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方大炭素吧] 压单必破 有远见的兰斐 09-1709-17 13:46
- 113 1 [葵花药业吧] 阴天了太阳没了,葵花也完蛋了。 股海无边赚了就跑 09-1709-17 13:46
- 125 3 [川发龙蟒吧] 11.4可以补仓吗,什么价位可以补仓? 发财树大鹏0308 09-1709-17 13:46
- 86 1 [三利谱吧] 3900大盘!2700阿三 永不碰股 09-1709-17 13:46
- 90 1 [荣盛发展吧] 下赌注了2.00元的筹码马上就要被吃光了 下注了 l18097 09-1709-17 13:46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赶快跑,大跌来了 基民OBUnOh 09-1709-17 13:46
- 68 0 [金山云吧] 谢谢 老袁的退休生活 09-1709-17 13:46
- 70 0 [依依股份吧] 为什么这么强 差不多得了chaos 09-1709-17 13:46
- 73 0 [国民技术吧] 来个上海爷叔,搞一下国民技术 股友6H753P8623 09-1709-17 13:46
- 66 0 [凯众转债吧] 先跑几手再说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46
- 82 0 [三联锻造吧] 这票都没机器人概念……. 倾风大魔王 09-1709-17 13:46
- 69 0 [星辉娱乐吧] 这红红火火的,看看明天状态 独具慧眼的卢琰鸣 09-1709-17 13:46
- 145 2 [重庆钢铁吧] 今晚凌晨2:00美联储那边消息怎么样了 七彩猫 09-1709-17 13:46
- 400 6 [艾迪精密吧] 艾迪精密:艾迪精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 艾迪精密资讯 09-1209-17 13:46
- 71 0 [中国船舶吧] 关了一个多月小黑屋,出来却是全天然 随心又随风 09-1709-17 13:45
- 80 0 [南大光电吧] 过了37.5元,再看,不过前高,不看。 tom2139203 09-1709-17 13:45
- 107 0 [联合动力吧] 我清仓2周了,昨天晚上看短信才知道中签了,属 帕加索斯09 09-1709-17 13:45
- 170 0 [聚飞光电吧] 这票看年线,去年到现在只涨了0.17元,可见这就 股友Ln94Xv 09-1709-17 13:45
- 98 0 [中国联通吧] 这股太坑了,我5.68点火一笔6万多手,竟然没人 有进取心地王语嫣 09-1709-17 13:45
- 520 7 [中国中铁吧] 【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李镇:将大力推动国资央企 赤道暴风雪 09-1709-17 13:45
- 83 0 [中油资本吧] 不可能一蹴而就,等回调再看 人气十一年 09-1709-17 13:45
- 75 0 [大洋电机吧] 龙头哥 九月红火火 09-1709-17 13:45
- 93 0 [航天电器吧] 果然,一天就上去了,判断没错,但是其他地方被 界海0708 09-1709-17 13:45
- 79 0 [蓝黛科技吧] 千手单来了 囍樂998 09-1709-17 13:45
- 105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现在这个情况,大伙都买了多少,行情不等人哇 股友N87C338785 09-1709-17 13:45
- 105 0 [欧陆通吧] 知道为什么起不来吗?就是因为转债,快到赎回点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45
- 134 0 [圆信永丰医药健康A吧] 今天一片绿 股友SD18ZL 09-1709-17 13:45
- 65 0 [橡胶吧] 不增仓没行情 就叫小杨 09-1709-17 13:45
- 72 1 [怡亚通吧] 欢迎新股友,来了就是家人,哈哈哈。 有毅力的温程20 09-1709-17 13:45
- 88 1 [华峰超纤吧] 塞古有神精病,垃圾 飞黄兴隆得扁鹊 09-1709-17 13:45
- 209 7 [四川长虹吧] 收盘必定翻绿!此时不卖,可能要站几年岗了!! 股友1f667333f8 09-1709-17 13:45
- 81 1 [创新新材吧] 简直烂菜 股友1056993H5h 09-1709-17 13:45
- 76 1 [键邦股份吧] 磨磨唧唧的,赶紧跌破20天线劳资就抄个底 大发如意 09-1709-17 13:45
- 118 3 [国茂股份吧] 昨天踢飞了一些 dly16888 09-1709-17 13:45
- 76 0 [杭州高新吧] 这分时图就是标准的出货走势,太完美了就像刻意 斐然万贯得司徒笑 09-1709-17 13:45
- 82 0 [金龙羽吧] 熬不下去了,祝你们发财,外面的世界更精彩,我 大非洲股友 09-1709-17 13:45
- 69 0 [旷达科技吧] 明天6.22看能不能撑住,撑不住补下个缺 多看少动三思 09-1709-17 13:45
- 77 0 [海澜之家吧] 涨和跌都由主力控制. 狼公主 09-1709-17 13:45
- 79 0 [航天电子吧] 别碰。今天买了最多赚0.3个点,明天它就抄你家 股友p9N9075765 09-1709-17 13:45
- 74 0 [科华数据吧] 马上急眼了 神枪手的春天 09-1709-17 13:45
- 113 0 [普邦股份吧] 有没有懂的,这是几个意思啊?其它股都在涨,咱 股友6osLxD 09-1709-17 13:45
- 64 0 [荣盛发展吧] 跑路 股友579r61O865 09-1709-17 13:45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在高位做头了 有礼貌的梦蓝雁 09-1709-17 13:45
- 221 4 [福星股份吧] 3.4还能回本吗 爱上脑袋上大坑 09-1709-17 13:45
- 106 2 [横河精密吧] 今天涨也不涨,跌又半天跌不下去,这是为何?! 小可爱吃多了呀 09-1709-17 13:45
- 116 1 [中钢国际吧] 妥妥的操纵股票,不管什么价格都是几千手的压盘 kimi2015 09-1709-17 13:45
- 86 0 [贵阳银行吧] 能不能退市算了,按照净资产大家散伙 乐观豁达的爱琦 09-1709-17 13:45
- 112 0 [北自科技吧] 垃圾之最 Mm611209 09-1709-17 13:45
- 99 0 [华锐精密吧] 收盘85 牛市打空头 09-1709-17 13:45
- 69 0 [中超控股吧] 尾盘跌停了,不叫洗盘子,叫出货了,孩子们 巴菲特靓仔 09-1709-17 13:45
- 77 0 [大智慧吧] 加仓,全仓进入 箭在弦上的龚箭 09-1709-17 13:45
- 96 0 [地素时尚吧] 还不容易等来了风口,结果就这样对待!laj 方正困难户 09-1709-17 13:45
- 100 1 [步步高吧] 解禁股砸了6万手!真狠啊……… 幸运222 09-1709-17 13:45
- 127 5 [国泰海通吧] 领跌的龙头,你今天敢跌停,我就敢买一万股。 恭喜生财得夏侯惇 09-1709-17 13:45
- 94 2 [卧龙新能吧] 这种出货走势,有损浙江形象! 股友n3fWEo 09-1709-17 13:45
- 90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继续缩量一字板,在车上的兄弟们开心了吗。 全网小机构 09-1709-17 13:45
- 88 0 [中国电信吧] 中国联通股性比他强多了,今常涨两三个点,中国 股友831236dT18 09-1709-17 13:45
- 69 0 [健友股份吧] 在练吗? zzzlyaahh 09-1709-17 13:45
- 62 0 [圣龙股份吧] 主力哥干活了 得力上天 09-1709-17 13:45
- 66 0 [雅本化学吧] 几乎每天都是地板上一躺,织布一天。 sxzzsususu 09-1709-17 13:45
- 64 0 [北纬科技吧] 还能拿着吗 fetching 09-1709-17 13:45
- 69 0 [北京君正吧] 不买了,每次都买在全天最高点 东方庄主ZZeCjl 09-1709-17 13:45
- 68 0 [中百集团吧] 五日线已破,废 炒股炒币两相成 09-1709-17 13:45
- 138 1 [银行Ⅱ吧] 银行净息差十年新低……不良贷款率上升与净息差 股友zXwlJ6 09-1709-17 13:45
- 152 2 [奥比中光-W吧] 估计Q3业绩不错 我想要个机器人 09-1709-17 13:45
- 75 0 [亿纬锂能吧] 宁德这么涨预示着这股不会跌了,放心吧,该干嘛 我只是个小韭菜 09-1709-17 13:45
- 59 0 [佳力奇吧] 要抄只抄佳力奇、就等主力发力了 安静从容dxsy 09-1709-17 13:45
- 74 0 [鸣志电器吧] 啊,真TM 正业科技懂事长 09-1709-17 13:45
- 68 0 [天岳先进吧] 真先进,哈哈哈 炒股老有意思了 09-1709-17 13:45
- 77 1 [弘信电子吧] 主力资金拼命在流出大家快看下午大盘跳水下午直 直率的赵雪梅 09-1709-17 13:45
- 109 1 [北大医药吧] 温水煮青蛙,下跌趋势中阴跌,让你从小套不知不 不急不急出手必胜 09-1709-17 13:45
- 93 1 [多伦科技吧] 我要飞得更高 聚沙成金 09-1709-17 13:45
- 104 2 [兰州黄河吧] 8.61的本什么时候能回本 基民16r870375w 09-1709-17 13:45
- 79 0 [阳光股份吧] 商业地产年年贬值,很快退市了,的 就说那你会什么 09-1709-17 13:45
- 66 0 [电气风电吧] 强 我应有尽有 09-1709-17 13:45
- 74 0 [北汽蓝谷吧] 以为你是卖车的,没想到。。。悲哀 金天钛业88888 09-1709-17 13:45
- 63 0 [新莱应材吧] 这个股量化太活跃了 最爱慕沛灵 09-1709-17 13:45
- 366 0 [*ST中岩吧] 拉高出货?真垃圾! 炒股养家的狮子 09-1709-17 13:45
- 150 0 [华建集团吧] 未来的龙头大哥 股友ER83218507 09-1709-17 13:45
- 82 1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意外拉升…人身智能大模型发布 乐观的烟飘灵18 09-1709-17 13:45
- 121 1 [倍杰特吧] 这庄家在这里干啥事,不涨不跌,上涨之前再深跌 保持希望 09-1709-17 13:45
- 94 1 [宝地矿业吧] 这个穷逼量化庄。天天一分钱磨半天。天天硬不过 没事2018 09-1709-17 13:45
- 79 0 [银宝山新吧] 主力成本9元多,够他盘点 股友uQzznH 09-1709-17 13:45
- 68 0 [京运通吧] $京运通(SH601908)$ 有自制力的戴言10 09-1709-17 13:45
- 65 0 [和而泰吧] 时不待我加油干 有深度地芍药 09-1709-17 13:45
- 142 0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这种板块在哪里找? 浅浅余寒春伴 09-1709-17 13:45
- 77 0 [华微电子吧] 无量成㡳逐步加仓 玩票的人 09-1709-17 13:45
- 78 0 [荣联科技吧] 随时反包,最晚明天 灵山素面大和尚 09-1709-17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