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东华软件吧] 被这垃圾搞服了 繁华落尽静看世界 09-1709-17 11:20
- 222 0 [华宝事件驱动混合A吧] 最近港股科技板块热起来,百度、中芯国际、阿里 有远见的羊14 09-1709-17 11:20
- 75 0 [辽宁成大吧] 极品僵尸 吃面不加醋 09-1709-17 11:20
- 66 0 [紫江企业吧] 速卖速卖 一手多两手空 09-1709-17 11:20
- 105 4 [立中集团吧] 大神说说这货今天能起来吗? 股友5n2NLk3366 09-1709-17 11:20
- 139 3 [三七互娱吧] 高位横盘出货,最后的逃跑机会,明天全部闷杀 股友1n00W63623 09-1709-17 11:20
- 69 1 [西部建设吧] 昨晚梦到这笔涨停了 阿尔法狗的世界 09-1709-17 11:20
- 155 4 [国旅联合吧] 这个股,只要庄想拉,随便10个板,吸引一大堆资 一路红牛向上飞 09-1709-17 11:20
- 27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0.98入场的,目前小赚 跟踪大盘的小雷达 09-1709-17 11:20
- 60 0 [旷达科技吧] 奶奶的,1分钱堪比攀登珠穆朗玛峰,大盘都快涨2 香dou 09-1709-17 11:20
- 69 0 [锐科激光吧] 在一片骂声中微涨一点点,老鼠过街,人人喊打的 股友test 09-1709-17 11:20
- 78 0 [亚钾国际吧] 你不考虑走两步吗? 永远的岸 09-1709-17 11:20
- 60 0 [岭南控股吧] 左手到右手,主力牛 抄底8888888 09-1709-17 11:20
- 261 4 [中铁工业吧] 根据现有信息,中铁工业近期在以下领域有明确的 成城888 09-1709-17 11:20
- 206 5 [科沃斯吧] 今天刚买又又又套了 定海神针看V 09-1709-17 11:20
- 53 1 [金力泰吧] 明天金力泰大概率大跌,因为利好落地即利空。 三水交汇 09-1709-17 11:20
- 71 0 [锦富技术吧] 挖了个大坑,快出坑了 只寻十倍牛股 09-1709-17 11:20
- 67 0 [首开股份吧] 这里好热闹,像过年一样这里好热闹,像过年一样 PHQG 09-1709-17 11:20
- 58 0 [广生堂吧] 板块轮流涨了这么久,只有创药块儿一次顶天天跌 迷一样518 09-1709-17 11:20
- 63 0 [华大基因吧] 这么低还在出货,先走了留下的兄弟发财 飘逸风雪 09-1709-17 11:20
- 65 0 [三峡能源吧] 离开了三峡第17天回本10个港币了! 卫生球 09-1709-17 11:20
- 85 0 [晶科科技吧] 最后上车机会,以后不会有倒车了,快洗干净,我 股友2h608R8386 09-1709-17 11:20
- 73 0 [常山北明吧] 割了,40几万散户又少一个,庄满意了吧 魅力的袁澜菱 09-1709-17 11:20
- 65 0 [西山科技吧] 这么大的利空,跌停吧,跌停我来抄底做个反弹 J88g98c5918 09-1709-17 11:20
- 79 0 [ST派瑞吧] 垃圾股,卖低端电子元件的搞得跟卖芯片半导体似 杭萧的坚定追随者 09-1709-17 11:20
- 69 0 [清源股份吧] 继续砸,有本事到11 股友06d825q659 09-1709-17 11:20
- 58 0 [首开股份吧] 最近怎么没看到陈小群了?去哪里了? 五色圆珠笔 09-1709-17 11:20
- 64 0 [广生堂吧] 大盘都带不动,确实是涨多了,为自己的认知买单 基民152397e9I2 09-1709-17 11:20
- 67 0 [青松股份吧] 真的买错你了,哎~~ 股友5w7A018165 09-1709-17 11:20
- 227 1 [曼卡龙吧] $曼卡龙(SZ300945)$ 日进纳福的孤独博 09-1709-17 11:20
- 68 1 [川金诺吧] 咋天天阴跌 基民65G2H70001 09-1709-17 11:20
- 72 1 [长沙银行吧] 都是人为操纵。科技股等于在调戏银行红利股。 本无 09-1709-17 11:20
- 129 3 [特变电工吧] 感觉力量不够,少了点啥 狂野财投 09-1709-17 11:20
- 89 2 [飞马国际吧] 不到10元不走 股友7h7990I991 09-1709-17 11:20
- 94 2 [凯撒旅业吧] 龙头九条命,不要害怕 踢之神踢之神 09-1709-17 11:20
- 83 3 [卓郎智能吧] 今天还下不下来? 带套刺猬 09-1709-17 11:20
- 287 9 [中国软件吧] 大家注意了,吧里只要那个叫xiao小如的一出现, skywh8665 09-1709-17 11:20
- 82 2 [东方铁塔吧] 买一百股支持一下 股友5197F6Q332 09-1709-17 11:20
- 60 1 [艾融软件吧] 高位股,只有散户敢接 魅力的温京城 09-1509-17 11:20
- 59 0 [胜宏科技吧] 起来呀,你可是比肩易中天的存在 黎明踏浪号1 09-1709-17 11:20
- 65 0 [南极电商吧] 来个跌停,我好买点 基民621x13n667 09-1709-17 11:20
- 55 0 [胜蓝转02吧] 上市就派送给散户了。溢价那么高,哪可能跟得上 咯提空 09-1709-17 11:20
- 81 0 [新疆火炬吧] 大盘红,板块红都带不动的废柴 股友7eWU8I 09-1709-17 11:20
- 306 0 [远东股份吧] 昨天刚骂好,今天就打我脸,太不给我面子了 JC铁杆郑 09-1709-17 11:20
- 77 0 [融捷股份吧] 吸吸吸吸吸。 永不买杂毛 09-1709-17 11:20
- 61 0 [天海防务吧] 又不是国企,抵押也不多。大涨反而会让敌对打官 家财万贯人 09-1709-17 11:20
- 6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倒在黎明前。 股友898M1F 09-1709-17 11:20
- 87 0 [清溢光电吧] 这几把股票路维光电拉s它在后面捡豆瓣 铁大丧门星 09-1709-17 11:20
- 82 0 [旗滨集团吧] 下午直线拉升,已经通知万手哥准备子弹了 顺利的郝鸣晔 09-1709-17 11:20
- 78 0 [卧龙电驱吧] 明牌了,主力不想封,打造全市总龙头 股友1093Q8w286 09-1709-17 11:20
- 63 0 [上海莱士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 股友570075Az01 09-1709-17 11:20
- 75 1 [北方稀土吧] 绿习惯了 股友22f70E3020 09-1709-17 11:20
- 70 1 [首开股份吧] 反正今天已经做了T,后面只有天知道 执行力为主 09-1709-17 11:20
- 75 1 [海辰药业吧] 六十几元的股涨了几角钱,就抢着卖,这种心态就 股友o5I6170758 09-1709-17 11:20
- 89 3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还坚持的真是厉害 沉着冷静的谷淳美 09-1709-17 11:20
- 92 2 [北方稀土吧] 先见一下红,再涨停 财源满腹de吕布 09-1709-17 11:20
- 117 3 [新疆众和吧] 拉这些给主力累坏了 艳冠的舟遥5天空x 09-1709-17 11:20
- 74 3 [数据港吧] 双头形成,开启跳水模式 股友dxfYJ6 09-1709-17 11:20
- 172 1 [联合动力吧] 5-6年了,再一次中签,心里预期2-3倍,不知道能 股友72180r0h65 09-1709-17 11:20
- 167 1 [天奇股份吧] 还凑合继续新高,人形机器人不要在一颗树上吊死 自律走向自由 09-1709-17 11:20
- 76 2 [北证50吧] 谁说这是牛市,我一巴掌拍掉他五颗牙。几个月没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9-1709-17 11:20
- 67 0 [中际旭创吧] 大盘今天的上涨仍是下跌中际,属于白涨 持股小生 09-1709-17 11:20
- 71 0 [大连圣亚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,长白大圣先于旅游启动又先于旅 GQGQGOOD 09-1709-17 11:20
- 79 0 [欧线集运吧] 10增仓2000多手,抄底和补仓的不少,不到1000不 一汽股东 09-1709-17 11:20
- 56 0 [迈瑞医疗吧] 使劲洗盘,准备为后续上涨铺垫 zmzh 09-1709-17 11:20
- 71 0 [东土科技吧] 有方要是能板可能会拉东土一把就看这垃圾会不会 基民D15SFk 09-1709-17 11:20
- 75 0 [华润双鹤吧] 陆文超关系很硬,低位增发给元工,一起赚钱坑害 赌到老 09-1709-17 11:20
- 57 0 [舍得酒业吧] 均线压制 元贞利亨SV 09-1709-17 11:20
- 88 1 [贵州茅台吧] 扶不起来的阿斗,拿了三年了,准备走了。不要和 大卫书院 09-1709-17 11:20
- 68 1 [哈投股份吧] 下午涨停! 股友GPCH1818 09-1709-17 11:20
- 74 1 [海能达吧] 守了一年,毛也没赚到一根! 股友9281e9k680 09-1709-17 11:20
- 58 1 [新疆交建吧] 买入 逆风也来玩玩 09-1709-17 11:20
- 87 1 [多氟多吧] 做为散户,我没资金优势,也没量化的技术优势, 液氮来了 09-1709-17 11:20
- 72 2 [步步高吧] 全是套牢的,我错了,我是大学生让我先走 财源滚滚的小汪 09-1709-17 11:20
- 61 0 [数据港吧] 百度阿里核心标的看好趋势核心首板预期 股友T9028172R0 09-1709-17 11:20
- 82 0 [马应龙吧] 被散户玩成了垃圾股,大家都觉得这个股好。 股友20392i8Q62 09-1709-17 11:20
- 97 0 [大名城吧] 不能卖随时拉升,每一个台阶卖出你都接不回来就 翡翠高雅的扫地僧 09-1709-17 11:20
- 87 0 [天味食品吧] 我是吃了你家产品感觉好吃才买的 可言可 09-1709-17 11:20
- 65 0 [许继电气吧] 散户比主力多谁敢拉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20
- 65 0 [锋尚文化吧] 真是垃圾,上市即巅峰,套现的。 股友9758Y5c359 09-1709-17 11:20
- 62 0 [上海钢联吧] 钢炮虐你千百遍,你待钢炮如初恋! 牛市来了赚大钱 09-1709-17 11:20
- 75 0 [巨子生物吧] 一直在做空 恒指3万点喊我 09-1709-17 11:20
- 58 0 [顺丰控股吧] 真是无语。补了无数次。还是继续跌。要割了。 基民fZKPQt 09-1709-17 11:20
- 64 0 [鼎捷数智吧] 顶姐啊顶起来支棱起来啊 菜到嘉 09-1709-17 11:20
- 111 0 [储能概念吧] 松芝股份 坐稳扶好把牛骑 09-1709-17 11:20
- 117 0 [银河季季盈90天滚动持有短债A吧] 之前朋友推荐买了$鹏扬泓利债券A$,这一年涨的 乐观的海丽鱼 09-1709-17 11:20
- 63 1 [上海建工吧] 这种态势,完犊子了,谢谢已跑。 得之4050wau 09-1709-17 11:20
- 52 1 [*ST东珠吧] 稳住,我们能赢 尽职的华泽哈 09-1709-17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