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传化智联吧] 兄弟们,外面也不太好,这里至少是涨的 热心网民 09-1709-17 13:47
- 83 0 [荣盛发展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要,一直出货。 沉着冷静的康港 09-1709-17 13:47
- 81 0 [中油资本吧] 上方压力很大,缺口是强压力位,估计还得来回反 人气十一年 09-1709-17 13:47
- 87 0 [岩山科技吧] 宝馨科技涨停啦,山子高科又涨停啦,岩山科技又 切忌贪贪心 09-1709-17 13:47
- 72 0 [立讯精密吧] 顽强拼搏的立讯,走的很OK 在股市里啥也不是 09-1709-17 13:47
- 89 1 [北纬科技吧] 一个多月,涨的最多的,北纬科技要开始第二波 禾禾禾禾禾苗 09-1709-17 13:47
- 79 1 [ST能特吧] ,换了老板更垃圾。 股友7bkc7u 09-1709-17 13:47
- 94 0 [建研院吧] 会不会突破就看这三天反之远离 股友6M3982p701 09-1709-17 13:47
- 85 3 [中集集团吧] 中字头最差的狗蛋 阳关四叠 09-1709-17 13:47
- 96 2 [三七互娱吧] 上升趋势中,你也卖他也卖,投资不若送外卖!! 听床师说 09-1709-17 13:47
- 133 2 [锐科激光吧] 太便宜了,抓紧抢 oO众木成林Oo 09-1609-17 13:47
- 406 9 [ST惠程吧] 调整的也差不多了,该启动了吧!st威尔都14个板 丕特胡 09-1609-17 13:47
- 123 0 [川发龙蟒吧] 单边行情,上涨不跟就是没有资金介入,下跌空间 一路长虹大运将至 09-1709-17 13:47
- 73 0 [中联重科吧] 前几天那几个唱空的玩意害人不浅 股友566N361r23 09-1709-17 13:47
- 63 0 [苏宁环球吧] 首开又涨停了!苏宁淘汰了 沪上飞鹰观潮2419 09-1709-17 13:47
- 61 0 [昂利康吧] 走了 g乐乐 09-1709-17 13:47
- 68 0 [盛屯矿业吧] 回购完了没呀,我可是坚定持有! 韭菜猫猫熊 09-1709-17 13:47
- 75 0 [ST司特吧] 矿山化工股都强势,唯002538趴不起 股友KeAgwk 09-1709-17 13:47
- 67 0 [中国船舶吧] 你不是在造船是造船孙子,如此坑人 股友gt5dMC 09-1709-17 13:47
- 82 0 [丽珠集团吧] 是如何做到今年只涨8个点的 一樹山大佛 09-1709-17 13:47
- 82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恒生科技指数刷新近4年新高,老美新一轮降息预 海鸥投资小策略 09-1709-17 13:47
- 78 0 [浙江建投吧] 价等线中,没啥大波动 股友0c742 09-1709-17 13:47
- 71 0 [老白干酒吧] 这货真软,估计市场也好不到哪去 江南水哥 09-1709-17 13:47
- 68 0 [东方明珠吧] 东方明珠聚无耻 股友d757i36623 09-1709-17 13:47
- 373 1 [大洋电机吧] $大洋电机(SZ002249)$ 富贵积玉得林平之 09-1709-17 13:47
- 63 0 [步步高吧] 割了拜拜 宇宙第一20cm吃饱 09-1709-17 13:47
- 70 0 [圣龙股份吧] 终于等到你,还好我没放弃 IAMCHEN陈爱莲 09-1709-17 13:47
- 79 0 [翔鹭钨业吧] k线死叉,趋势走坏,阴跌 果敢坚毅的青崖3 09-1709-17 13:47
- 75 0 [北纬科技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 基民jqGJ6Y 09-1709-17 13:47
- 85 0 [常山药业吧] 不敢买这票,怕出黑天鹅。 股友29ir163986 09-1709-17 13:47
- 61 0 [金田股份吧] 一只好票被憨憨玩成这样! 股友R89717R861 09-1709-17 13:47
- 67 0 [铁矿石吧] 多多多不错 股友Upvqi43654 09-1709-17 13:47
- 64 0 [ST南都吧] 这乐涩连大盘也跑不过。。呵呵哒咯 老夫天赌子 09-1709-17 13:47
- 101 1 [君禾股份吧] 有人在压单,一个结果就是和往常一样,被压制到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47
- 120 4 [泰山石油吧] 必跌 富可成章得古榕 09-1709-17 13:47
- 77 1 [丽江股份吧] 小丽,这渣女骗走了我几毛钱。 小糊涂仙迷迷糊糊 09-1709-17 13:47
- 68 0 [正元智慧吧] ,买的等着死悄悄 楠哥趋势耐心3113 09-1709-17 13:47
- 129 0 [昊志机电吧] 洗的差不多了,主力,再来个爆拉,山上等风吹 富可富贵地阿苏 09-1709-17 13:47
- 85 0 [兴业银锡吧] 24买回来?很苦恼 股友C85U657355 09-1709-17 13:47
- 413 0 [航锦科技吧] 散户真多,这么磨的走势,居然排名还能1000内 韭菜没熟 09-1709-17 13:47
- 89 0 [中国联通吧] 没钱砸盘了。买进来点而已 柔和的任莉萍 09-1709-17 13:47
- 165 2 [洛凯股份吧] 聪明资金今天已跑路了,明天必大跌 金陵十四 09-1709-17 13:47
- 84 1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电池现在是风口,必有大行情 准确预言 09-1709-17 13:47
- 93 1 [明阳智能吧] 金风科技是你爸爸 野生的沈若鸿 09-1709-17 13:47
- 283 1 [金山云吧] 跟着主力操作,同进同退 逃顶芝王 09-1709-17 13:47
- 114 4 [键邦股份吧] 按照这几天的尿性,下午估计一开盘就砸,哈哈哈 买了都涨卖了都跌 09-1709-17 13:47
- 135 2 [诺诚健华吧] 这货每天跌,也没谁了! 股友81H530T082 09-1609-17 13:47
- 5754 227 [中新集团吧] 黑云翻墨未遮山,白雨跳珠乱入船。 古剩者 09-1009-17 13:47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剧本写好了,首开明天停牌送去镀金,明天山子分 股友730k5W9276 09-1709-17 13:47
- 102 0 [中船防务吧] 防务垃圾 基民nl3mge 09-1709-17 13:47
- 74 0 [神州数码吧] 都去炒机器人了 股友1872n859f7 09-1709-17 13:47
- 63 0 [万通发展吧] 跑了,明天跌下来再买 热心得郭靖 09-1709-17 13:47
- 81 0 [歌尔股份吧] 回踩三均线支撑不破,储势后面可期 翻123456倍 09-1709-17 13:47
- 133 0 [股市实战吧] 引以为戒 计仓律学 09-1709-17 13:47
- 90 2 [银行Ⅱ吧] 周线触底30周线3089,最低3080,随后反弹,看看 理性的宋诗菡 09-1709-17 13:47
- 277 3 [迅游科技吧] 趋势很好,主力在憋大招 股友N0U3376853 09-1309-17 13:47
- 470 0 [飞利信吧] 一堆假概念,谁也不跟孤儿行情 飞翔的鲤鱼 09-1709-17 13:46
- 67 0 [中信证券吧] 做空大A?怪不得做空自己的票! 稳重十冷静 09-1709-17 13:46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7H3x292021 09-1709-17 13:46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老人家赚两钱,把人酸的呀!人性真是狗丑陋的 去你的东北香辣蟹 09-1709-17 13:46
- 71 0 [万顺新材吧] 勾庄已经迫不及待想砸盘跑路了 农民工韭菜 09-1709-17 13:46
- 76 0 [美的集团吧] 见证历史,福耀玻璃马上超过美的了 股友80136rK761 09-1709-17 13:46
- 100 1 [柳钢股份吧] 反内卷龙头 短线牛散 09-1709-17 13:46
- 186 1 [杉杉股份吧] 有机会就t一下 易烊千玺同款 09-1709-17 13:46
- 210 3 [金信诺吧] 普通人这辈子翻身做的最正确的决定就是今天,此 江洋大强道 09-1709-17 13:46
- 65 1 [康希通信吧] 我不知道这是买了个什么玩意?这样走,太黑心了 平凡世界伟哥 09-1709-17 13:46
- 151 1 [海泰转债吧] 断头铡,不要轻易抄底 股友3DK1234567 09-1609-17 13:46
- 75 0 [常山药业吧] 高老庄的票,留着过年 古木月公王 09-1709-17 13:46
- 69 0 [中际旭创吧] 拉起来别做T,让他稳稳的冲上涨停板,创新高。 八一七路 09-1709-17 13:46
- 66 0 [淀粉吧] 又拉夸了,农产品指数这种走法,还有新低啊, 立潮头号令八方 09-1709-17 13:46
- 346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今年上半年,在市场情绪改善、股市回暖的背景下 韭菜觉醒计划 09-1709-17 13:46
- 67 0 [中信证券吧] 别总删我的贴子! 股友6255X7183y 09-1709-17 13:46
- 93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如果跌停,明天就有可能一字板跌停, 天高云淡309 09-1709-17 13:46
- 101 1 [光迅科技吧] 不看好的赶紧下去,看好的躺好。 teckbit 09-1709-17 13:46
- 88 1 [东芯股份吧] 板块都起飞了!它跟死了一样 超强外卖员 09-1709-17 13:46
- 79 1 [新瀚新材吧] 其实,你随时可以拉涨停的,为什么不拉呢? 龙虎山道长 09-1709-17 13:46
- 159 3 [平安好医生吧] 不会涨回来吧我才走了两天 平平无奇的紫灵 09-1709-17 13:46
- 316 3 [振德医疗吧] $振德医疗(SH603301)$ 股友5C25c12677 09-1709-17 13:46
- 75 0 [特变电工吧] 22W手哥白砸了? 汉上之人 09-1709-17 13:46
- 72 0 [济民健康吧] 被一群T狗T的量化都不敢来了.T狗 股友T7UsSe 09-1709-17 13:46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说的好存在着的就是合理的 基民93X0W69263 09-1709-17 13:46
- 72 0 [东方日升吧] 这垃圾死了 善良之莱蕾 09-1709-17 13:46
- 93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垃圾一坨一样的东西 股市大向盘 09-1709-17 13:46
- 65 0 [指南针吧] 那些天天喊跌的Sb呢 股友clhJZR 09-1709-17 13:46
- 69 0 [上海凯宝吧] 织布机也太恶心人了 股友RyLc72 09-1709-17 13:46
- 68 1 [优博讯吧] 散户不能碰这股,这股谁来杀谁,庄家苟的很,业 股友g80662303t 09-1709-17 13:46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还要下来,跑 暴行逆势 09-1709-17 13:46
- 80 0 [欣旺达吧] 赶紧卖了去亿纬锂能 新城路执行部 09-1709-17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