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5 2 [东方日升吧] $东方日升(SZ300118)$ 老股民巴菲特 09-1709-17 11:16
- 73 0 [汉得信息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,就是不涨,奈何不了它 jfl3586 09-1709-17 11:16
- 60 0 [中国移动吧] 明天还有个大跌 川巴刘 09-1709-17 11:16
- 67 0 [铜陵有色吧] 做等4.30接回来啥时候下来 股友5809R9O106 09-1709-17 11:16
- 62 0 [鼎胜新材吧] 昨天最高11.39今天是11.38又是双顶,果然是顶爷 全仓压上 09-1709-17 11:16
- 52 0 [多晶硅吧] 其实没跌,为什么这么硬, 富可四海的花木兰 09-1709-17 11:16
- 58 0 [青山纸业吧] 一分钱要玩一天了 勇敢的竹天心8 09-1709-17 11:16
- 64 0 [浙江建投吧] 可以拉升了,调整的差不多了。 笃行10 09-1709-17 11:16
- 77 0 [祥源新材吧] 真家伙太弱了 割肉绝对不可能 09-1709-17 11:16
- 61 0 [金财互联吧] 小杂毛 股友07006g581D 09-1709-17 11:16
- 94 1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这是机会 Dong、sr8464 09-1709-17 11:16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兄弟们,快来救救上海沪工 不解套不换股 09-1709-17 11:16
- 57 0 [大洋电机吧] 一进来就亏 涨得你头昏目眩 09-1709-17 11:1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的散户真好骗红了就杀进正中主力圈套:3875 上海阿富根 09-1709-17 11:16
- 69 0 [信雅达吧] 服了,本来有起势了,又被打压下去了,恶啊 随时爆发 09-1709-17 11:16
- 61 0 [上能电气吧] 谁还做梦涨20的,站出来 每天涨停轻松拿捏 09-1709-17 11:16
- 993 0 [华工科技吧] 算力总量将增长10万倍!华为预测未来智能世界十 长江神农 09-1709-17 11:16
- 61 0 [荣盛发展吧] 我也212 股友8x9720g117 09-1709-17 11:16
- 64 0 [中国卫通吧] 每天流出一个亿 lowson 09-1709-17 11:16
- 71 0 [华业香料吧] 从跟了你就一路跌跌不休,没劲 智慧得八臂哪吒 09-1709-17 11:16
- 74 0 [高德红外吧] 发神经吗,老是跌,还要是跌幅倒数 股友m59yan 09-1709-17 11:16
- 68 1 [鹏鼎控股吧] 错把你当PCB老大了 六一东路支行 09-1709-17 11:16
- 70 1 [明新旭腾吧] 翻倍股 买崩纳指 09-1709-17 11:16
- 73 1 [麦克奥迪吧] 不出所料,反抽完了 专业擒龙 09-1709-17 11:16
- 84 2 [上能电气吧] 这个资金持续流出,是不是有大股东在偷偷减持啊 技术性回调 09-1709-17 11:16
- 240 6 [美团-W吧] 还敢拉到100以上,真是头铁,恒生科技和恒生指 罗宾汉归来 09-1609-17 11:16
- 551 3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疲惫的毕苓 09-1609-17 11:16
- 72 0 [东吴证券吧] 服了 金银大名 09-1709-17 11:16
- 107 0 [绿色动力环保吧] 30分钟没有成交量 flyspjrd 09-1709-17 11:16
- 921 0 [建信战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最近商用车爆发带火电池,26年需求增50GWh,宁 股友K39 09-1709-17 11:16
- 66 0 [掌趣科技吧] 又开始装死。 龙哥108 09-1709-17 11:16
- 65 0 [中国太保吧] 这边真的换成平安老庄了 似鹤行 09-1709-17 11:16
- 55 0 [统一股份吧] 幸好早盘出了恶心的票子 盆满暴富的文泰来 09-1709-17 11:16
- 63 0 [万丰奥威吧] 万分懊悔 万分后悔 09-1709-17 11:16
- 61 0 [长安汽车吧] 不洗掉三十五韭菜不回拉的,都散了吧 有魄力的羽情轩 09-1709-17 11:16
- 71 0 [中国软件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吧,耐心耗尽了 股友985o3O9896 09-1709-17 11:16
- 65 0 [太平洋吧] 昨天刚刚有点起色,今天又变成伤心太平洋了。 桂东小孩 09-1709-17 11:16
- 60 0 [迈瑞医疗吧] 嘎兰货色不要碰 助我一把力 09-1709-17 11:16
- 95 0 [大东南吧] 几个月前4.48元变成了密集交易区,加上前期高点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9-1709-17 11:16
- 70 0 [中兴通讯吧] 全场都在飞,何必犯贱单恋他,我真纳闷 股友07w1667O10 09-1709-17 11:16
- 61 0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不走,没机会了 股友xor 09-1709-17 11:16
- 74 1 [汇顶科技吧] 猪鼻子插葱,装象 否极泰来要变富 09-1709-17 11:16
- 68 1 [皇马科技吧] 这股能涨,马能上树 果断的魏墨宵 09-1709-17 11:16
- 76 1 [安妮股份吧] 你就是 守经街打坐的虾条 09-1709-17 11:16
- 532 1 [四川长虹吧] 又上当了 敦厚老实 09-1709-17 11:16
- 94 2 [精锻科技吧] 一日游行情?有没有大神问一下大概会跌到哪里呀 基民8RnkY2 09-1709-17 11:16
- 61 1 [西安饮食吧] 垃圾特别垃圾 股友FXKnKG 09-1709-17 11:16
- 73 1 [大众交通吧] 扬头啊你还能不能过中秋了 大吉满堂de小龙女 09-1709-17 11:16
- 72 0 [欧亚集团吧] 夯货,该起来了 聪慧的鲁婧东 09-1709-17 11:16
- 90 1 [御银股份吧] 昨天犹豫进恒宝还是这货,哎,最终进了这 股友159V7V3391 09-1709-17 11:16
- 76 2 [岭南控股吧] 下去补14.84的缺口吧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1709-17 11:16
- 283 4 [德尔玛吧] 该卖得卖 A通灵翁A本人 09-1609-17 11:16
- 106 2 [ST喜临门吧] 时间换空间、看谁忍得住 卢德强 09-1609-17 11:16
- 63 0 [中毅达吧] 你倒是上啊牛市快结束了还在磨磨蹭蹭 睿睿小博 09-1709-17 11:16
- 71 0 [苏宁环球吧] 就是出货均线都上不去 股友6Xn0988293 09-1709-17 11:16
- 336 0 [华钰矿业吧] 才发现2024年的时候,破执老哥的观点,太绝了 跟着对的人走 09-1709-17 11:16
- 67 0 [科瑞技术吧] 就是没有大单买入,太没劲了 芙蓉002544 09-1709-17 11:16
- 92 0 [南网能源吧] 抛不完,真的抛不完,眼看涨一点点,又抛出来了 股友BS7nng 09-1709-17 11:16
- 58 0 [长飞光纤吧] 太经典啦 精制的牛子 09-1709-17 11:16
- 76 0 [贵绳股份吧] 穷山恶水出叼股 股友280P67829A 09-1709-17 11:16
- 60 1 [深证成指吧] 指数漂亮,个股哈哈 大虾兴哥 09-1709-17 11:16
- 104 2 [美邦服饰吧] 2.89进了四百手,主力别埋我,我是读书人 恒心的戚宇航 09-1709-17 11:16
- 70 1 [*ST高科吧] 你们这些无脑唱多的骗子,不看技术。知道重组, HX4127094266679230 09-1709-17 11:16
- 64 0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不用看了,下跌也好,洗盘也罢,明天见分晓 奔驰人生丶 09-1709-17 11:16
- 61 0 [ST汇洲吧] 涨一分钱比大姑娘生孩子都困难!哈哈 股友5K926z5622 09-1709-17 11:16
- 62 0 [广生堂吧] 喔!原来是宇勾带粉丝买的票啊,怪不得阴跌不止 深谋远虑的雅琴2 09-1709-17 11:16
- 113 0 [汇添富互联网核心资产六个月持有混合A吧] 接近回本了,深坑跳出来了,郑基的坑太深,新基 基民23116AY350 09-1709-17 11:16
- 71 0 [宝武镁业吧] 有没有今天上车的 股友8E1X507026 09-1709-17 11:16
- 78 1 [浙能电力吧] 追不上板块 一踏股市深入海 09-1709-17 11:16
- 102 1 [东山精密吧] PCB版块都跌,东山都不跟,这算是龙头了吗? 转融通借出违法 09-1709-17 11:16
- 418 1 [潞化科技吧] 总共80000股,就信你,别的不相信,市场永远是 岸边好远 09-1709-17 11:16
- 62 0 [宗申动力吧] 兄弟们,后天也许会有波动,这两天可别轻易下车 炒股阳佳 09-1709-17 11:16
- 66 0 [北京君正吧] 香农今天再拉就异动,异动就看看先导,直接报废 研究韭菜专业户 09-1709-17 11:16
- 68 0 [太阳能吧] 太阳 股友28219G326N 09-1709-17 11:16
- 53 0 [中国电影吧] 散户就这样被资本玩的团团转 股友98901k3Q21 09-1709-17 11:16
- 65 0 [赣锋锂业吧] 5115不大好吧 金钢碳 09-1709-17 11:16
- 94 1 [黄金/美元吧] 早盘给出的单子,2个点点位都给到了,75-77,现 股友A97P899903 09-1709-17 11:16
- 85 0 [帝尔激光吧] 边角料,不要买,买强的 股友3766355vE8 09-1709-17 11:16
- 100 1 [上海凯宝吧] 这货以前有过集合竞价涨停诱多,最后跌得一踏糊 活泼俏皮的霁川2 09-1709-17 11:16
- 92 2 [奥飞数据吧] 有人知道啥时候才定增结束吗? n1432624173edc0c 09-1709-17 11:16
- 87 5 [吉视传媒吧] 亏了我十个点 沧佑伽挫 09-1709-17 11:16
- 287 6 [穗恒运A吧] 穗恒运A:关于参加广东辖区2025年投资者网上集 穗恒运A资讯 09-1609-17 11:16
- 66 0 [岱勒新材吧] 什么主力都是菜鸟 股友XnGsHj 09-1709-17 11:16
- 59 0 [东贝集团吧] 下午拉板或明天高开秒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16
- 179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·定价卖出 木村韭菜 09-1709-17 11:16
- 28 0 [酒ETF鹏华吧] 怎么会有这么垃圾的板块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1709-17 11:16
- 56 0 [艾芬达吧] 新股不能碰,其实主力昨天已经给机会逃命了,昨 擒长牛 09-1709-17 11:16
- 58 0 [北纬科技吧] 以后三天不涨的垃圾坚决清仓 股友512577Y1L6 09-1709-17 1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