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海马汽车吧] 清仓了,浪费行情 涅槃必然会重生 09-1709-17 11:17
- 64 0 [盈方微吧] 这个股只要主力想拉,分分钟的事情 和气的韩花长5 09-1709-17 11:17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20250917今日看盘,深感炒股之艰难,犹如那建工 丁蟹吵股2022 09-1709-17 11:17
- 67 1 [工业硅吧] 工业硅,感觉能上9500 只做工业硅 09-1709-17 11:17
- 81 1 [辽港股份吧] 感觉下午还能起来 鲅鱼圈旅游 09-1709-17 11:17
- 279 1 [百济神州吧] 盘面可以明显看出:军工、稀土、能源、固态等前 笑哈哈的韦香秀 09-1709-17 11:17
- 68 2 [万向钱潮吧] 这股吧里那个退休老头怎么很久不说话了?是生病 红土炼金局 09-1709-17 11:17
- 231 0 [光伏设备吧] 胆子小选了都没买,早上还跟朋友们说今天光伏建 月月挣钱天天涨 09-1709-17 11:17
- 58 0 [南华期货吧] …… 南方的木棉 09-1709-17 11:17
- 71 0 [古鳌科技吧] 这是啥科技,还不如买基金,后悔了 柔情似水的夏心宇 09-1709-17 11:17
- 59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想上车互联网板块?东财互联网C持仓腾讯这些大 三七开不 09-1709-17 11:17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次拉升就是让爷叔解套的,明天还有一板。最后 知行合一xs 09-1709-17 11:17
- 75 0 [一彬科技吧] 麻的,垃圾 一买就跌神了 09-1709-17 11:17
- 68 0 [赛力斯吧] 横有多长,躺着的尸体就多长 独立的雅月少9 09-1709-17 11:17
- 266 2 [中创智领吧] 中创智领股友09-0916:42·上海关注【9月重点来了 a魔方 09-1709-17 11:17
- 59 1 [绿通科技吧] 都他吗张疯了,你还墨迹什么呀,够酿杨的 豪爽大气的傲松8 09-1709-17 11:17
- 133 3 [卧龙新能吧] 又给大增子这个啥比吃肉了 清华倒数第一股手 09-1709-17 11:17
- 62 1 [晋控电力吧] 买买买 有进取心得小龙 09-1709-17 11:17
- 82 2 [世纪华通吧] 还有二个跌停 基民GBBdes 09-1709-17 11:17
- 71 1 [棕榈油吧] 这货,别看上涨,其实即使做多,一不小心也很受 期市骑士韦如音 09-1709-17 11:17
- 87 1 [方正科技吧] 胜宏都暴跌了,你估计也跑不脱 黎明踏浪号1 09-1709-17 11:17
- 68 2 [良信股份吧] 垃圾!这么弱 坤5T 09-1709-17 11:17
- 212 5 [海螺新材吧] 嘿嘿嘿嘿嘿嘿 天玄子股巨基 09-1609-17 11:17
- 483 12 [国盛证券吧] 深思熟虑后,尾盘又加了点,已经强势站在三线之 煌叔抓涨停 09-1609-17 11:17
- 137 2 [中教控股吧] 中国春来对比中教控股咋样? 股友287um50227 09-1509-17 11:17
- 55 0 [杉杉股份吧] 杀猪杀猪 机灵聪慧的范尹柏 09-1709-17 11:17
- 69 0 [光库科技吧] 谁买到尖尖了 吾剑也未尝不利也 09-1709-17 11:17
- 165 4 [五方光电吧] 来了来了他来了,听懂的人就能获得几倍的收益 股中作乐的人 09-1709-17 11:17
- 235 3 [*ST美谷吧] 还是你稳 股友35698fk837 09-1609-17 11:17
- 235 3 [快手-W吧] 快手调整结束了,接下来会逐步创出新高 穿越牛熊777 09-1009-17 11:17
- 68 0 [美邦服饰吧] 疯狂洗盘? 玉皇DADI 09-1709-17 11:17
- 54 0 [德林控股吧] 新来的看看历史走势,别被骗了 认清老千 09-1709-17 11:17
- 55 0 [先导智能吧] 真啊 官山吴彦祖 09-1709-17 11:17
- 129 0 [旭光电子吧] 最弱光刻胶,你看凯美特气,这股主要还是涨幅过 节奏玩很快乐 09-1709-17 11:17
- 64 0 [联创电子吧] 这是一点也不涨啊 快乐无忧地唐老鸭 09-1709-17 11:17
- 54 0 [国轩高科吧] 等回到42左右再来 自由亭林先生 09-1709-17 11:17
- 48 0 [焦煤吧] 当大量家人都认为降息要涨的时候其实已经涨了太 海棠论期888 09-1709-17 11:17
- 75 0 [建设机械吧] 下午破3.8就上 智度1哥 09-1709-17 11:17
- 7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科技板块弹性十足的, 黑羽破晓 09-1709-17 11:17
- 62 0 [巨轮智能吧] 呵呵,40w股东,都是套牢盘 振华永远绿 09-1709-17 11:17
- 59 0 [东方财富吧] 盘子太大,散户太多,要买就去指南针或者同花顺 美滋滋的伊洛蒂 09-1709-17 11:17
- 67 0 [北陆药业吧] 十年韭菜提醒一句!高位持续放滞涨!出货!出货 佐手528 09-1709-17 11:17
- 57 0 [东方财富吧] 这垃圾抛压怎么会这么大 炒股养家7799 09-1709-17 11:17
- 76 0 [豫光金铅吧] 哈哈,今天15.06买入特变电工 赚一个点闪人 09-1709-17 11:17
- 61 0 [许继电气吧] 太弱了 净利率市场化 09-1709-17 11:17
- 58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60才沽 洋洋喜欢 09-1709-17 11:17
- 172 0 [大元泵业吧] 生锈了怎么办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还有谁 09-1709-17 11:17
- 55 0 [国轩高科吧] 垃圾扑街垃圾 善良的剑山蝶18 09-1709-17 11:17
- 62 0 [兖矿能源吧] 这个板块感觉没有龙头,板块涨一个多点,连个涨 卡纳罗 09-1709-17 11:17
- 72 0 [华西股份吧] 不卖,一股不卖,死扛 逝水年华 09-1709-17 11:17
- 62 0 [鸿远电子吧] 狗砸 股友2uv5TD 09-1709-17 11:17
- 82 0 [深圳燃气吧] 稳过挑鸡蛋 股友07576e578D 09-1709-17 11:17
- 66 0 [湖南黄金吧] 涨的时候超不过板块,跌的时候板块追不过你。 股友0e672667W1 09-1709-17 11:17
- 111 3 [大众公用吧] 炒重组低价股 英气的弘沛 09-1709-17 11:17
- 4838 11 [南方香港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吧] 这几 元宇宙枭财神 09-1609-17 11:17
- 58 0 [东方财富吧] 留40%底舱观望。 股友09091W5z97 09-1709-17 11:17
- 74 0 [长春燃气吧] 啥时候荣光一次 BENBA9947 09-1709-17 11:17
- 52 0 [国轩高科吧] 蒸,其他股都涨,你使劲砸。 股友713x673e23 09-1709-17 11:17
- 70 0 [东方日升吧] 只要拉两个点以上,做T准没错 第十行星 09-1709-17 11:17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美联储现在降息,你来调大盘!你是怕钱进来太多 股神达哥 09-1709-17 11:17
- 72 0 [恒瑞医药吧] 擦,想做个T结果做了个反T成本更高了 解套不玩了 09-1709-17 11:17
- 61 0 [翔丰华吧] 永远是跌 一切皆不知道 09-1709-17 11:17
- 61 0 [酷特智能吧] 华为脚链已经大涨了 科德昂 09-1709-17 11:17
- 62 0 [奋达科技吧] 又开始压单了 股友7U09532e38 09-1709-17 11:17
- 74 0 [上海物贸吧] 睡着了吗 股友6I97900c37 09-1709-17 11:17
- 82 1 [领益智造吧] 不要慌小跌小买大跌大买 我与春风皆过客z 09-1709-17 11:17
- 81 0 [百傲化学吧] 有特么追高加仓了,真特么烦 股友577z08231O 09-1709-17 11:17
- 138 3 [金现代吧] 越是打压越不会转股,到时公司自己出现钱买回去 股海吉祥果 09-1709-17 11:17
- 111 4 [永安药业吧] 我手机两个股苏交科和永安,真的顶呱呱,每天都 福盈满满 09-1709-17 11:17
- 90 1 [南京银行吧] 今天准备跌几个点啊?! 股海一声叹 09-1709-17 11:17
- 135 2 [龙芯中科吧] 920108机器人概念砸盘七个月,才17元。今天机器 偏相虎山行 09-1609-17 11:17
- 46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别涨了哥,T飞了 股友XcE9Uu 09-1709-17 11:1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大涨 柳叶笺18 09-1709-17 11:17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爷叔解套了进来无数个爷叔,一代人的缩影, 生龙活虎的王心宇 09-1709-17 11:17
- 61 0 [博威合金吧] 这只票是真弱,涨一点点,跌起来停不下来 樱桃小圆子 09-1709-17 11:17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加入战队,每人200+,名额有限。 顽强的罗泰成 09-1709-17 11:17
- 57 0 [五粮液吧] 每天喝几斤自家白酒的,能清醒嘛!反弹无力 骑着杨金江去上班 09-1709-17 11:17
- 106 0 [孚能科技吧] 宁德一万亿都可以涨停,如果孚能拥有新技术,那 壹号玩家 09-1709-17 11:17
- 120 4 [先导智能吧] 其他固态大涨,说好的龙头呢? 基民USPPLR 09-1709-17 11:17
- 74 1 [仁和药业吧] 为什么全都是超级特大单在疯狂的卖出去啊?真的 梦神豪 09-1709-17 11:17
- 116 1 [上海凤凰吧] 24年底首发经济的那一波,让我知道上海凤凰原来 希林娜依 09-1709-17 11:17
- 74 0 [*ST华幸吧] 我撤了没意思了2.2回来 二批全筑 09-1709-17 11:17
- 60 0 [三花智控吧] 我想买又怕小陈砸我 童心股民 09-1709-17 11:17
- 81 0 [凯中精密吧] 这货不属于汽车零部件板块吗?这么 堆金纳福地王昭君 09-1709-17 11:17
- 62 0 [*ST东珠吧] 不会真的失败了吧 洋芋蛋01 09-1709-17 11:17
- 66 0 [神州数码吧] 你就是一个杂毛吹牛公司拉机 股友907G32h231 09-1709-17 11:17
- 69 0 [新炬网络吧] 做个人吧,拉红我走人 东方再来8 09-1709-17 11:17
- 78 0 [新华传媒吧] 想骂娘,拿了3个月呢 谦虚的雁花秋11 09-1709-17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