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1 [上证指数吧] 炮台拉起,准备袭击 aiguge 09-1709-17 11:15
- 741 20 [广济药业吧] 昨天发帖6.53提示买,63-67可以出,今天跌到56 小星一万粉再减针 09-1709-17 11:15
- 92 2 [野马电池吧] 主力还在 波段王2026 09-1709-17 11:15
- 401 2 [澳洋健康吧] 这怎么个事! 赢养快线1 09-1709-17 11:15
- 459 1 [福晶科技吧] 今日股价将是近期高点,安全起见高低切换赛道 股友oAOJwz 09-1709-17 11:15
- 85 1 [西子洁能吧] 等转股完成,每股净利润将大幅下降 和气纳福de比比东 09-1709-17 11:15
- 644 1 [华昌达吧] 蓄势待发,飙 股海无岸爱无解 09-1709-17 11:15
- 493 8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的一字板,验证了我的逻辑正确性!算不算超 A股板板 09-1709-17 11:15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富贵险中求,比起买了那些跌跌不休的个股好多了 qsls518 09-1709-17 11:15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也哭,跌也哭。太难了。 撒大噶阿斯蒂芬 09-1709-17 11:15
- 64 0 [隆华科技吧] 不死不活的股价走势,萎靡不振。 明察秋毫的大神 09-1709-17 11:15
- 54 0 [腾龙股份吧] 真的费 没有回本的机会 09-1709-17 11:15
- 56 0 [佰泽医疗吧] 一天都在出货。 兴高采烈的乔莎桂 09-1709-17 11:15
- 60 0 [光大银行吧] 这行情跌出超卖,看得懂吗 黄大锤 09-1709-17 11:15
- 63 0 [济民健康吧] T狗多的票.都没有好下场 股友T7UsSe 09-1709-17 11:15
- 55 0 [太平洋吧] 有兄弟砸盘吗?砸到5块以下我在进点货 沈萬三 09-1709-17 11:15
- 129 2 [苏宁环球吧] 吸筹??? 股市阿Cong 09-1709-17 11:15
- 62 0 [武商集团吧] 又快分红了吗 有创造力的魏雯6 09-1709-17 11:15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抖音真强大,又来多少个爷叔在里面 股友5z70223V53 09-1709-17 11:15
- 62 0 [飞马国际吧] 浪费时间小赚走了 股友e9505875A5 09-1709-17 11:15
- 61 0 [肇民科技吧] 割肉了。板块全红你绿的玩意 小凡炒股 09-1709-17 11:15
- 163 3 [中来股份吧] 每次短线都能赚 股友2F03L69520 09-1709-17 11:15
- 65 0 [漫步者吧] 连消费电子一般都没有 穷小子真爱贝贝 09-1709-17 11:15
- 67 0 [中国中免吧] 昨天晚上信心满满,今天开盘高开低走套死一批 好运给我 09-1709-17 11:15
- 57 0 [报喜鸟吧] 换手率这么高,但走起来半死不活的,搞不懂 巴菲特羊城分特 09-1709-17 11:15
- 59 0 [兆新股份吧] 这是在墨迹呢 股友9171r93f65 09-1709-17 11:15
- 55 0 [上能电气吧] 感谢33.6接盘500手的家人们。滴滴,5w已到账, n991613776550398 09-1709-17 11:15
- 207 4 [渤海租赁吧] 因经营阻力,决定和中远海发重组,以突破发展瓶 有创造焱2 09-1709-17 11:15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已经卖飞了 地球往事 09-1709-17 11:15
- 64 0 [美邦服饰吧] 一买就下来是我太沉了么? 灬风险投资者灬 09-1709-17 11:15
- 77 0 [完美世界吧] 主力不想拉罢了,要不随便拉起来 买廖就涨 09-1709-17 11:15
- 54 0 [多晶硅吧] 举报才是唯一的出路。 股友05961tP726 09-1709-17 11:15
- 58 0 [捷佳伟创吧] 加碳化硅不如加机器人概念 吾中生有 09-1709-17 11:15
- 72 1 [深桑达A吧] 来个涨停,在做梦吧哈哈 股友5n683W7332 09-1709-17 11:15
- 130 4 [天津普林吧] 明天拉不拉?我再进场阿 清仓待风口 09-1609-17 11:15
- 178 3 [浩通科技吧] 火箭已加注燃料 见机 09-1109-17 11:15
- 60 0 [斯达半导吧] 千手哥表演一下 高开就跑sc 09-1709-17 11:15
- 60 0 [大元泵业吧] 主力又发瘟了,液冷涨,他不涨 金丹期股民 09-1709-17 11:15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这种跌法,不跟了,托单如此多 农村大伯 09-1709-17 11:15
- 53 0 [中国重汽吧] 日日日哦,我火气没这么大 基民98V80e7950 09-1709-17 11:15
- 58 0 [创新医疗吧] 交筹码了 股友69C0I08231 09-1709-17 11:15
- 64 0 [泰格医药吧] 买了你真是倒了八辈霉了 只核大学生aka 09-1709-17 11:15
- 69 0 [小崧股份吧] 洗澡结束继续向前进 三板指数 09-1709-17 11:15
- 64 1 [东方海洋吧] 连续亏损就是个大问题 有量就上 09-1709-17 11:15
- 90 0 [致尚科技吧] 主力还是很惜筹的,砸太低了看买的人太多,直接 炒股养猫7 09-1709-17 11:15
- 71 1 [恒顺醋业吧] 什么时候散户不买了就该涨了。主力天天在卖出, 大A何时争口气 09-1709-17 11:15
- 91 1 [比亚迪吧] 看看宁王都成什么了,还在这里啊吧啊吧 赚五百万就收手 09-1709-17 11:15
- 117 2 [*ST利源吧] 会连三板吗 kunjie1993 09-1709-17 11:15
- 84 3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富国吧] 有人还没跑吗现在 蕙质兰心的远青5 09-1709-17 11:15
- 184 10 [ST云动吧] 兄弟们3.04的本追进来的有救吗 我本不想降维打击 09-1709-17 11:15
- 143 2 [海泰转债吧] 末日债,随时关门锁死,危险太大。 O皮卡丘O 09-1709-17 11:15
- 107 5 [创源股份吧] 34.35就跑了,跑早了 满仓gan 09-1709-17 11:15
- 656 1 [襄阳轴承吧] 襄阳轴承:融资净买入1476.58万元,融资余额1.3 襄阳轴承资讯 09-1709-17 11:15
- 208 5 [百克生物吧] 28.4能解套吗? 股友KV5qBs 09-1609-17 11:15
- 67 0 [峰岹科技吧] 俺没钱,俺要是庄,俺就拉涨停,让卖的后悔 向上的任欣儿 09-1709-17 11:15
- 59 0 [北方稀土吧] 我清了,你可以大涨了,加油 洒脱的白菜 09-1709-17 11:15
- 83 0 [完美世界吧] 大哥,还不拉么,黄花菜都凉了 我的0022 09-1709-17 11:15
- 65 0 [国机精工吧] 就是垃圾股性哦,龙溪稳多了,差点我就卖了龙溪 诺小龙 09-1709-17 11:15
- 68 0 [澳洋健康吧] 五万手大卖单,怎么涨,还在幻想,垃圾股还幻想 出手就梭哈 09-1709-17 11:15
- 79 1 [利欧股份吧] 大家赶紧买福日电子,或大东南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1709-17 11:15
- 72 1 [长盈精密吧] 大家都怎么操作啊 老龙女股红 09-1709-17 11:15
- 77 2 [苏州龙杰吧] 缺口就是不补 HXK7G54 09-1709-17 11:15
- 115 3 [广田集团吧] 这股任何时候卖出都是对的,进来就被套,十几年 股友69W00O7038 09-1709-17 11:15
- 114 1 [深证成指吧] 牛市行情马上迎来一整年了,目前整个大盘观察大 波段擒龙手阿豪 09-1709-17 11:15
- 196 9 [汇金股份吧] 要跑吗?从亏5个点到赚5个点,这个时候要不要, 浪浪happy 09-1709-17 11:15
- 125 4 [冠农股份吧] 看到没,整体喊涨停的,结果等来了破位下跌。。 汤金花 09-1709-17 11:15
- 79 0 [九毛九吧] 没了港股通,彻底沦为仙股 多财成章的令狐冲 09-1709-17 11:15
- 64 0 [柯力传感吧] 人形现在最难的就是传感器和大脑 股神之引忍8467 09-1709-17 11:15
- 67 0 [天赐材料吧] 真心不如低吸创新药,哎。下次懂了。 股友p9118998E0 09-1709-17 11:15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大盘继续缩量调整,机会靠等 嘉PP 09-1709-17 11:15
- 75 0 [沃格光电吧] 最省钱时段可以点火了 活着2025 09-1709-17 11:15
- 58 0 [雅化集团吧] 一群压盘砸盘孙, 牛为何物不曾识 09-1709-17 11:15
- 65 0 [晓程科技吧] 资金回流了,可以充了 股友37M821m827 09-1709-17 11:15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无事消遣 09-1709-17 11:15
- 60 0 [澳洋健康吧] 大单吃棹起飞 股友t3e7192775 09-1709-17 11:15
- 83 1 [信雅达吧] 金融板块都起飞了,你在等谁啊???????? L坐等风云起 09-1709-17 11:15
- 9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这个我是走了又走剩余那一丢丢最多等你十天 基民yzTPXs 09-1709-17 11:15
- 61 0 [中材科技吧] 这拉几还得绿 东风大卡车 09-1709-17 11:15
- 69 0 [农尚环境吧] 跌20多天了,退市吧,一起玩命 脓伤患痉 09-1709-17 11:15
- 58 0 [大洋电机吧] 万手哥说妈呀,压力这么重,洗一洗,等后天再来 股友1093Q8w286 09-1709-17 11:15
- 24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我不买就不涨,没事 风在发端2015 09-1709-17 11:15
- 74 0 [神农种业吧] 不跌也不涨,就在这里磨他嫲比的痒痒 股友cAVUqB 09-1709-17 11:15
- 81 0 [海螺新材吧] 小牛又出来了啊,又吹起来了 股友055z59k117 09-1709-17 11:15
- 189 0 [华策影视吧] 你喜欢玩玩???哈哈哈哈哈哈哈 擒大牛抓妖 09-1709-17 11:15
- 79 0 [彩虹股份吧] 无惧冷嘲热讽,走好自己的路,看好你,相信你, 股友dbDJox 09-1709-17 11:15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散户太难了!挣不了几个钱!亏损企业机器人几百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709-17 11:15
- 65 0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改为顺倒或顺跌,垃圾!! 吉祥来财地李剑白 09-1709-17 11:15
- 74 1 [厦门国贸吧] 这股息真没看上,只能水平不行选错股票。这票真 LCcc 09-1709-17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