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迈瑞医疗吧] 认输了,走了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9-1709-17 11:25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变通与均衡 09-1709-17 11:25
- 67 0 [圣阳股份吧] 压的死死的那就破14呗 帐户被监视 09-1709-17 11:25
- 70 0 [鹏辉能源吧] 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平开低走,冲高回落 股友0958l9639v 09-1709-17 11:25
- 184 0 [工银如意货币A吧] 最近宁德26年1.1TWh需求一放,电池板块就热了, 用心的夏夏 09-1709-17 11:25
- 69 0 [梅雁吉祥吧] 说句真话,这个烂东西根本就是不能要的.... 股友3D79151U27 09-1709-17 11:25
- 68 0 [阳光电源吧] 绿了,真熊 股友eFL2mC 09-1709-17 11:25
- 81 0 [*ST智胜吧] 主力走了,有情拉萨团队进场!大家每人一手,一 喜洋洋的沈冬灵4 09-1709-17 11:25
- 59 0 [汇金股份吧] 算你狠!!!!!!! 王小雨生气气 09-1709-17 11:25
- 66 0 [卫星化学吧] 这个股绝了啊这都不宏一下 股友C2AKzR 09-1709-17 11:25
- 105 3 [光大银行吧] 散户不要买,把挂单全部撤掉,让他们砸到跌停, 打爆空头是信仰 09-1709-17 11:25
- 69 2 [绿康生化吧] 23.07还未成交,赶紧下来 生意亨通的云中鹤 09-1709-17 11:25
- 61 1 [鸿利智汇吧] 今天是没戏了,手里有筹码能走的就走吧。 终归于好 09-1709-17 11:25
- 286 0 [美湖股份吧] 不卖不涨,一卖就涨! 高吸低抛哦 09-1709-17 11:25
- 172 0 [黄金/美元吧] 来了老铁们,今天重中之重是凌晨的数据美联储, 股友A97P899903 09-1709-17 11:25
- 67 0 [美湖股份吧] 融资增多散户多怎么也涨 已大发财 09-1709-17 11:25
- 61 0 [多晶硅吧] 必死也一定死 股友9879X26q26 09-1709-17 11:25
- 62 0 [国轩高科吧] 垃圾股 股友XFwh1P 09-1709-17 11:25
- 78 0 [皖能电力吧] 让上海电力收购吧 赚些钱人 09-1709-17 11:25
- 90 2 [银之杰吧] 阿杰,收手别砸了。跟上南哥吧 GDkpl 09-1709-17 11:25
- 85 1 [供销大集吧] 无非就是把昨天打板的洗走了 赚500个就跑 09-1709-17 11:25
- 92 1 [蔚蓝生物吧] 好像没什么跌头了,再进点 Itwillrise 09-1709-17 11:25
- 215 3 [炬光科技吧] 这洗的也太猛了点啊! 有判断力的tiger 09-1709-17 11:25
- 67 1 [汇川技术吧] 两千多亿的盘子,几手几手的成交,我真不理解你 金麟府 09-1709-17 11:25
- 76 2 [安路科技吧] 怎么回事! 股民真的伤不起 09-1709-17 11:25
- 78 0 [德展健康吧] 。准备4.72进入 6号先生9554 09-1709-17 11:25
- 121 0 [寒锐钴业吧] 河南的中粮资本涨板,金发继续。陕西的供销大集 陕西宏博士 09-1709-17 11:25
- 65 0 [长盈精密吧] 没有涨停因子 古典音乐学院1295 09-1709-17 11:25
- 71 0 [隆利科技吧] 该涨时不涨,跌时那就是冲在最前面了,没资金关 股友P50Yqs 09-1709-17 11:25
- 68 0 [上工申贝吧] 臭不可闻的 若荷的赫蕊 09-1709-17 11:25
- 58 0 [阳光电源吧] 你不是光伏? 落袋为安啊喂 09-1709-17 11:25
- 72 0 [中粮资本吧] 终于等到你,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博起的胸大肌 09-1709-17 11:25
- 76 0 [银河电子吧] 这个股有什么?怎么走成这个样子 股友566N361r23 09-1709-17 11:25
- 59 0 [海科新源吧] 固态电池要买大盘股小盘股拉几 别傲慢 09-1709-17 11:25
- 65 0 [光大证券吧] 一把上去就是 马上来财58 09-1709-17 11:25
- 72 1 [海泰转债吧] 吓唬新人,这么坏干吗,没有溢价,还有五个交易 谦逊的蔡淼洋 09-1709-17 11:25
- 52 1 [东通退吧] 兄弟们,有没有出去的,几点挂的单啊 股友99606D8k72 09-1709-17 11:25
- 72 1 [东方锆业吧] 你不是电池么 大胆一点会不一样 09-1709-17 11:25
- 98 1 [范式智能吧] 最近在优必选速腾聚创之间选了你让我成功躲开了 张婷张步婷 09-1709-17 11:25
- 70 2 [爱尔眼科吧] 这股是稳指数的,指数跌的时候才可能涨 股友21a107R852 09-1709-17 11:25
- 121 12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等下数字人绿了,浙江ip又要说,倒车接人了。又 股友972Z30K837 09-1709-17 11:25
- 68 2 [山子高科吧] T飞了,我真该死啊 俊逸超凡的范森琴 09-1709-17 11:25
- 261 7 [新乡化纤吧] 新乡化纤今天洗一洗获利盘,接着上涨,第一目标 恒铄资本 09-1709-17 11:25
- 192 7 [每日互动吧] 下午50.88 杨颠颠0879 09-1609-17 11:25
- 902 14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国际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们,涨停,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7 11:25
- 256 11 [博敏电子吧] 马上涨停了,还犹豫什么,买! 茅台姐 09-1609-17 11:25
- 67 0 [科蓝软件吧] 如果科蓝能撑过这2年,我就重新买它!! 我中有你么 09-1709-17 11:25
- 77 0 [中国汽研吧] 骂你一句垃圾都是抬举你 bering114433 09-1709-17 11:25
- 69 0 [光威复材吧] 也有做轴承的做芯片 也是八竿子打不着 鋆励 09-1709-17 11:25
- 74 0 [光启技术吧] 卖掉毛子,进军光启 a7812130 09-1709-17 11:25
- 69 0 [金发科技吧] 要不我把手里一千股卖了,你涨停吧。 股友50nN7h 09-1709-17 11:25
- 92 0 [渤海租赁吧] 还是陕国投A牛,挪了半仓进去,值了! 不是韭菜的户 09-1709-17 11:25
- 92 1 [步步高吧] sz主力和钱有仇,不去跟供销大集,去跟三江购物 踢之神踢之神 09-1709-17 11:25
- 102 2 [岩山科技吧] 向上是老鸭头、向下是M头 n322013336718952 09-1709-17 11:25
- 161 3 [康盛股份吧] 低价,热点,小市值,留着吧,肯定有行情,别介 美丽的甜誘1 09-1709-17 11:25
- 76 2 [福建金森吧] 几个穷璧给劳紫安静点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09-1709-17 11:25
- 67 0 [安通控股吧] 你真是个大盘逆子。清了从此不来 股友85016oh195 09-1709-17 11:25
- 195 0 [东华软件吧] 【上交所霍瑞戎:推动首家科创板IPO项目提请预 BMA 09-1709-17 11:25
- 65 0 [玻璃吧] 冲 股友X49HrF 09-1709-17 11:25
- 87 0 [高能环境吧] 只涨一天,确实量化交易在这个股里兴风作浪。 严峻的施蓓4 09-1709-17 11:25
- 111 0 [贝达药业吧] 会盈利的,会到98元 股友CauIQE 09-1709-17 11:25
- 65 0 [通源石油吧] 下套,必须套住买入的 小建被割韭菜啦 09-1709-17 11:25
- 71 0 [海康威视吧] 狗 基民fz78D9 09-1709-17 11:25
- 110 2 [*ST皇庭吧] 庄家想可能想弄十三连板让大人小孩全疯了呵呵 特维斯勒5147 09-1709-17 11:25
- 262 1 [中信保诚景气优选混合C吧] 这只基金也增加王颖,江峰这是要离职了吧? 哲学之思 09-1709-17 11:25
- 119 4 [信达证券吧] 为什么首创涨那么猛、你怎么不跟??? 股友03tR600593 09-1709-17 11:25
- 222 4 [宝利国际吧] 公司涉及13起7亿多诉讼是什么情况? 股友TEIfP7 09-1709-17 11:25
- 166 2 [方正证券吧] 这货是散户大本营,量化机构也是重仓,来回割韭 赶上了大牛市真好 09-1609-17 11:25
- 80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不制造机器人整机,但是是核心零部件( 申城节度使 09-1709-17 11:25
- 193 0 [洛阳钼业吧] 谁掌握了资源,谁就掌握了未来。美国靠战争抢夺 城北菜鸟 09-1709-17 11:25
- 230 0 [COMEX黄金吧] 来了老铁们,今天重中之重是凌晨的数据美联储, 股友A97P899903 09-1709-17 11:25
- 61 0 [长安汽车吧] 真是 坚韧的吕泳17 09-1709-17 11:25
- 58 0 [指南针吧] 又是大中午临近收盘猛拉金融,下午一追一个不吱 cal_920 09-1709-17 11:25
- 65 0 [旷达科技吧] 主力,下午给我拉起来,,不然,,,, 趋势为先001 09-1709-17 11:25
- 68 0 [上海钢联吧] 追建工 江南小和尚 09-1709-17 11:25
- 78 0 [西安饮食吧] 大盘涨上天了,你咋不涨一点 平水吖 09-1709-17 11:25
- 61 0 [国光连锁吧] 昨天板块涨都没有涨。今天板块-1个多点,大概率 不要叫了行不 09-1709-17 11:25
- 64 0 [澜起科技吧] 沉默后爆发 股友68586o02n7 09-1709-17 11:25
- 69 0 [心动公司吧] 市场边角料? 坚定持有稳住能赢 09-1709-17 11:25
- 87 2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会一根大直线打上去,开启主升浪 只爱18岁女大学生 09-1709-17 11:25
- 347 1 [龙蟠科技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这个位置就看封板了 我每天挣2个点 09-1709-17 11:25
- 163 1 [豆粕吧] 谈拢了吗你就这么跌 道趋自然 09-1709-17 11:25
- 66 1 [欢瑞世纪吧] 十日线没反弹,那二十日线应该值得博弈一下,砸 大石梦醒 09-1709-17 11:25
- 80 3 [莱美药业吧] 真的倒霉,买了这么一个玩意 张先生999 09-1709-17 11:25
- 88 1 [梦洁股份吧] 跟上节奏 湘中投资 09-1709-17 11:25
- 152 7 [歌尔股份吧] 34没卖,我已经佛性了,哎 权志龙请保佑我 09-1709-17 11:25
- 76 1 [银之杰吧] 天天冲高回落。牛 速速回本就好 08-2109-17 11:25
- 62 0 [中电鑫龙吧] 故意的吧 懂王爱画线 09-1709-17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