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4 [基金动态吧] 从今天起,天天基金就是我的新主场! 爱理财的宝爸 09-1709-17 11:16
- 195 3 [顺威股份吧] 大哥把小弟们当猫狗在溜呢 大牛牛27 09-1709-17 11:16
- 175 6 [瑞泰新材吧] 今天卖出去的都韭菜命 昆仑顶 09-1709-17 11:16
- 537 3 [*ST正平吧] 还在底部区,只会越来越高 Tsm69 09-1009-17 11:16
- 59 0 [澳洋健康吧] 五万手大压盘 蒋利双 09-1709-17 11:16
- 76 0 [铁建重工吧] 绝不敢拉超过3毛 基民66g76c6617 09-1709-17 11:16
- 26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这个指数这么强劲啊 热情的彭钊20 09-1709-17 11:16
- 56 0 [三维通信吧] 戴子 豪爽泼辣的袁思玄 09-1709-17 11:16
- 83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庄家跑路,没人出货就只有跌。 丶烨燃 09-1709-17 11:16
- 68 0 [豫光金铅吧] 绝佳买入点 邬某人 09-1709-17 11:16
- 270 0 [精测电子吧] 看看人家怎么玩的,再看看你玩的想啥?像不像zz 原神无敌 09-1709-17 11:16
- 55 0 [贪玩吧] 只要冲破开盘价,放量就上! 股友m7206w0162 09-1709-17 11:16
- 82 0 [*ST华幸吧] 买了华夏幸福,就没有幸福可言。拉几它始终是拉 蟹老板炒股 09-1709-17 11:16
- 62 0 [安控科技吧] 太差了 股友PyriZ2 09-1709-17 11:16
- 70 0 [奥飞娱乐吧] 兄弟们、我熬不住了、先跑 梭天帝 09-1709-17 11:16
- 62 0 [恒宝股份吧] 该强不强就是弱,清仓 股友901p7w0970 09-1709-17 11:16
- 72 0 [汇绿生态吧] 之前买的股要少看,卖完后还有新高,卖了大半了 我S穿盔甲的韭菜 09-1709-17 11:16
- 115 1 [英力股份吧] 26号股东大会通过后,还要证监会同意才能定基准 n937613481919038 09-1709-17 11:16
- 103 0 [ST银江吧] 这股主要的问题是第一第二股东矛盾很大,公司已 股友Eyy8tU 09-1709-17 11:16
- 70 2 [三江购物吧] 能红,今晚的富婆我全陪 花开广进的黄药师 09-1709-17 11:16
- 50 0 [红日药业吧] 天天涨的没有一天跌的多 zrc小美女 09-1709-17 11:16
- 135 4 [森霸传感吧] 15.95应该就是今天的最高点了,你们觉得呢? 我是抓妖师 09-1709-17 11:16
- 209 3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3.08%,不是CPO了吗,现在是哪个板块啊 龙飞的裘荁 09-1609-17 11:16
- 327 6 [华融化学吧] 搞笑的抄盘手大好行情不去用最少的资金最短时间 股友7r9q793656 09-1609-17 11:16
- 14116 83 [诺德股份吧] 9.10~ 微姐说股 09-1009-17 11:16
- 78 0 [密尔克卫吧] 涨起来是后排的杂毛,跌起来是带头大哥 进击的暴暴兄 09-1709-17 11:16
- 65 0 [燕东微吧] 卖了卖了,管理层、业绩都不行的公司 基民aNjb3t 09-1709-17 11:16
- 67 0 [ST应急吧] 带帽前$ST应急(SZ300527)$是有融资盘的,长期前 千亿正平 09-1709-17 11:16
- 66 0 [浙文影业吧] 今天阴包养新的下跌又开始了。 股友wbGKit 09-1709-17 11:16
- 61 0 [北方稀土吧] 买 江湖股客 09-1709-17 11:16
- 60 0 [华联股份吧] 跌起来很快啊 骑扬满斗得裘千仞 09-1709-17 11:16
- 58 0 [道氏技术吧] 没有大资金关注 善良的董古力娜扎 09-1709-17 11:16
- 65 0 [神宇股份吧] 41有毒 满仓连续涨停 09-1709-17 11:16
- 73 0 [大连重工吧] 融资盘太多 有远见的哥哥十三 09-1709-17 11:16
- 66 1 [蒙草生态吧] 赶紧砸呀,我要进货 A义薄雲天A 09-1709-17 11:16
- 4788 13 [南方君信混合A吧] 都说 收益禅心明5 09-1609-17 11:16
- 62 0 [京东健康吧] 连昨天的跌幅都没收回。植树涨这么多了 价值投机者 09-1709-17 11:16
- 131 0 [汇添富恒生科技ETF联接发起式(QDII)C吧] 最近关注港股的朋友肯定乐开花了,今天恒生科技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1709-17 11:16
- 65 0 [观典防务吧] 希望能回到4.6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09-1709-17 11:16
- 78 0 [迈克生物吧] 原来是它得了不涨症,。 不二1518 09-1709-17 11:16
- 64 0 [美湖股份吧] 目标80元 股友72e968A350 09-1709-17 11:16
- 75 0 [ST迪威迅吧] 加大力度买上美不美爽不爽舒服不坐等连续拉升到 诙谐幽默的华卓婷 09-1709-17 11:16
- 59 0 [巨星农牧吧] 5周线都踩过了,想啥呢?还想20? 蜗牛非牛也 09-1709-17 11:16
- 67 0 [盐湖股份吧] 今年钾肥、碳酸锂价格都在上涨。 股友CFPgb0 09-1709-17 11:16
- 93 0 [金龙汽车吧] 汽车板块里最弱的三支,金龙,一汽,长安,其他 火旗云123 09-1709-17 11:16
- 114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半导体设备技术突破,为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。$ 看我就是我 09-1709-17 11:16
- 63 0 [信质集团吧] 这股从来没有涨停过,卧龙才是龙头 沉毅果决的任三仟 09-1709-17 11:16
- 111 2 [电投水电吧] 同志们,最后时刻,你懂的 财气老衲 09-1709-17 11:16
- 415 9 [中国石油吧] 股价降0.22,成本也降了0.22.账户钱变,分红去 风云再起时 09-1709-17 11:16
- 108 6 [惠发食品吧] 完啦,昨天没走,今天一波比一波低 低吸510 09-1609-17 11:16
- 42 0 [长江电力吧] 请问贵公司有为哪些算力中心输送绿电 长江电力股友 09-0909-17 11:16
- 76 0 [长江电力吧] 请问贵公司有为哪些大型ai算力中心提供稳定电力 长江电力股友 08-2809-17 11:16
- 75 0 [长江电力吧] 请问贵公司的绿电有供应给哪些AI算力中心 长江电力股友 08-2809-17 11:16
- 57 0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跑了,散户拉不起来,阴跌模式 大象飞舞 09-1709-17 11:16
- 62 0 [恒工精密吧] 无量拉升,快跑 无欲之海 09-1709-17 11:16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我感觉爷叔应该赔个钱跑了 花开发财的苏星河 09-1709-17 11:16
- 69 0 [朗姿股份吧] 这要是翻红了就牛了。 聪明滴资金 09-1709-17 11:16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加油加油 股友y62998D687 09-1709-17 11:16
- 165 0 [微创光电(已切换)吧] 我在想,如果没有我们小散在这里每天几分钱几分 高风亮节的鲁灏松 09-1709-17 11:16
- 73 0 [新瀚新材吧] 庄家拉高是为了帮你们解套吗? 股友802593CL65 09-1709-17 11:16
- 89 0 [凯迪股份吧] 凯迪股份9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凯迪股份资讯 09-1709-17 11:16
- 72 0 [福瑞医科吧] 今天持股不动,没有波动 股友98qSX2 09-1709-17 11:16
- 1560 0 [百度集团-SW吧] 百度大涨超12%,AI大模型安全测评结果出炉 百度集团-SW资讯 09-1709-17 11:16
- 5029 13 [南方中小盘成长股票A吧] 市场 红利鲲鹏88 09-1609-17 11:16
- 63 0 [比亚迪吧] 112先减仓四分之一 天堂哥Benny 09-1709-17 11:15
- 57 0 [永泰能源吧] 再啰嗦拉个涨停让你们看看 富贵暴富de小乔 09-1709-17 11:15
- 143 0 [天地在线吧] 拉高出货 若兰的琴炫 09-1709-17 11:15
- 99 0 [锦华新材吧] 怎么群里还那么多人问全中签哦小白韭菜 股友7q88O90355 09-1709-17 11:15
- 60 0 [永泰能源吧] 建工涨太猛了被踢出低价股板块了 忽悠王 09-1709-17 11:15
- 87 0 [珂玛科技吧] 难道拉高,给减持跑路?肯定要压盘半年!所以只 股友816G51t838 09-1709-17 11:15
- 60 0 [恒宝股份吧] 吃点肉,鸣津收兵了!!! 九阳神功大圆满 09-1709-17 11:15
- 74 1 [比亚迪股份吧] 机器人这是要起飞啊 成熟的夏芝菲 09-1709-17 11:15
- 67 1 [大智慧吧] 大聪明大漂亮就是你加紧飞起来吧 仁峰2021 09-1709-17 11:15
- 63 0 [至纯科技吧] 把人能墨迹死一天天 基民XJGqzP 09-1709-17 11:15
- 64 0 [海格通信吧] 新号别搞 念whispers 09-1709-17 11:15
- 63 0 [ST龙大吧] 吹涨的真多还要跌S你们 上涨的空间4285 09-1709-17 11:15
- 61 0 [*ST皇庭吧] 这个主力太虚了,估计操盘的三个月没发工资饿晕 基民l8978d5657 09-1709-17 11:15
- 115 0 [山子高科吧] 低价股再度走强 上海建工涨停 锦马超 09-1709-17 11:15
- 65 0 [中粮科技吧] 希望对得起中字 桀骜不驯的祝琦 09-1709-17 11:15
- 58 0 [纯碱吧] 感觉最近会波动很大,重仓的兄弟小心。 白羊山宝总 09-1709-17 11:15
- 65 1 [欢乐家吧] 没忍住高位买进了 迎风微笑 09-1709-17 11:15
- 77 0 [甘源食品吧] 天天都是机器人,还让不让人活了 细心的卢妤棋 09-1709-17 11:15
- 60 1 [上证指数吧] 炮台拉起,准备袭击 aiguge 09-1709-17 11:15
- 741 20 [广济药业吧] 昨天发帖6.53提示买,63-67可以出,今天跌到56 小星一万粉再减针 09-1709-17 11:15
- 92 2 [野马电池吧] 主力还在 波段王2026 09-1709-17 11:15
- 401 2 [澳洋健康吧] 这怎么个事! 赢养快线1 09-1709-17 11:15
- 459 1 [福晶科技吧] 今日股价将是近期高点,安全起见高低切换赛道 股友oAOJwz 09-1709-17 11:15
- 85 1 [西子洁能吧] 等转股完成,每股净利润将大幅下降 和气纳福de比比东 09-1709-17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