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4 [巨力索具吧] 你个垃圾 朝气蓬勃的佳宝 09-1209-17 11:20
- 82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买在了山尖为了我那500手这么拼命砸? 坤焰沐歌 09-1709-17 11:20
- 74 0 [广信科技吧] 广信科技就是广大股民相信的科技股,下午就站上 股友KH0LMn 09-1709-17 11:20
- 58 0 [银之杰吧] 指南针才是真龙,以经破前高了,你还不行 有领导力的汪驰8 09-1709-17 11:20
- 62 0 [跨境通吧] 预测近两天股价分歧明显 嘎金腰子 09-1709-17 11:20
- 63 0 [赣锋锂业吧] 我还没上车 股友2Hw9009999 09-1709-17 11:20
- 55 0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是调整的一天,看别人表演吧! s金蝶看见了 09-1709-17 11:20
- 60 0 [应流转债吧] 这个号没买两年。。 纯靠财运赚点外快 09-1709-17 11:20
- 60 0 [台华新材吧] 千古第一栏票 埋韭菜 09-1709-17 11:20
- 145 10 [承德露露吧] 露露的管理层能有决策权吗 n393413282803646 09-1709-17 11:20
- 75 0 [中天科技吧] ,今天才开始动,已经走了一大半 股友y732608I82 09-1709-17 11:20
- 66 0 [中信证券吧] 装什么,有本事继续砸 windyeeeded 09-1709-17 11:20
- 51 0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加油。 建成哥哥 09-1709-17 11:20
- 63 0 [欧亚集团吧] 听说今天有利好看板块就知道了 金毛狮王人乐 09-1709-17 11:20
- 84 0 [森特股份吧] 你终于舍得拉了,守着你太痛苦了,一天天的 希望能回本 09-1709-17 11:20
- 27 0 [25陆集01吧] 243853:上海陆家嘴(集团)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陆集01资讯 09-1709-17 11:20
- 66 0 [华西证券吧] 冲啊,山头举红旗 富有为富得令狐冲 09-1709-17 11:20
- 62 0 [华胜天成吧] 又上套了你真 股友7OU1372865 09-1709-17 11:20
- 66 3 [锦浪科技吧] 你来个20CM n14098818098e409 09-1709-17 11:20
- 76 2 [万马股份吧] 下午反包向上 小小臭宝 09-1709-17 11:20
- 62 1 [微盟集团吧] 今天要不是科技指数3个点,这货得负3个点~ 桔梗的奈落V 09-1709-17 11:20
- 63 2 [心动公司吧] 草,港股1个点 坚定持有稳住能赢 09-1709-17 11:20
- 50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拍大腿 股友WWXr4v4498 09-1709-17 11:20
- 96 1 [东阳光吧] 秦淮数据与字节跳动深度绑定 自古深情套不住 09-1709-17 11:20
- 67 2 [爱尔眼科吧] 今天上涨5个点 巴巴王子 09-1709-17 11:20
- 87 3 [天保基建吧] 穷比天津佬,没钱别做庄 程柚子 09-1709-17 11:20
- 83 2 [国机通用吧] 跌停我吃过了,涨停还没吃过呢 时和岁盈风禾尽起 09-1709-17 11:20
- 78 0 [苏州银行吧] 不明白你每天这幅腔调,裹布不前,是为什么! 神光牛散88 09-1709-17 11:20
- 63 0 [新宁物流吧] 感谢15个点走了,一直关注 今年翻几倍 09-1709-17 11:20
- 59 0 [盈方微吧] 这股天天发套,让你看起飞进来闷杀 丷股神丷 09-1709-17 11:20
- 68 0 [光启技术吧] 抓紧上车,等今晚的降息落地,明天再追,晚 a7812130 09-1709-17 11:20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这辈子做的最后悔的事情、 张阿楠 09-1709-17 11:20
- 55 0 [三江购物吧] A杀股 诙谐幽默的武浚霞 09-1709-17 11:20
- 60 0 [幸福蓝海吧] 没事,我还在 Erwen2000 09-1709-17 11:20
- 59 0 [西域旅游吧] 别慌等大盘涨停了,这里就跌停啦 白驹过隙23 09-1709-17 11:20
- 68 0 [天齐锂业吧] 好菜,买到就是亏到 霸气牛牛冲冲冲 09-1709-17 11:20
- 56 0 [供销大集吧] 放量滞涨了 有感染力得花花 09-1709-17 11:20
- 105 0 [安泰科技吧] 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张玉卓:绝不让做出成绩的科技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20
- 101 3 [华联股份吧] 怎么感觉有要涨停的感觉 涨涨停停涨 09-1709-17 11:20
- 89 0 [塞力医疗吧] 考虑要不要上你,但是你这下杀横在这又不爆量… 恒心的戚宇航 09-1709-17 11:20
- 60 0 [焦煤吧] 多头望乡台望一望就走吧 如来随风 09-1709-17 11:20
- 91 2 [潞化科技吧] 主力你是石头里蹦出来的哇,有必要这么狠的吗 股友zZtX6g3475 09-1709-17 11:20
- 695 2 [万兴科技吧] 这个票这周就调整过去了,不会有行情。下周就大 兇惡浮于宇宙 09-1709-17 11:20
- 972 6 [露笑科技吧] 短期强势上攻,中长趋势形成 毛悟心若提 09-0809-17 11:20
- 64 0 [中油资本吧] 我应该是上辈子坏事干多了,买什么都亏 耐心的白全 09-1709-17 11:20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真心替上海爷叔开心。 股友qw63826766 09-1709-17 11:20
- 66 0 [泰尔股份吧] 快起来吧 双子幸运星 09-1709-17 11:20
- 65 0 [美的集团吧] 大盘,家电都在涨,这货到底在干嘛 牛气冲天木笛 09-1709-17 11:20
- 110 0 [洲明科技吧] 题材丰富,年营业收入77亿,股价10不到,这样你 友爱的罗汉松 09-1709-17 11:20
- 57 0 [智立方吧] 坚持住不换 好学习得石榴花 09-1709-17 11:20
- 86 1 [亿纬锂能吧] 好,漂亮!拉高出货,不知道又套了多少散户进来 目标是 09-1709-17 11:20
- 61 1 [美锦能源吧] 美锦这拉几真弱,煤炭大涨也带不动 股友0fwHXQ 09-1709-17 11:20
- 123 5 [春光科技吧] 没救了 彩云偏 09-1709-17 11:20
- 72 0 [妙可蓝多吧] 嘛,天天跌 股友2g05O70732 09-1709-17 11:20
- 71 0 [北方导航吧] 愚蠢,这量缩得,主力已经完成控盘了,接下来就 途途不迷糊 09-1709-17 11:20
- 69 0 [湖南天雁吧] 拉高一点,骗个P就下来,你也是不行,估计肾也 块扶我过江 09-1709-17 11:20
- 245 0 [汽轮科技吧] 都是一两手的玩意,等万手哥,看是拉还是砸 鑫森淼焱垚o 09-1709-17 11:20
- 70 0 [伟明环保吧] 你拿了杯。恶不恶心。 战神之路 09-1709-17 11:20
- 71 0 [传化智联吧] 要冲是不给你点赞 最好能多多涨点啊 09-1709-17 11:20
- 63 0 [ST南都吧] 露头就打!你给我下来。到19块来 一路向上的红三兵 09-1709-17 11:20
- 60 0 [南方泵业吧] 每天一毛钱有意思吗 敏捷的柳春燕 09-1709-17 11:20
- 84 0 [海特高新吧] 拉那么高我都以为要涨停,谁知道才一个点不到。 热狗肠飞 09-1709-17 11:20
- 79 1 [ST沈化吧] 骗人的,,, 股友2vOuuv 09-1709-17 11:20
- 279 6 [世纪华通吧] 员工持股跑了6亿,破公司自己制造利空。 股友5667R7275x 09-1709-17 11:20
- 145 5 [大洋电机吧] 卖的多,买的少,你们觉得会涨停吗,用你们的脑 理佬魅含录撮778 09-1709-17 11:20
- 117 8 [ST章鼓吧] 12.4建仓一万股赚一千块钱,老百姓赚个钱太不容 牛姥姥炒牛股 09-1709-17 11:20
- 106 5 [西部材料吧] 应了那句话,“我”在西部,进熊市 股友5LNyuD0918 09-1709-17 11:20
- 1627 8 [天奈科技吧] 一定要坚持住,投资未来 屡试不爽 09-1609-17 11:20
- 150 0 [纽约金TN12吧] 2025年9月17日黄金走势分析/在全球经济前景仍存 波波点金 09-1709-17 11:20
- 81 0 [天康生物吧] 跑 n467913799138992 09-1709-17 11:20
- 70 0 [宏昌科技吧] 宏昌科技9月17日快速回调 宏昌科技资讯 09-1709-17 11:20
- 56 0 [先导智能吧] 都被主力搅烂了 无所吊谓之 09-1709-17 11:20
- 58 0 [宏和科技吧] 走吧 蕙质兰心的朱靖娴 09-1709-17 11:20
- 99 0 [芯能科技吧] 每年每股有3—4毛的受益,比大多数20、30块的股 股友9625OL5569 09-1709-17 11:20
- 66 0 [柳工吧] 价值投资,虽然涨的慢,还是涨了,感恩 我是必胜 09-1709-17 11:20
- 78 1 [伊之密吧] 还是没量,没起色,平庸之股,有没有强庄在。 进退有据2003 09-1709-17 11:20
- 70 1 [海南矿业吧] 郭氏广昌的股票现在已成了过街LS人人唯恐避之不 刀下见菜 09-1709-17 11:20
- 74 0 [圣阳股份吧] 卖完了等14.6接回来 股友e71302M271 09-1709-17 11:20
- 64 0 [宜安科技吧] 涨停 温婉可人的谷心宇 09-1709-17 11:20
- 109 0 [传化智联吧] 进股吧不要看他们在说什么,更不要自我安慰找利 生机利市de韩信 09-1709-17 11:20
- 63 0 [经纬辉开吧] 好恶心,割了 会当凌绝顶8888 09-1709-17 11:20
- 70 0 [联创光电吧] 被抛弃太久了,基金啊,抱回来吧! 搞莫事 09-1709-17 11:20
- 59 0 [横河精密吧] 不应该呀?…… 恒静999 09-1709-17 11:20
- 56 0 [融发核电吧] 这股发誓不要碰。 btskc1293 09-1709-17 11:20
- 66 0 [歌尔股份吧] 东睦涨停了,就看你了 重要的褚侦1 09-1709-17 11:20
- 13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做空 基民7912 09-1709-17 11:20
- 108 0 [维宏股份吧] 这家公司是做运动控制系统的,妥妥的机器人概念 JC99866 09-1709-17 11:20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3800点猜涨,猜跌,有什么意义?风来了,你乘风 早睡早起丶 09-1709-17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