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吉华集团吧] 这个庄还是很有趣啊,昨天想着既然很多人都看好 沉着冷静的霄云4 09-1709-17 11:17
- 74 0 [中国中铁吧] 上证指数(SH000001)$散户太难了!挣不了几个钱!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709-17 11:17
- 59 0 [常山北明吧] 死玩意儿真不动赔点撤退 仪态万千的润玉1 09-1709-17 11:17
- 186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现货黄金一度突破3700 王祥经理 09-1709-17 11:17
- 249 0 [中科沃土货币B吧] 家人们,恒生科技指数最近真的太火了!连续3个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1709-17 11:17
- 73 0 [珠免集团吧] 今天没买点,资金已备好,大资金在外观望,就等 风中追风99999 09-1709-17 11:17
- 62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祝主力头顶一片绿绿 股友30E32e3728 09-1709-17 11:17
- 69 0 [海信视像吧] 我相信是金子总会发光 独立的青花晴1 09-1709-17 11:17
- 117 0 [综合Ⅱ吧] 太治愈!成功打卡可可烘焙工坊 狮子吃草 09-1709-17 11:17
- 93 1 [潞化科技吧] 短线跑了,昨天还好走了,没走的在等利好,利好 股友35710W9w92 09-1709-17 11:17
- 67 0 [华泰证券吧] 我是犯了天条?入了这玩意!!!! Yan1982 09-1709-17 11:17
- 61 0 [曼卡龙吧] 这货单属于领跌板块的,欠爹! 一颗石心 09-1709-17 11:17
- 82 0 [金陵体育吧] 金陵今天已经算表现很好的了,不过明天大概率是 股友uiEO0F 09-1709-17 11:17
- 27 0 [证券ETF国泰吧] 下去吧 股友STqUfJ 09-1709-17 11:17
- 192 0 [国脉文化吧] 大力推动国资央企战略性专业化重组整合 铷月之恒铷日之升 09-1709-17 11:17
- 65 0 [方正科技吧] 骗人得玩意儿 股友37150M8a01 09-1709-17 11:17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半天还手近百分之二十五建工爷叔还不走怕有又要 范大俠 09-1709-17 11:17
- 63 0 [口子窖吧] 口子窖兼香系列是成功的,兼8价格适中好喝 首旅头铁 09-1709-17 11:17
- 62 0 [口子窖吧] 35.35。。。给信号吗 坐等翻倍那一天 09-1709-17 11:17
- 75 1 [湘潭电化吧] 牛叉啊,大盘这么涨它不涨 股友75VM839901 09-1709-17 11:17
- 84 1 [中大力德吧] 废材!理应是正宗的机器人龙头 江边溜达 09-1709-17 11:17
- 85 2 [我武生物吧] 28元的位置,会扬帆起航 出水的管兰 09-1709-17 11:17
- 334 4 [宋城演艺吧] 目前机构基金已完成建仓,开盘很可能跳空高开3% 万物是空 09-1709-17 11:17
- 4839 11 [南方通利债券A吧] 这几 基动熵松00 09-1609-17 11:17
- 4794 13 [南方悦享稳健添利债券A吧] 为啥 基动熵7 09-1609-17 11:17
- 91 1 [上证指数吧] 920108机器人概念逆市砸盘?公司有一种用于多工 偏相虎山行 09-1609-17 11:17
- 67 0 [赛力斯吧] 还好卖了你去了比亚迪 宜昌炒嘎 09-1709-17 11:17
- 85 0 [林州重机吧] 这个十票凡一进二,高开就是墓碑线,股性极差, 积极的吕舒茜 09-1709-17 11:17
- 3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我也满仓了,感谢主力! 股神训练连 09-1709-17 11:17
- 68 0 [海峡股份吧] 跌不下去了,就拉起来 清新脱俗的何锦鹏 09-1709-17 11:17
- 62 0 [天府文旅吧] 每天开盘15分钟过后几个小时就是一摊死水,无量 韭菜花儿哈哈 09-1709-17 11:17
- 63 0 [宜安科技吧] 之前两次大涨追高都被大阴线套的死死的,今天根 拍栏杆 09-1709-17 11:17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潜伏成功,瞄准下一只! 快乐雅雅 09-1709-17 11:17
- 83 1 [拓斯达吧] 要是能接条腿这票就翻几倍了,可惜没有腿 谈古论金999 09-1709-17 11:17
- 113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震荡期正好加仓创业板啊!CPO、创新药、金融科 股友8915N773F8 09-1709-17 11:17
- 64 0 [ST南都吧] 这股真的是适合每天做T 跌停板战法大师 09-1709-17 11:17
- 67 0 [中铁装配吧] 又一次下套成功 源涨个不停 09-1709-17 11:17
- 55 0 [新集能源吧] 今天的盘面最精彩的,就是6.48元的多空大战了… 大王普度众生 09-1709-17 11:17
- 58 0 [太平洋吧] 这货跟太平洋是卧龙凤雏 点石成金的令狐冲 09-1709-17 11:17
- 231 2 [东方电气吧] 哎吆,这垃圾能存在真是个奇葩。 福报KUAILE 09-1709-17 11:17
- 76 1 [东方海洋吧] 昨天东方海洋现4笔大宗交易合计成交1586.50万股 第一个一千万 09-1709-17 11:17
- 182 3 [东通退吧] 下周开始数板了! 唉吃肉 09-1409-17 11:17
- 71 0 [新华医疗吧] 第一次做老大 kkkckk888888912 09-1709-17 11:17
- 66 0 [北方铜业吧] 急拉缓降,手法毒辣 股友y0619232R8 09-1709-17 11:17
- 133 0 [石化油服吧] 9月17日,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李镇在国新办举行 牛气冲天558899 09-1709-17 11:17
- 197 0 [中科金财吧] $中科金财(SZ002657)$ 养牛为乐 09-1709-17 11:17
- 53 0 [上海建工吧] 走了,祝留下的发财 he7014052 09-1709-17 11:17
- 86 0 [华翔股份吧] 一到18准拉稀 股友87225i2P56 09-1709-17 11:17
- 108 0 [广电电气吧] 5.2的本,回的到本不,真是个老鼠仓 股友72K693g510 09-1709-17 11:17
- 72 1 [*ST赛为吧] 利好突袭~ R677 09-1709-17 11:17
- 93 1 [特发信息吧] 主力不要任性,有些事情由不得你,不拉也也得拉 比股神还厉害的人 09-1709-17 11:17
- 496 9 [回盛生物吧] 同为兽药板块中的2只龙头个股回盛生物和瑞普生 ABC樂山樂水 09-1609-17 11:17
- 69 0 [天齐锂业吧] 观光半日游啊?什么玩意儿 笑傲江湖117 09-1709-17 11:17
- 313 0 [摩根亚太优势混合(QDII)A吧] 2007年在银行认购的该基金,亏损了将近18年,上 股友s1Uu7T 09-1709-17 11:17
- 60 0 [海马汽车吧] 清仓了,浪费行情 涅槃必然会重生 09-1709-17 11:17
- 64 0 [盈方微吧] 这个股只要主力想拉,分分钟的事情 和气的韩花长5 09-1709-17 11:17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20250917今日看盘,深感炒股之艰难,犹如那建工 丁蟹吵股2022 09-1709-17 11:17
- 67 1 [工业硅吧] 工业硅,感觉能上9500 只做工业硅 09-1709-17 11:17
- 81 1 [辽港股份吧] 感觉下午还能起来 鲅鱼圈旅游 09-1709-17 11:17
- 279 1 [百济神州吧] 盘面可以明显看出:军工、稀土、能源、固态等前 笑哈哈的韦香秀 09-1709-17 11:17
- 68 2 [万向钱潮吧] 这股吧里那个退休老头怎么很久不说话了?是生病 红土炼金局 09-1709-17 11:17
- 231 0 [光伏设备吧] 胆子小选了都没买,早上还跟朋友们说今天光伏建 月月挣钱天天涨 09-1709-17 11:17
- 58 0 [南华期货吧] …… 南方的木棉 09-1709-17 11:17
- 71 0 [古鳌科技吧] 这是啥科技,还不如买基金,后悔了 柔情似水的夏心宇 09-1709-17 11:17
- 59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想上车互联网板块?东财互联网C持仓腾讯这些大 三七开不 09-1709-17 11:17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次拉升就是让爷叔解套的,明天还有一板。最后 知行合一xs 09-1709-17 11:17
- 75 0 [一彬科技吧] 麻的,垃圾 一买就跌神了 09-1709-17 11:17
- 68 0 [赛力斯吧] 横有多长,躺着的尸体就多长 独立的雅月少9 09-1709-17 11:17
- 266 2 [中创智领吧] 中创智领股友09-0916:42·上海关注【9月重点来了 a魔方 09-1709-17 11:17
- 59 1 [绿通科技吧] 都他吗张疯了,你还墨迹什么呀,够酿杨的 豪爽大气的傲松8 09-1709-17 11:17
- 133 3 [卧龙新能吧] 又给大增子这个啥比吃肉了 清华倒数第一股手 09-1709-17 11:17
- 62 1 [晋控电力吧] 买买买 有进取心得小龙 09-1709-17 11:17
- 82 2 [世纪华通吧] 还有二个跌停 基民GBBdes 09-1709-17 11:17
- 71 1 [棕榈油吧] 这货,别看上涨,其实即使做多,一不小心也很受 期市骑士韦如音 09-1709-17 11:17
- 87 1 [方正科技吧] 胜宏都暴跌了,你估计也跑不脱 黎明踏浪号1 09-1709-17 11:17
- 68 2 [良信股份吧] 垃圾!这么弱 坤5T 09-1709-17 11:17
- 212 5 [海螺新材吧] 嘿嘿嘿嘿嘿嘿 天玄子股巨基 09-1609-17 11:17
- 483 12 [国盛证券吧] 深思熟虑后,尾盘又加了点,已经强势站在三线之 煌叔抓涨停 09-1609-17 11:17
- 137 2 [中教控股吧] 中国春来对比中教控股咋样? 股友287um50227 09-1509-17 11:17
- 55 0 [杉杉股份吧] 杀猪杀猪 机灵聪慧的范尹柏 09-1709-17 11:17
- 69 0 [光库科技吧] 谁买到尖尖了 吾剑也未尝不利也 09-1709-17 11:17
- 165 4 [五方光电吧] 来了来了他来了,听懂的人就能获得几倍的收益 股中作乐的人 09-1709-17 11:17
- 235 3 [*ST美谷吧] 还是你稳 股友35698fk837 09-1609-17 11:17
- 235 3 [快手-W吧] 快手调整结束了,接下来会逐步创出新高 穿越牛熊777 09-1009-17 11:17
- 68 0 [美邦服饰吧] 疯狂洗盘? 玉皇DADI 09-1709-17 11:17
- 54 0 [德林控股吧] 新来的看看历史走势,别被骗了 认清老千 09-1709-17 11:17
- 55 0 [先导智能吧] 真啊 官山吴彦祖 09-1709-17 11:17
- 129 0 [旭光电子吧] 最弱光刻胶,你看凯美特气,这股主要还是涨幅过 节奏玩很快乐 09-1709-17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