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太平洋吧] 自信点龙头是你 luduwen 09-1709-17 11:25
- 68 1 [天汽模吧] 大盘涨,我不涨,我和大盘不一样,大盘跌,我跟 安奇知 09-1709-17 11:25
- 95 1 [国药一致吧] 前期吸筹阶段,等热门的科技方向不行了,就是你 股票点评哥 09-1709-17 11:25
- 176 6 [恩捷股份吧] 那些成本90,190,290的,不需要自救吗 股友YNYQPI 09-1709-17 11:25
- 223 10 [丽人丽妆吧] 等会又拉涨停板,至少三板 股友3737S07J09 09-1709-17 11:25
- 71 0 [世纪华通吧] 滞涨了,小心大阴! 稳中向上666 09-1709-17 11:25
- 58 0 [阿里巴巴-W吧] 感觉涨幅一定要比美团少,怎么不跟百度 只买题材股46461 09-1709-17 11:25
- 73 0 [浙数文化吧] 捣霉玩意儿啥也不是 股友718r951R08 09-1709-17 11:25
- 81 0 [塞力医疗吧] 没什么重大利好的话,今明两天下跌已是确定的了 股友T3q1678133 09-1709-17 11:25
- 65 0 [美的集团吧] 买了这支垃圾,真倒了八辈子霉! 股友bJI7sr 09-1709-17 11:25
- 67 0 [焦煤吧] 多单拿住更需要的是勇气,下午冲新高 螺纹加仓到三千三 09-1709-17 11:25
- 74 1 [南山智尚吧] 龙头你怎么了 无畏的公孙怡萱 09-1709-17 11:25
- 81 1 [德业股份吧] 我院跑了一个叫巴菲莉的精神斌患者,希望各位好 tmac322 09-1709-17 11:25
- 75 1 [有研新材吧] 今天可能会快速拉升 旁观变化 09-1709-17 11:25
- 68 0 [维维股份吧] 下午收盘,怒涨一分 老股东66 09-1709-17 11:25
- 66 0 [玻璃吧] 玻璃假突破 股友2I83688K82 09-1709-17 11:25
- 75 0 [抚顺特钢吧] 你爸爸沙钢否块涨5个点啦! 热情的冷叶3露 09-1709-17 11:25
- 75 0 [香溢融通吧] 中粮也涨停了 诚恳的钱 09-1709-17 11:25
- 83 0 [金河生物吧] 这小庄装死 股友20706oy219 09-1709-17 11:25
- 77 0 [寒锐钴业吧] 这个形态,真的了 万般苦海 09-1709-17 11:25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换一批人继续买套 沃伦重生 09-1709-17 11:25
- 60 0 [银之杰吧] 太厉害了吧 九月的风2 09-1709-17 11:25
- 83 0 [海得控制吧] 还要反复震荡 股友VBqcqa 09-1709-17 11:25
- 227 0 [玉米吧] 利空出尽,大胆吃肉!饿死胆小如鼠的。 简单安然168828 09-1709-17 11:25
- 66 1 [国机精工吧] 又买在高点 股友p8Pks3 09-1709-17 11:25
- 99 2 [飞乐音响吧] 朋友们啊,飞乐牌电子管收音机播放的《东方红》 日月同框 09-1709-17 11:25
- 56 1 [兆驰股份吧] 静待回调后的再次翻倍行情.. 坚韧的董昊1 09-1709-17 11:25
- 55 1 [古井贡酒吧] 可以买了 bocc123 09-1709-17 11:25
- 73 0 [大东南吧] 加仓干散户们! 牛股股神666 09-1709-17 11:25
- 67 0 [湘潭电化吧] 上次亏6000反复做T赚回来啦,今天又进坑啦 刻苦地梅花 09-1709-17 11:25
- 59 0 [阳光电源吧] 要回调了 炒股赚钱去炒股 09-1709-17 11:25
- 72 0 [玉米吧] 河北现货一天一分的下跌! 西里粮栈 09-1709-17 11:25
- 170 0 [中国一重吧] 股价的走势就是给做梦者最有力的回击 圣699448484 09-1709-17 11:25
- 72 0 [万通发展吧] 每天急拉缓跌,换手上看这几天出货差不多了,随 股友oIdpOy 09-1709-17 11:25
- 64 0 [景嘉微吧] 节前不拉一波吗 九阳神功大圆满 09-1709-17 11:25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上车人多。明天抢跑人更多 江南有积雪 09-1709-17 11:25
- 63 1 [长安汽车吧] 这股只要红盘就卖,永远不会错,太烂! 跃龙门7777777 09-1709-17 11:25
- 87 1 [山鹰国际吧] 下午冲涨停 树高花香 09-1709-17 11:25
- 73 1 [重庆钢铁吧] 今天清仓的不? 股友F383955i11 09-1709-17 11:25
- 75 1 [药石科技吧] 哈哈哈,板块要摸红。你连开盘价都不到也没量。 承风破 09-1709-17 11:25
- 59 0 [*ST赛为吧] 重整不出来,股价就在区间震荡 巴盟飞天3524 09-1709-17 11:25
- 89 4 [天润工业吧] 这垃圾活上市就是来被人骂的,坑人货 有教养的好星心2 09-1709-17 11:25
- 63 2 [豪尔赛吧] 满仓了,今天能不能来个涨停板 专注力沈阳腾 09-1709-17 11:25
- 284 4 [正邦科技吧] 今早一场有三百多位机构投资者参与的生猪行业投 金弦子 09-1709-17 11:25
- 232 3 [华安证券吧] 什么情况?4万手的买盘,乌龙指了么! 行将必至 09-1709-17 11:25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COMEX黄金全天维持在中轴附近盘整,截止收盘上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1709-17 11:25
- 81 0 [四会富仕吧] 啥也不是,板块结束了,资金去拉金融了,又凉凉 股友005q119T00 09-1709-17 11:25
- 181 0 [海特生物吧] $海特生物(SZ300683)$ 武三成 09-1709-17 11:25
- 28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华夏的实力还是行业中数一数二的 持基的猫 09-1709-17 11:25
- 55 0 [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太残暴了,买爆香港,二三万亿一天交易额大a一 赌股修身心 09-1709-17 11:25
- 79 0 [曲江文旅吧] 曲江这个样子搞不好要st,去年张家界就是,好自 天府小兵 09-1709-17 11:25
- 70 0 [富岭股份吧] 机构票。 万亿兆 09-1709-17 11:25
- 57 0 [指南针吧] 今天卖飞了的不在少数吧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9-1709-17 11:25
- 62 0 [新疆交建吧] 散户大本营果然牛逼 C9958 09-1709-17 11:25
- 62 0 [巨星农牧吧] 还我筹码 怒亏一套房 09-1709-17 11:25
- 68 0 [紫光国微吧] 上涨太艰难了,典型弱势股拔高就得跑 毛毛虫客路青山 09-1709-17 11:25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主力决定上涨过程中肯定会摆几块大肉的,一些主 迷海提灯人 09-1709-17 11:25
- 202 2 [立讯精密吧] 我就两个理论,一个是资金不可能连续流出80个亿 股友0VZ3106589 09-1709-17 11:25
- 58 1 [上海建工吧] 我要为爷叔护盘,今天一定得格局 爸爸喵喵 09-1709-17 11:25
- 72 2 [阿里巴巴-W吧] 过几天你再回头看看那些追高的都在半山腰上 文刀三 09-1709-17 11:25
- 164 3 [浙江世宝吧] 13.88以上套牢盘3个亿,主力不想当解放军 淡定的游飞文 09-1709-17 11:25
- 167 5 [杉杉股份吧] 我在想要不要做个t但是按照现在情况我怕t飞了 Keven173 09-1709-17 11:25
- 87 2 [翰宇药业吧] 上面压力太大!套的人太多了! 笑问佛祖啊 09-1709-17 11:25
- 83 2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本来是16.99本,看他那么强加仓到17.15的本,, 股友Uo70075833 09-1709-17 11:25
- 88 2 [昊华能源吧] 7.17买的7.48卖了。换房地产玩玩。 割你你别叫 09-1709-17 11:25
- 112 3 [中国电影吧] 还傻啦吧唧在那等票房呢,票房好是明牌,利好出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09-1709-17 11:25
- 398 5 [中装转2吧] 3万刚兑,那我4.6万的是要转股一部分吗。各位大 战地为王 09-1709-17 11:25
- 223 1 [航天彩虹吧] 日线正走三连阴,航天彩虹失了真,好似阴跌无尽 快雪看山 09-1709-17 11:25
- 63 0 [赢时胜吧] 小杰要超越你了! 冷稀饭 09-1709-17 11:25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券商吸血了,能稳住就行了 飞升飞飞 09-1709-17 11:25
- 66 0 [东杰智能吧] 真啦几啊 qqwwppoo527 09-1709-17 11:25
- 69 0 [华东数控吧] 害 股友83d31911a5 09-1709-17 11:25
- 73 0 [国信证券吧] 这货几个意思? 巳韭持A 09-1709-17 11:25
- 90 0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不妙啊,这两天大盘这么好,真还这么磨叽, n3829136021670883508 09-1709-17 11:25
- 78 0 [苏豪汇鸿吧] 冲吧!不要装了 友晴岁月 09-1709-17 11:25
- 69 0 [中国宝安吧] 割肉走了,再也不见! 只买科技股888888 09-1709-17 11:25
- 70 1 [首开股份吧] 尾盘涨停!疯狂买入!尾盘涨停!疯狂买入!尾盘 PHQG 09-1709-17 11:25
- 78 2 [诺德股份吧] ,受不了了,割肉了,不陪你玩了,涨跌不跟涨的 短线荒 09-1709-17 11:25
- 82 2 [豪森智能吧] 外面都暴涨,这b怎么老是一动不动 基民UDoWO1 09-1709-17 11:25
- 61 1 [*ST华西吧] 支撑位2.95 股友p3P5816351 09-1709-17 11:25
- 77 1 [山河智能吧] 来不及解释了!快上车!不谢! 爱TZ的小明 09-1709-17 11:25
- 123 3 [龙蟠科技吧] 1878清了 顺为知本 09-1709-17 11:25
- 111 1 [双环传动吧] 今天看来大A稳了、嗨皮了,万亿赛道千股暴涨… 股友ZK89006211 09-1709-17 11:25
- 81 0 [亚太药业吧] 赶紧撤赶紧撤黄豆都磨成豆浆了 俊881682326 09-1709-17 11:25
- 55 0 [指南针吧] 158被洗下车了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韭韭爱涨停 09-1709-17 11:25
- 73 0 [ST百利吧] 结束了,上午没涨停,下午接受狂风暴雨吧,盈利 股友8152855HM6 09-1709-17 11:25
- 70 0 [韵达股份吧] 这垃圾又开始织布了 专打小松鼠 09-1709-17 11:25
- 63 0 [首创证券吧] 昨天追进来的,还好拿住了 基民q221M22756 09-1709-17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