40 0 [创业板指吧] 能涨到4000 股友128p922x75 09-1709-17 10:50
- 61 0 [东方财富吧] 首创证券涨停了 股友8v50PY 09-1709-17 10:50
- 62 0 [国民技术吧] 大盘飞了,你可千万别涨啊。你可是有尿性的。哈 昆哥00后 09-1709-17 10:50
- 60 0 [纳指ETF国泰吧] 纳基全折价了,都在担心明早降息,提前避险。这 黄金十万两 09-1709-17 10:50
- 247 1 [金田股份吧] 我套住了 大芋泥 09-1709-17 10:50
- 75 2 [多氟多吧] 主力就是想把散户踢下车,看好多氟多,坚持就是 股友3Kg5585151 09-1709-17 10:50
- 55 0 [欧菲光吧] 你拿住我拿住,我们一起买别墅! 友谊天长地久_2龙马精神 09-1709-17 10:50
- 116 5 [江波龙吧] 113左右强势拉升,一会验证 股友MVVVG5 09-1709-17 10:50
- 535 6 [中科曙光吧] 跑不跑啊各位? 永远三千点 09-1709-17 10:50
- 52 2 [生猪吧] 这个位置价格已经没什么可怕 雷厉风行的荷风 09-1709-17 10:50
- 49 0 [五粮液吧] 无奈 基民dSXRXR 09-1709-17 10:50
- 263 0 [和而泰吧] 晚了一点上车,不过问题不大。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50
- 48 0 [步步高吧] 割肉走了。去凯撒了 股友EG88990558 09-1709-17 10:50
- 47 0 [拓普集团吧] 大盘红??你要绿?? 断桥残月 09-1709-17 10:50
- 206 0 [友邦吊顶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,20个点,舒服了 才情卓绝的彭小哥 09-1709-17 10:50
- 54 0 [长虹美菱吧] 被动式上涨,趁上涨调仓机器人科技股。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09-1709-17 10:50
- 51 0 [捷佳伟创吧] 稍微有一点反弹就被减持的杂中砸下来! 股友5V3Q703933 09-1709-17 10:50
- 42 0 [先导智能吧] 监管后高位震荡实属强势股,别轻易下车。 mark_zhang1984 09-1709-17 10:50
- 81 2 [格林美吧] 跌不下去,涨不上去 小郑880123 09-1709-17 10:50
- 9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主力不会炒白酒了 年年成金地白鹤 09-1709-17 10:50
- 61 0 [东阿阿胶吧] 我在躲科技牛市 飘渺达人6688 09-1709-17 10:50
- 64 0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若不拉起来就是三只黑乌鸦的K线组合,后市 浮世中的过客 09-1709-17 10:50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两天起飞不了,就要等半个月后了,热浪风口上 只做趋势绝不抄底 09-1709-17 10:50
- 47 0 [金田股份吧] 这是出货嘛 股海无涯苦作舟丶 09-1709-17 10:50
- 60 0 [国轩高科吧] 真是奇怪了:几乎所有电池股都大涨,就国轩高科 万水是我 09-1709-17 10:50
- 61 2 [广生堂吧] 每天阴跌不止 JYL厚德载物 09-1709-17 10:50
- 301 5 [鸡蛋吧] 就问你们怕不怕,知道泰迪为啥全品种做空了吧, Jadw123 09-1709-17 10:50
- 46 0 [焦煤吧] 这么好的位置不接,冲新高的时候屁颠屁颠接盘 螺纹加仓到三千三 09-1709-17 10:50
- 56 0 [电魂网络吧] 强行压着不让涨 股友22P1670l35 09-1709-17 10:50
- 42 0 [回天新材吧] 随身没被套,但是还是浪费时间和资金 直率的柳博弘1 09-1709-17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