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陕国投A吧] 不要跟,立马被套 股友65R96K2673 09-1709-17 11:25
- 78 0 [亨通光电吧] 就怕你不跌 顺子wy 09-1709-17 11:25
- 82 0 [西陇科学吧] 别涨了,每天这个票不亏个几百块心里不舒服,还 我猜中了前头 09-1709-17 11:25
- 62 0 [阳光电源吧] 是不是哪里有问题? MM红云直上 09-1709-17 11:25
- 88 0 [TCL中环吧] 让这个股退市才行,越差的股买的人越多,所以难 女大学生勇闯苏北 09-1709-17 11:25
- 82 0 [晶瑞电材吧] 和一条一样 股友Q52135v779 09-1709-17 11:25
- 75 1 [永鼎股份吧] 这个股票没有量,千万不要拿 东财网友8718513744971048 09-1709-17 11:25
- 66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做短线的是不是被甩下车了 短线操作怎么样 09-1709-17 11:25
- 75 0 [紫金矿业吧] 都红了,就你还是绿的 银多多8 09-1709-17 11:25
- 66 0 [陕国投A吧] 不要跟,立马被套 股友65R96K2673 09-1709-17 11:25
- 59 0 [幸福蓝海吧] 看电影的钱没有了、让你座位空着 论股民的自我修养 09-1709-17 11:25
- 80 0 [中科金财吧] 买中科金财的人都是牛人,忍常人之不能忍,别的 股友N39C672270 09-1709-17 11:25
- 136 0 [清溢光电吧] 这种股的走势在市场是没人要的 股友6966X120R2 09-1709-17 11:25
- 72 0 [盛和资源吧] 再不跑你又没老人当 精致的朱浩源 09-1709-17 11:25
- 70 0 [中国船舶吧]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票,关别人一个月,直接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25
- 60 0 [国泰海通吧] 的烂东西 股友79a96172Z1 09-1709-17 11:25
- 341 1 [幸福蓝海吧] 太逗了,龙123 聪明的赵小白1 09-1709-17 11:25
- 66 0 [ST易联众吧] 今天准备收盘又是666.什么意思 股友n3fWEo 09-1709-17 11:25
- 68 0 [中兴通讯吧] 主力卖出,散户买进 芦小兵8588 09-1709-17 11:25
- 72 0 [三丰智能吧] 阴跌开始 股友88661mO585 09-1709-17 11:25
- 64 0 [三维通信吧] 他是不是要碰到月线才行 基民65313p5O17 09-1709-17 11:25
- 73 0 [奥普光电吧] 600606稳定币数字资产 红彤彤的石榴 09-1709-17 11:25
- 91 1 [利扬芯片吧] 今天这个T做的被自己感动到……你们呢? 看准机会就满仓 09-1709-17 11:25
- 72 1 [中信证券吧] 这种你们还吃的下吗? 温州醉蟹 09-1709-17 11:25
- 92 3 [雪迪龙吧] 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 股友38X911Q295 09-1709-17 11:25
- 63 2 [久其软件吧] 死股昨天收市那么漂亮今天就开始套人,妖哥你是 睿睿小博 09-1709-17 11:25
- 151 8 [*ST华西吧] 这主力太狠了,把我们当日本人整! 股友997K88G707 09-1709-17 11:25
- 154 4 [中航光电吧] 就这个位置还有卖盘,就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难 蛋大仙 09-1709-17 11:25
- 71 3 [今世缘吧] 白酒“有毒” 永不碰股 09-1709-17 11:25
- 1157 3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技术紧缩场测试技术里程碑式的突破! 乐观的潘玺 09-1609-17 11:25
- 267 3 [蒙泰转债吧] 今天出赎回公告吗 股友973eY65196 09-1609-17 11:25
- 76 0 [宇信科技吧] 总算涨点了,我都快哭了 大阳莲旭 09-1709-17 11:25
- 78 0 [山东高速吧] 能不能要点face,起码有涨有跌吧,你这光跌不涨 蘑菇蕾 09-1709-17 11:25
- 66 0 [奥佳华吧] 再见了织布机 花雨梅 09-1709-17 11:25
- 63 0 [ST南都吧] a股,港股,都稳稳站上去年以来新高,啦几难都 老夫天赌子 09-1709-17 11:25
- 65 0 [东方财富吧] 指南针又10cm+了 广州吃基王 09-1709-17 11:25
- 74 0 [中国石化吧] 一代洋尾 前浪75Z 09-1709-17 11:25
- 68 1 [兆驰股份吧] 你还真就一点不反弹吗,早上跟大盘跟板块下跌的 Tiger楚歌 09-1709-17 11:25
- 476 1 [天地在线吧] 还以为抄底成功,不会又被抄家了吧? 基民JbWo2i 09-1709-17 11:25
- 134 2 [一诺威(已切换)吧] 有点啥意思:16.66挂666手 有耐心的章洋11 09-1709-17 11:25
- 73 2 [天娱数科吧] 我8.8买入,你货,一直跌不涨 股友71555U8m17 09-1709-17 11:25
- 112 4 [广生堂吧] 都在黄线下,跑了,再也不买了,买一次大亏一次 放过自己2026 09-1709-17 11:25
- 135 5 [康希通信吧] 像我这个买康希通信的人是我疯了还是你们疯了? 豪爽泼辣的袁珈洋 09-1709-17 11:25
- 176 4 [中国动力吧] 船舶和动力的正常差价在8-10元,目前要么是船舶 证券发言人 09-1709-17 11:25
- 284 0 [陕西能源吧] 煤价大涨今天陕煤领涨 阿宝风声水起 09-1709-17 11:25
- 67 0 [林州重机吧] 垃圾 基民lQt5r6 09-1709-17 11:25
- 74 0 [巨轮智能吧] 买卖差又是接近五十万,根本拉不起来 你需要狗粮吗 09-1709-17 11:25
- 76 0 [北辰实业吧] 接盘侠本侠 小菜菜挖韭菜 09-1709-17 11:25
- 63 0 [大港股份吧] 下午应该能红!鉴定持有 乐观的海思茶4 09-1709-17 11:25
- 78 0 [大连圣亚吧] 难兄难弟 小韭菜不急 09-1709-17 11:25
- 78 0 [奕东电子吧] 这主力真牛逼,看好趋势的,人家直接发布减持, 探花郎丶 09-1709-17 11:25
- 71 0 [安泰科技吧] 原地踏步,严重跑输大盘 光模块 09-1709-17 11:25
- 62 0 [中油资本吧] 涨停好吗 张婷婷777 09-1709-17 11:25
- 72 0 [莱美药业吧] 老子倒了八辈子霉,选你 恭喜富贵de云中鹤 09-1709-17 11:25
- 75 0 [神州数码吧] 拉几的很 股友1872n859f7 09-1709-17 11:25
- 74 0 [聚飞光电吧] 垃圾,整天要死不活! 股友362d7Q3296 09-1709-17 11:25
- 237 0 [银华全球新能源车量化优选股票(QDII)C吧] 【每天需关注的财经增量信息】美国对日本汽车进 财经小九九 09-1709-17 11:25
- 101 0 [渣打集团吧] 今天怎么拉了 王哪去呢 09-1709-17 11:25
- 87 0 [中联重科吧] 感谢猪力,感谢CCTV,又是两个月生活费到手!祝 股往鑫来1 09-1709-17 11:25
- 91 1 [安彩高科吧] 5.6本!不要开板。 坚毅的叶玄枝 09-1709-17 11:25
- 66 1 [工业富联吧] 来个涨停 A价值投机 09-1709-17 11:25
- 149 1 [COMEX黄金吧] 9.17黄金价格(9月16)亚盘黄金先上探3728这个 股友dz951366 09-1709-17 11:25
- 97 2 [特变电工吧] 卖飞了,苦呀! 望春风0595 09-1709-17 11:25
- 69 1 [久其软件吧] 学学别人露笑科技咯 睿睿小博 09-1709-17 11:25
- 177 5 [日发精机吧] 这股这一两个月要翻倍了 时刻平心静气 09-1709-17 11:25
- 121 8 [ST长方吧] 下来下来,我们不急!我们继续慢慢磨! 你的好意思 09-1709-17 11:25
- 120 2 [中兴通讯吧] 通信剑桥科技再次涨停华工也新高了,好几个大票 romi07年入市 09-1509-17 11:25
- 86 0 [中捷资源吧] 等等我,明天我再回来 史努比001 09-1709-17 11:25
- 63 0 [中超控股吧] 大盘嗖嗖上。这玩意 乐观的谢楠莉 09-1709-17 11:25
- 106 0 [合金投资吧] 所属行业板块全线上涨合金 深情的李琦 09-1709-17 11:25
- 67 0 [老白干酒吧] 所有板块都翻红了,就你这个拉几还在水下 主力缺跌 09-1709-17 11:25
- 94 0 [东华测试吧] 苟东西为何要压盘? GSLH 09-1709-17 11:25
- 77 0 [顺丰控股吧] 隔壁美团都回本了,你这个老六还在不停的下跌! 逝者如斯11 09-1709-17 11:25
- 59 0 [赢合科技吧] 又被大金融虹吸了 田园炒家 09-1709-17 11:25
- 76 0 [世纪华通吧] 两天上下波动快10个点了 种豆南下 09-1709-17 11:25
- 86 0 [福晶科技吧] t废了 聪明的陆畅18 09-1709-17 11:25
- 68 0 [翠微股份吧] 冲冲冲破14 放逐漂流人海 09-1709-17 11:25
- 81 1 [R东方1吧] 向上的概率很低,平盘必然缩量,看下午会不会选 吕安弘 09-1709-17 11:25
- 107 2 [锦富技术吧] 到外围兜了一圈,再回来看看,还是没有换手率, 股友6q55Y88177 09-1709-17 11:25
- 76 1 [中粮资本吧] 牛逼得很得很我一成交就停止上涨 yong168yong 09-1709-17 11:25
- 84 0 [广立微吧] 上涨无力,下跌犹如跳水,不能长期持有 财运高雅得唐晨 09-1709-17 11:25
- 66 0 [东方财富吧] 指南针又创新高了,而你呢,前高都还远 股友2f277206C7 09-1709-17 11:25
- 68 0 [北证50吧] 北交就一些散户和游资在玩,游资时不时割一波。 股友3256L226E6 09-1709-17 11:25
- 66 0 [红日药业吧] 什么垃圾垃圾垃圾药渣 生机满堂的子牙 09-1709-17 11:25
- 64 0 [供销大集吧] 该跌不跌 今日何时 09-1709-17 11:25
- 77 0 [远东股份吧] 这种质地,一个涨停都没有?这轮补涨都应该到15 饭小胖 09-1709-17 11:25
- 59 0 [爱玛科技吧] 是不是有病啊。大盘拉升你砸盘 大哥快红 09-1709-17 11:25
- 69 0 [艾力斯吧] 跌! 股友Ghb9se 09-1709-17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