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正邦科技吧] 外面牛市,这里熊市 有责任心的耿研8 09-1709-17 11:19
- 55 0 [紫江企业吧] 要砸了速卖 一手多两手空 09-1709-17 11:19
- 93 0 [宇通客车吧] L3法规落地在即! eEast 09-1709-17 11:19
- 77 0 [东方明珠吧] 不知道的是借你的壳那 Li11222 09-1709-17 11:19
- 28 0 [光刻机(胶)吧] 新莱应材 笑傲东方009 09-1709-17 11:19
- 92 0 [仁和药业吧] 业绩差,无题材,股价弱,十多年畺丝不涨套人走 进阶的金瑜 09-1709-17 11:19
- 62 0 [德业股份吧] 看好储能,看好德业,坚定加仓 美好的鲁筱漪 09-1709-17 11:19
- 86 1 [江特电机吧] 电机你涨不过别人,连锂矿你也涨不过别人 公共的张梓涵1 09-1709-17 11:19
- 96 5 [汇车退债吧] 65出40张,要的留下席位号。 基民bt1Hr2 09-1609-17 11:19
- 66 0 [鼎龙科技吧] 怏唆哈,马上涨停! 云呢拿 09-1709-17 11:19
- 57 0 [首创证券吧] 大家来首创股份,上30不是问题,看你们的态度了 吉祥亨通地刘备 09-1709-17 11:19
- 68 0 [北京银行吧] 如果不出意外,5.71,应该是最低点了,跌的差不 娴淑典雅的泊舟4 09-1709-17 11:19
- 41 0 [银行ETF富国吧] 大哥,别跌了,哪怕保持横盘也可以冲击4000,你 股友993O577I98 09-1709-17 11:19
- 64 1 [优优绿能吧] 怎回事?天天跌 股友zep88 09-1709-17 11:19
- 64 1 [株冶集团吧] 哎,华钰也快翻红了,你呢?还跌??? 阳光开朗的杜含风 09-1709-17 11:19
- 82 1 [依米康吧] 昨天跑了高澜进了你纯属脑壳有泡吃S都赶不上热 柚柚大王 09-1709-17 11:19
- 83 1 [ST龙元吧] 这史垃圾赶紧退市吧 小K的家 09-1709-17 11:19
- 74 1 [亨通光电吧] 又是一家卖电线的垃圾和中天全大a最恶心人的哼 无脑子的猴 09-1709-17 11:19
- 1803 5 [三江购物吧] 三江购物龙虎榜数据(9月16日) 三江购物资讯 09-1609-17 11:19
- 4955 11 [南方创业板ETF联接C吧] 实话 普惠金融使者66 09-1609-17 11:19
- 52 0 [首开股份吧] ,每天涨停 飞黄生财地晓彤 09-1709-17 11:19
- 59 0 [第一创业吧] 带个头吧,需要你 股友96881Ev893 09-1709-17 11:19
- 68 0 [药明康德吧] 昨天地量,今天理论上就是变盘节点,目前来看是 windyeeeded 09-1709-17 11:19
- 71 0 [贝因美吧] 黄金概念板块领跌,西部黄金下跌4.03% 股友E86592u368 09-1709-17 11:19
- 62 0 [蒙牛乳业吧] 不涨怎么化债 大户真来了 09-1709-17 11:19
- 67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md无药可救 股友389675r7T0 09-1709-17 11:19
- 72 0 [万兴科技吧] 软件是一点资金都没有,现在是新能源行情 有洞察力的老刘 09-1709-17 11:19
- 63 0 [上汽集团吧] 真的是极限拉扯 赵全营镇良善庄 09-1709-17 11:19
- 63 0 [朗科科技吧] 垃圾就是大盘涨到1点他也就这个价 否极泰来之无形 09-1709-17 11:19
- 64 0 [国光连锁吧] 你是脑子有什么大什么吗?一直跌 商业航天无懦夫 09-1709-17 11:19
- 219 1 [中红医疗吧] $中红医疗(SZ300981)$ 股友867H30z185 09-1709-17 11:19
- 77 2 [岭南控股吧] 4月15号我就是这么死的 春风红花 09-1709-17 11:19
- 119 1 [李氏大药厂吧] 药捷安康发了一下神经,你也可以发一下 广州股风 09-1709-17 11:19
- 67 1 [沪铜吧] 叫9万多那些人呢 股友75356P6Q08 09-1709-17 11:19
- 106 0 [芯原股份吧] 只要新增的9亿融资盘还在,我就知道你当下还有 股往金来马上发财 09-1709-17 11:19
- 67 0 [东华软件吧] 你倒是动啊 有条理的烟如思14 09-1709-17 11:19
- 74 0 [海南机场吧] 阿贵让我调30亿,我再忽悠忽悠 龙鳞居士 09-1709-17 11:19
- 107 0 [海光信息吧] 好厉害 股友7025c3w918 09-1709-17 11:19
- 66 0 [新易盛吧] 跌不下去了,等发弹! 股友983UO27158 09-1709-17 11:19
- 99 1 [宝钢股份吧] 我代表八非特老爷子,赴宝武一线看望价值投资的 大亚海湾 09-1709-17 11:19
- 123 1 [ST际华吧] 央企要重组有入围的可能没有? tb186878_90 09-1709-17 11:19
- 469 1 [三维通信吧] 还好卖了!去了固态 短线王全仓猛干 09-1709-17 11:19
- 73 1 [华东数控吧] 你是工业母鸡里的小 赚了买椰子水喝 09-1709-17 11:19
- 55 1 [润泽科技吧] 无限量砸盘压盘,混的太差了倒数后三 坚韧前行 09-1709-17 11:19
- 435 3 [中洲控股吧] 中洲,说到底,也就是个巨幅升值的长期存货—— 自由人sz 09-1709-17 11:19
- 97 2 [华能蒙电吧] 为什么主力一直都在流出,难道这票真的有雷了 温柔敦厚的李春燕 09-1709-17 11:19
- 219 6 [诚邦股份吧] 大股东的套利行为对市场预期和信心产生了深远影 真实现状 09-1709-17 11:19
- 133 4 [新宁物流吧] 出货无疑,明天闷杀。这种分时图看太多了 本尊韭皇 09-1709-17 11:19
- 114 3 [诺普信吧] 浙8霸屏,鸡鸭小心 太阳照在山岗上888 09-1709-17 11:19
- 71 0 [英思特吧] 操盘手是个老人,80年代脑子,我来操,前一批散 股海淘全 09-1709-17 11:19
- 57 0 [光大证券吧] 何故先降? 磐石771 09-1709-17 11:19
- 57 0 [上能电气吧] 啦那么高跳水这么快 起飞吧小哥 09-1709-17 11:19
- 112 0 [线上线下吧] 坚决卖出,不吃鱼尾行情,买入科创信息,调整到 财富中的财富神人0535 09-1709-17 11:19
- 63 0 [二六三吧] 真是买什么亏什么! 阴雨绵绵一线天 09-1709-17 11:19
- 59 0 [雅克科技吧] 闲的,买了这货, ZYBW 09-1709-17 11:19
- 113 0 [东田微吧] 拉涨停得了,墨迹 大米宝贝2224 09-1709-17 11:19
- 101 1 [四川长虹吧] 为什么不拉升,因为主力筹码还不够多 找回曾经 09-1709-17 11:19
- 78 2 [新朋股份吧] 你个瓜皮,大盘涨你不拉,大盘跌你才拉,拉得都 股友w20Uyh 09-1709-17 11:19
- 137 10 [焦煤吧] 警惕,谈判没结果警惕接下来的出牌 海棠论期888 09-1609-17 11:19
- 65 0 [水羊股份吧] 说不定指数跌,才能涨,天天晃吧 阳901 09-1709-17 11:19
- 78 0 [金达威吧] 老太太爬山,真费劲啊 股友qRabxd 09-1709-17 11:19
- 64 0 [同花顺吧] 每天被指南针按地上锤 怎样叫醒装睡的人 09-1709-17 11:19
- 79 0 [科力远吧] 这货只跟锂矿,别的都不跟。只要关注这个板块就 股友gJYGEK 09-1709-17 11:19
- 6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港股盈利能力 股友I879H01385 09-1709-17 11:19
- 72 0 [杭钢股份吧] 知行合一劝大家抓紧卖出,不然遗恨三个月! 顺为凡逆则仙168 09-1709-17 11:19
- 85 1 [卧龙电驱吧] 金发科技都涨停了。你是老大啊。拉不动了? 仍然继续进行 09-1709-17 11:19
- 58 1 [露笑科技吧] 真会讲故事 股友5Ut6160599 09-1709-17 11:19
- 120 4 [野马电池吧] 德赛和你选了一个必定我选错了 冲击你的头 09-1709-17 11:19
- 89 2 [歌尔股份吧] 被洗掉了~见鬼了 股神隐退江湖 09-1709-17 11:19
- 77 1 [东方电气吧] 哈尔滨电气才是水电机组龙头,你这个假冒货我这 加仓三思别加仓 09-1709-17 11:19
- 216 4 [冠城新材吧] 六十天到了,北京中关村那边有情况 离不开水 09-1709-17 11:19
- 202 5 [汽轮科技吧] 暂时还没看到买点,等啊等等到海啸时分吧 和蔼可亲的韭菜苗 09-1709-17 11:19
- 81 2 [东方新能吧] 有做T的吗 翡翠斗金de东候王 09-1709-17 11:19
- 65 0 [康龙化成吧] 做跟屁虫习惯了,他爹昭衍新药不涨,他不敢涨 股友SJL2ut 09-1709-17 11:19
- 100 0 [长盛轴承吧] 哈哈哈,还好提前转战中大和卧龙了,这一轮明显 星河湾湾 09-1709-17 11:19
- 58 0 [神马股份吧] 草马 股友57311lY365 09-1709-17 11:19
- 57 0 [岭南控股吧] 板块涨的时候涨的最少,调整的时候跌的最多。你 股友113vR99712 09-1709-17 11:19
- 60 0 [国盛证券吧] 完蛋,券商板块大涨它绿的,没人带他玩了 小散好我是主力 09-1709-17 11:19
- 64 0 [国光连锁吧] 今年主方向是科技,其余都不行。 股友557D0Q7133 09-1709-17 11:19
- 59 0 [黄河旋风吧] 好多大聪明 金钱草188 09-1709-17 11:19
- 119 0 [平安银行吧] 迦南儿啊,房子卖了,你还在外面吹,让韭菜跟你 一口将 09-1709-17 11:19
- 56 0 [汇川技术吧] 不如东土 孤独南行 09-1709-17 11:19
- 69 0 [PVC吧] 直线拉升把做空的散户拉爆! 股友78e9a59003 09-1709-17 11:19
- 82 1 [湖南黄金吧] 看看华钰,你这比庄不知羞耻 谷雨ycq829 09-1709-17 11:19
- 91 1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得罪哪位大哥了,一拉就被砸 基民21H7v16378 09-1709-17 11:19
- 85 2 [盐湖股份吧] 真不错,赣锋锂业4个点了 二林林 09-1709-17 11:19
- 59 2 [科创50ETF国联安吧] 买科创的,下午一定会被套住,只会跌更多,到时 包容的橄榄 09-1709-17 11:19
- 68 1 [中南传媒吧] 放心吧它会让你绝望的哈哈哈 股友rPOK5H 09-1709-17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